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有哪些人緣極好的明星,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2022-01-05 13:03:06 字數 4077 閱讀 5992

1樓:男人窩

黃曉明光看看黃教主與baby的大婚場景,請了大半個娛樂圈的明星捧場,就可以看得出來,黃教主在娛樂圈的人緣真的非常不錯了,不然也不會請來這麼多的明星大腕來為自己的婚禮坐陣啦。

2樓:歲月靜好聆聽仙聲

霍尊,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從聲動亞洲、好歌曲、國色天香、叮咯嚨咚嗆、**大師課、蒙面唱將猜猜猜、喝彩中華、中國戲歌……一路走來獲得各位前輩和同行一致褒獎。他在不斷學習、不斷進步、看他2012出道時和現在唱同一首歌,發現更加完美,讓人驚歎不已,他用才華征服了每一個人!

各位老師也被他的謙虛、好學、感恩、才華洋溢而震動,這麼好的苗子有誰不愛!這麼好的人品有誰不會喜歡!他與人合作時總是多為對方考慮,作為一整體以達到更好的效果,為他的好人品點贊!

所以跟他合作過的人都成了他的良師益友,讓自己的路越走越寬!真是厲害了我的歌!

3樓:angle愛不將就

娜姐傑哥呀,反正娜姐身邊的人我都很喜歡,感覺很有趣

4樓:匿名使用者

陳赫是個人緣極好的明星,為人厚道善良

5樓:陳曦愛郭子睿

要說人緣極好的明星,那非趙薇莫屬了

6樓:小蘋果興興

張藝興是九零後最好最沒有脾氣的偶像了,你就看他在極限挑戰

7樓:鹿有點傻

說人緣怎麼能不說鹿晗的交際鹿呢,咔咔的人緣

8樓:7788701點看

何炅何炅何炅何炅何炅何炅何炅何炅何炅何炅何炅何炅何炅何炅何炅

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9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1、田亮:有一兒一女。2023年11月29日,田亮與葉一茜在在西安香格里拉飯店舉行婚禮。

2023年5月1日,田亮女兒田雨橙出生。2023年11月8日,田亮兒子田宸羽在中國香港出生。

2、戚薇:有一個女兒。2023年8月,戚薇與美籍韓星李承鉉的戀情公開。

2023年6月18日,戚薇和李承鉉向外界公開戀情;8月2日,李承鉉向戚薇求婚成功;9月8日,戚薇與李承鉉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凱撒皇宮酒店舉辦婚禮。2023年1月17日,戚薇的女兒「lucky」出生。

3、李湘:女兒王詩齡。李湘與王嶽倫結識於2023年年底,當時李湘推出兩首新歌《不用說愛你》和《0123456》,王嶽倫擔任這兩首歌曲的mv導演。

2023年3月,二人證實已在1月份正式登記結婚。2023年5月11日,李湘發出微博自曝已懷有二胎。

4、吳尊:有一兒一女。吳尊16歲時與林麗瑩交往。

2023年10月10日,吳尊與林麗瑩的女兒吳欣怡(neinei)誕生。2023年10月11日,吳尊與林麗瑩的兒子captain max誕生。

5、林志穎:有三個兒子。2023年林志穎在微博自曝愛子「小小志」酣睡照,並贊兒子是「睡著的 小天使」,林志穎自豪的感謝大家誇獎兒子的長睫毛並自認自己比不過。

2023年8月27日晚,林志穎在微博上上傳一張**,只見他滿手都是被兒子蓋滿的印章。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很多,爸爸去哪兒裡的,楊冪,she裡的,陶晶瑩、小s、季芹、伊能靜、張柏芝、趙雅芝、袁詠儀、徐濠縈、吳君如、關詠荷、郭可盈,趙薇、王菲、那英、孫儷、董潔、蔣勤勤、李湘、閆妮、孫莉、馬伊琍、白百何

11樓:ls阿古李肅和

鄧超孫儷,林志穎,姚晨,趙薇,小s,大s,王菲,張柏芝,李湘,李小璐賈乃亮,郭濤,曹格,田亮葉一茜,張亮,吳鎮宇,湯鎮業,白百合,文章馬伊琍,

12樓:匿名使用者

林志穎,張亮,爸爸去哪的都有

娛樂圈裡麵人緣好的明星都有哪些?

13樓:我愛度桑

在娛樂圈裡麵人緣好的明星有很多,趙本山就是其中一個,我們都知道本山大叔在娛樂圈的影響力很大,就是因為出道比較早認識的人都是大佬。經常可以看到他請很多的明星吃飯,無論是港臺還是內地,都是他家的座上常客。

而且有很多人遇見了麻煩,也願意找本山大叔幫忙,每一次他都會慷慨幫助。所以趙本山在娛樂圈裡面的人緣非常好。也正是他的好人緣,讓他的徒弟們在娛樂圈每一個都混得風生水起,所以說在娛樂圈裡提到趙家軍基本上都耳熟能詳。

從這一點也看出了本山大叔的影響力。

14樓:影視小迷叨

說起娛樂圈中人緣好的明星,我覺得那一定是謝娜了,我感覺她有好多朋友,可以說是最大的贏家,丈夫張傑與她感情深厚,而她的朋友也特別多,像是趙麗穎和張碧晨,都是謝娜的好友,我感覺她的人緣真的太棒了。

當然謝娜之所以有這麼好的人緣,我感覺得益於她的性格,開朗活潑的性格,大大咧咧的非常有親和力,讓人心生好感,結交各種各樣的朋友,這樣的明星還是非常討喜的,所以我也喜歡謝娜,羨慕她有那麼多的好朋友,畢竟這樣人生才足夠精彩。

