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裡哪些明星有毀三觀的「爺孫戀」

2022-01-16 14:09:18 字數 4851 閱讀 5539

1樓:娛魚卡

如果說娛樂圈中姐弟戀受人矚目,那「爺孫戀」簡直是要開啟大家新世界的大門。兩個人相差年齡越大,越容易受到大家的關注,爺孫戀的年齡差讓人直言「毀三觀」。但在娛樂圈,依舊有一些明星走入了這樣的戀情,不管怎樣,在旁人看來還是蠻不舒服的,覺得有點不倫不類。

比如楊採鈺和陳金飛、李坤城和林靖恩、謝賢和女友coco。

楊採鈺和陳金飛並沒有cp感。大家都知道,陳金飛是劉亦菲的乾爹,而劉亦菲的乾媽楊採鈺比陳金飛小了三十歲左右。兩人在一起還是有點違和感,畢竟楊採鈺外表出眾,風華正茂,而陳金飛大腹便便,這兩人即使很幸福,但讓人看了也不覺得美好。

李坤城和林靖恩相差四十歲左右。說起這兩個人的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不認識,李坤城是臺灣的**人,而林靖恩則是李坤城好友的女兒,他們兩個人站在一起就像爺爺和孫女站一塊,誰都不會想到這兩人居然是情侶。而且在他們宣佈戀情的時候,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紛紛指責毀三觀。

謝賢和女友coco是娛樂圈知名的爺孫戀。大家都知道,謝賢在年輕的時候就風流倜儻,比較受歡迎,現在雖然老了,卻依舊很帥氣。coco小了謝賢整整49歲,說是爺孫戀一點兒也不誇張。

現在雖然他們相差歲數很多,但謝賢還真的很喜歡這個女朋友,一鬧矛盾就心情不好,飯也吃不下覺也睡不著。

2樓:百葉度專

李坤城和林靖恩的爺孫戀,真的特別的毀三觀不能理解。

3樓:tangren清風

毀三觀的主要是李坤城和林靖恩這一對,真的無法理解。

4樓:憤怒的麵包果

我覺得娛樂圈中最讓我驚訝的爺孫戀就是謝霆鋒他的爸爸謝賢了。好像7.80歲了找一個20多歲的。

5樓:來自大洪山櫻桃小嘴的雪梨

娛樂圈裡像李坤城和林靖恩的爺孫戀,真叫人們無法接受。

6樓:伯巨集朗

當然李坤城和林精恩。他們都是娛樂圈裡明星毀三觀的爺孫戀。

7樓:秋白同學

楊採鈺和陳金飛就是這種戀情啊,歲數差距特別大。

8樓:個非凡哥

如果爺孫戀的話,那麼大家肯定想到的就是香港的謝賢。

9樓:超越自己

娛樂圈裡的爺孫戀最牛的就是李坤城和林靖恩了!

10樓:d**id王

有一對歌手,男的是女的老師

娛樂圈中有哪些爺孫戀?

11樓:我愛蘭梅竹菊

1、楊採鈺和陳金飛,陳金飛是劉亦菲的乾爹,他和楊採鈺在年齡上相差了三十歲左右,當初這兩人走得比較近的時候大家還沒覺得有什麼,一直到後來陳金飛當街擁吻楊採鈺,大家才知道他們走到了一起。之所以覺得很違和,是因為陳金飛大腹便便,而楊採鈺則是風華正茂,兩個人站在一起實在沒有什麼cp感。

2、謝賢和女友coco,謝賢是圈內出了名的風流倜儻,年輕時候玉樹臨風非常受異性歡迎,到老了離開狄波拉還不忘找一個小女友。這個女友coco和謝賢相差了49歲,別看他們相差歲數很大,但是謝賢一直非常依賴這個女友,前段時間鬧分手的時候老頭還一度茶飯不思,非常難過。

3、李坤城和林靖恩,說起這兩個人的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不認識,不過李坤城和林靖恩的**大家一定都看過。李坤城是臺灣的**人,而林靖恩則是李坤城好友的女兒,兩人相差四十歲左右,他們兩個人站在一起就像爺爺和孫女站一塊,當初他們宣佈戀情的時候,曾經遭到很多網友的抵制和指責,大家都覺得太毀三觀了。

