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練散打的去健身房練肌肉會影響速度嗎

2022-01-14 18:45:06 字數 1981 閱讀 5688

1樓:創作者

ok,樓上正解!

要知道沒有一個很好的體魄,是不能適應瞬息萬變的搏鬥的!

肌肉同速度,耐力,韌性,爆發力,都是共同用功的!

所以說,去健身房不是影響,而是加強!!

要知道,沒有所有事情都沒有絕對的,只是相對而言!!

放心啦,不會有影響的!!

2樓:爆力豬

其實練肌肉在**都是一樣的,地點並不重要,主要是方式,快速練肌肉方法如下:

1.跑步:每天堅持跑2000-5000米長跑,能讓身體心肺功能耐受性大大提高,同時可以鍛鍊全身的肌肉群,是快速練好肌肉的基礎。

2.立定跳遠:一天分早中晚做3組,每次做25-50個,是最為快速練腿部肌肉及拉長全身肌肉線條的方法。

3.俯臥撐

俯臥撐必須一定力量基礎,每次做要讓身體儘量繃直,尤其是腿部和腰部不能彎曲,每天至少做1組,每組20-50個,是鍛鍊手臂肌肉和力量的好方式。

4.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是常見的練腹肌方式之一,仰臥起坐建議一次做30個以上。

5.啞鈴

鍛鍊肱二頭肌可以試試啞鈴,通過手臂對啞鈴的提拉,強化區域性肌肉的鍛鍊,每次至少做50個,才能有效強化肌肉的形狀。

6.游泳,游泳比跑步練肌肉更有效快速,且肌肉線條會更為修長漂亮。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健身房也可以練爆發力,在短時間內完成大重量的訓練,重要的是練完之後一定要放鬆肌肉,可以抖抖,拍拍肌肉,只要不把肌肉練僵,速度,爆發力就出來了。求採納

4樓:

不會,你可以練一些提高爆發力和力量速度的運動專案!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過度的鍛鍊,過大的肌肉塊和偏高的體重,會影響你的速度

可以專門練習爆發力和鍛鍊肌肉耐力

健身練出來的肌肉和散打練出來的肌肉有什麼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最大的不同是要達到的目的不一樣。

健身是一種沒有身體對抗性的運動回

,追求的是身體答的健康,因此對肌肉圍度增加和肌肉線條的刻畫更加註重。

散打是一種高抵抗的搏擊運動,要求身體具有很好的力量還要具有爆發力,協調性,靈活性,以及耐力。如果肌肉圍度過大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到身體的靈活性,不利於散打技術動作的發揮,同時增加身體負擔降低攻擊速度和耐力。

因此健身相對於散打來說,前者對肌肉的圍度以及線條的美感方面更加側重,後者對肌肉的爆發力、耐力、以及抗擊打能力方面更加側重。簡單點說健身更加註重肌肉的外在給人一種美的感官享受,而散打更加註重肌肉的內在讓其在激烈的搏擊過程中更具實用性。

7樓:匿名使用者

想練成完美的身材,要吃適量的牛肉,豆腐,海帶,雞蛋這些食物,而且搭配適當的運

動才可以版,鍛鍊以低重量,高數量為主權(我不能給你硬性規定重量,次數,因為每個人所能承受的重量次數不同,所以,這些就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了,儘量不要選擇太重,以每種運動能堅持一次20~30個,做6組以上為好)練至肌肉發脹但不痠痛,每週鍛鍊3次以上.

另外,還要做些針對性的鍛鍊,胸肌內側用仰臥飛鳥,胸肌下緣用下斜臥推,外側用普通的臥推和俯臥撐都可以,肚子就是仰臥起坐,沒有別的方法.手臂用啞鈴,肩膀用俯臥飛鳥,腿部用深蹲.

還有,健身時可以喝水,但是不能多喝,每次300ml左右,三十分鐘內只能喝一次,飯後的半小時到一小時可以開始健身(其實晚8點到晚11點是鍛鍊最有效果的時間),牛肉,雞蛋,馬鈴薯,大豆,都對增長肌肉有好處,還有,想練成模特那樣完美的身材一定要注意鍛鍊不能過度,不能讓肌肉太過勞累(高重量低數量會練成像李小龍那樣瘦卻爆發力強的肌肉,高重量,高數量會練成健美先生那樣膨脹的肌肉),每天睡覺前感覺肌肉很脹就對了,千萬不能讓肌肉感到痠痛.

好了,以上就是該注意的,很全面.

8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練出來的肌肉供於觀賞的多,大多為虛榮,而散打練出來的肌肉抗擊打能力較強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打架你肯定能打過他

健身房練多久才能有肌肉呀,我想去健身房鍛鍊肌肉,每天鍛鍊多久?大約多久才能有型?

由於私人健身教練專業水平高,薪資待遇好,受到了大家的歡迎,成為了健身行業未來的發展趨勢,所以說私人健身教練是個很不錯的職業選擇。目前,健身市場中各大健身教練培訓機構林立,每個機構的培訓理念不同 所針對培訓的物件不同 課程安排不同等方面的影響,使得健身教練培訓時間有長有短,並不能一概而論,就比如 專門...

我很廋,最近在健身房裡練肌肉,練月了可肌肉就是不長

沒那麼快的,我當初練肌肉就是在不知不覺長的,認真按照下面練3個月會有所小成的。做下面運動前先熱身10分鐘,可以小跑。每組數量在8到12個,重量調到每組只能做8到12個就力竭,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1分鐘 第一天胸部 槓鈴臥推 6組 上 下斜臥推 各3組 啞鈴飛鳥 4組 肱二頭肌 啞鈴單臂彎舉 6組 槓鈴...

本人25,體質瘦弱,從沒練過!想去健身房練肌肉增肥,會有效果嗎感謝萬分

總結一下樓主鍛鍊的目的 1.鍛鍊肌肉 2.增強體質 3.如果你是上班族,沒法花大量的時間去參加戶外活動或者器械健身的話,確實目前你的鍛鍊方式是最簡單又最起效果的。但是合理的安排量和飲食,都是必不可少的。下面就簡單的把這幾種鍛鍊方式的重點總結一下再加點補充 最基本的3點 1.跑步 跑步是鍛鍊心肺功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