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農的侄子叫什麼名字,陳立農的侄子叫什麼名字

2022-01-14 15:25:42 字數 5927 閱讀 2033

1樓:阿沾愛生活

陳立農的侄子叫劉亦威。

2023年,陳立農參加愛奇藝偶像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獲得第2名,並加入男子演唱組合nine percent,從而正式出道;5月5日,隨nine percent在上海舉行「fan meeting tour-thx with love」巡演首站;6月20日,為電影《解碼遊戲》演唱的同名主題曲《解碼遊戲》正式上線。

擴充套件資料其後,與李現聯袂主演古裝奇幻電影《春江花月夜》 ;5月10日,參加在武漢光谷體育館舉行的第二屆「青春頌——兩岸青年原創金曲演唱會」;8月30日,隨nine percent獲得華人歌曲**盛典年度最受歡迎組合獎。

2023年1月1日,陳立農加盟環球**後的首支**作品《幸福特寫》正式上線;1月5日,與鄧紫棋共同助陣「2023年酷狗直播年度盛典」。

2樓:農的糖

陳立農的侄子叫劉亦威,肯定是對的,因為我是劉亦威舅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陳立農老婆,劉亦威叫我舅媽

4樓:

伊凡 丘浙 軒雨 皓龍 祈轍 亦澈 熙緋 晨宇 嘉希 期童

5樓:有在好好拉臭

劉亦威,我是他舅媽謝謝

你為什麼喜歡陳立農

農農真的很努力,他一笑我就很開心別人誇他 我就開心 別問為什麼,問就是因為他叫陳立農 因為他的善良 那一種努力上進,不服輸的心,就因為他叫陳立農吧,應該 可愛 暖心 善良 以下省略幾千字 因為覺得這個人很好看,而且看起來脾氣就很好啊,而且這個時候的少年都很陽光,能帶給我青春的氣息,所以挺喜歡他的。他...

陳立農應援曲《nong》歌詞是什麼

應援曲名bai字叫做 我不是塊黑色濃糖du 由張曉七演唱詞曲 zhi孫士奇 dao編曲 郭坤炬 後期 版邰盛吉 初遇見 招牌笑容真的權很甜 貪新鮮 好奇玩鬧但略顯靦腆 首公演 全情投入好似告別 大藝術家驚豔忙答謝 引關注 刺耳聲染黑前方的路 想認輸 背後力量不斷祝福 低落裡匍匐 我懷念的迷茫痛苦 f...

網傳陳立農最喜歡帶帽衛衣衣櫃最多的就是衛衣是真的嗎

他第一次出現在偶像練習生的舞臺上,作為一個獨立的個體,沒有組合,他只有拼拼盡全力發揮自己的特色,所以在一出場後,他的歌聲打動了評委,隨後張藝興調侃到他說,你覺得我會給你什麼等級嗎?農農說我覺得我是c,可是後來張藝興給你陳立農一個a,粉色的上衣,更加的襯托出他的可愛,也就這樣我更加的喜歡這個男孩了。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