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算渣女,什麼樣的算是渣女?

2022-01-15 00:35:35 字數 5519 閱讀 8880

1樓:逗貨歷史會

對於一個男生來說,想要知道一個女生是不是渣女,首先要了解什麼是渣女,她們都有哪些特徵。只有通過某些行為特徵中去判斷出她是不是渣女。

渣女指的是那些具備某些不良特徵的女人,通常表現為玩弄或利用備胎、玩弄感情、愛為自己所犯的錯誤找藉口、喜歡愛腳踏幾隻船、愛炫耀、道德敗壞和愛慕虛榮等,通常都會有以下幾種特徵表現。

第一:永遠都認為自己是對的

渣女通常都是以自我為中心,認為所有的事情都應該圍著她來轉。特別是跟一個男人在一起之後,她認為這個男人就應該一直以她為中心,一旦遇到不順心或者不滿意的地方都大發雷霆,一言不合就提分手。這樣的女人子在感情上特別能作,總把男人對她的喜歡當作仰仗的資本,時間長了,再深的愛情也會被消耗殆盡,到那時候感情就會走到終點,即便如此她都不會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反而認為天下的男人都是渣男。

第二:過於貪慕虛榮、拜金

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和富裕生活的權利,追求更好的物質生活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總有不少的女子過於愛慕虛榮,把自己的美貌當做資本,找那些比她們大不少的男性當男朋友,以此來獲取她們想要的生活。對於他們來說,有沒有感情無所謂,只要有錢拿就行了,這就是很多人口中的拜金女。

她們中卻有不少人不以為恥反以為榮,拿著換來的財富作為自己炫耀的資本。

第三點:見一個愛一個

2樓:錦玥小朋友

1.與異性關係曖昧不清

想曖昧又沒有合理的藉口,渣男總有一堆乾妹妹,女閨蜜,所以,渣女往往也有一堆弟弟、哥哥、男閨蜜。那就認年長的帥哥為哥哥,年小的為弟弟,非常帥的為男閨蜜。

對外宣稱單身,卻總有約不完的會,總感覺她跟一堆異性有著線上線下的頻繁互動,但是從來沒有一個名正言順的男友。

2.絕不公開自己的感情狀況

就像渣男不公開自己的女友一樣,不公開的男友的女人並不少見,通常用的藉口最多就是怕家人知道,說家中不允許談戀愛。

目的是想與多名男性朋友保持曖昧的行為,即使公開了男友,看上去還像是單身,還很自由,和男生談笑風生。

這類典型的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好了要結婚,走一輩子。結果她告訴你只是玩玩罷了。渣女。

開始跟你在一起,然後和其他的男人跑了,因為那個男人比你有錢。渣女。你有錢時,和你在一起,你破產了,落魄了,馬上離婚。

渣女。看不得別人比「我」好,比「我」好的人都不行。去把人搞得傾家蕩產。渣女。

4樓:

在我眼裡的渣女是長得好看,玩弄別人感情的號,是個綠茶婊,喜歡跟男生搞來搞去就是曖昧不清楚,好好看起來跟每個人都挺好,其實各懷心思。好多了。

5樓:我就是小妮子

渣女假裝喜歡你的4個表現,老實人別自欺欺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汙。然後亂跟別人發生關係

什麼樣的算是渣女?

7樓:山水有喵嗚

我堂姐吧……搶我物件。

當初認識一個男生對我很好,人也長得好看。後來在一起了發了條動態告訴朋友,我姐追著我問是不是談戀愛了,然後跑到我家說自己無聊要我帶她一起去約會……儘管我一直說不要,她卻一直賴著我。

嗯……我和堂姐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從不會走路就一起玩了,我當然答應了。

那男生來的時候我姐就莫名的很興奮,我當時感覺特別不對勁就找了個藉口準備走,我姐就拖著我說去喝下奶茶吧之類的拖時間。

那天走在回家路上的時候我姐就一直在跟我說那男生不怎麼樣勸我快點分了吧。

令人無語的是當晚我姐就發扣扣給我說她加那男生了。

我剛想叫她刪了她就給我說,你不會那麼小氣吧之類的說是為了我著想看一看那男生怎麼樣,那會關係真的很好,又是有事沒事串門的親戚就沒說狠話隨她去了。

再過了段時間她給我說認了那個男生當哥……我的姐認了我的物件當哥哥……我當時真是日了狗,但我堂姐真的是一個全世界男的都是她認的哥那種人我就沒往心裡去,

再後來吧我姐出去喝酒喝醉了還要找我物件求安慰叫他去接之類的(而我就是一個不會撒嬌不會有求於人的真.老鐵)一來二去我就覺得怪噁心的分了手打算成全他們。

可惜我姐思維不同於常人……又來我家給我說那男生多噁心之類的告訴我分的好。後來過了一週她和那男生在一起了,說他們情不自禁之類的叫我不要怪她。

我啊天生缺根筋啊……就沒說她什麼原諒了,後來她故意拉著我出去結果是帶我去見那個男生……那男生也尷尬得不得了一直往角落縮,我可愛的姐就一手拉著我不放坐在他腿上親他臉……

