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愛奇藝上怎麼取消連續包月會員

2023-02-25 03:00:08 字數 3443 閱讀 5374

1樓:美好時光海苔

1.愛奇藝的首頁登入自己的會員帳號。

2.點選進入vip會員首頁。

3.點選「設定手機驗證」。

4.選擇「vip**」,點「我要取消」。

5.以上操作成功取消連續包月會員。

2樓:幽優基佬

首先開啟手機愛奇藝接下來教你們如何取消愛奇藝會員自動續費。(1)點選愛奇藝下面(我的)、(2)點選vip會員、這時你的登陸頭像下面會出現一個管理續費直接點選進去,(3)最下面就會出現一個會員管理然後點選取消會員自動續費就可以了。

3樓:赫碧

手機端是取消不了會員的,得在電腦上操作才行。

手機上愛奇藝會員怎麼取消自動續費會員

4樓:q王小年

取消自動續費會員操作步驟如下:

2、頭像下方有一個「我的vip會員」,點選後方「檢視」。

3、在會員主頁,點選「管理自動續費」。

4、進入新頁面後,選擇「取消自動續費」按鈕。

5、出現對話方塊,詢問是否接下來的操作,點選「確認取消」。

6、系統發來取消通知,點選「我知道了」關閉此對話方塊。

7、頁面回到「開通自動續費」處,原來括號裡的「已開通」變為「未開通」(和步驟4對比)。

5樓:老鄧講手機

安卓手機的使用者,可以直接在應該裡面取消。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可開啟愛奇藝--登陸帳號--我的--我的vip會員--點選會員卡上的「管理自動續費」--取消自動續費。

7樓:蝸牛p科技

1.開啟愛奇藝會員首頁並且登入---點選會員首頁右上角「我的賬戶」--進入我的賬戶後,點選「vip**」--在vip**裡,即可取消連續包月服務---點選「我要取消」,出現對話方塊後,繼續點選「仍要取消」即可取消成功。

8樓:聯雅網路

1、開啟愛奇藝,登入自己的賬號,2、登入賬號以後,進入會員中心,點選「我的vip」選擇「vip**」,3、選擇「我要取消」,接下來的提示也確認就可以取消自動續費了。

9樓:mvp誠爺

開啟支付寶「我的介面」,然後點選右上角「設定」,然後你會看見一個「支付設定」,點進去,之後你就會看到「免密支付/自動扣除」,就是這個了,你就會到看到「愛奇藝連續包月服務」

關閉就好了。

10樓:夏老師問一問

1、在手機安裝並開啟愛奇藝客戶端;

2、進入愛奇藝客戶端點選【我的】;

3、進入【我的】頁面後,檢視【我的vip會員】;

4、進入【我的vip會員】,點選管理自動續費;

5、在管理自動續費選單中取消自動續費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2.進入官網後,點選登陸。

3.登陸完成後,單機進入vip會員首頁,進入後點選【設定手機驗證】。

4.選擇「vip**」,點「我要取消」。就能取消連續包月服務,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我要取消】。

12樓:壁咚丶潘

首先開啟電腦瀏覽器,登入愛奇藝官網。

.然後點選「登入」輸入會員賬號密碼進行登入然後點選進入會員中心。

點選「管理連續包月」

然後點選「取消」即可取消連續包月。

13樓:沐浴的黎明

開啟官網,登入後按步奏走即可。

方法/步驟。

1先在愛奇藝的首頁登入自己的會員帳號。

點選進入vip

2點選,我的賬戶。

3點選,vip**。

4點選『我要取消』後按步奏取消即可。

5大功告成,主要是要找到,我的賬戶。

14樓:匿名使用者

等會員到期不要自動續費就取消了。

如何用手機取消愛奇藝會員自動續費

15樓:墨陌沫默漠末

1、開啟愛奇藝,進入「我的vip會員」,此時,單擊「管理自動續費」按鈕,對自動續費進行設定。

2、在「管理自動續費」的視窗,自動續費服務那一欄,單擊「取消自動續費」

3、此時,出現如下彈窗,單擊「確認取消」,需要愛奇藝vip會員的自動續費服務。

4、這樣愛奇藝會員的自動續費取消就成功了,點選「我知道了」,就可以取消愛奇藝會員的自動續費。

16樓:_夏初烲

手機取消愛奇藝會員自動續費的具體操作如下:

