王一博摔車官方仲裁結果是什麼,王一博被惡意撞車後,官方仲裁的結果是什麼?

2022-01-13 19:05:54 字數 5672 閱讀 3208

1樓:梅子橙兒

王一博摔車官方認定兩車相撞是比賽事故,比賽所有的成績繼續保持,也就是說不會做出任何的懲罰措施。

10月7日王一博參加zic珠海會賽 ,比賽中與與賽車手胡通明發生摔車 ,導致他可能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績成為泡影,這件事之所以引發熱議,除了王一博本身大流量明星的身份外,對手隊伍中的隊員在看到王一博被帶倒後歡呼的動作,也是讓這個事件不斷擴大的主要因素。且不論這個事件中對手是否存在故意,這種喝倒彩的行為確實讓人惱火。

不管王一博是不是大流量明星,又或者有沒有公眾人物參加,無論看的人多人少,至少是有人看比賽的,那麼每個人就應該注意自己的言行。我認為無論是何種身份何種場合,每個人都應該注重提高自身素質,如果我們每一個人都注意自己的言行,都將自己當作引導者,去做正向積極的引導,相信就會少很多的悲劇。

2樓:養魚佬

官方仲裁結果就是認定是比賽事故,所有成績保持。王一博在這次意外中也呼籲粉絲保持理智,不要去罵人。

3樓:生活小當家沐染

官方認定這次事故是正常的比賽事故,並且希望網友不要對這件事情進行惡意的揣測。

4樓:劉心安兒

王一博摔車官方認定為比賽事故,所有車手成績有效,通俗一點就是胡通明沒錯,王一博也沒錯,成績保留。

5樓:孫曉晶

結果是王一博和胡通明的翻車被認定為比賽事故,所有成績保持。

6樓:欣子小姐姐

王一博摔車官方仲裁結果,珠海摩托車運動協會表示:在比賽中,85摩托車和18摩托車碰撞事故,認定為「比賽事故,所有成績保持」。

王一博被惡意撞車後,官方仲裁的結果是什麼?

7樓:豆豆的魚八卦

近些年,王一博的發展勢頭非常好,熱度也是相當高。

他不僅唱跳能力俱佳,演技也很精湛,是娛樂圈罕見的全能型藝人。

但他的優點可不僅僅只有這些,熟知王一博的人應該都知道,摩托車是他最心愛的東西。

在他的社交平臺裡,摩托車佔據了一大半位置。

每年,他還會和好友尹正一起去參加摩托車大賽,今年也不例外。

為了參加比賽,王一博從繁忙的工作中擠出時間練習,很努力也很認真。

在第一天的排位賽中,他還拿到了小組第一的好成績,破了自己多年以來的記錄,根據參賽情況來看,王一博定是能拿到一座獎盃的。

但令人沒想到的是,在真正的決賽中王一博發生了意外事件,並被迫退出了比賽,與獎盃失之交臂。

這是一件令人惋惜的事情,更讓人無奈的是,對於這場事故,王一博沒有一點責任,在比賽期間,他始終遵守規則專注於自己的前方。

但在拐彎的時候卻被後方的參賽人員絆倒,在地上翻滾了好幾圈,場下的粉絲們看到這一幕,都十分擔心,害怕他受傷。

但王一博沒有顧及到這些,他站起來後立馬扶起摩托車想要重回賽道,可打了好幾次火,摩托車都沒有反應,王一博只好無奈放棄。

但場下觀眾看的清清楚楚,這場事故是18號賽車手胡通明強行超車造成的,當時兩人離得很近又剛好都處於轉彎口。

在這樣的條件下,超車是無法完成的,經過一番分析,大家也開始懷疑對方的用意。

更讓人氣憤的是,胡通明從始至終都沒有說過一句道歉的話,他撞倒人後立馬就騎上自己的摩托車離開,還跟後面的隊員擊掌慶賀,看起來非常高興。

對方的態度讓王一博產生不滿,臺下的粉絲也為自己的愛豆感到氣憤,但他們都很理智,沒有直接衝上去找對方算賬,而是靜靜地守著自家愛豆。

但對方卻更加得意,在臨走時還陰陽怪氣地嘲諷了幾句,這種做法實在太讓人不齒了!

一旁的尹正實在看不下去了,他直接發文怒問:你們在歡呼什麼?

