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治療狐臭不復發,怎麼治療狐臭最好最有效果

2022-01-16 12:07:54 字數 5111 閱讀 3811

1樓:佰迪清

可能身邊很多人都深受狐臭的折磨,特別是現在天氣要快熱起來了,味道跟隨著溫度變化加重,總是會讓人對你拒之千里!其實狐臭就是腋下大汗腺感染後細菌分解蛋白質所產生的一種難聞的氣味,這是可以**的,需要從源頭下手,下面給大家說一些去除狐臭的小方法。

一、艾葉去除:朋友們還有狐臭時可以準備適量晒乾搓細的艾葉,明礬、食鹽,把它們拌勻放到鍋中加熱後取出,用布包好夾在腋下就好,以溫度不燙傷**為宜。

二、胡椒花椒:狐臭患者只需要把適量花椒,胡椒研成粉,再加入少許冰片,用醫用酒精調勻就好,患者每天取一小團塗於患處用膠布貼好,一天換一次。

三、番茄葉:狐臭患者洗浴後在一盆溫水裡加入適量番茄汁,用兩條幹淨毛巾蘸溼後夾在兩腋窩中,效果因人而異。

2樓:令工

狐臭的最佳**方法是根據患者的病情和具體情況綜合決定的。狐臭的**方法包括以下幾點: 1、藥物** 狐臭患者可以選擇外用止汗劑,常見的止汗劑分為為噴霧類和走珠類兩大類,患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另外可以區域性用抑菌或殺菌劑,如高錳酸鉀溶液、聚維酮碘溶液等外用溶液,來抑制細菌等微生物的作用,進而減輕臭味。

2、肉毒素注射** 針對不同嚴重程度的狐臭,可在腋窩區域性注射肉毒素,這種方法簡單易操作,無傷口。一般適用與18-28歲的患者。另外輕度狐臭患者,還有手術**的患者,注射液有**的可能,所以要多次注射。

對於孕期、哺乳期女性或伴有嚴重基礎疾病者不宜使用。 3、區域性熱效應** 即利用鐳射、電灼和微波等方法破壞腋窩處的毛囊,因為汗腺與毛囊共同構成一個單元,當毛囊破壞後,汗腺也會被破壞,進而達到**效果,但一般很難做乾淨且有可能**。另外可能導致**感染和壞死。

4、手術** 手術**是目前最有效的**方法,唯一可能**腋臭的方法,但手術創傷較大,恢復較慢,且風險較大。

3樓:

狐臭對我來說就是很小很小的問題,只要三天就能**,而且不影響生活

4樓:壺塌世訴秀

**狐臭根據狐臭的程度可以保守**和手術**,症狀比較輕的可以使用1:8000高錳酸鉀溶液,或0.5%的新黴素溶液進行區域性溼敷殺菌和減輕臭味,具體用藥謹遵醫囑,狐臭嚴重的可以選擇鐳射或手術**,同時要注意保持區域性**的清潔乾燥,特別是保持腋窩,會**,乳房等部位的清潔,運動出汗後要注意洗澡,減少細菌滋生。

5樓:

腋臭也叫狐臭,是由於腋下大汗腺分泌的含有蛋白及脂肪酸的物質,經過細菌的分解,形成一種特殊的氣味。嚴重的自己都受不了,更別說身邊的人。經常看到皺著眉、憋著氣、來回尋找氣味的目光!

那麼腋窩狐臭怎樣**?

狐臭是怎麼產生的呢?

狐臭其實是一種腋下的臭汗症,人體的胳肢窩裡面有一些大汗腺,這些大汗腺會分泌出一些乳白色的膠狀分泌物。這是狐臭患者大汗腺出現了一定的病變或者障礙,就會導致這些分泌物就會由無臭產生出一種特殊的刺激性氣味。

腋窩狐臭怎樣**?去除狐臭的小竅門

1. 選擇專業的狐臭產品,才能快速祛臭

在**上,使用專業的祛狐臭產品可以快速除臭清爽祛味,科學、安全、有效、徹底!

2.做好日常護理,才能快速祛臭

患者要懂得日常護理的重要性,切忌辛辣菸酒,以免影響**效果。要嚴格遵循醫囑進行術後護理,強化**效果,確保腋臭不再「重卷歸來」,從根本上縮短**時間。

3.保持良好的心態,才能快速祛臭

腋臭患者在**期間,一定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要過分擔憂病情,如果有壓力,要注意及時釋放、緩解不良情緒,積極的心態可以有效縮短**時間。

4.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才能快速祛臭

不良的生活習慣,如飲食不當、作息不規律、不注意自身衛生、生活環境衛生等,都可能對病情、**帶來不利影響,好的生活習慣對病情是十分有利的,能夠起到輔助**的作用,能夠加速**,縮短**時間

**狐臭最好的方法是什麼,而且不**

6樓:佰迪清

狐臭給患者帶來的尷尬是語言越不能形容的,特別是對於女性朋友來說更是影響重大,一旦招惹上狐臭就會形象全無,更是在心理上造成無法修復的創傷。那麼**狐臭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什麼是狐臭?