所以後面懶得看我姐裝白蓮花(從小這種事很多)了我就給我哥和我媽說了這個事,我媽和我哥現在壓根懶得理她。

8樓:便做他鄉是故鄉

很多人都知道渣男,因為她們覺得男生天然就非常花心,但是社會上也有許多的渣女,而且這些渣女的數量還不少。女孩非常害怕遇到渣男,但是男生如果遇到了渣女的話,估計也會掉層皮。

生活中的渣女其實外表都還不錯,有些女生雖然看起來不是很漂亮,但是她們給人的感覺卻非常的清新,男生會覺得跟這樣的女生相處非常的舒服。這些女生非常喜歡撒嬌,不管男生跟自己的關係是什麼,她們總是表現出非常親密的樣子。但是男生真正跟她們告白的時候她們又不會接受,而且她們的這種不接受不是明確的拒絕,而是含含糊糊的讓男生覺得自己似乎很有希望。

但是男生對這樣的女生再好,她們其實內心也無動於衷,這樣的女生其實也是渣女。男生對女生的撒嬌毫無抵抗之力,這樣的女生會利用自己的這種女性優勢來獲得好處。男生為她幫了許多的忙,也為她付出了許多的時間,但是她只是利用男生而已。

渣女總是有許多的異性朋友,她們喜歡和許多男生保持曖昧不清的關係。

對於別人的示好還有禮物,她們從來都不會拒絕,對方總覺得自己還有希望。但是如果男生覺得時機到了去表白的話,絕對會被女生拒絕。大部分的渣女其實根本不知道人與人之間的界限是什麼,她們只在意自己開不開心,根本不顧及對方的感受。

9樓:繁華有一夢

什麼樣的女人才是真正的渣女?

第一,不懂得拒絕。

什麼叫不懂得拒絕,就是面對你的追求,她不喜歡你,但是卻又不會直接的拒絕你,就這樣故意的拖著你,給自己培養備胎。

這樣做的目的就是,想繼續免費的享受著你的好,一點點的剝削著你,一點點的拖著你,耗著你,讓你捨不得離開,也不甘心離開。男人如果遇到這樣的女人,就一定要小心了,喜歡你的女人從來都不會故意耗著你,故意耗著你的女人就是在騙你。

第二,不懂得主動。

動了真感情的人,不會有矜持,也不會有害羞,更加不會有被動,真正喜歡一個人,就是忍不住的想要去靠近對方,想要主動靠近對方,凡是能忍得住的衝動,都不算是動了真感情。

男人應該要知道,如果一個女人連主動都做不到,那麼她就是不喜歡你,答應了和你交往,卻不會對你主動,要麼就是在玩弄你的感情,要麼就是利用你。

第三,不懂得表態。

你問她喜歡你嗎?她搖搖頭,不說喜歡,也不說不喜歡;你送她禮物,她每次都收了,你約她出來,她每次也都同意了,你帶她出去玩,她也從來不會拒絕,但就是不會表態,不會直接的告訴你她的想法和心意。

對於這樣的女人,男人可以這樣理解,她沒有多麼喜歡你,也沒有多麼討厭你,就目前而言,只是貪圖你能給她帶來利益。

第四,不懂得負責。

什麼叫不負責?就是故意不去擔當自己該當的責任。不負責的女人表現在很多方面,但是最明顯的特徵,就是不會對感情負責,即使有了男朋友,依舊在外面沾花惹草。

在責任面前,不分男女,男人有男人的責任,女人也有女人的責任,如果一個女人連起碼對感情的專一都做不到,那麼男人能做的,就是遠離,一定不要試圖去感化她。

第五,不懂得滿足。

這樣的女人就好像是一個無底洞,不管你多麼努力,你管你多麼拼命,你永遠都填不滿她,最後的結果就是,把你搞得身心疲累,她還得在你耳邊抱怨說你沒用。

人的慾望是無止境的,如果不知道控制,那麼就算把你累死,一樣還是填不滿,男人應該要知道,長痛不如短痛,別因為一時的不甘心,從而搭進去更多白費的努力。

第六,不懂得付出。

感情裡,任何東西都是相互的,如果一個女人只知道跟你索取,卻從來不知道迴應,不知道付出,就是不愛,就算是愛,也絕對不是深愛。最明顯的特徵,只知道要求你對她如何如何好,卻從來不知道迴應你的好,最後的結果就是,你對她越好,她還想要你更好。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是很累的,可同樣,愛一個不知道付出的女人,會更累!

