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更改過密碼但是忘記了怎麼辦

2022-01-16 12:33:58 字數 4906 閱讀 8040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無線路由器的wifi密碼忘記了,改了就行。

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設定、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ssid)和密碼即可。

方法如下: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地址(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192.168.1.1),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均為admin);

2、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點選「無線設定」;

3、再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無線網路名稱(ssid),就是一個名字,可以隨便填,一般是字母+數字;

4、然後設定密碼,一般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法(密碼 要8-16個的,可以字母數字 組合);

5、設定密碼後,點選儲存,提示重啟 ;

6、點選「系統工具」裡的「重啟路由器」即可重啟路由。

2樓:嘻哈好心人

修改方法:1、手機或者電腦和連線上無線路由器後,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無線路由器的登陸地址,訪問,再輸入無線路由器的管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確定;2、進入無線路由器管理介面後,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psk碼框裡即可修改密碼。

wifi密碼改過一次又忘了怎麼辦 30

3樓:方方

無線路由密碼忘記的解決方法:

1.用網線將電腦與路由器相連,實現電腦有線連線無線路由器。

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地址(一般是192.168.

1.1),輸入路由器閘道器賬號密碼,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如果閘道器賬號密碼也忘記,可以長按reast按鈕重置無線路由器。

)3.進入無線設定頁面-無線安全-祕鑰,即可檢視並修改wifi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腦直接線連無線路由器,tplink在位址列打192.168.1.

1,dlink192.168.0.

1。進入設定介面,然後進入wlan介面修改密碼。修改好的密碼用筆記在本子上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路由器有返回最初設定的按鈕(qss/reset)長按5秒復位

6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一下wifi出廠設定

我想改wifi密碼,但是登入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7樓:化樹歷幻露

登陸無線路由器,地址一般是192.168.1.1(不對的話,看無線的連線屬性,閘道器就是路由器地址),密碼和口令都為admin,進入後查詢無線設定就能在裡面找到密碼

8樓:摳

在路由器上,有一個黑色的小按鈕,按住5秒,然後燈閃了就可以重新設定路由器了,希望lz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的後面有一個小按鈕按下五秒自動重啟 然後在登陸192.168.1.1重新設定密碼

10樓:宣贊封獻儀

路由器上有個小孔,用針插進去,長按20秒左右,自動恢復出廠,預設密碼一般是admin

11樓:電腦手機那點事

wifi密碼忘了怎麼辦,wifi密碼怎麼改,小夥這麼做解決了

12樓:優雅的鵬哥

手動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wifi忘了登入修改的密碼,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3樓:紀老修

如何重置路由器,重置後如何用手機重新設定

14樓:方方

重置無線路由器步驟:

1.找到一根牙籤或一根小針或筆頭。

2.通過小針按住無線路由器背後的reset鍵不放,待路由器訊號燈全亮後鬆開小針。

3.路由器已被重置。

無線路由器reset口位置圖:

15樓:論說憂傷

按機頂盒後面一個按鈕

16樓:好傢伙的夏天

用針戳住路由器天線旁邊一個針形孔 按住78秒就可以了

原來的wifi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怎麼改新的?

17樓:說生活出品

忘記wifi密碼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找回

1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忘記家裡wifi密碼可按照以下步驟檢視:

2、然後開啟ie瀏覽器,輸入檢視到的閘道器地址,比如192.168.1.1,會彈出登入對話方塊,一般預設的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為 admin 或者(guest/guest)

3、然後在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裡面就可以檢視到密碼。

1.路由器後面都有復位鍵,有的可以用手按,有的則需用針等細狀物體插進去按。無論哪種,按住復位鍵不動,持續三秒鐘,這時會看見路由器的指示燈全部亮一下,這說明重置成功了。

2.復位之後就要重設密碼了。開啟瀏覽器 輸入192.

168.1.1 ,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 密碼:admin,不同牌子的路由器輸入內容不同,具體看路由器說明。

3.找到無線設定頁面,把無線功能開啟,設定無線網路的名稱和密碼,然後通過電腦搜尋設定的無線名稱,即可進行連線。

19樓:零距離達人

回答您好親,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馬上為您解答,請稍等一下謝謝

首先用手機連線路由器的wifi,

然後開啟手機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該品牌路由器的ip地址,進入登入頁面後輸入管理員密碼完成登入,初始密碼一般在路由器底部,

接著在【上網設定】頁面輸入上網寬頻賬號和密碼,這個賬號密碼就是寬頻賬號密碼由網路運營商提供,

再點選【無線設定】,修改路由器的密碼,最後使用手機重新連線此wifi網路,輸入剛設定好的密碼即可。

提問初始密碼我改了。我不知道使用者名稱了,我改了後的密碼是00030303但是我想修改wifi的密碼,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總是提示使用者名稱或密碼錯誤。

回答希望能幫到您哦

使用者名稱您看是不是在路由器的後面貼紙上顯示

應該是您的使用者名稱沒有填正確

提問您看一下哪個時間是使用者名稱?