2.開啟登入自己的賬號之後,進入主頁面,點選下方「我的」按鈕,就可以看到上方的「我的vip會員」對應的「已開通自動續費」,點選進入下一步的操作,如下圖所示:

3.進入「我的vip會員」的個人中心就可以看到自己開通會員的情況和「管理自動續費」按鈕,點選進入下一步的操作,如下圖所示:

4.在「管理自動續費」這個頁面就可以看到自己已經開通了自動續費,所以點選對應的「取消自動續費」按鈕進入下一步操作,如下圖所示:

5.點選「取消自動續費」按鈕之後,就彈出瞭如下圖所示的樣子,再點選一遍「確認取消」的按鈕就成功取消自動續費了。

6.成功取消自動續費以後會顯示「您已成功取消自動續費服務」,再進去到「我的頁面就不是之前的「已開通自動續費」的樣子了。

17樓:尚學堂科技****

2.點選【我的】,然後在【登入/註冊】裡選擇【登入】,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行登入。

3. 登入後,在使用者名稱下面找到【我的vip】選項,點選進入。

4. 找到【連續包月管理】這個選項,點選進入。

5.點選【取消連續包月】, 在系統跳出的確認框裡點選【確定取消】,即可生效。

6、取消成功。

18樓:雲騎士科普

手機怎麼取消愛奇藝自動續費?

19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可開啟愛奇藝--登陸帳號--我的--我的vip會員--點選會員卡上的「管理自動續費」--取消自動續費。

20樓:老鄧講手機

安卓手機的使用者,可以直接在應該裡面取消。

21樓:掌洲

可以用,我今天干立即停止過可以用會自動給你一個月到期,不影響你體驗,可以放心的停止,不過停止後不會自動續費,不停止會自動給你續費就是直接算錢。如果你只需要一個月建議你停止,以免錢財損失。

2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愛奇藝會員首頁並且登入。

>02點選會員首頁右上角「我的賬戶」

>03進入我的賬戶後,點選「vip**」

>04在vip**裡,即可取消連續包月服務。

>05點選「我要取消」,出現對話方塊後,繼續點選「仍要取消」即可取消成功希望能夠幫助您,望採納~~~

23樓:暹度瑞拉

為什麼找不到愛奇藝、也取消不了?

蘋果賬戶連續愛奇藝會員怎麼取消?

為啥總喜歡開自動續費的,直接衝值也才13啊。蘋果id繫結了愛奇藝會員,怎麼取消?1 首先點選iphone的設定。6 然後點選 訂閱 7 然後點選愛奇藝,再點選 取消訂閱 即可。在電腦端開啟itunes軟體,在右上角點選進入itunes store。在 設定 一欄中找到 訂閱 點選 管理 在 訂閱 的...

愛奇藝自動續費怎麼取消手機

打 給移動 聯通 電信,人工服務!諮詢手機卡的當地運營商 在幫助裡面聯絡客服就好了 如何用手機取消愛奇藝會員自動續費 手機怎麼取消愛奇藝自動續費?安卓手機的使用者,可以直接在應該裡面取消 可以用,我今天干立即停止過可以用會自動給你一個月到期,不影響你體驗,可以放心的停止,不過停止後不會自動續費,不停...

手機怎麼取消愛奇藝自動續費

vivo手機可開啟愛奇藝 登陸帳號 我的 我的vip會員 點選會員卡上的 管理自動續費 取消自動續費。工具 原料。手機愛奇藝。手機愛奇藝怎麼關閉自動續費 如何關閉自動續費。在手機桌面上啟動 愛奇藝 的客戶端,進入愛奇藝的軟體首頁。請點選輸入 描述。點選 我的 然後在 登入 註冊 裡選擇 登入 輸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