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家裡的wifi密碼忘記了怎麼找回來

2022-01-19 17:55:24 字數 6088 閱讀 6836

1樓:機傲霜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4、顯示字元。勾選「顯示字元」方格,熒幕上將顯示你的無線網路密碼。沒有這個選項?那就繼續下一個步驟。

需要電腦操作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希望您能夠給個贊。

可以點個關注,以後有問題可以直接向我提問。

謝謝,祝您生活愉快,再見~

更多4條

2樓:電子維修小

回答您好,我是電子領域的諮詢師,很高興為你解答~請你稍等,我正在快馬加鞭為你整理答案,5分鐘之內回覆給您。

您好,我是電子領域的諮詢師,很高興為你解答~請你稍等,我正在快馬加鞭為你整理答案,5分鐘之內回覆給您。

1最直接的方法便是將無線路由器給復位了!簡單並且容易。

2在路由器通電的情況下,路由器後方按鈕那一排,有個按鈕,旁邊的標註一般是reset,然後按住這個reset不放持續5秒左右。

3然後你會看到你的路由器上的指示燈全部會閃爍3次左右,這樣路由器就復位了,無線密碼也沒了,然後重新在瀏覽器輸入192.168.1.

1進入設定無線路由器即可!由於路由器型號不同,復位的方法也不同,在說明書上查詢自己路由器的型號然後看如何復位!一般就是持續按5秒,連續按3次等,或者沒有reset鍵,而是個圓孔,用細物體插進去,聽到噔的一下就好。

首先沒確保你的電腦連線了你的無線網,然後在你的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1.

1,按下回車這裡需要你登陸,一般沒改過的話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如果改過了就輸入你修改之後的。如果你修改了還忘記了這個,那就用方法一復位吧。登陸進去,左側工具欄有個無線設定,點選無線設定就可以看到你的無線密碼了。

記下來或者修改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親^3^

更多6條

3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路由器,改掉密碼,路由器登陸方式一般在路由器背後會寫的,如果沒有改的話。

如果你的電腦之前連過的話,是win7的直接點選電腦右下角的網路,右擊連線的無線,點選屬性,勾選顯示字元可以看到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wifi密碼忘了 可以 進入無線路由器中的無線設定介面,設定wifi密碼即可。不同品牌的路由器介面會有所不同,下圖僅供參考

進入無線路由器的方法 可以看 說明書, 路由器機身也貼有進入路由器的地址 和 預設 使用者名稱密碼。一般為192.168.

1.1或者192.168.

0.1,在瀏覽器中填入路由器訪問ip。

如果修改了路由器預設的登入密碼,但是忘記了    可以嘗試將路由器回覆出廠設定,按一下路由器的重置(reset)按鈕,數秒之後,等到所有的指示燈一起亮,重置成功    然後再重新設定就好啦

wifi密碼忘記了,通過電腦怎麼找回 20

5樓:

可以在「網路和internet設定」中檢視wifi密碼。

1、右擊工作列上的wifi圖示,在的選單中點選「開啟網路和internet設定」按鈕:

2、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左側的「wlan」按鈕,然後點選右側的「更改介面卡選項」按鈕:

3、在網路連線視窗中雙擊「wlan」按鈕進入網路設定介面:

4、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無限屬性」按鈕開啟無線網屬性介面:

5、進入無線網屬性介面後,點選「安全」按鈕,然後將「顯示字元」選中,這時wifi密碼就會顯示出來:

6樓:火龍果技術員

如何在電腦上找回,檢視遺忘的wifi密碼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路由器和電腦連線後,開啟瀏覽器輸入登入地址和登入密碼,登入路由器後臺,點選wifi設定然後就可以檢視到wifi密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登入路由器管理頁面,進入無線安全設定頁面檢視密碼

9樓:嘉嘉和夾子

可以(回覆檢視方法)

家裡的無線網路密碼忘記了怎麼找出來

10樓:說生活出品

忘記wifi密碼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找回

11樓:醬醬

在你的桌面右鍵單擊網路--屬性,如下圖所示2.在網路屬性頁面選擇你連線的wifi網路,如下圖所示,點選進入3.在無線網路屬性頁面選擇無線屬性按鈕,如下圖所示4.

