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交往中女生在戀愛時,心裡最想要的是什麼

2022-01-14 18:45:08 字數 5053 閱讀 5200

1樓:以情佐酒

看過電影《河東獅吼》的人,肯定記得張柏芝飾演的柳月娥說的那段經典臺詞:

應該說,女生都會有這樣的想法。但這種想法卻是飄渺的,反觀現實生活中,情況恰恰相反,女生一談起戀愛,心裡就只有男生,凡事都以男生為重,依賴性和佔有性都會變得很強大。

而男生呢,覺得終於得手,便失去了最初追女孩時的熱忱,對女生的心理需求也不聞不問了。

久而久之的現象就是:女生覺得男生不理解不尊重,心裡想要的總是得不到對方給予;而男生覺得她為什麼總要無理取鬧,她到底要什麼?

其實,女生想要真的不算多,有個全心全意愛她的男人,有與生活氣息和對方緊密相關的點點滴滴。至於被尊重,安全感,陪伴等等,那都是以真心相愛為前提的。

01愛情裡有生活氣息,有溫暖的陪伴

我認識男友時,他是一個不浪漫的人,也不太風情,論才華吧也不出眾。但是,他卻在生活裡給了我最溫暖的需要。

我至今還記得他曾對我說過的印象深刻的情話,「葉曉靜,你做的炒飯很好吃。」「葉曉靜,你真是一個持家的女孩子。」

那時,我和他在住在一個破舊的房子裡,外面馬路上響著高音喇叭「炒瓜子,炒花生」,而他端著碗站在陽臺,對著我說話時,眼睛裡面有閃爍的光。

我深深地感動著,因為它充滿了生活氣息,它讓我感覺到,他真是融入了我的生活,是真的被我本身所吸引,而不是因為我的美貌和財富。

他是真心對我的人,這樣的愛情是可靠的,再美的愛情也終究要融入生活,能夠經得起生活考驗的愛情才是最長久的。

如若不然,愛情裡沒有一點生活氣息,就如同空中樓閣,雖然會有短暫的美麗,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必定會轟然倒塌。

男友總會在我最需要他的時候,陪在我身邊。我們在一起做得最多的也就是刷刷電視劇,逛逛菜市場,再不就是在那條走了無數遍的馬路上買炒瓜子,然後窩在房間裡,看誰磕得快。

我們過著最平凡的生活,但享受著最動情的戀愛。他是個嘴笨的人,從沒對我說過什麼情話,那句「我愛你」到現在都沒說過,但他卻做了愛情裡最實在的事情。

其實,當你經歷了戀愛以後,你會發現最溫暖的情話不是「我愛你」「你真美」,而是與生活、與對方緊密相關的點點滴滴,它是一種細微的發現和真誠的讚美。

那些天長地久、海誓山盟、一生一世,都太遙遠,樸實的愛情與它們都扯不上關係,而是浸潤著柴米油鹽的氣息,給你帶來一絲心安。

最好的愛情,從來都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需要一定時間的相處和用心,充滿生活氣息,有著最踏實的付出和陪伴。

02愛情裡面,給女生一份最可靠的「安全感」

聽過很多男生說過一句話:「不就是有錢嗎,這就是你們女生要的安全感?」

說這話的一定是渣男。在渣男的眼裡,有錢就是沒心,成熟就是無趣,安全感跟真愛是對立的。

我特麼跟著你這種沒錢又沒品的男人在一起,每天撕心裂肺受盡煎熬才是真愛,我跟別人在一起蒼山洱海舉案齊眉就是愛慕虛榮的綠茶婊。

不得不說,安全感是一個可憐的名詞,濃情蜜意時它是承諾,裂痕出現時它是藉口;相愛時含情脈脈地說「我一定會給你足夠的安全感」,相殺時咬牙切齒地說「我給不了你想要的安全感」。

誠然,女生在愛情裡面,最想要的無非就是「安全感」。可是,你真的理解女生要的安全感是什麼嗎?

安全感,其實就是一種信任,我信任你,你也信任我。在我需要你的時候,請你不要無視我。這並不高深,可很多男生卻做不到。

先說說信任。

你以為「我不介意你跟異性吃飯」就是信任?太膚淺了。很多男生一面讓女生去做自己的事,卻一面死盯著她的一舉一動,一有風吹草動,就自以為是地數落女孩和別的男生走得太近。

真是應了那句話,你從來就沒有信任過我。

知不知道,有多少女孩因為戀愛而失去了自己原本的交際圈,整個世界都給了你,你卻還不知恥地說她太隨便。試問,這樣的男生,能讓女生心裡有安全感嗎?你能為她構建感情世界裡的愛情王國嗎?

