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奇藝會員不小心開申請開通一年可以退費嗎?

2023-01-23 10:20:40 字數 4747 閱讀 7831

1樓:網友

不可以。這個應該聯絡該**的客服解決。如果你還沒有使用的話,對方最多扣你一點費用,應該還是會將大部分的錢退還給你的。

當然如果對方就是不同意退,你也只能認了。畢竟是你自己主告攔動購買的。

擴充套件資料:1、愛奇藝是龔宇於2023年4月22日創立的**** ,2023年11月26日啟動「愛奇藝襪舉胡」品牌並推出全新標誌。愛奇藝成立伊始,堅持「悅享品質」的公司理念,以「使用者體驗」為生命,通過持續不斷的技術投入、產品創新,為使用者提供清晰、流暢、介面友好的觀映體驗。

2樓:中軸線的日常

當然是可以的,這也是屬於一種消費,既然是消費都是可以退貨的。下面來看看怎麼樣操作退款:

1.首先我們需要正常進入愛奇藝網頁版大廳介面,然後在介面的右邊有一個意見反饋點選一下。

2.進入意見反饋之後選擇我們需要的反饋型別,我們選擇會員型別。

3.下一步就是描述我們為什麼需要退款的理由,理由需要充分妥當才可以。

4.最後一步就是需要新增我們的手機號,然後就是郵箱地址,以方便他們收到資訊之後回覆我們。

5.最後當我們填寫完成之後,然後就檢查一下有沒有遺漏的,接著點選下面的提交就ok了。

3樓:雨衡寶寶

退不了費的,愛奇藝會員消費屬於虛擬消費,是不能退款的,你可以去愛奇藝聯盟領取點佣金,可以提現至銀行卡,也算彌補點自己的損失。

4樓:煩死了不能在煩

估計是無法退款,不過您可以跟愛奇藝的客服溝通下,看是否有辦法,具體還得以愛奇藝那邊的結果為準估計是無法退款,不過您可以跟愛奇藝的客服溝通下,看是否有辦法,具體還得以愛奇藝那邊的結果為準估計是無法退款,不過您可以跟愛奇藝的客服溝通下,看是否有辦法,具體還得以愛奇藝那邊的結果為準估計是無法退款,不過您可以跟愛奇藝的客服溝通下,看是否有辦法,具體還得以愛奇藝那邊的結果為準。

5樓:僧永安抄曉

估計是無法退款,不過您可以跟愛奇藝的客服溝通下,看是否有辦法,具體還得以愛奇藝那邊的結果為準,希望對你有幫助。

不小心用支付寶開通了愛奇藝一年的**會員,可以把錢退回來麼?

6樓:書頁上的影子娛樂

根據愛奇藝的有關規定是不能退的。

愛奇藝vip會員服務屬於虛擬網路服務且充值後會員是立即到賬,會員充值成功不支援退費。比如充話費,充了就不能退。也可以聯絡客服問一下,看能不能退。

7樓:渲染de叛逆

一般來說是不可以退錢的,充值成功不支援退費。

8樓:我叫鐳鋒

愛奇藝一年的****是不能退訂的。

因為從你訂那一刻開始已經使用了。

9樓:ソ生活不允許你的軟弱

那就是你看有沒有退款這一項、一般支付寶都有、可以申請。

10樓:愛姜燦

我也是,愛奇藝怎麼那麼坑人呀,一個月就變①年,一點提示都不給,真的套路深。

11樓:網友

垃圾愛奇藝,狗籃子,點錯了也退不了,以後再也不會充了,垃圾,不人性。

12樓:somnus林林

使用支付寶成功付款之後,是不能退款的,錢也退不回來。

支付寶開通愛奇藝會員流程:

1、開啟愛奇藝客戶端。

2、點選登陸,登陸個人賬戶。

3、點選賬號充值,充值可選擇一個月或者一年,以自己需求為準。

4、選好之後點選下一步,使用支付寶付款。

5、輸入支付寶賬號和密碼,確認支付,輸入支付密碼,即可開通成功。

13樓:我萌妳大爺腦袋

無語了 一年扣了我200多。

14樓:樂事一籮筐

使用支付寶成功付款之後,是不能退款的,錢也退不回來。一般只能用到期了或者你可以轉手給別人。

擴充套件內容:支付寶中銀行卡新增與刪除的方法。

方法1.首先我們需要登入支付寶。輸入賬號和密碼,點選登入。

2.點選頁面右側銀行卡後的「管理」選項。

3.如果我們想要新增一張新的銀行卡,就點「新增銀行卡」。

4.因為已經實名認證過了,所以,姓名和身份證號不需要再填寫了,輸入你需要新增的銀行卡號,以及開通這張銀行卡時在銀行預留的手機號,點選「同意協議並確定」即可。

5.如果不想使用已經新增過的銀行卡了,就點「管理」這一選項,在接下來的頁面中可以看到「刪除」按鈕,點選「刪除」並按照提示選擇,即可刪除已經新增的銀行卡。

15樓:查查

我想知道你的退了嗎?

16樓:網友

你的愛奇藝一年會員退款了沒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一搜尋竟然這麼多上當的,我以為就我一個。

18樓:網友

愛奇藝就是一流氓軟體!!我也是。

愛奇藝不小心開通了一年會員可以退款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通了會員一般是不可以退款的,如果你想退款只能試試聯絡愛奇藝的客服不過會比較麻煩的。

20樓:合凌翠

是可以的,只要你聯絡客服就行,你需要人工回回答,然後他會給你發一個,需不需要取消之後,他就說會到10到1到十個工作日,內會把你的錢給發過來的,然後再寫上你的聯絡號碼,但是機會只有一次,中間他會問你好多個問題,希望這個答案能幫到你們。

不小心用微信開通了愛奇藝一年的**會員,可以把錢退回來麼?

