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王一博的232323是什麼意思

2022-12-10 06:00:09 字數 3597 閱讀 538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紅明星肖戰大家都不陌生,一開始的肖戰在娛樂圈好好的,你那樣子走下去的話有大把很好的機會,但是呢,一說到肖戰就會想到肖戰的粉絲人們第一次感到粉絲的力量是多麼的強大,227事件震驚了整個娛樂圈,明星們紛紛對粉絲這個群體刮目相看。

肖戰的「227」事件,這個事件一連上了好多天的熱搜,肖戰這個名字被越來越多人知道。事情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他要從一個寫手開始,那名寫手看了《陳情令》覺得肖戰和王一博很般配,覺得他倆才是一對cp。

就在ao3寫了篇文章《下墜》,肖戰和王一博的cp粉覺得這是一件好事,也比較符合她們的心意的,但是肖戰的粉絲可不這樣認為,覺得這是侮辱肖戰,這篇文章把肖戰寫成了性別認知障礙的髮廊妹妹,而王一博寫成了未成年愛上這名髮廊妹妹的高中生。

後面肖戰粉絲受不了自己的偶像被人糟蹋,就了一場大戰。肖戰粉絲團組織人把ao3這個**想給搞垮,肖戰的粉絲團還組織兩位領頭君組織,在兩位領頭的帶領之下,覺得打**投訴是最有效的,後面ao3也成功被搞垮。後面在眾人的幫助下發表文章的作者立馬逃離,作品下架,在**只要有類似關於肖戰的同人文章也逃不過肖戰的粉絲,當然,肖戰的粉絲團十分的強大,另一個同人**lofter也成為他們的攻擊的物件,當然肖戰的cp粉並不是那麼好欺負的,他們也很快做出一系列的反擊。

覺得那篇文章並沒有不合理的地方,沒有出現演員有關名字,覺得這樣剝奪了其他人享受文章的權利。

cp粉得到了許多人的贊同,肖戰粉絲的內戰就從此爆發了,逐漸的,雙方團體大戰不斷開展,互相看不起,互相嘲諷什麼的。

這件事情本來就是因為肖戰而引起的,網友們也因此對肖戰戴著有色的眼鏡,肖戰代言的品牌都被網友們強烈抵制,包括有關肖戰的東西都強烈的抵制,還有曝出,肖戰代言的牛奶全都倒掉或是拿來餵豬,事情越來越激烈,但是肖戰本人並沒有做出什麼回應。眼看自己的利益受到了影響,肖戰才出來發話希望粉絲要理性追星什麼的。

事情發生的一開始肖戰其實要站出來阻止這場戰鬥了,但是肖戰沒有,才有後面的事情發生的,他在享受自己的粉絲為他出頭的感覺,他還認為自己在227這件事件中是最無辜的,一臉委屈巴巴,網友都紛紛吐槽肖戰,因為他的商業事業受到了極大的影響才出來阻止,要不他還是依然束手旁觀。他表現得自己不是那個惡人,但是他做出來的事情讓人捉摸不透,他不斷想清除一切和自己相關的東西,控評,撇清自己的關係等等,當然經過這件事情,所有人對肖戰這個名字變得更加熟悉了,也恭喜進一步的出名!

2樓:好時光

23:意思是愛贊,贊("戰"諧音。)望採納!

肖戰王一博二二七事件到底是怎麼回事?

3樓:一灘新約

二二七事件是指肖戰的粉絲不滿肖戰被cp粉女化,因此組團攻ao3事件。

事件經過:

《下墜》這本同人**把肖戰寫成了**大佬,並且從事不正當的職業工作,引發了一場cp粉和唯粉之間的對決,但事情卻擴大到無法收場的地步。

一位寫同人文的作者,在微博上釋出了她所寫的肖戰與王一搏的同人文最新章節的連結,這兩個連結指向了國內最大同人平臺lofter,一個指向了國外最大同人平臺ao3。

擴充套件資料

二二七事件之後,肖戰工作室發了條微博道歉宣告,內容表示了對佔用一些社會公共資源的歉意,並且呼籲大家理智追星。這份道歉信很明顯未讓人滿意,這個事件依舊在持續發酵中。

這事件被網友傳出後,olay從最開始高大上的洋氣名字,逐漸被人叫回了玉蘭油,甚至調侃成土三由。至此後網友了抵制行動,波及了肖戰代言的產品,所有產品被要求開發票。

4樓:匿名菌

無論怎麼說無論怎樣做,肖戰這次都會成為飯圈與其他領域衝突的犧牲品,不僅僅是同人圈還有很多其他領域的都加入了,因為眾人忍受飯圈這種失去理智的行為已經很久了,本來飯圈界這種黨同伐異,囂張跋扈,無腦洗地的行為導致眾人厭惡已久,這可能就是一個導火索吧,這種情況特別像法國大革命的全過程,整個過程簡直太壯觀了,肖戰飯圈得罪可不僅僅是同人圈這麼簡單,許多其他領域的也因此加入,都鬧上央視了。我是純路人不處電競圈不屬飯圈也不是同人圈的,不過我很好奇這場戰役到底誰才是受利最大方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就是娛樂圈的勾心鬥角,粉絲也沒真的舉報,然而一群人打著各種目的而黑,也有盲目跟風的,一切要靠自己去判斷吧,也可以多看看澄清。因為一個人實力比較好而下絆子真的不好,更應良性競爭吧,這個社會才會更有愛(上訴僅代表個人想法)

