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豆疤怎麼去除,臉上有疤怎麼去除?

2022-01-16 10:42:44 字數 5582 閱讀 6998

1樓:註冊一個明天

這樣的**狀況很難消除。

長青春痘很正常,千萬不要去擠它,等它熟後先做好面部、手部和工具的清潔,一壓就出來了。

完了之後在用清水洗臉,在塗化妝水,在患處擦精油(薰衣草最好),很快就癒合的。

經常長痘痘的話要注意清潔,特別是冬天,要把洗面奶清理好。

做好可以在化妝水裡、潤膚霜裡滴兩滴綠茶精油,可以抗痘痘。

要說除掉的話,就只有用bb霜和粉底遮咯。不過這只是表面的,上面的是慢慢調理的,要有恆心才有效果的噢!

2樓:城竹逮詞

蘆薈膠和牙膏是去痘痘的啦,對痘疤沒用的。

我治痘疤是用的三效#疤復平,那個藥是專門治疤的,效果很不錯的,也不刺激**,你可以去網上找那個藥自己看下。

3樓:象廣英仉雁

經常洗臉,洗臉時用清水先溼臉然後用純牛奶(如果有蜂蜜就加一點沒有也沒事)直接抹在臉上揉,揉一會兒後用清水洗乾淨就行了,你試試,簡單有效,堅持用牛奶洗臉疤也會慢慢淡下去的,要有耐心,少吃辛辣食物,祝你早日恢復

4樓:無有福黎溪

可以內服ve,在有疤的地方塗上ve的液體,一個月之後就可以了,花不多少錢,也就一兩百吧!

當然,想要自己年輕漂亮的話,可以多吃些「美容三劍客」:va,vc,ve

它們三個是抗衰老和美容的關鍵東東!

臉上有疤怎麼去除?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侍,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

怎樣去除臉上豆印

6樓:吉米化妝學校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臉上痘痘擠掉後留疤怎麼去除?

7樓:由懷冀瑤岑

您好,去痘印可以首先用藥膏塗抹,如果感覺見效慢,您可以採用手術的方式,可以用鐳射祛痘或者微晶磨皮手術,不過有風險,花費也較高。

8樓:李本雪若英

您好,去痘印

您可以採取兩種方法,一種就是用塗抹的

祛痘印的藥膏,這種方法過程漫長,效果不明顯,但是花費少,比較安全。還有您可以採取手術的方式,這種方法比較快,效果明顯,但是有風險,並且花費高。

9樓:青島**病研究院

首先一定要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不要陽光暴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用維生素e塗抹,或者是用瘢痕靈,慢慢塗抹一段時間就會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長痘,多與體內激素分泌水平有關,建議不要過分擔心。平時早晚用溫水徹底清潔面部**,不要擠壓痘痘,多吃新鮮的蔬菜,吃水果不要熬夜。儘量不使用刺激性的化妝品

11樓:

一般的痘痘在內容物出來後都會自己的消退,但是如果感染了,或者是痤瘡比較嚴重,再臉比較白的話可能就會留下印記比較明顯。藥物其實沒有什麼特別好的藥物,如果痘印比較淺的話自己就會慢慢的退掉,不行的話可以試試**磨削,鐳射之類的。

12樓:小q護膚**

這種疤去除很簡單,用修復就可以了

13樓:成都悅麗諮詢

臉上有疤痕可以選擇做鐳射手術來去除,這種手術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美容手術,是利用鐳射能量作用於疤痕部位,修復皮帶受損的組織,刺激膠原纖維以及彈性纖維再生,從而實現去除疤痕的效果,術後愛美人士臉上疤痕會得到有效去除,面容會顯得更美觀,效果也很自然,不過術後要注意做好護理,避免出現感染髮炎等問題。

老疤如何去除

14樓:太原**病九州醫院

祛除疤痕可以選擇鐳射**,對**的傷害相對較小,安全性比較高。疤痕的**離不開患者自身對**的護理,在醫院進行**後,患者不要去抓撓**部位,防止患處發生感染等不利於**恢復的情況。

15樓:鐵柱我**一刀

疤痕是人體創傷修復過程中的必然產物,從廣義上來講,沒有疤痕就沒有創傷的癒合。疤痕組織的主要成分是纖維蛋白。疤痕組織膠原的產生和沉積增加了傷口的強度,從一般意義上來說是有益的。

