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有哪些事業心很強的明星,娛樂圈有哪些事業心不強的明星?

2022-01-10 18:33:12 字數 5325 閱讀 5546

1樓:阿宅趣生活

綜上所述,彭于晏、張藝興和許凱是事業心很強的男星。這幾位男星也是我特別喜歡的,平時也經常關注他們的動態,希望他們有更多好的作品帶給我們。

2樓:小王子在星球上

娛樂圈中的競爭實在是太大了,更新換代也非常快,有時候可能自己稍微一鬆懈下來就很容易被新人取代。因此很多女明星們的事業心都特別強,不敢讓自己放鬆下來,一直在努力工作,這樣的女藝人有楊冪,迪麗熱巴,angelababy。

3樓:路痴金魚妹妹

趙麗穎說我是看著他的戲長大的都不為過,他因為長相的原因多次被導演否定,但是他沒有放棄,他的認真讓人讚歎,說他是拼命三郎也不為過

4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楊冪跟趙麗穎,是典型的85花事業心比較重的明星,雖然礙於演技不是特別好,但是在事業規劃上都有自己的想法

5樓:丁二咕

楊冪應該算事業心很強了,有一次她在綜藝節目上說一年沒有一天是休息的,而且她連生了女兒之後,去看孩子的時間都很少,全部都在工作。

6樓:君子丶你好

事業心很強的明星有很多呀,尤其是女生事業心就很強就比如林宇春就十分的有事業心,而且也是特別的帥的。

7樓:超八卦的西西

楊冪,楊冪她即使結婚生孩子了,但是仍然把心放在工作上,一年可以拍十幾部戲。

8樓:

娛樂圈裡面事業性比較強的明星,我認為有楊冪,還有趙麗穎這兩個人吧,我覺得他們都非常的有事業心和責任感。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像楊冪,趙麗穎,迪麗熱巴,這些就是事業心很強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楊冪一定算是事業心很強的明星,她工作真的很拼呢,拍攝那麼多作品

娛樂圈有哪些事業心不強的明星?

11樓:橫掃千軍

娛樂圈中事業心不強的明星有韓雪,她基本上就是屬於隨心所欲的,如果喜歡的話她就會去做,不喜歡的話她就不接觸這個資源。

12樓:雙魚談教育

比如劉詩詩的事業心就不強,她自從結婚以後就很少拍攝電視劇了。

13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其實宋威龍的事業心不強的吧,因為在發展的時候爆出來了很多緋聞的吧。

14樓:我是李李啊哦

鄭爽,鄭爽是一個戀愛腦,每次談戀愛都搞得轟轟烈烈,還會因為談戀愛而失去一些工作機會。

娛樂圈哪些明星事業心很淡?

15樓:綠豆花開

明星把錢掙夠了就可以乾點自己喜歡的事兒,多數女明星選擇結了婚後相夫教子。男的嘛那就或者做生意或者隱居到處旅遊

16樓:未來浙大高材生

古天樂這種的,專注於公益事業,拍電影純屬為了掙建學校的費用,現在他建了一百多所公益學校了,挺佩服的

17樓:希爾薇

舒暢呀,小時候她演的電視劇多火呀,但是現在就一直,就是不慍不火的狀態。但是,恕我直言,我卻覺得它這個狀態是最好的,不為名利所惑,能隨時抽身於娛樂圈之外。我覺得都是一個很好的態度,好像我為此工作,但我不依賴於這個,可以隨時離開,很喜歡這種灑脫。

18樓:

楊蓉,非常好的一個女明星。

佛系又善良,我很少這樣子誇一個明星。

演技很好,不炒作也不傳緋聞。

微博一般都很接地氣,很可愛的一個女明星。

19樓:橘柑

劉詩詩,感她和吳奇隆結婚之後就很少出來演戲了

舒暢,在我小時候就已經很火了,然後也沒有趁那段時間去接一些爛戲

20樓:時間不似往年

其實,我反而覺得一位流量明星,易烊千璽事業心很淡,(僅我自己這樣認為!!)相比其他流量小生,易烊千璽真的他更像是大學的學生有著很多自己的愛好,與工作相比他更偏向學習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楊蓉吧,覺得她很隨性還有婁藝瀟