12樓:千與千尋

娛樂圈中最有名的五對「爺孫戀」,其中兩對已造人成功,太震撼了 2023年出生的齊秦也是歌壇傳奇人物了,只是大概誰也沒想到已經年近60的齊秦,竟然會喜歡上了一個比自己小29歲,而且還是毫無名氣的小歌手,她就是雅雅。她與齊秦是一見鍾情,並且兩人很快的就確立了關係,雅雅還在2023年為齊秦生下了一個女兒。

香港娛記十分有名,各種娛樂圈,豪門的八卦也是漫天不斷。比如76歲的娛樂圈大佬林建名和25歲的女星何傲兒的情感糾紛!一直以來兩人的緋聞斷斷續續,就在眾人都以為兩人是情人關係的時候,爆出的結果卻是讓人大跌眼鏡,兩人最後竟然公開是幹父女的關係。

關於物理學家楊振寧教授與年輕妻子翁帆的傳聞,一直是紛紛不斷。不過兩人攜手走過了12年的風風雨雨,如今卻依然是恩愛如初,讓人羨慕。

娛樂圈中越來越多「母子戀」「爺孫戀」,明星談戀愛真的不在乎年齡嗎?

13樓:

我覺得明星談戀愛是不在乎年齡的。我覺得只要有愛情存在,年齡不是什麼問題。現在的社會發展越來越快,我們越來越難找到一個愛自己,自己也愛的人。

而且社會的發展,每一個人都保養得非常的好,只要不說,基本沒有人可以猜得到一個人的年齡。愛情中最重要的是愛與不愛,或者合不合適,年齡這是一個參考標準,如果各方面都合適,年齡就不是問題。娛樂圈有很多年齡相差比較大,但是很幸福的案例。

王菲和謝霆鋒的年齡就差距挺大的。王菲比謝霆鋒大了挺多歲的,但是謝霆鋒一樣還是愛著王菲的。他們兩個人分分合合了很多次,可以再次走在一起,也讓很多人感到驚訝。

雖然他們很少一起在熒幕上出現,但是隻要出現他們他們的新聞,還是讓人覺得他們很幸福。如果謝霆鋒想找個年齡小的女生,完全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但是兜兜轉轉,他還是選擇了王菲,這就是因為愛情。所以年齡又怎樣呢,只要有愛就可以。

吳奇隆和劉詩詩也是非常幸福的一對了。當初他們結婚,網友還在開玩笑說,吳奇隆只比他的岳母大了幾歲。但是現實告訴我們,只要嫁對人,就可以很幸福。

他們結婚以來,一直沒有任何的不合的緋聞,兩個人都很安靜的幸福著。從劉詩詩的表情上來看,她一定是過得很幸福,所以才可以在任何時候都是那麼的溫柔。

應採兒和她的丈夫年齡的差距也很大,但是他們的感情卻讓所有人羨慕。他們的感情是非常好的,不管在什麼場合,都感覺都熒幕中透出一股恩愛的氣息來。所以年齡和愛情是沒有關係的,反而有年齡差的夫妻可以走得更加的久,因為總有一方會更加懂得忍讓,懂得愛對方。

14樓:泥公子

真正的愛不分年齡和性別的,不過「母子戀」「爺孫戀」真的不能理解!

15樓:

有的明星是不在乎年齡的,但是真的不在乎我覺著是沒有的。

16樓:娛樂達人小輝輝

娛樂圈一直都是很亂的,我想像這種現象應該很正常的。

娛樂圈裡面有哪些差距很大,但是過的很幸福的夫妻?

17樓:斯鈮衲

我覺得娛樂圈裡這樣的也比較常見吧,有的男的比較名氣大,所以女的就在家相夫教子,慢慢名氣也就小了,還有的女的比較名氣大,找的另一半是圈外人,這個差距也就不好說,所以不管怎麼,兩個人在一起過的很開心就是最好的,其他的都不重要,希望他們都能真心找到另一半,好好生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王祖藍和李亞男,他倆是娛樂圈的最萌身高差夫婦,兩人婚後很甜蜜。

19樓:暮靜雨

在娛 樂 圈中,什麼稀奇的事都會發生,相對於明星來說,姐弟戀就是其中之一。以前大家對於姐弟戀很難接受,認為夫妻之間年齡相差太大不會幸福,隨著娛 樂 圈中姐弟戀的夫妻越來越多,而且生活的很幸福,對於姐弟戀大家也就慢慢的接受了,娛 樂 圈中有4對姐弟戀夫妻,雖然年齡差距大,但都過得很幸福。