如果疤痕組織形成不充分,受損組織得不到正常的張力,由此可以引發許多併發症,如腹壁切口癒合的疤痕薄弱,在腹內壓的作用下可使疤痕處重新裂開或腹內容物逐漸向外膨出而形成腹壁疝

16樓:深圳膚康美膚

只是色素沉著的話一般是需要幾年的時間才能慢慢消退,如果出現瘢痕一般是不能自行消退的,可以到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再確定**修復方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試一試複合彩光通過其特定的波長穿透**,直達**的真皮層,作用於真皮層的膠原細胞和成纖維細胞,使**中的膠原蛋白得以重生。真正達到膠原再生的作用,配合鐳射深層作用,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達到平復疤痕的作用。

18樓:

1、手術磨削。用電鑽帶動磨頭打磨,能打到想要的深度。但術後恢復比較慢,結痂至少一週才能脫;磨削的位置容易泛紅,和正常的面色有較大差別,且3個月才能褪;還可能造成暫時性的色素沉著,要半年才能褪掉。

適應性:面積大和較多的痘坑宜採用此類**,一次手術磨削即可解決問題。

2、餌鐳射點陣磨削。屬於點陣鐳射**的一種,穿透深度比較淺,可看到鐳射到達的深度,術中可見輕微出血,不過結痂不深,術後**紅色基本3周就能恢復,而且不會形成色素沉著。

**:按面積收,兩邊頰部的**一次起碼1500元,至少要3-4次才能有比較好的療效,總體收費超過手術費用。

適應性:痘坑面積相對較小、少數幾個痘坑宜採用此類**。

3、二氧化碳鐳射點陣磨削。也是點陣鐳射**中的一種,穿透深度相比餌鐳射點陣磨削會深一些,但看不到鐳射打到**哪一層,因此需要醫生有豐富的經驗。由於二氧化碳可以氣化傷口,磨削後會立即結痂,術中不會出血,術後恢復時間和餌鐳射點陣磨削差不多。

適應性:痘坑面積相對較小、痘坑數量較少的,可採用此類**。

點陣鐳射雖然價錢相對昂貴,但**效果較理想,因為鐳射**不但有磨削的作用,還能刺激痘坑凹陷處的膠原蛋白增生。不過,每次鐳射**之間至少要相隔1個半月以上,讓**有足夠時間徹底修復,若修復時間不夠,可能會造成。

19樓:

你好,陳舊性的疤痕,使用藥物的效果很一般

建議,嚴重影響外觀,可以選擇使用超超高頻,鐳射磨痂,微晶祛疤,中西醫結合外靶向透皮祛疤技術等技術修復,臨床有不錯的效果!

20樓:杭星星眉

常見的祛疤方法有:

1、光學美容

想要快速去除陳年舊燙傷疤,許多人優先考慮的方法便是通過光學美容技術讓肌膚重新展現良好狀態,光學美容***比較小,**過程也相對安全、快捷。

2、脂肪注射法

有些存在陳年舊燙傷疤的人,其疤痕部位的脂肪組織已經不能再恢復,在這種情況下選擇脂肪注射法會有不錯的效果,主要是通過外科手術由身體的另一部位取得適當脂肪注入疤痕處,使疤痕的脂肪增長出新的**。

3、鐳射**

除了光學美容、脂肪注射法之外,大眾普遍能接受的去除陳年舊燙傷疤的方法便是鐳射**。鐳射**疤痕等**疾病屬於醫學**上的一次新應用,發展形勢良好,鐳射**主要針對細小的增生和萎縮性疤痕,效果還是蠻不錯的,恢復起來也會比較容易,需要注意的是,鐳射**區和周圍組織會有紅腫及滲液,可感腫脹麻木,以後紅腫逐漸消退,手術創面被痂皮覆蓋,術後1—2周痴痂皮脫落,創面癒合。

4、祛疤膏改善

一些面積小留疤時間較短的老疤痕,通過祛疤膏也可以達到一定的改善作用,比如高活性殼聚糖可以提高細胞活性,促進**新陳代謝,對於疤痕組織的橋接修復、色素淡化都能起到作用,而矽凝膠產品則對**角質層有著封閉和水化作用,可改變疤痕組織結構,使疤痕軟化褪色。