22樓:在湘湖吹氣球的猴頭菇

我昨天才看到一篇文章是說演員夏雨的,夏雨現在專注於滑板等的運動,偶而拍幾部電影。只要是他拍的**都會受到好評。

23樓:綱詩蘭

張小萌吧、幸福雷反正是演小雪的那個,不是楊紫演的。

24樓:

楊蓉 古天樂 舒暢 都是我喜歡的明星 很低調也沒什麼炒作 專心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25樓:來自海洋館芳菲嫵媚的甜瓜

他曾經淪落到送外賣掙錢,如今成了影帝,他是誰?娛樂圈的很多有名的明星身價過億,但他是個例外。曾經口袋裡一分錢都沒有,淪落到靠送外賣掙錢。

他就是飾演《大秦帝國之縱橫》裡的秦惠文王嬴駟,真名是是富大龍,因為不愛應酬,導致他七年來無戲可拍。最後迫不得已找了一份送外賣的工作

在機緣巧合下,拍《天狗》的導演因為原演員缺席,所以找到了他出演。

憑藉精湛的演繹,他借這一部影視劇令他拿到了華表金雞雙料影帝獎。從此事業也有了起色,在拍攝過程中他認識了現在的妻子,兩人很快墜入愛河並結婚了!

人生有無限可能,只有有準備的人才能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

娛樂圈中有哪些事業很成功,但人品低劣的明星?

26樓:逗青春攝影

娛樂圈那點事每個人都有關注都有了解最熱鬧的事情莫過於討論娛樂圈的點滴,說起事業成功的明星確實有很多,比如黃曉明、胡歌、陳道明等等很多人。要說這人品不是很好的明星我頓時就會想起李小璐這個「美女」。說起李小璐她確實很美有著曼妙的身姿天仙般的容顏,曾經有很多人敗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也曾是很多人心中的顏值擔當心中的女神。

李小璐是中國內地知名女演員、歌手,曾經和佟大為等人合拍的青春勵志偶像劇《奮鬥》而家喻戶曉備受關注,在演藝圈也算是一個大神級別的人物了,她的事業可謂是非常的成功,讓很多人羨慕不已。

李小璐的愛情更是讓很多人垂涎三尺,她和暖男賈乃亮結婚以後在一起生活的非常的幸福,一家三口經常參加一些綜藝節目讓很多人都目睹了她們的幸福生活,賈乃亮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把李小璐寵上了天。

一次「做頭髮」的梗讓她走上了一條不歸路,出軌後的李小璐不但沒有悔改反而覺得無所謂。這是最讓人們嫌棄的態度,很多人心疼賈乃亮選擇責備李小璐,犯錯誤的人確實應該受到責備,畢竟賈乃亮對她那麼好她一點也對不起賈乃亮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

這是她人品的最大的問題,對待愛情不忠是人品差最直接的體現,在這以後她的人氣大大降低甚至有粉絲改粉其他明星,她的人品決定了她的高度。

27樓:魁囖牟

李小璐因為做頭髮這件事確實被人罵慘了,希望她少做點頭髮。

28樓:氣子孩

覺得是李小璐,因為一直上次的做頭髮事件後很多人對她的看法不一樣。

29樓:生活達人小盧

事業成功了,我覺得人品低劣的明星肯定有這個李小璐。

30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璐不就是如此嗎?大家都已經對這個人深惡痛絕。

31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璐和趙薇的事業是比較成功的,但人品都不是特別好。

32樓:一目瞭然老師

說起這事,就必然想到「成功人士」文章。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明顯的應該就是李小璐了,他的人品真的沒法說。

34樓:

趙薇的事業就非常的成功,但是他的人品特別低劣。

35樓:秋白同學

李小璐應該就是如此吧,真的讓人很無語啊。

36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陳赫算是一個吧,感覺這麼渣的人怎麼混下去的。

娛樂圈中有哪些事業成功,但人品堪憂的明星呢?