20樓:

1林志穎與陳若儀。其實陳若儀長得也不算醜,只是小志太帥太受大家喜愛了!.王迅和他老婆。

王迅雖然他的顏值一直被吐槽,可是你知道他的老婆竟然這麼漂亮嗎?真是愛情事業雙豐收啊,也算是人生贏家了!李坤城和林靖恩這對爺孫戀,相差41歲,卻不顧家人的反對,毅然決然的生活在一起。

儘管林靖恩的家人早已經與之形同陌路,但是兩人仍舊不斷的秀恩愛。楊振寧和翁帆。兩人之間相差54歲,楊振寧也表示過青春並不只和年紀有關,也和精神有關。

戚薇和李承鉉,大家都知道戚薇在圈裡的人氣和資歷都是很高的,相比之下,她的老公李承鉉雖然在韓國很有名,但是在中國卻是沒有幾個人知道他,當時戚薇傳出要跟他結婚時,很多網友們的反應往往都是「李承鉉是誰」。陳奕迅和徐濠縈,現在大家都知道陳奕迅是誰,很少有人知道徐濠縈是誰,但是在兩個人還沒結婚的時候,情況是完全反過來的,當時的徐濠縈因為出演了旋風小子,名氣很大,相比之下,陳奕迅還是一個默默無聞的小歌手,但就是在這種情況下,兩個人還是相戀並且結了婚,婚後兩個人恩愛一如剛相戀的時候。霍思燕和杜江,歡天喜地七仙女大家應該都看過,當時霍思燕在裡面出演女主七仙女,可以說是很火的一個女明星,而當時的杜江還在上大學,兩個人相差了五歲,所以當兩個人公佈戀情的時候大家都不看好,但是沒想到婚後兩個人依然是恩愛如初,真的是很令人羨慕了。

21樓:妃子豬

有,但是到最後努力到了最後都變成了自己想成為的人

22樓:

我覺得在娛樂圈裡肯定有差距很大,但是過得很幸福的夫妻,因為他們一方面是明星經常引人矚目,另一方面可能只是在家庭裡忙碌。

23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娛樂圈的人差距都不是很大,畢竟在一起看的是人又不是物質。明星在物質方面應該都不怎麼缺吧。

24樓:火火火娛樂

吳奇隆和劉詩詩

他們年齡差距比較大

但是很幸福。

25樓:

蔣雯麗與顧長衛,徐帆與馮小剛

26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鄧超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27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蔡少芬張晉就是典型的一對啊,蔡少芬的名氣比較好,但是他們兩個的感情真的很好啊。

娛樂圈最容易被黑的明星有哪些,娛樂圈裡面有哪些人很好,但是總被黑的明星?

張大大 耍大牌,關新人小黑屋 歌手一哭成名。其實張大大如此膨脹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深究其原因,我們也就要看到他強大的朋友圈了。在娛樂圈裡,楊冪 黃曉明 霍建華 劉昊然等等都是他的好朋友,當然,這還只是小小的一部分。不過就算是有這麼多大咖為他撐腰,張大大依舊成功成為了全網的公敵,原因當然就是太自以...

娛樂圈有哪些三觀正,努力向上的明星?

趙麗穎,她憑藉著自身的努力,是一個積極向上的明星。古天樂眾所周知,他低調的投身於公益事業很多年,我認為他就是那個三觀最正努力向上的明星。古天樂 張藝興黃渤他們都是三觀正而且努力向上的明星。吳京作為一個演員就挺敬業的,而且三觀也很正。感覺古天樂就是三觀很正的一個明星的了。古天樂的三觀非常正,經常做慈善...

娛樂圈裡的明星各自都喜歡的明星都有誰

他們也都有各自的喜歡的明星 親子之間的甜蜜都是生活中一些瑣碎的小事 楊穎喜歡的是權志龍。楊紫真的很喜歡王寶強 我認為這個人應該說的是何炅。娛樂圈的明星基本都有自己的人設,為什麼很多明星都喜歡立人設呢?最近,蔣方舟在某檔綜藝節目中對於迪麗熱巴在圈內樹立的吃貨人設進行了討論,直言迪麗熱巴吃貨人設是設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