21樓:韓燎笪山

很高興為樓主解答

!若您想去除痘印或疤痕的話,那麼我教您個最經濟、有效地方法:建議您在美容美體店或超市中買瓶薰衣草精油(主要作用是淡化痘印或疤痕)和茶樹精油(主要作用是控油)在洗臉(疤痕或痘印在臉上)或洗澡(疤痕或痘印在身上)的時候在洗臉(澡)水中滴入3-5滴精油,在水中浸泡15分鐘,(注:

洗臉就不用浸泡了,多洗幾遍臉就可以了)在洗完臉(澡)後在保溼霜或香體露中滴入2-3滴精油,均勻的塗抹在臉(身)上並輕輕按摩片刻(約5分鐘左右),一個月後您的痘印或疤痕就會慢慢淡化直至完全消失的。

這可是我和1000多個朋友們(1000多個人中可是既有男士也有女士,所以該方法適用於女士同時也適用於男士的)中85%的朋友們認為是最最有效、而且花毛毛最少的好方法奧~ (大學中有這樣的課題)

個人建議,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_⌒☆

【以上回答是黃百合藍妖姬原創,請各位君子自重,複製盜用者檢舉】

22樓:

現在市面上**疤痕的藥物、方法五花八門,效果卻相差較大,深圳鵬程醫院疤痕科的呂美琪專家介紹:**疤痕應分類分型,分疤而治。深圳鵬程醫院作為華南地區疤痕專科醫院,修復疤痕採用新型非手術**「離子靶向多維綜合祛疤術」專注疤痕修復18年,22萬疤痕成功修復案例。

簽約**疤痕,協議保全**效果。

23樓:匿名使用者

除疤方法

1、疤痕的**方法很多,最基本的外科手術一般將高於正常**的疤痕削平,對於呈凹陷狀的疤痕則採取鋪皮片的方法將之墊高。

2、包紮加壓**則是將高出的疤痕包紮壓迫使之平整。這些方法只能使疤痕變得不那麼明顯,對於疤痕顏色與正常**顏色不同等問題,並沒有很好的解決方法。

3、除此之外,更加新穎的例如植皮、鐳射、化療、生物細胞**,乃至基因**,都同樣只能將疤痕消減到最小程度。

4、需要重視的是越來越多的中西藥祛疤膏廣告,它們的除疤效果真的有這麼神奇嗎?實際上,一般的外用祛疤藥的原理是促進疤痕的成熟,使疤痕加快軟化萎縮,進而達到疤痕變淺變小的效果,並不一定能夠使得疤痕真的消失不見。

5、疤痕疙瘩同其他疤痕不同,即使在**後往往仍有非常高的**率,而且因其對外觀的影響,給患者的日常生活早成了很大的痛苦。疤痕疙瘩的**應在醫院、醫生的指導下綜合長期進行。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陳年舊疤沒法復員了,除非整容,整容也只能讓大疤痕變小疤痕而已,新的小的創傷性的疤痕是容易恢復的。

面部疤痕怎麼去除,臉上有疤痕什麼方法去疤去最好?

去疤五招 一 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 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二 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三 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 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 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

怎樣去除臉上的青春痘和痘疤,怎樣去除臉上痘痘留下的痘印?

這樣來戰 痘 1.規律的生活 做個早睡早起的 晨型人 吧,晚10點睡覺,讓身體進入休眠狀態,哪怕暫時睡不著,放鬆地躺著,也有利肝 膽的排毒工作,讓心得到修養。2.多喝白水 在心煩的時候多喝白水,能讓你快樂起來。人的狀態和激素相關,簡單講激素分兩種 一種產生快感 一種產生痛苦。大腦製造出來的內啡肽被稱...

我臉上有黑色的痘疤痘印,怎麼清除

由於黑色痘印的存在,不及早的祛除的話,平時使用的護膚品或是化妝用品,都有可能讓黑色痘印加重。一旦加重,祛除則是更麻煩的問題了。黑色痘印是起於痘痘發炎後的色素沉澱,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顏色,使 暗沉,這些黑顏色其實會隨著時間慢慢自行消失。這是一種暫時性的假性疤痕,並不是真正的疤痕。黑色痘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