安全感,不是要你多有錢,而是讓她和你在一起時,能夠心安,踏實,能夠看到一種希望。

這種希望,不是你靠花言巧語和甜言蜜語堆砌起來的,而是你自身實實在在的積極進取、一步一個腳印。現在窮和挫都沒有關係,但是對未來要有規劃,要能讓她看到跟著你的生活充滿希望。

再說說無視。

舉個我和前男友分手的例子。

不是我對愛情不夠忠誠,而是我需要他的時候,他都不在,讓我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比如:我過生日的時候,提前一個月就告訴了他,而當晚他卻因為和朋友打競技遊戲賽,忘了。

我生病了,很難受,給他打**想傾訴,但他結束通話了,我覺得他工作可能在忙,於是又發資訊給他,他回資訊說好,卻沒來找我。

我因為工作被罰,心裡難過,哭到下班,給他發資訊問能不能來接我,然而他沒來,我回家等到凌晨他也沒回我資訊,後來才知道他跟同事聚會喝酒去了,把我忘了。

為什麼我需要你的時候,你總是不在?如果愛我,就請不要無視我。女生的心裡是最需要安慰和陪伴的,你連這個都做不到,還談什麼給女生安全感。

安全感不僅僅只有物質,更重要的是精神層面的。無視了女生的感情需求,真的會讓她覺得心裡不踏實,再好的愛情也會空虛和冷淡。

我其實也很脆弱,希望你能夠在這時候抱抱我,說:沒關係的,不是有我在嗎?

我其實也沒有安全感,希望你能夠在那時候告訴我:傻瓜,其實你真的很好,我只會好好愛你!

我其實也很好強,希望你能夠在我身邊支援我那點小小的夢想,為我加油!

我其實有很多心裡話想跟你說,希望你不要笑話我,好好聽聽我的話!

03愛情需要尊重,尊重女生,感情才能更加和諧

兩個從陌生到相識,從約會再到戀愛,很不容易。一段戀愛關係,都需要彼此珍惜,更需要尊重。

我們知道,一旦戀愛關係中的雙方失去了對彼此的尊重,其它的一切美好也將隨之而去。這不是危言聳聽,而是事實。

很多男生都有大男子主義,發生問題都是不顧女生的感受,據理力爭,死抗到底,推脫責任怪到對方身上。那些惡言惡語真的不要說了,會很讓女生心傷的。

戀愛中,互相包容對方的小脾氣、小缺點,吵架時,不觸及對方的底線,這樣的戀愛才有未來,也是尊重最好的表現。

另外,尊重不僅僅是指生活中的戀愛關係,還有彼此的生理需求。不得不說,有多少男生追女孩子,只是為了得到她,而並沒有付出真心。

有些男生,在追到女生後,就迫不及待地想和她發生關係,可是你有沒有尊重過她的意願?

很多第一次,都是女生在男生的甜言蜜語的攻勢下,被迫接受了。然而,事後的男生,卻不能從根本上懂得珍惜女生,這是對尊重和愛情最可恥的踐踏。

當女生答應了你的需求,最終因為愛情的衝動所受到的懲罰,基本上都是女孩子獨自承受,身體和心裡都會嚴重受損。

所以,當你擁著心愛的女孩子發生關係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當有一天你離開她的時候,因為你一時的衝動,很可能會造成她一輩子的傷害。

在戀愛中,希望男生們都能懂得尊重女生,好好愛她們,用真心,而不是敷衍,用行動,而不是空談。

總之,在一段戀愛關係中,不管發生什麼事,男生萬萬不可去踐踏女生的尊嚴,這是戀愛必須守住的底線。

女生戀愛裡想要的,歸根結底,是遇見一個人,相守到老,不變心。

他可以不那麼浪漫,但是要溫柔體貼,他可以不帥不有錢,但是一定要和我有生活裡溫暖的陪伴,懂得照顧我,尊重我,給我安全感。

兩個人要彼此真心相愛,相互扶持,一起過好當下,一起規劃未來。

當我將所有的一切給予他後,他不會讓我後悔,而是當某個時候,我回想我的愛情時,他的出現,會讓我覺得一切都恰到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最想要的當然是對方給自己的浪漫和驚喜,讓自己感覺到幸福,這才是最好的愛情。