回答我們這路由器上面後面都顯示使用者用,你找找你的使用者名稱是什麼

開啟一個瀏覽器——在路由器中輸入192.168.1.1(通常的路由器地址就是這個)——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為admin)

您輸入admin試試

騰達路由器預設登入帳號及密碼是admin

希望能幫到您哦☺️

更多14條

20樓:方方

無線路由密碼忘記的解決方法:

1.有線連線無線路由器。

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地址(一般是192.168.

1.1),輸入路由器閘道器賬號密碼,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如果閘道器賬號密碼也忘記,可以長按reast按鈕重置無線路由器。

)3.進入無線設定頁面-無線安全-祕鑰,即可檢視或更改wifi密碼。

21樓:老李技能廠

家中wifi密碼忘記了,只需用手機就能修改,不懂可以試試!

22樓:每日影視動漫分享

吧路由器後面的那個有孔的位子,拿個牙籤,按住不放,就回復出廠設定了。

23樓:68096275啊

大部分路由器的是192.168.1.1 登進去,打上管理員密碼,然後點設定嚮導,重新設定就行了!

如果不知道管理員密碼,路由器後面有個黑色的按鈕按4~5秒,就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改就行了!

望採納~~

24樓:山澗之虎嘯

按出廠設定按鈕從新設定

25樓:時英睿

怎麼找回wifⅰ密碼

26樓:小蠻菇涼

改路由器密碼,網上有教程的你去搜一下

忘記了wifi密碼怎麼辦?

27樓:說生活出品

忘記wifi密碼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找回

28樓:世壘

找回wifi密碼;只需要按照文中說明,進行操作即可。

設定頁面檢視wifi密碼

無線wifi名稱、無線wifi密碼,都是在路由器的設定頁面,進行配置、儲存的。

所以,讓你忘記自家裡的wifi密碼時,可以登入到你家路由器的設定頁面;然後找到「無線設定」或者「wifi設定」選項,檢視到wifi密碼的。

1、檢視設定**

檢視家裡路由器的設定**

注意問題:

(2)、不同的路由器,設定**不一樣。所以,一定要在自己路由器底部標籤中檢視,獲取正確的設定**資訊。

2、登入到設定頁面

登入到家裡路由器的設定頁面

注意問題:

無線路由器設定頁面打不開的解決辦法

(2)、如果開啟路由器登入頁面後,忘記了「登入密碼」,無法登入到設定頁面。

3、檢視wifi密碼

成功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後,找到、開啟「無線設定」選項,就可以檢視到wifi密碼了。

在路由器的設定頁面,檢視wifi密碼

檢視無線網共享的手機的方法:

1,電腦在聯網的情況下,開啟瀏覽器;

2,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

1」,按回車(大部分路由器是輸入這串數字,部分其他品牌的路由器輸入其他數字,比如小米路由器是輸入192.168.31.

1,具體請參考路由器品牌以及說明書);

3,以tp-link路由器為例,輸入使用者名稱和管理密碼(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管理密碼均為admin,如果當初安裝路由器曾經更改過,請填寫自己更改過的管理密碼);

4,在"dhcp服務"、「客戶端列表」中可檢視有多少裝置共享了網路。

29樓:冒澤閩紫雪

設定路由器新密碼,恢復出廠設定,通電情況下按住reset按鈕3秒即可,重新登入路由器即可設定新密碼也可以登入路由器修改密碼

wifi密碼忘記了連不上怎麼辦?

看看能不能登入到路由器裡面,如果能登入,就可以直接看到密碼,如果登入密碼也忘了,就只能重置了,重置完用登入路由器重新設定wifi密碼連線就行了,還是看一下路由器說明書或者上網搜一下,reset一下。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哦!提問。wifi密碼忘了怎麼辦。忘記wifi密碼您重置一下密碼就好。您按照一下方...

vivo指紋解鎖知道但是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 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 就可以設定一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若忘記...

電腦密碼忘記了怎么辦windows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 開機到歡迎介面時,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按ctrl alt delete,跳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istrator,回車即可。如果這個administrator帳號也有密碼,那麼可以這樣 在win7系統啟動時按f8 選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選 a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