短短的一句話卻能讓人感受到他心中的氣憤。

王一博本人也很生氣,但他保持了理智,還特意安慰了粉絲們。

在與對方交涉無果後,王一博直接採取了訴訟的方式,想要得到官方的說法。

舉辦方的效率很高,很快就給出答覆,他們將此事件認定為比賽事故,同時還保留了所有人的成績。

仲裁結果一出來,就引起了眾人的不滿,但這是官方的判定,大家也只好接受。

畢竟摩托車比賽的危險係數本來就很高,賽場上也經常會出現各種各樣的事故。

但體育比賽講究公平公正,可是胡通明等人明顯沒有做到,他們連最基本的體育精神都不具備,為人處事太過囂張。

拿到獎盃後,胡通明還特意在朋友圈炫耀了一番,隊友們還不停地吹捧著他,這些做法實在太讓人匪夷所思。

網友們也都開始質疑他們的人品,不少人都認為此次事件是早有預謀的,不過這也都是外界的猜測,大概只有當事人才知道事情的真相。

雖然發生了意外,但大家都很清楚王一博的實力,也能看到他的優秀。

因此,粉絲們也不要太過傷心了,默默地支援他吧,相信在下一次的賽場上他定能拿回屬於自己的獎盃。

8樓:

結果就是,撞車的選手和王一博的成績都是有效的。說明官方認為是一次事故,這結果也是讓人無感。

9樓:秋風體育

王一博被惡意撞車後,官方仲裁的結果是這屬於意外事故,對方沒有受到影響,成績還是有效的,王一博要自己負責。

10樓:小籠包

根據官方珠海市汽車摩托車運動協會會賽賽事仲裁,關於 zic摩托車賽 a組比賽中,85賽車和18賽車的碰撞事故,所以認定為比賽事故。

11樓:顏

王一博賽車比賽,被其他選手連累摔車,此事引起了極大的關注,而後官方給出仲裁結果,此事認定為比賽事故,所有成績保留。

12樓:今生有憾

一博平安就好,這些人比不過,就弄下三濫的手段,太過可惡,太囂張,誰給你的膽子這麼做,無恥……

13樓:叢雲亭

玩兒不起就退出,別在那丟人現眼的

王一博摔車官方仲裁結果出爐,王一博為什麼會摔車?

14樓:櫻桃姑娘

王一博摔車是因為其他車輛超車而把他摔了出去,其實王一博算是屬於受害者,好在王一博身體沒有受到嚴重的傷害。

一、王一博摔車官方仲裁結果珠海摩托車運動協會表示:在比賽中,85摩托車和18摩托車碰撞事故,認定為「比賽事故,所有成績保持」 。

二、王一博摔車經過王一博除了是明星演員的身份,他還是摩托車專業賽車選手,王一博參加zic珠海會賽 ,在比賽過程中王一博成績不斷重新整理自己的新紀錄,狀態良好。

三、事故見人品王一博摔車後曾多次嘗試發動車子繼續比賽,但始終沒有發動成功,這個時候不論換做是誰都會很生氣憤怒。王一博帶著遺憾離開了賽場,有因為擔心粉絲擔心自己,於是工作室釋出動態表示王一博身體沒有任何大礙,對比賽進行申訴,讓大家勿擔心,感謝大家。

王一博很好的處理了這件事情,他沒有引發粉絲們為自己去爭辯,為自己維護了尊嚴,還保護了粉絲,給對手留有餘地。

最後:比賽摔車其實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應該理性對待,不要牽扯到無關緊要的人和事上,比賽第二,友誼第一。

15樓:生物食品

其實我覺得應該就是個意外。這是賽車,以速度和技巧來取勝的,又不是自行車啥的,摔一下不會有很大問題,摩托車摔一下弄不好會骨折啥的,很危險的啊。

16樓:看荷

王一博和失誤的選手發生碰撞,碰撞後他連人帶車摔倒在地,起身後無法發動車輛,只能被迫放棄比賽,之後王一博提出申訴。仲裁結果出爐,王一博摔出被認定為比賽事故,成績保持。

17樓:

是胡通明內道轉彎超車打滑摔倒,王一博被連累帶倒。 根據仲裁 結果,這是一場比賽事故,是正常的比賽行為。

18樓:庾布儂

在比賽的最後一圈,一名選手過彎時摔倒,連帶王一博也摔出賽道,王一博摩托車故障終止比賽。

19樓:o姐林語菡

是在一個彎道的時候,後面的車在轉彎的時候車速太快沒控制好車,摔了,摔出去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了王一博的車,所以他也摔車了。

20樓:顏

王一博摔車是意料之外。是因為同組比賽的選手摔車,繼而連累了王一博。王一博本可以取得一個好成績,真的很可惜。

21樓:惠華小知識

由於車速過快導致失去平衡,所以才會出現摔車事故。這次事故被評定為比賽事故,王一博此次參賽成績是有效成績。

王一博摔車後,仲裁判定結果是成績有效,怎麼看待粉絲的不滿意?