3樓:肉多

女人在戀愛中最想要的就是浪漫和驚喜,這樣可以讓女生感受到戀愛的幸福和快樂,是每個女人都向往的。

4樓:霄瑤

男女交往中,女生在戀愛時心裡最想要的就是安全感和男生對自己的主動和甜言蜜語。女生總是想男生用甜言蜜語來哄她。這樣女生才可以確定男生是愛她的。

5樓:wyd1933冬瓜

這個就不好說了,不同型別的女生的想要的都不一樣啊,我一個男的猜應該是安全感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交往時都比較羞澀,其實心裡想要更加深入瞭解對方,能夠和對方擁抱一下親吻一下,甚至拉著對方的小手,想刷自己的存在的,對方意識到自己的存在

7樓:繁華老師

心裡最想要的就是得到對方的寵愛。只有對方足夠的關心和理解自己,自己才能夠幸福快樂。

8樓:老覃扒扒扒

最想要的就是自己在對方心裡的位置,如果對方把你放在心裡,他會很關愛你,你也會很溫暖。

9樓:enjoy依舊曉樂

男女交往當中,女人戀愛是最想要的就是安全感,男人可以無時無刻不想著自己,過節禮物,平時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他都能陪在身邊。

10樓:土豆地瓜豆角

其實心裡想要的是一種幸福,快樂開心一種安慰,只要在對方能夠找到這種幸福快樂開心的同時,兩個人才會特別的相愛,這也說明兩個人是真正的愛情。

男生跟女生談戀愛的時候,心裡在想什麼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跟女生談戀愛的時候,他總是希望女生能夠主動一些,這樣他會覺得更踏實一些,因為如果無論是男女在談戀愛時,如果是很喜歡對方,在心理都希望對方主動一些,這樣心裡會有一種自豪感和幸福感 ,如果只有男方主動的話,這個男生會很不踏實,生怕女孩再跟別人跑了,有的男生甚至想先佔有,覺得才能放心。所以我覺得兩個人在談戀愛時,如果兩個人都喜歡對方,那就都大大方方的,女的也不要太矜持,這樣讓彼此都感到踏實,只是女方在心裡時刻提醒自己要把握度,在沒結婚之前不要把自己交給對方,就這樣好了。

12樓:新洲在水一方

想的很多!想女生在幹嘛!心裡在想什麼!但

是最想的還是你的身體!但是真正在談戀愛的時候,男人內心的真實想法就是想讓女生更主動一些。這樣就不會讓她產生一種錯覺。

那就是他總是一個人在單方面付出,而得不到這個女生的回報。如果你做什麼事情都能夠非常的主動,男生會更加的喜歡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當然喜歡女生主動一點嘍!男生喜歡溫柔漂亮的女生。在戀愛中,大多數人認為男人應該更加主動一些。

女生一般表現的比較矜持。但是真正在談戀愛的時候,男人內心的真實想法就是想讓女生更主動一些。這樣就不會讓她產生一種錯覺。

你是這樣的女生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的時候就想讓女生主動一點兒,但是他心裡面又在想這個女生可能不矜持,會不會很花心。雖說男人就是比較渣。心裡面是這樣想的,她又又要裝作一處君子的樣子,後面還來指責女人,男人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謹慎吧。

男女交往,出去約會時女生該不該掏錢

其實男女交往,出去吃飯,是相互的,不能光讓男的請,女的也應該適當的請一下,在分手的時候,好說話。可以掏,也可以不掏。想知道你問這個問題的起因是什麼?男女交往時,出去約會,我覺得有時候女生當然也要掏錢。現在都講究男女平等啦,憑什麼都要男生掏錢。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可能男生會覺得,出去約會,由自己掏...

我和女生在交往,還沒有確定男女朋友的關係,她送她父母回老家到火車站時,讓我和她一起去,然後我就

兩情相悅 情投意合,才符合愛情的定義。如果都是一廂情願,那就都不可取 如果你愛的會被你感動,那就牽手你愛的 如果愛你的能感動你,那就牽手愛你的!哥們,你太笨了,這很明顯他認可了啊 會帶你見家長說一切啦,難道還不明白.讓她父母看看你,認可你了唄 把她父母送走,你們晚上就可以xxoo了 如果是真的就是想...

男女剛開始戀愛時那種感覺浪漫嗎?是女生感情更還是男生

呵呵,這個要看情況了,如果是雙方都認同的相互喜歡對方,就更浪漫了。比如說暗戀一個人,有時候你感覺就是天天能看到她或是能一起害禒憤溉蒞防縫獅俯餞聊天都是浪漫的事。那麼同樣強烈來說,雙方相互的自然是兩個人都浪漫強烈的。如果是單方的,那就是暗戀方強烈了。是吧!剛開始戀愛每個人都會經歷到,包括我自己,就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