在無線屬性頁面,選擇安全選項卡,如下圖所示5.在安全頁面,你會看到你設定的密碼,不過是隱藏的,勾選顯示字元核取方塊,密碼以明文形式顯示了,如下圖所示

12樓:韜啊韜

找回無線網路密碼的方法:

1、首先需要有線連線無線路由器。就是帶天線的那個,無線路由器是用於使用者上網、帶有無線覆蓋功能的路由器。無線路由器可以看作一個**器,將家中牆上接出的寬頻網路訊號通過天線**給附近的無線網路裝置(膝上型電腦、支援wifi的手機、平板以及所有帶有wifi功能的裝置)。

2、開啟電腦端的瀏覽器,在瀏覽器的輸入框中輸入192.168.1.1這個ip地址,即可開啟無線路由器的管理介面。輸入賬號和密碼,登入。

3、然後就可以進入無線設定頁面,在無線安全-祕鑰,選項下即可檢視當前wifi密碼。密碼一般是八位數,你還可以將其修改為自己熟悉的密碼。

13樓:溫暖你心專線

回答滑鼠右鍵單擊桌面右下角的「網路連線」,點選進入「開啟'網路和internet'設定」。

點選「更改介面卡選項」,右鍵單擊連線的屬性,選擇「狀態」。

狀態頁面點選「無線屬性」,選擇「安全」選項卡,勾選「顯示字元」即可。

更多2條

14樓:虎哥的生活日記

家裡wifi密碼忘了怎麼辦?小夥教你如何一秒找回,真是簡單又實用

15樓:方方

找回無線網路wifi密碼的方法:

1.有線連線無線路由器。

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地址(一般是192.168.

1.1),輸入路由器閘道器賬號密碼,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如果閘道器賬號密碼也忘記,可以長按reast按鈕重置無線路由器。

)3.進入無線設定頁面-無線安全-祕鑰,即可檢視當前wifi密碼。

16樓:小太陽是

家裡無線網密碼忘記了!不用擔心方法在這裡!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你無線路由的ip,登入無線路由(別登陸錯了,登入到有線路由上去了),檢視無線設定,一般是可以看到密碼的(注意不是寬頻的賬號密碼,這個密碼是看不到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裡邊密碼是加密的xp裡邊是可以勾選到顯示密碼的啊!!,黑點下邊就是夠選框 啊,

2,既然路由都可以進去了還怕什麼忘記密碼啊,進入路由器重新設定一個密碼就行了,進入路由器設定無線連線密碼,不要修改路由登入密碼!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帶上身份證影印件去電信服務廳辦理更改密碼業務。

20樓:東部烏鴉

這樣吧,你用筆記本連線下,然後按著你開始給路由器設定的無線密碼的時候那個步驟再來一遍,重新設定下密碼吧。最簡單了吧。

ps:記得用筆記下密碼,不然又忘了。

21樓:豆腐果

登入的你路由,一般地址是192.168.1.1

然後重置一下密碼即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瀏覽器進入無線路由器,進入無線安全設定,你就會看到無線路由器的密碼了!

你要進入無線路由器,你進的那個根本就不是無線路由器。要不你先用網線單獨連線你的無線路由器把無線網路密碼改了在連線在你的這個路由器上,或者就乾脆不用你這個有線路由,直接重新設定你的無線路由器為主路由,桌上型電腦也可以用網線(一般的無線路由器都有4個lan口的)。

23樓:廣西電信

如果您忘記了路由器的密碼,路由器後面有個復位鍵reset, 按住幾秒鐘就可以恢復路由到出廠設定。回覆出廠設定以後再重新設定路由器,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登陸地址,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路由器的專登陸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進入後根據設定嚮導輸入寬頻的賬號密碼。點選路由器設定介面裡的【無線設定】,設定無線網路的名稱和密碼,然後通過電腦搜尋設定的無線名稱,即可進行連線。

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07號為你解答。

24樓:快板姐

你想一下,當時記不記得是你的**號碼呢?

25樓:來自天壽寺塔富創造力的葵花子

我要用手機查網路密碼,怎樣查

家裡wifi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6樓:零芹蒯清霽

忘記家裡wifi密碼可按照以下步驟檢視:

1、先檢視一下wifi連結的閘道器是多少,如果是預設的多為192.168.1.1或者192.168.0.1這個地址。

2、然後開啟ie瀏覽器,輸入檢視到的閘道器地址,比如192.168.1.1,會彈出登入對話方塊,一般預設的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為

admin 或者(guest/guest)3、然後在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裡面就可以檢視到密碼。

27樓:說生活出品

忘記wifi密碼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找回

家裡wifi密碼忘了用手機可以找回來嗎?

