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質容易出汗的人怎麼治療狐臭,容易出汗是什麼原因?和體質好壞有關係嗎?

2022-06-02 15:45:10 字數 1276 閱讀 3582

1樓:匿名使用者

和體質關係不大,就算他不太容易出汗還是會有味,平常多注意一點,勤洗澡勤換衣,用一些止汗露之類的狐臭劑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中醫,體質這個東西很難幾句話說清楚。找個好醫生吧上門拜訪吧,這裡估計沒有什麼有價值的能提供。

怎樣改善易流汗的體質呢

容易出汗是什麼原因?和體質好壞有關係嗎?

3樓:浮小絲

有可能你是這種體質。也有可能是甲狀腺機能亢進。正常來說有部分人就是天生愛出汗,如果說不影響正常生活,就可以不必要診治。

常常感冒是因為出汗的時候 毛孔都是張開的,汗液揮發會散發大量的熱,比較容易導致邪氣入侵從而生病(你那應該不叫感冒而叫「傷風」),由於你身體好,所以一般在1-2天之內就痊癒了。而你的體質又導致你容易大量出汗,於是產生了迴圈。至於說**出汗的膳食,網上也有不少。

你可以試試,而且平時出汗後不要穿得太少,且及時把汗液擦掉,不要讓它自己風乾。這樣就有明顯的效果了,你的傷風情況就會少很多甚至沒有。

特別愛出汗,是什麼體質

4樓:檢測眼部

出汗考慮是氣虛或陰虛造成,如果是氣虛引起的汗,一般是血管擴張功能不好,可用補中益氣湯加減方來調整,心血不足造成的出汗

意見建議:建議首先檢查是否是有結核感染的可能,和是否是有身體虛弱導致的,和植物神經失調的可能,建議口服中藥**.或者虛汗停顆粒試試.

容易出汗的人體質好還是體質差?

5樓:姜秉承

不能簡單說出汗和不出汗誰更體質好。

易出汗可能與氣虛、陰虛等有關,通過**可以恢復正常。但這種人不一定都體質不好。只能說身體有些「失衡」。

更何況,有些人出汗多純粹是遺傳,有些不過是新陳代謝旺盛,體質可能正常或超常。

6樓:4123老開心

體質差。@ 體虛多汗:谷維素,按說明吃,3天就好。 (17贊)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大多數人是身體虛,天生愛出汗的人有,但是身體好的幾乎沒有!中醫理論裡出汗時排邪氣的一種方式,同時也會將人體的正氣排出。天長日久能不虛嗎?

愛出汗基本有兩種可能,肺臟失調,脾陽虛不固體。中醫有很多方式可以調養。

8樓:淅川無絃琴

一般是屬於肺氣虛或者中氣不足症。也有心陽不足導致的,也有的是腎氣不足。看⊙﹏⊙b汗出在那個部位來定。

狐臭怎麼治,狐臭怎麼治療?

不要怕,狐臭也不是絕症呀,慢慢改善會好起來的。找來了很多方法,試下吧.使用市售的止汗劑。不過不能持久,如果天氣一熱,撐不了幾小時,除非帶在身上,一陣子噴一次,很快,一瓶就沒了。過敏 不適用 3.使用明礬塗抹,效果不錯又經濟便宜。藥局都有在賣,一整塊可以用很久,可以撐過一天都沒味道。1.用乾淨的生薑切...

怎樣治療狐臭,怎麼治療狐臭?

腋臭,即 狐臭 往往給人帶來很多的不便,因為狐臭的刺鼻氣味使人感到特別的厭煩,聞到這種的氣味的人大多掩鼻遠離。這樣就給狐臭的人造成很大的心理負擔並有自卑感,從而影響工作和學習,以及交際。腋臭的分度 強 進屋一會兒就能聞到味。中 脫下衣服,就能聞到味。輕 腋下夾上紗布,取下來的紗布有味。弱 腋下夾上紗...

用什麼治療狐臭不復發,怎麼治療狐臭最好最有效果

可能身邊很多人都深受狐臭的折磨,特別是現在天氣要快熱起來了,味道跟隨著溫度變化加重,總是會讓人對你拒之千里 其實狐臭就是腋下大汗腺感染後細菌分解蛋白質所產生的一種難聞的氣味,這是可以 的,需要從源頭下手,下面給大家說一些去除狐臭的小方法。一 艾葉去除 朋友們還有狐臭時可以準備適量晒乾搓細的艾葉,明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