21樓:翻身鹹魚

這似乎有點困難哦。因為開一年才8月一個月的。除非按正常收費扣一個月,才有退的可能性。

22樓:酆之

開通了就沒辦法退還了,愛奇藝會員屬於虛擬商品,在各大平臺一經**概不退換的原則,所以購買這類商品要看仔細金錢數目,在進行購買。

不小心支付了愛奇藝一年的會員怎麼退訂?謝謝!

23樓:網友

已經支付的這一年愛奇藝會員無法退訂,衝會員的錢也退不回來。

愛奇藝會員屬於虛擬商品,在各大平臺上進行買賣時都是遵從一經售出,概不退換的原則,只能說在支付前要考慮清楚,以免後悔。

但是愛奇藝會員結束後,可以取消自動續費,具體步驟如下:

2、然後點選螢幕右下方的我。

3、接著找到支付並點選它。

4、然後點選螢幕右上方的三個點。

5、接著點選自動扣費。

6、然後點選愛奇藝vip自動續費。

7、接著點選關閉服務。

8、最後點選是就可以了。通過以上操作,我們就成功取消了手機愛奇藝會員自動續費的功能了。

24樓:網友

愛奇藝會員充值後無法退訂。愛奇藝會員服務屬於虛擬服務,會員充值到賬後及時生效使用,故無法退費。

《愛奇藝vip會員服務協議》中規定,成為vip會員後,vip會員有權利選擇不繼續接受愛奇藝的vip會員服務,vip會員可申請取消vip會員服務,但此取消行為將無法獲得已交納的vip會員服務費的退還或其他任何形式的任何補償/賠償。

25樓:金蕾開心哈

在蘋果平板電腦上登入愛奇藝賬號,按照取消自動續費的步驟直接退掉就可以了,蘋果手機根本就找不到訂閱的頁面,真是醉了。

26樓:雙魚王瓊

蘋果手機的指紋害人,一不小心我也付了一年218,心疼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和蘋果客服聯絡,能退,親測成功。

28樓:

付款之後,估計退不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奇藝收了錢沒有退的道理吧,可以聯絡下客服溝通一下試試。

愛奇藝會員不小心充了一年的可以退款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投訴申請退款是可以的。

31樓:year沈小沈

就是**,明明點的是一個月,蹦出來一年的,刷臉就支付成功了,還不給退,這樣合理嗎,欺騙廣大群眾。

32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一個月一下子崩一年了還不給退大**愛奇藝。

33樓:劉可濤劉可濤濤

霸王條款 欺詐消費者。

我不小心付費了愛奇藝會員可以退款嗎

34樓:汽車影老師

不能。會員、影片 、奇豆和奇點等均屬於虛擬充值服務,暫不支援退費,如有開通會員的自動續費功能,取消續費功能後次月將不再續費,剩餘的會員仍可繼續使用。

35樓:最愛胖娃

我知道京東plus會員付費了,沒有用可以找客服申請退款,你可以去諮詢一下愛奇藝的客服,看看他們能不能幫你退款。自己應該沒有取消的許可權,肯定是要他們授權才可以的。

36樓:1246貓

不可以,要是一個月的話你就使用了吧,記得把自動續費給關了要不讓下個月自己就自動交錢了還不用輸密碼的哪種。

37樓:網友

1、登陸自己的愛奇藝賬號,然後點選右上角的vip賬戶2、進入會員後點選「連續包月使用者」(和自動續費的功能是一樣的)3、然後會在右側提示「關閉自動續費」,4、進入到vip**頁面,點選我要取消就行了5、點選「仍要取消」6、取消成功。

愛奇藝會員買完不到賬,愛奇藝會員買完不到賬。

這會愛奇藝後臺服務執行不過來,工程師正在搶修,明天就會好的 我的也是,還沒到賬,本來想現在就看的,白衝了 你們這麼補償吧你們官方的問題 我就為了看盜墓筆記買的會員買上了也不到賬 垃圾公司,我也被坑了。現在還沒到帳,白充會員了 沒有沒收 不可能沒收得 只是愛奇藝最近充值的太多了 系統太慢 等等吧 我今...

愛奇藝會員怎麼開通,愛奇藝怎麼開通vip會員?

電腦開通 1 首先進入愛奇藝官網。2 然後,您應該有一個愛奇藝的賬號,可以通過註冊免費獲取,小編這裡不再贅述。登陸賬號。3 然後,看到右上角的 開通vip 單擊進入。4 選擇您自己的支付方式,支付即可為此賬號開通vip。手機開通 1 首先在手機上開啟愛奇藝軟體。2 然後登陸自己的賬號,輸入郵箱密碼登...

愛奇藝會員如何取消自動續費,電視版愛奇藝會員怎麼取消自動續費

怎麼取消愛奇藝自動續費 vivo手機可開啟愛奇藝 登陸帳號 我的 我的vip會員 點選會員卡上的 管理自動續費 取消自動續費。回答2.點選管理自動續費,進入後看到右上角取消自動續費,點選後會彈出取消自動續費的介面 3.點選確認取消,在彈出頁面中點選關閉自動續費即可。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還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