6樓:開開勳勳上學去

有個毒唯看到了一篇別的粉絲寫的cp文,比較黃,還有一點未成年性/a(不是那篇就是那個作者其他的文)。然後就舉報了ao3和lofter,讓其他圈的人非常生氣,因為別的圈子的粉絲都靠著這個平臺磕cp。於是就撕起來了……

7樓:真實一面

肖戰並沒有做什麼,而是因為之前有一個粉絲寫了關於肖戰的同人作品,所以遭到了肖戰工作室的抵制,引起了很多粉絲的不滿。

8樓:曲殤未揚

雖然出演了《陳情令》大火,而且平常也都是比較正能量的形象,但是對於粉絲的事情沒有做到及時的約束,導致事情發酵

9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的大粉帶節奏去舉報了關於肖戰的cp文微博,然後牽連到了老福特平臺。

10樓:勝利村寧

只因為肖戰遇到了227事件,讓他的人物現象一下子就多跌落了谷底,人們對他產生了質疑,這讓他受到了很大的打擊。

11樓:我就what了

這樣取名的事件都是歷史性的大事件,他有什麼資格?

王一博23號是什麼梗?

12樓:拜晨圖門欣笑

他這個小孩子是喜歡籃球,所以大家以23號

喬丹的號給他

王一博和肖戰的名字用數字怎麼表示?

13樓:匿名使用者

王一博和肖戰的名字用數字怎麼表示?118

14樓:思琪

你可以用九鍵拼音打出他們的名字,然後就可以用這些數字代替他們的名字。

15樓:肖家小可愛

肖戰:9426

王一博:992

肖戰227事件,王一博持什麼態度?各位瞭解的麻煩來回答一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肖戰的事情王一博不在網上發表任何言論是對雙方都是起到保護的,王一博回

無論發什麼都會牽動雙方的粉答絲,他們是好朋友肯定私下會溝通的,你應該相信你家王一博看人的眼光,我們不過都是普通人,明星的事情咱們都不得而知,好好愛你家一博!相信他就好!

17樓:珍愛你

你知道227事件是誰一手策劃的嗎?搞清楚再說吧,王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只是好朋友,好兄弟啦

19樓:馬文傑是天秤豬

我也是小摩托,我copy們應該相信王一博的眼光,他經歷了那麼多,肖戰是什麼樣的人他自己心裡應該還是有數的,如果我們誤會了肖戰,那麼一博會怎麼想,他會不會失望呢,不能沒有證據就隨便汙衊他人,這是對他人的傷害,也是對自己的不負責

20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和王一博的關係本身就比較尷尬,而且這個事件的起因,王一博不可能發表任何的言論,一旦他發表言論,這個事情只會持續的擴散發酵,讓其他不懷好意的人有機可乘。

王一博和肖戰是真實情感嗎,肖戰王一博真的在談戀愛嗎

王一博和肖戰是真實情況,我覺得是的,他們兩個是好朋友又是好搭檔在一起,拍電視劇很成功,很喜歡他們倆演的戲演技好長得還帥。一博和肖戰都是著名的電視劇演員,他們的演技都很好,他們演的電視劇都深受觀眾朋友的喜愛,他們的感情都是真實情感。他們兩個是很好的朋友,兩個人的關係非常的親密,相互幫助,一路扶持走到了...

王一博有喜歡的人嗎,王一博真的喜歡肖戰嗎

王一博現在沒有喜歡的人,以前有過喜歡的人,但沒在一起過,從王一博走進娛樂圈後就沒有喜歡的人了,因為王一博的檔期排的非常滿,工作很多,應該是沒有時間去尋找自己喜歡的人了。而且他的最愛應該是摩托車。在娛樂圈這麼亂的地方應該很難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素人的話王一博工作這麼忙根本沒有時間去認識,現在王一博還...

肖戰王一博粉絲為什麼說等6年?

追星族的專業名詞之多,已經讓追星變成一個越來越有門檻的行當了,比如就有許多不追星族就不知道,原來唯粉和cp粉,有些像一對反義詞。cp粉主要是指粉絲痴愛某綜藝或某電視劇中被設定為情侶的一對,並時時幻想在現實中也是一對。簡而言之,粉的是兩個人,比如肖戰和王一博 李現和楊紫 白宇和朱一龍等。粉圈戰爭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