狐臭(狐臭)醫學上稱為侷限性臭汗症,這類患者的腋下汗液有一種令人噁心的難聞的特別臭味,很像狐狸身上的那股氣息,故俗稱「狐臭」。實際上,患者不僅是腋窩的汗腺有臭味,但以腋窩的汗臭最凶猛。

狐臭的形成原因:

1、內分泌失調:內分泌失調導致神經系統紊亂,交感神經過度興奮,刺激汗腺分泌汗液的神經衝動增加,汗液大量分泌為細菌分解有機物提供了條件。

2、遺傳因素:統計調查分析得出狐臭患者90%以上以血親遺傳為多發。雙親皆有狐臭的人有50%~80%遺傳機率,若雙親只有一方有腋臭,那麼遺傳的機率為30%~50%。

3、毛囊肥大:有經常拔、刮腋毛習慣以及外用藥等會刺激毛囊,造成毛囊增生肥大,汗腺擴張,導致分泌汗液增多。

4、生活環境:運動、飲酒、食辛辣型食物或情緒激動時,會刺激汗腺過度分泌汗液,汗液增多,臭味也往往加重。

狐臭飲食注意事項:

1、多吃蔬菜瓜果:狐臭患者需多食一些富含水分的瓜果蔬菜,如生菜、白菜、橙子、西瓜、冬瓜等等。

2、禁食辛辣刺激的食物:辛辣刺激食物如蔥、姜、蒜、辣椒等會刺激機體,加重狐臭的臭味,而煙、酒、咖啡、濃茶等物也可加重患者的症狀,因此需減少攝入。

3、忌多油花生果仁:人吃了帶有油分的食物,部分油就跟著血液全身走,並會隨汗腺連線的油脂腺排出體外。如果人身體油分太多的話,就會讓細菌分解,形成體臭,所以油膩的食物宜少食 。

成功其實很簡單隻要付出對應的努力,但是對於狐臭來說,只要找對方法**起來其實很簡單,選擇科學有效的方法,徹底治好狐臭只是時間的問題。

———————————————————————————————————————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狐臭,本身就是一件讓人苦惱,又讓人感到尷尬的事情,但是據統計,西方人真正因為狐臭去醫院就醫的人少之又少。因為狐臭雖然讓他們感到尷尬,但是大部分人還是選擇利用香水來掩蓋。相比東方人,因為狐臭患者少,所以會特別注重狐臭的**。

怎樣才能減輕狐臭呢

1、每天洗澡

想要減輕狐臭,就要每天洗澡,消除身上的油汙,防止細菌滋生。尤其是腋下更要仔細清洗。另外可以使用中性香皂或者沐浴露。

2、每天勤換衣物

衣物要每天換洗,如果有腳臭的患者,襪子要分開洗,另外,襪子、鞋子也要勤於更換,這樣可以保持腳部的乾爽,防止細菌滋生。

3、穿寬鬆的衣服

緊身衣物要少穿,相比之下,寬鬆、棉質的衣服更有利於腋下汗液的揮發,可以有效地減少狐臭。

4、衣物存放於通風處

衣服要保持乾燥,還要存放在通風處,目的也是為了減少細菌的滋生。

5、運動後及時洗澡

在運動過後,身體的汗液會很多,**溫熱而且潮溼,為了防止細菌滋生,減少狐臭的氣味,建議大家運動後及時洗澡,並換下衣服及時清洗。

6、減少剃、拔腋毛

經常剃腋毛、拔腋毛很容易將毛囊拉大,這樣就會加速汗液的排出量,同樣會導致過多的油脂進入汗液,讓狐臭加重,因此想要減輕狐臭就要減少拉扯毛囊的動作,少剃、拔腋毛。

7、改變飲食習慣

狐臭的產生和飲食也有一定的聯絡,如果長期食用一些變質、不健康的食物,會讓狐臭更加難聞,因此不妨改變飲食習慣,服用一些富含益生菌的食物,例如酸奶,也是可以一直體內細菌生長,從而達到減輕狐臭的效果。

—————————————————————————————————————

8樓:令工

狐臭去除方法要因人而異和因情況而異,比如冬天的時候可能感覺不太大,出汗不多的時候可以不予理睬,勤洗澡、勤換內衣就可以,但是現在隨著人們生活水平提高,冬天去健身房運動多的時候可能味道也明顯,當然還有夏天出汗多的時候也感覺不舒服。這種情況下,首先注意清潔,比如每天定期洗澡或出完汗以後快速洗澡,可以減輕大部分體味,當然還有一部分可以用香水,比如老外為什麼用香水多,而且他們用香水味道非常濃重,大部分也為掩蓋身體體味,但這種限於比較輕的;重的時候可能要藥物干預,比如1%聚維酮碘、1:8000或者1:

5000的高錳酸鉀溶液等;嚴重的建議還是要去醫院,目前有很好手段,比如肉毒素注射,夏天開始之前,比如春天4、5月份開始打針,一般能管4-6個月,所以整個夏天可以比較輕鬆的度過。如果特別嚴重,可以選用鐳射或者手術,一定要專業指導。

9樓:南京腋秀

目前**狐臭最好的方法是手術**,選擇好適合自己的技術一般是不會**的。平時少吃辛辣油膩等刺激性食物、穿寬鬆的衣服、勤清洗腋下等對緩解狐臭症狀有幫助的

10樓:濰坊市市立醫院腋臭科

建議及時就醫,一般正規的專科醫院**狐臭的效果都是很不錯的,每個人狐臭的輕重情況不同,狐臭**費用與多種因素有關,建議你去當地正規的專科醫院面診諮詢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案。

11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有狐臭儘快來正規**病醫院檢查**,以免影響生活和工作。

12樓:雀仕荃

狐臭的根源問題就是大汗腺的分泌過於旺盛,導致分泌物中含有了過量的蛋白質、油脂、鐵分等物質,排出體外後被細菌分解,形成了一種帶有臭味的不飽和脂肪酸,這也是人體狐臭的由來。

因此,我們就可以斷定,狐臭的根源問題就是大汗腺的異常分泌導致的,**狐臭的需從大汗腺的問題入手!

只有將大汗腺的異常分泌能力恢復正常,才能徹底治好狐臭問題!

13樓:預計換個地方

我是從初一.次體育課開始意識到自己有狐.臭的。

因為大家都滿頭大汗湊在一起時,身邊女孩聞出來了不一樣的味道,就開始吆喝這是什麼味兒啊,結果另一位女孩就認定這怪味是狐.臭。自那以後,每個人看我的眼申就像看一個怪物,連週一升旗或者開大+會、班幾集體活動排隊,都沒有人願意和我站在一起,即使被.

迫和我站在一起也是空個1人位置,就這樣我一直梃過來了,直到後來看了一篇叫-----《秦又迪蛻變記》------的波.文,才讓我擺拖.了身上的這個味道,人生難免經受挫折,風雨過後就是彩虹!

14樓:

腋下有異味的寶寶們可以試試這些小妙招哦!

1用鮮薑汁先把生薑洗乾淨然後搗碎,再用紗布絞壓後取其汁塗於腋下每日數次,可以幫助去除狐臭

2拿一塊紗布沾水撒一些小蘇打粉均勻塗在腋窩處或者是將適當的小蘇打放洗澡水中用來洗澡,這樣做也可以幫助去除狐臭

3取一小盆溫水加入100毫升番茄汁,在取兩條毛巾放入其中稍微擰乾一下,然後將兩條毛巾分類夾在兩側腋窩中保持十五分鐘也可以幫助去除狐臭異味兒

怎樣治療狐臭,怎麼治療狐臭?

腋臭,即 狐臭 往往給人帶來很多的不便,因為狐臭的刺鼻氣味使人感到特別的厭煩,聞到這種的氣味的人大多掩鼻遠離。這樣就給狐臭的人造成很大的心理負擔並有自卑感,從而影響工作和學習,以及交際。腋臭的分度 強 進屋一會兒就能聞到味。中 脫下衣服,就能聞到味。輕 腋下夾上紗布,取下來的紗布有味。弱 腋下夾上紗...

狐臭怎麼治,狐臭怎麼治療?

不要怕,狐臭也不是絕症呀,慢慢改善會好起來的。找來了很多方法,試下吧.使用市售的止汗劑。不過不能持久,如果天氣一熱,撐不了幾小時,除非帶在身上,一陣子噴一次,很快,一瓶就沒了。過敏 不適用 3.使用明礬塗抹,效果不錯又經濟便宜。藥局都有在賣,一整塊可以用很久,可以撐過一天都沒味道。1.用乾淨的生薑切...

得了狐臭怎樣治療效果好,狐臭怎麼治療效果好

天氣逐漸變暖,很多有狐臭這種 難言之隱 的小夥伴們。是不是,特想把自己捂得嚴嚴實實的,甚至還想一整天泡在浴缸裡哪也不去 我當時為了能夠讓自己不再是行走的 毒氣彈 傻乎乎的找了一堆偏方,可是都不怎麼好用。只能緩解一天沒有味道,或者半天,有的時候甚至堅持不了一個小時。後來,才知道通過外用祛狐臭的產品,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