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96的CPU很多人都說不好,是AMR9的,用過的說一下是不是真的很差

2022-06-23 02:20:11 字數 605 閱讀 92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n85,n85是amr11的,速度很快。

n96是比較慢,但談不上很慢,就是第一次進選單的時候比較慢。

現在諾基亞在有意的加強n8系的手機效能,可能其它的配置不是最高,但是效能絕不比n9系的旗艦差。

但是n97是不是垃圾,這個本人還沒有用過。

2樓:我不懂

等n97,n96的確不好,只是容量大,太大了沒用,還是等n97吧,n96很想n81,如果要買的話買n85或三星i908e吧,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慢!!

n97也很垃圾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就有一臺,我玩過幾次。我自己有臺n78,系統和96的一樣的,都是s60 3.0 os9.

2的作業系統。我覺得配上這個系統,我的78在執行多個程式時比較卡,96也一樣,反應稍有停頓,但沒有以前73停的那樣離譜。96的速度確實沒那麼盡人意,但它系統華麗的操作介面,也是很吸引人的,功能也強大,只是這個新系統,支援的第三方軟體沒有9.

1版的多,但是,由於時間的推移,一定會有更多支援的軟體的,96是個不錯的機子,就是貴了點

海南大學現在怎麼樣,為什麼有很多人說不好

海南大學是211工程,也是海南省唯一一所一本大學,所以師資力量和硬體設內施都是很完善的,特別是容他的法學院,幾乎壟斷了海南省全省公檢法系統。海南大學 hainan university 簡稱海大 hnu 坐落於海南省海口市。學校是教育部與海南省人民 部省合建高校 海南省人民 與財政部共建高校,是國家...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軍人特壞呢,為什麼很多人的都說不能喜歡軍人?

只是一部分吧 其實我個人還是滿喜歡軍人的 覺得他們身上的那種氣質是別人沒有的 為什麼很多人的都說不能喜歡軍人?咱們還是回到現實中來,是組建家庭,不是過家家。少整那些又是奉獻啦 又是付出,在這裡不討論這些。談談我個人的觀點 主要結合當找一個士兵 士官 軍官這三種身份的軍人遇到的現實問題 1 軍官 軍官...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蘋果手機不好用,為什麼很多中國人很多人都噴蘋果手機不好用?用過蘋果手機都知道蘋果手機比安卓的好太多了。

如果覺得iphone沒有安卓系統好用,那就換安卓手機好了 各說各有理萍果手機不卡頓 但是沒有辦法攔截騷擾 我也用過一小段時間的蘋果4,發現不如安卓機好用。為什麼很多中國人很多人都噴蘋果手機不好用?用過蘋果手機都知道蘋果手機比安卓的好太多了。總有人缺乏思考能力 聽風就是雨 我也是蘋果使用者 安卓系統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