28樓:說生活出品

忘記wifi密碼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找回

29樓:星宇分享

今天才知道,家裡的wifi密碼忘記了,如何用手機輕鬆找回。

30樓:百小度

在手機設定無線與網路裡,點開輸入密碼欄就可看見。

技術原理:

無線網路在無線區域網的範疇是指「無線相容性認證」,實質上是一種商業認證,同時也是一種無線聯網技術。

主要功能:

無線網路上網可以簡單的理解為無線上網,幾乎所有智慧手機、平板電腦和膝上型電腦都支援無線保真上網,是當今使用最廣的一種無線網路傳輸技術。

產生由來:

無線網路是ieee定義的無線網技術,在2023年ieee官方定義802.11標準的時候,ieee選擇並認定了csiro發明的無線網技術是世界上最好的無線網技術,因此csiro的無線網技術標準,就成為了2023年無線保真的核心技術標準。

我家裡的wifi管理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31樓:說生活出品

忘記wifi密碼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找回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長按路由器上的reset鍵,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設定wifi路由器,具體步驟如下:

1、用網線把model(貓)和路由器連線,和model(貓)連線的網線插到路由器的wan口,電腦和路由器用網線連線上,和電腦連線的網線插到路由器的lan口。

2、點選本地連線,再點選下方的「屬性」,然後雙擊「internet協議(tcp/ip)」,選擇「自動獲取ip地址」、「自動獲得dns伺服器地址」。

3、本地連線連上後開啟ie瀏覽器,在輸入**的地方輸入:192.168.

1.1或者192.168.

0.1(在路由器上可以找到這個地址,具體以路由器上標註的為準),輸入後跳出一個登陸介面,預設賬號密碼一般都是admin,輸入後就能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了(賬號密碼也在路由器上找)。

4、進入管理介面一般都能看到幾個大的版塊,需要注意的就是網路引數和無線引數,前者是設定路由器和外網的連線,後者是設定wifi密碼。首先進入網路引數,這裡一般會有3種模式選擇:1.

adsl虛擬撥號(pppoe),也就是家庭比較常用的撥號上網模式。2.動態ip,多出現在共享上網的情況。

3.靜態ip,一般有些小區光纖到戶的,或者去運營商申請的專線。

5、根據網路運營商提供的資訊選擇路由器的模式,一般選擇動態ip就可以了。如果是靜態ip模式,需要填入上級路由器分配的ip地址、子網掩碼、閘道器及dns。這裡設定完成後,電腦就可以上網了。

6、接下來設定wifi密碼。進入無線引數,ssid裡面就填wifi名字,手機搜尋到的wifi名字就是這個ssid了。psk密碼就是設定的密碼。

設定完畢選擇系統工具裡的重啟路由器,無線路由就設定完畢了。

wifi密碼忘記了連不上怎麼辦?

看看能不能登入到路由器裡面,如果能登入,就可以直接看到密碼,如果登入密碼也忘了,就只能重置了,重置完用登入路由器重新設定wifi密碼連線就行了,還是看一下路由器說明書或者上網搜一下,reset一下。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哦!提問。wifi密碼忘了怎麼辦。忘記wifi密碼您重置一下密碼就好。您按照一下方...

私密保險箱密碼忘記了,設定的問題也忘記了怎麼辦啊?

忘記了應用加密的密碼,無法使用被加密的應用程式,請按照以下步驟移除密碼。coloros 及以上版本在設定程式密碼的時候,需要額外新增 安全問題 可以通過正確的安全問題答案重新設定程式密碼。1 開啟加密過的應用程式,隨便輸入密碼,螢幕下方會顯示 忘記密碼 按鈕 2 點選 忘記密碼 輸入正確的安全問題答...

wifi更改過密碼但是忘記了怎麼辦

自己的無線路由器的wifi密碼忘記了,改了就行。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設定 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 ssid 和密碼即可。方法如下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地址 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192.168.1.1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一般均為adm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