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話費怎麼開通愛奇藝會員,請問用手機話費怎麼開通愛奇藝VIP會員

2022-01-14 22:01:05 字數 1011 閱讀 2650

1樓:繁華笙歌落

手機話費開通愛奇藝會員的方法如下:

3、登入賬號後,在頁面頂部登入那裡,找到並點選【開通vip】選單。

4、在愛奇藝vip開通頁面,然後緊接著選擇支付方式為【手機話費支付】選項。

5、在手機話費支付選單中,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然後點選右下的【下一步】按鈕。

6、最後用手機按照上面的提示傳送簡訊,只要按照上面的操作進行即可。於是,愛奇藝會員就開通了。

拓展資料:

2樓:西木群群

按如下方法操作用手機話費就可以開通愛奇藝會員了:

2、在頁面頂部登入那裡,找到並點選【開通vip】選單。

3、在愛奇藝vip開通頁面,選擇支付方式為【手機話費支付】選項。

4、在手機話費支付選單中,輸入手機號碼,點選右下的【下一步】按鈕。

5、最後用手機按照上面的提示傳送簡訊,一共三個步驟,只要按照上面的操作進行即可,大功告成!

3樓:休閒娛樂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隨後輸入手機號,並通過驗證後,點選確認支付,即可完成話費支付。

親 希望能幫助到你 有用的話麻煩結束詢問給個贊哦更多1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官網,然後選擇手機話費開通愛奇藝會員,然後會提示你用自己的手機發一條資訊過去,這樣就可以開通了

請問用手機話費怎麼開通愛奇藝vip會員

5樓:**幫解答

回答1、首先開啟愛奇藝首頁,然後點選右上方進行登入。

2、看到提示頁面,然後輸入賬號密碼,進行登入。

3、登入成功後, 點選上方開通vip。

4、在支付頁面要選擇連續包月,並點選手機話費。

最後,輸入手機號碼,通過驗證碼,確認支付就可以了。

親,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若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請您動一下您的發財小手,給我一個贊哦!殺

更多4條

愛奇藝會員怎麼開通,愛奇藝怎麼開通vip會員?

電腦開通 1 首先進入愛奇藝官網。2 然後,您應該有一個愛奇藝的賬號,可以通過註冊免費獲取,小編這裡不再贅述。登陸賬號。3 然後,看到右上角的 開通vip 單擊進入。4 選擇您自己的支付方式,支付即可為此賬號開通vip。手機開通 1 首先在手機上開啟愛奇藝軟體。2 然後登陸自己的賬號,輸入郵箱密碼登...

手機愛奇藝上怎麼取消連續包月會員

1.愛奇藝的首頁登入自己的會員帳號。2.點選進入vip會員首頁。3.點選 設定手機驗證 4.選擇 vip 點 我要取消 5.以上操作成功取消連續包月會員。首先開啟手機愛奇藝接下來教你們如何取消愛奇藝會員自動續費。1 點選愛奇藝下面 我的 2 點選vip會員 這時你的登陸頭像下面會出現一個管理續費直接...

手機愛奇藝會員怎麼在蘋果平板上登入

登入蘋果平板愛奇藝會員和手機上登入會員方式是一樣的,可以掃碼登入或者是賬號密碼登入。回答你好哦,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你好。手機端有愛奇藝會員,可以直接通過 掃碼登入 直接在ipad上登入。具體操作如下 1 開啟ipad端的愛奇藝。2 點選右上方的 頭像 3 此時會彈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