22樓:匿名使用者

粉絲雖然是緊張王一博,但是沒有必要太過抓住這件事情不放了。摩托車比賽也有他們的規則,不是粉絲不滿意就可以左右的。

23樓:你真的很好嗎

王一博摔車後仲裁判定結果是成績有效,粉絲不滿意是出於對愛豆的為維護,但是也需要理智的去看待。

24樓:深海垃圾場

王一博摔車後,粉絲們的反應強烈,不過從客觀的態度來看,對於王一博這次的摔車確實非常遺憾,粉絲為王一博打抱不平也是情有可原。

王一博在什麼比賽中摔車了?

25樓:熱詞團小能

據悉,10月7日,王一博在參加珠海的zic摩托車賽時,意外發生了翻車事件,連人帶摩托車都摔了出去,連續翻滾了兩圈,比賽被迫停止。

王一博摔倒時,比賽已進行到最後一圈,對手胡通明一直緊追不捨,在彎道加速超車時,導致輪胎打滑摔倒,連帶王一博一同摔了出去,兩人的車碰撞在一起,甚至在地上摩擦出了火星。

王一博在摔倒之後很快站起來,再次嘗試啟動車子參加比賽,不幸的是,車子受到了很嚴重的損壞,沒有辦法再啟動,在嘗試了兩次之後,王一博放棄了。

26樓:小仙分享遊戲日常

現代摩托車賽場安全性還是很好的,雖然王一博摔車了,但沒受傷就好摔車是因為對方和一博之間的距離並不長,車手本想盡量減少剎車時間導致進彎速度過快,前後輪胎都沒辦法抓地,出現滑車,將後方的王一博也帶出去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王一博是在珠海的zac賽車場上是最後一圈的,正賽跑十圈,然後在第二最後一圈的時候被他後位的車手就是18號車手帶倒了。

28樓:敏狼狼

珠海zic摩托車比賽

29樓:

王一博是在珠海國際賽道上的zs比賽上在最後一場正賽也就是。決賽上面在最後一圈的時候摔車了。

各大博主對王一博摔車事件得看法是什麼??

30樓:慢慢觀社會

還有很多人說王一博被撞之後爆粗口,其實這也是一個正常現象,在人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都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只不過他是明星,所以很多時候被放大。但是看他在情緒緩和之後,看他發文喊話粉絲的內容可以看出,他還是挺棒的 ,很理性。相信他的未來會越遠越好。

31樓:滿滿她媽

都比較關注傷勢,比賽場上難免出現這種情況,各大博主對此次事件也是有不同的看法。

32樓:社會永珍趣談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氣不順的時候,可以適當發洩,但是最為公眾人物,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最好剋制一下,不然很有可能給自己帶來困擾。

33樓:惠華小知識

基本的看法都是非常惋惜,也有不少博主對王一博這次摔車事件認為是官方炒作。但從目前官方的統計結果,認為王一博的成績有效。

34樓:娛宙之大

大多數博主都是力挺王一博,覺得那位車手雖然贏了比賽卻喪失了體育精神;也有的博主認為對方使用規則贏了比賽,沒什麼好指責的。

為何王一博摔車後,肖戰就保持沉默了

肖戰出事王一博保持沉默,王一博摔車肖戰沉默,往日情分是假的?王一博出事故肖戰的反應再次印證二人感情,原來只是同事一場,看看有多少人打臉了?看到王一博摔車的事故,再看看肖戰的反應,真的好想寫點什麼,原來,從頭至尾,只是我們一廂情願的入坑!原來,他們的情分,只是停留在 陳情令 227事件,對於正在事業上...

誰知道王一博的組合叫什麼,王一博所在的組合叫什麼名字?

我覺得王一博是亞洲偶像團體uniq成員,1997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河南省洛陽市。uniq是樂華娛樂於2014年推出的亞洲偶像團體,由中國成員王一博 李汶翰 周藝軒,韓國成員金聖柱 曹承衍而組成。2010年男團成員由樂華娛樂從中韓兩國候選者中篩選,後在韓國接受培訓4年,歷經1400余天從早9點至凌晨...

肖戰王一博的232323是什麼意思

當紅明星肖戰大家都不陌生,一開始的肖戰在娛樂圈好好的,你那樣子走下去的話有大把很好的機會,但是呢,一說到肖戰就會想到肖戰的粉絲人們第一次感到粉絲的力量是多麼的強大,227事件震驚了整個娛樂圈,明星們紛紛對粉絲這個群體刮目相看。肖戰的 227 事件,這個事件一連上了好多天的熱搜,肖戰這個名字被越來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