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涵予演過那麼多電影,為什麼感覺他的人氣不是太高呢

2022-01-16 08:06:49 字數 1742 閱讀 1276

1樓:

我覺得張涵予演過那麼多電影,感覺他的人氣不是太高得原因可能是資源不是很好,而且也很低調。

2樓:巧巧愛生活

張涵予演過那麼多電影,感覺他的人氣不是太高是因為他比較低調,演員只是他的興趣愛好。

3樓:

可能是因為她在那些電影中並沒有展現出很好的演技吧,所以說人氣並不是很高。

4樓:

感覺的主要現在的年輕人都是比較喜歡小鮮肉,對於這種硬漢型別的不太關注。

5樓:你好陳桉

最主要是因為他的年紀太大了吧,現在追星的人都是90或00以後的人,在人氣方面跟那些小鮮肉肯定是無法比的。

6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還是因為張涵予的演的電視劇沒有比較出名的,所以才會不火的。

7樓:顧小胖

我個人覺得張涵予的演技確實是大家公認的,至於他一直不溫不火說人氣可能也和他本身的原因有很大的關係吧。

張涵予演過哪些電影

8樓:魍菱

我把張老師做

bai主角兒的片du和配角兒的一併說了吧,zhi可能不全,dao因為我也正在補大爺的電影,多多內

包涵。容

主演:搶紅(張水)

追捕(杜丘)

湄公河行動(高剛)

風聲 (吳志國)

智取威虎山(楊子榮)

集結號(穀子地)

烽火(薛又方)

游龍戲鳳(林九)

廚子戲子痞子(戲子週一桐)

配角兒:老炮兒(悶三兒)

建黨偉業(宋教仁)

鴻門宴(張良)

長城(將軍)

李米的猜想(葉傾城)

1942(安西滿)

前任攻略1(趙明)

十月圍城(孫中山)

順便附贈兩個電視劇

天下長安

最後99天

9樓:紋亂眿矊泉觀

共參演26部電影。2017 追捕,導演吳宇森;飾演杜丘,2016-12-16 長城,導演張藝謀;飾專

演將軍,

屬2016-09-30 湄公河行動,導演林超賢;飾演高剛,2015-12-24 老炮兒,導演管虎

10樓:扒雞米的努納

集結號,湄公河行動,智取威虎山

11樓:逮芸類夢絲

2023年《

沒完沒了》bai客串(導演:馮小剛du)

zhi2023年《dao大腕》客

串專(導演:馮小剛屬)

2023年《手機》客串(導演:馮小剛)

2023年《危情雪夜》客串(導演:陳國星)2023年《天下無賊》客串(導演:馮小剛)2023年《烽火》飾薛又方(導演:

楊樹鵬)2023年《集結號》飾穀子地(導演:馮小剛)2023年《李米的猜想》飾葉傾城(導演:曹保平)2023年《游龍戲鳳》飾林九(導演:

劉偉強)2023年《風聲》飾吳志國(導演:陳國富高群書)2023年《雲下的日子》飾龍建國(導演:閻然)2023年《建國大業》飾劉從文(導演:

韓三平,黃建新)2023年《十月圍城》飾孫中山(導演:陳德森)2023年《建黨偉業》飾宋教仁(導演:韓三平,黃建新)張涵予真正作為主角是從《天下無賊》開始的,雖然還不是男一號,但已經開始初露頭角。

推薦樓主看他的《集結號》和《風聲》,個人認為是他最好的兩部作品

泰國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人妖,泰國為什麼那麼多人妖出產?

在泰國,人妖其實是一個正當的職業,就好比你上班賺錢一樣。人妖也是人,只是他們選擇了不同的生活方式而已,他們只是換了一種性別去生活,但並不影響什麼,就算有影響,那也是與我們無關。這只是一種性別而已,我們不必太過於關注於他。其實泰國人妖很多,主要是因為他們的貧窮。一些家庭因為貧窮會將很小的男孩送到專門的...

為什麼感覺安徽比我們江蘇窮那麼多

江蘇是沿海省份,安徽是內陸省份,一般沿海省份比內陸都要發達一些。這可是個大問題 完全可以寫幾篇 的 在此我簡述一下 大概從三個角度來說 1歷史 江蘇自古就作為經濟中心南移的重心 在魏晉時期和唐宋時期快速發展 以至於明朝素有 蘇湖熟 天下足 之美稱 有雄厚的經濟基礎 商品經濟發達 2地理 地處中緯度歐...

南非為什麼有那麼多白人,為什麼南非有那麼多的鑽石和黃金,卻還是那麼窮

殖民後裔。南非白人450萬左右,佔總人口比例9.2 白人主要是荷蘭血統的阿非利卡人 約佔57 和英國血統的白人 約佔39 語言為阿非利卡語和英語。南非曾經是白人 西方移民 統治下的國家,後來在曼德拉的領導下,黑人經過了長時間的鬥爭,使得當時的南非白人政權 德克勒克 不得不進行了民主選舉,由於黑人佔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