37樓:昏昏線

這個就是備受爭議的薛之謙,都知道薛之謙當年火起來的時候特別不容易,因為沒受到大眾的關注之前,就是一個常跑通告賺錢的小明星,片酬也沒有多少,而且也備受欺負,就是因為獨有的段子風格才會被人熟知,最後每一次的亮相因為造型比較給力.

讓人漸漸的注意到他的帥氣,再加上自己本身比較有才華,自己寫歌自己創作再加上寫段子,慢慢的就拉近了網友們的心,從而慢慢的走紅了,之後參加的每一檔綜藝節目都收視率特別高,可以看到觀眾們對他是有多大的期待性。

在前兩年的時候薛之謙事業紅火,人氣也比較高,微博粉絲**量都接近幾萬到幾十萬,但是真正發生轉機的就是前女友的出現,因為爆出了以前的戀愛事蹟,導致大眾們對於他的人品產生了懷疑,也許剛開始可能還不相信,但是有一句話說得好。

求錘得錘說的就是薛之謙,每一個事實證明都擺在眼前,也讓網友們相信了,薛之謙就是這樣一個不負責任的人,現在的他人氣流失非常快,寫的段子都沒有以前受歡迎了。可即使這樣還是有一些死忠粉在的,再加上他比較有經商的頭腦,自己開的火鍋店生意特別好,每年的營業額都能高達幾百萬到幾千萬,更不用說建立的其他生意了,雖然現在在娛樂圈裡沒有一席之地,但不得不說它發展的副業都是非常賺錢的,也就是事業成功但是人品堪憂。

38樓:py曹豔豔

陳浩民啊,他的人品就真的值得深思了,但事業還是很成功的。

39樓:流雲映海棠

我覺得陳思成的人品就很堪憂,現在他可以說是很成功的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文章婚內出軌姚笛,簡直是個渣男,人品真的不咋地。

41樓:

感覺好多啊!文章就是其中的一個,演技確實很好,但人品令人堪憂,婚內出軌。

42樓:熱門網路遊戲愛好者

我覺得那英算的上一個,雖然她很火,但是黑他的人是非常的多。

43樓:

人品堪憂的明星啊,目前主要就是薛之謙了吧,之前還有宋祖德。

44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陳思誠就是這麼一位,面對自己家裡的嬌妻,還是選擇出軌。

45樓:

我覺得陳思成吧,當時被曝出軌的時候我覺得還挺震驚的,但是丫丫對他真的很好。

46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很多,據說韓庚當年甚至還偷過室友的電腦賣掉,就是為了惡作劇。

47樓:溫笑寶貝

文章,感覺他剛開始確實是挺火的,但後來就是因為他和姚笛的事情,讓我感覺他不放心

娛樂圈中長殘了的明星有哪些,娛樂圈有哪些長殘了的童星?

我覺得有好幾個,小鬼當家 是不是很多人的童年的回憶,也是讓很多人都是很喜歡的這部劇,在裡面的男主麥考利 卡爾金真的是讓很多人都是很喜歡的,但是在看到他長大的時候樣子真的是讓很多人都是很失望的,簡直就是大跌眼鏡!哈利波特 在說到這部劇的時候,相信是有很多人都是很喜歡的,在當時播出的時候在看到裡面的男主...

娛樂圈情商很低的明星都有哪些,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平時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言談舉止都是非常重要的,在娛樂圈裡面,明星作為公眾人物,他們的一舉一動更加受到眾多人的關注。因此,平時更加需要格外注意自己的言行,但是有一部分明星他們的情商不高,導致說話不當,最終將場面弄得非常尷尬。甚至有些明星因為說錯話將自己整個前途都毀了。下面給大家整理幾位情商低的明星。趙麗...

娛樂圈中有哪些人緣極好的明星,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黃曉明光看看黃教主與baby的大婚場景,請了大半個娛樂圈的明星捧場,就可以看得出來,黃教主在娛樂圈的人緣真的非常不錯了,不然也不會請來這麼多的明星大腕來為自己的婚禮坐陣啦。霍尊,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從聲動亞洲 好歌曲 國色天香 叮咯嚨咚嗆 大師課 蒙面唱將猜猜猜 喝彩中華 中國戲歌 一路走來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