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逗逗怎麼去除,臉上逗逗怎麼去除

2023-05-23 02:55:06 字數 3290 閱讀 1104

1樓:網友

為什麼長豆豆,豆豆為什麼長在這裡,這很重要,知道了原因才能對症下藥,內調才索王道,等長出來再去補救就晚了。

額頭 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這類的人脾氣較不好,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可以服用「導赤散」以瀉心火。

鼻子 如果長在鼻樑,代表脊椎骨可能出現問題;如果是長在鼻頭處,可能是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若在鼻頭兩側,就可能跟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可以服用「枇杷清肺飲」合「黃連解毒湯」以清熱燥溼潤肺。

下巴 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圍長痘痘的可能是月事不順所引起的。可以服用「知柏地黃丸」以滋腎陰清虛熱。

左邊臉頰 可能是肝功能不順暢,如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狀況。可以適當地服用「龍膽瀉肝丸」以瀉肝火。

右邊臉頰 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可以服用「枇杷清肺飲」以瀉肺熱。

針對不同部位的痘痘進行相應的內部調理,就可以達到「以內養外」的目的。

boardid=31&id=1169&page=2

2樓:網友

用dhc的肥皂 超級好用的 雖然貴了點 你可以先用試用裝看看 免費的。

臉上逗逗怎麼去除?

3樓:業燕晨仁祥

千萬別用手去擠,否則會發炎的,我有個同學就是總擠現在臉上有很多凹凸不平的地方,看上去很不舒服。要內外兩方面來調節:

內就是:平時少肉少油少甜少辣。

多水,蔬菜,水果。

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作息要規律。

少上網。少打遊戲。

防輻射。也要防曬)。

外就是:治痘痘簡單的小方法:是我的一個同事告訴我的,就是用鮮黃瓜汁和白醋等量調勻,先用熱水洗臉後再塗臉,一日一次,塗後過10分鐘用溫水洗去即可。

我大約用了一個星期,痘痘就已經開始變小,然後繼續用,很快**就恢復了光滑。常用這種方法估計對預防也會有作用。

如何去掉臉上的逗

4樓:東郭遠酈秋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另一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用什麼樣的方法才能去掉臉上的逗逗?

5樓:蔚義翦未

控油要注重內調,1,少肉少油少甜少辣。

多水,蔬菜,水果。

2,注意休息。

不要熬夜。作息要規律。

3,少上網。

少打遊戲。防輻射。

也要防曬)**出油是因為它缺水,太乾了,**無法出水,所以只能分泌油脂來自我保護。所以,不推薦你用強力去油的產品,對**不好,而且,洗後臉幹,不一會兒更油。

要去油+補水,洗後不緊繃,用補水的方式控油。

要是休息不好。

就要作息規律。

這個要靠你自己了。

壓力大麼。可以多運動。

舒緩一下。

臉上的痘逗怎麼去除?

6樓:段幹桂枝商冬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溼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他人複製!

臉上長逗逗要怎樣去除啊? 40

7樓:

led藍光祛痘效果是最快也是最顯著的,led藍光祛痘不僅使得臉部痘痘消失,還可以促進纖維細胞產生,從而使得**更加有彈性,更緊緻。lz 你可以去廈門歐菲看看。

8樓:帳號已登出

祛除痘痘的方法很多,我是吃中藥的直接去根了,忌酒和辛辣的食物,以前有次喝了點啤酒,然後臉上的痘痘就起了很大,後來輸液輸下去的,也因為這樣,我就選擇專門**病醫院去**,開始使用中藥,很有效果,價錢也還行吧!還有每天洗臉用少量醋,潔面後的進行保溼補水,你應該是油性**,注意選擇潔面乳要控油的,此外不要熬夜,注意飲食,有問題還可以追問,嘻嘻。

9樓:車少初

其實主要是飲食 也可以去美容院排排 別熬夜 現在起痘痘太正常啦。

怎樣才能快速去除臉上的逗逗?

10樓:亦夢之城

可以使用以下祛痘**:

1、胡蘿蔔**。

材料:鮮胡蘿蔔500克,麵粉5克。

製法:取鮮胡蘿蔔洗淨,搗碎;將搗碎的胡蘿蔔例及其汁液,加入麵粉在搗成泥;將胡蘿蔔泥,敷於臉部,隔日一次,10分鐘即可。

功效:本**有祛除青春痘、化斑痕、療暗瘡、抗面皺紋的功效。

補充:若能多吃些胡蘿蔔(煮熟吃,以利於胡蘿蔔素的溶解吸收),內外兼**更好。若單用胡蘿蔔搗泥粘性好,塗在**不宜掉,可不用麵粉。用些胡蘿蔔榨取的汁液塗洗臉部也有效果。

2、蘆薈**。

材料:鮮蘆薈葉1片,蜂蜜。

製法:蘆薈葉洗淨切成小片,放入鍋中,加水500毫升煮沸後再小火煮15分鐘,濾去蘆薈渣,取慮液,加入蜂蜜即成。飲用同時,用鮮蘆薈切片塗抹青春痘,每日1次。

功效:蘆薈有抗菌、消炎和緩瀉的作用,可以排毒養顏,對去痘有較好的療效。

3、香蕉橄欖**。

材料:香蕉一個、半匙橄欖油。

方法:將香蕉搗爛去皮後,加半匙橄欖油,一起放入碗中,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10分鐘後洗去。一週2——3次。

功效:春季**乾燥,橄欖油能滋補**,恢復滋滑,而香蕉有保持**緊繃,恢復彈性的效果,對預防痘痘發生也有很好的功效。

11樓:沃桂花桓嬋

推薦使用嬌之蘭諾的戰痘衛士,加上早晚都要喝一杯胡蘿蔔汁。

臉上的豆疤怎麼去除,臉上有疤怎麼去除?

這樣的 狀況很難消除。長青春痘很正常,千萬不要去擠它,等它熟後先做好面部 手部和工具的清潔,一壓就出來了。完了之後在用清水洗臉,在塗化妝水,在患處擦精油 薰衣草最好 很快就癒合的。經常長痘痘的話要注意清潔,特別是冬天,要把洗面奶清理好。做好可以在化妝水裡 潤膚霜裡滴兩滴綠茶精油,可以抗痘痘。要說除掉...

臉上有黑斑怎麼去除,臉上長黑斑如何去除?

鐳射祛斑的效果是比較理想的,不同波長的鐳射會直接作用於黑斑的部位,達到祛斑的效果和目的。這種方法相對來說比較安全,不會對身體產生大的創傷,術後不能抽菸喝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臉上長黑斑如何去除?果蔬美容是一種很古老的美容術,也是一種吸取天然植物之精華的美容術。水果和蔬菜中含有大量的營養成分和維...

臉上有蟎蟲怎樣去除,臉上的蟎蟲怎麼科學去除

局局告訴你祛蟎大妙招 洗臉的時候,在水裡加點醋。效果相當的好。不過不要加太多醋了,不然洗的臉上會有酸酸的味道 還有,毛巾也可以經常用醋洗洗,可以殺死毛巾裡的蟎蟲。是否感染蟎蟲 一旦 粗糙脫皮 夜間面部瘙癢 早起鼻翼兩側或額頭有油脂滲出 毛孔變粗變大 毛孔黑頭不斷增多 痤瘡 青春痘反 作 增生性肥厚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