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王一博做主持人還有那麼多時間拍戲?

2023-04-24 15:50:08 字數 2624 閱讀 4480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要賺錢,需要在自己火的時候多製造一些節目和作品。

2樓:穎寶的貓

明星一般都是把時間死死的擠出來,有時就連睡覺時間都會縮短很多,而且再說了主持人也不是總在工作的。

3樓:困死睡不著

明星基本都是很忙的,因為有的只是一直努力賺錢,所以一直忙。

4樓:武漢黑鴨

明星的時間都會排的很緊的,有的時候一天可能只睡幾個小時。

5樓:丨擇城

沒有時間就把時間擠出來拍戲唄,而且主持人又不需要天天上班。

6樓:奧茲子

可能他自己有自己的計劃,做事僅僅有條,現在他有人氣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主持就一天的時間的啊其餘還有很多的時間。

8樓:網友

說明她的時間被安排得非常緊。

9樓:蠟筆小新快樂

這個時間應該是合理的去分配的吧,所以這個是不要擔心的。

王一博當《天天向上》主持人是哪一年?

王一博什麼時候開始成為《天天向上》的主持人的?

10樓:小陳說教育

王一博是在2023年1月1日加入天天兄弟,成為《天天向上》的主持人。

王一博出道的年紀特別小,2023年的時候才17歲,然後就以uniq男團成員身份在海外出道。其實王一博是2023年就在韓國做練習生了,經過4年專業聲樂舞蹈培訓,然後在2023年才開始出道,很多網友考古王一博的網友就會發現他之前一直都是在韓國,當時還是團隊的「王甜甜」。

王一博是一個很努力的人,不管是跳舞還是演戲或者是主持,他能有今天的人氣,也都是靠自己的努力,機會永遠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11樓:孫曉晶

2023年1月1日加入的《天天向上》,由於小五去服兵役了,剛好王一博頂了上去,兩個人的風格很像。

12樓:小羊v青草

在他剛出道不久就已經當上了天天向上的主持人,因為他主持的很好,所以堅持到了現在。

13樓:龍貓小淘

王一博是在2023年開始成為這檔綜藝節目的主持人的,他在主持綜藝這方面還挺有天賦的。

14樓:寶貝

一博是16年1月天天小兄弟,4月26號正式加入天天兄弟主持的。

15樓:網友

王一博是從2023年1月1日開始上天天向上做主持人的, 現在也已經很多年了,名氣也是越來越好了。

王一博除了演戲還會幹什麼呢?

1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王一博除了演戲之外,他還會唱歌跳舞,我覺得他是一個綜合實力還算挺不錯的人,也是希望他未來能夠有越來越好的發展。

17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還會唱歌,還會跳舞,而且也是一個多才多藝的人,並且也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男人。也參加了很多的綜藝。

18樓:春季的風啊

開摩托車,當主持人,唱歌,跳舞,玩滑板,王一博的才藝有很多的。

19樓:想名字費勁

演戲只是副業,會的東西可多了

《快樂大本營》為什麼需要那麼多主持人,除了何炅和謝娜,其他人起到什麼作用了

襯托作用,還有就是為了接梗,如果臺上只有兩個主持人的話,那樣他們在臺上尬聊對於觀眾來說太過無聊,所以,要增加幾個主持人,讓他們在一起聊天,是場面不會很尷尬,也會避免一個主持人出現狀況,其他人可以救場 快樂大本營 需要那麼多主持人,是為了活躍節目氣氛。除了何炅和謝娜,其他三個人起到在節目需要熱鬧氣氛,...

臺灣綜藝主持人除了三王一後還有哪些

黃子佼羅志祥 1979年7月30日出生於臺灣基隆市,華語流行男歌手 主持人 舞者 演員。1998年開始主持生涯,視 三王一後 中的胡瓜為主持師傅,在2005年開始主持 娛樂百分百 至今。2015年,羅志祥憑藉此節目入圍金鐘獎的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雖然羅志祥一直把影視歌事業放在前面,但他輕鬆隨和的大...

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去日本留學,為什麼那麼多人去打UFC?

出國留學現在已經成為了一種趨勢,現在是資訊化時代,人都在追求先進的知識,雖然說在抗戰時候日本做了很多不為人性的事情,但是現在我們追求是知識,說通俗一點,在日本學完帶著先進的知識回來,也是一種收穫,不要帶著負面情緒去做事情。為什麼那麼多人去打ufc?值得為了 理想 愛好 榮譽 當然還有美元其實uf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