最後的總結:渣女最常見的六種表現,不拒絕,不主動,不表態,不負責,不滿足,不付出。遇見這樣的渣女,男人一定要離得遠遠的

10樓:我就是小妮子

女生有這5個表現,就是渣女無疑了

11樓:茉莉友話說

什麼樣的女人會欺騙你感情呢?就看三個特徵!一目瞭然

12樓:娛言樂語

到底什麼樣的算是渣女,以下幾種女人千萬不能碰,切記!

13樓:匿名使用者

私生活混亂,備胎無數。之前遇到一個傷透了我的心,現在我玩點技都走腎了,不敢付出真心,身子得到了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渣男才有渣女。這兩個是互相呼應的。

15樓:最美的時光

抽菸喝酒上夜店,玩弄別人的感情,男朋友經常變換,對每個男生都是3分鐘熱度,平時濃妝豔抹,穿著暴露,滿嘴爆粗口,身上到處都是紋身,作為女孩子,不知道潔身自愛,失去了女孩的那份純真

16樓:似禕月

其實沒有所謂的渣女或者渣男的定義,只是你覺得有很多事情她(他)做的忒過分或者做的有些違背了道德的時候,在被傷的人心中就覺得這個人有點渣,本來有很多事情你是幫她(他)到最後反而把你栽一跟頭不說還埋怨你,這樣的人大家就會覺得渣。

17樓:大愛紅薯

所謂的渣女就是特別金錢物質,而且不守信用,心底不是特別善良的人就可以稱為渣女。女孩子就應該自信,自強。不依附男孩子。

有自己穩定的工作,而且待人要熱情。要有公德心,要有愛心,談戀愛中對愛情要專一,不能腳踏倆只船。在生活工作中都要陽光,熱情。

這樣的女孩子才值得男孩子去愛,女孩子不光只有一個漂亮的臉蛋兒,還要一個善良溫柔的內心。

18樓:寸草心

絲毫不懂得廉恥的,不自重自愛,不尊重他人,一味自私自利。

19樓:家有錦熙

戴綠帽子的,還有就是吃著碗裡望著鍋裡的,還有就是綠茶婊

怎樣算渣女?

20樓:何潔舒夏

其實有時候我也會bai

問自己這個問題,du算不算zhi渣,因為周圍有dao很多男生,我的態度是不拒版絕,不主動,因為我權

覺得沒有必要那樣。

其實我只是想找個真的喜歡的人,如果我喜歡她,我會給他我能給他最好的,我也不會聯絡我的異性好友,不會經常找別人玩兒,不會有那麼多藍顏,但是,很可惜

21樓:星星

一個女人抄

當她沒事就喜歡抱怨身邊的人,比如抱怨自己的父母、孩子還有就是自己的老公了,這些愛抱怨的女人就是因為她們自身得不到那麼多的愛,所以她們內心比較空虛,她感覺別人做的遠遠達不到自己所需要的,所以她只有靠不停的抱怨來表達自己的不滿,她又不好意思對身邊的人說自己缺少愛,需要別人給她更多的愛,所以她只有用這個方式來表達自己內心的憤怒。

怎麼樣才算是對女朋友好,怎麼樣才算真正對女朋友好?

隨他得意思來 但我感覺這不太好 我來回答你啊 可是其實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哥們,兄弟不能幫你拉 呵呵 你們快玩完了,跟我一樣 只要他開心!比什麼都好 我也經常玩微博!你說了些什麼!怎麼能讓你女朋友受不了了 這是用心做的,語言是表達不了的 明擺是現實的人。走上社會的人就不一樣的了。沒戲的了。這樣的女朋...

娶個女學渣回家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你的觀點出現了問題,女學渣怎麼了?女博士又能怎樣?要知道我們的社會是由形形色色的人類組成,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長處,一個高中文憑的女學渣,創辦了幾十個連鎖店,身價十幾億,這就是他的長處,所以你娶回家的女學渣也不會比一個博士生差。知足吧!首先你要知道你娶的是她人還是娶的是她的學歷,你說對方是學渣你自己是...

什麼樣的症狀算多動症,怎麼樣才算是兒童多動症?

媽媽每次去幼兒園接小強的時候,總會被老師單獨留下談話。即便是個男孩子,但小強的活力也有點太旺盛了,一開始媽媽並沒有把這當回事,她認為男孩子總歸要調皮一些。可後來隨著幼兒園老師三番兩次的提醒,她心裡也難免有些擔憂,有時看到同齡孩子患上多動症的新聞,都感到十分不安。過於活躍是否真的屬於多動症呢?家長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