15樓:

所以可能就是因為這些原因,他才有這麼好的人緣。一個高情商滿懷正能量帶給他人溫暖的人是沒有任何人會去拒絕的,同樣蔡康永的不抱怨,也應該是他為什麼那麼優秀的原因,他是一個特別努力特別勤懇的人。在節目上識大體懂得怎樣把握全域性,說話也特別有分寸感,不像小s,說話有時候橫衝直撞,這點上他倆形成了一個鮮明的對比。

他的人緣好,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蔡康永每次寫的書都會大賣呢,因為大家都很欣賞他的為人,欣賞他的處事人生態度。

16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人緣好的是何炅吧,他可以說朋友是半個娛樂圈了,特別是過生日的時候,大半個娛樂圈都在祝福他。

17樓:

黃曉明,他結婚的時候影視圈的大部分人都去了,而且禮金收的滿滿的,伴郎團的顏值也是很高的,誰有困難他也都幫忙,所以人緣很好。

18樓:dj林林

其實像演員很好的,有很多像孫儷,鄧超演的,在娛樂圈也特別的有名,而且演技也是特別一流的,所以特別受歡迎。

19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覺得周潤發人緣特別好,我也很喜歡他,不爭名奪利,有愛心。值得被人尊重!

20樓:巴山夜雨

我說這娛樂圈裡邊人緣比較好的,我覺得古天樂就算一個,從來沒聽說過他有什麼緋聞。

21樓:95電玩大大

何炅人緣肯定是好的一個,他多年來主持快樂大本營,還和很多前輩後輩關係都很好。

22樓:喬喬情感諮詢

何炅自然是人緣最好的明星了,一到了他生日的時候,全娛樂圈裡的人都要給他送祝福。

23樓:阿貓愛娛樂

汪涵,人緣真的超好,當初哪個明星在國外出了點事的時候,還是汪涵給大使館找熟人解決的,這人緣就問你害不害怕。

24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娛樂圈是水最深的地方,想要在那裡混出個好人緣,真的是一件特別不容易的事,在我看來,娛樂圈人緣最好的女明星就是下面這幾位。

一、楊紫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楊紫,她的顏值可能不是最高的,但是她的「好人緣」卻是被公認的,大部分跟她合作過的搭檔都是對她稱讚有加。首先就是她的「超級藍顏閨蜜」張一山,雖然在很多時候和她見面就懟,但另一方面也公開宣告「就算全世界與她為敵,他也會支援楊紫」,他們倆之間的感情已經超越愛情了,另外還有李現、鄧倫,甚至連張家輝都曾經說過,楊紫是一個很討人喜歡的女孩,看她的朋友圈總是能讓人很快樂,所以楊紫的好人緣,完全取決於她的真誠待人,和開朗、樂觀、不拘小節的性格。

二、林志玲我們的志玲姐姐雖然已經結婚了,但是她的好人緣也是毋庸置疑的,主要還是因為志玲姐姐那被公認的超高情商,不管是在為人處世方面,還是和粉絲之間互動的一些細節方面,她都能處理的滴水不漏,能照顧到每個人的感受,也因為如此,她才能在娛樂圈這種地方混的如魚得水,為自己拉得很多人脈。

三、趙薇當年《還珠格格》一炮而紅,趙薇也因此一夜紅遍大江南北,在《還珠格格》裡面的演員之中,趙薇算是最成功的,各種資源不斷,拍了很多大作品,後來嫁了一個富商老公,更是為她帶來了龐大的人際關係,不僅有很多圈內好友,甚至和很多大咖都保持著聯絡。

四、韓紅韓紅絕對是一位實力派的歌手,《青藏高原》、《天路》、《天亮了》……都是屬於她的經典作品,除此之外,她還置身於公益事業,儘自己的能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她的好人緣也是通過每一次的捐款名單看出來的,上面滿滿的都是娛樂圈的熱門明星,足以見得別人對她的信任,也足以見得她的人脈之廣。

娛樂圈中,有哪些明星的人緣已經差到了朋友都沒有的地步

也不能只說人緣差,在娛樂圈這麼複雜的環境中,交到一個真心朋友也是萬幸了,之前在一檔綜藝節目中我們可以看出,古力娜扎不善於溝通,她也承認她只有兩三個好朋友,娛樂圈裡幾乎沒有真正的朋友。我個人認為在娛樂圈中這些明星人員已經差到了一個朋友都沒有的地步,楊冪,郭德綱,劉詩詩,范冰冰,張翰,黃毅,周立波,周杰...

娛樂圈中有哪些小眼睛的明星,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娛樂圈裡有很多小眼睛的明星,她們雖然眼睛小,但是很有氣質。例如男星,羅晉 陳偉霆 黃海波,他們第一眼看上去都不是很好看,但是時間久了就覺得好看了。女星有周冬雨 杜鵑,這兩個女星長相都很有特點。說起這個,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李榮浩,記得好像有部電影的片段就有說他眼睛小這個梗,但是他的歌我很喜歡。還有杜...

在娛樂圈中有哪些身材熱辣的女星,娛樂圈中有哪些身材很好的女明星?

柳巖啊,柳巖的身材那是相當相當不錯的。楊冪,鄰家少女初長成 范冰冰,時尚界的寵兒 早年間,范冰冰因身著龍袍禮服亮相時裝週而名聲大噪,一時間吸引了國內外 的關注,讓人們記住了她,即使在國外,也是有著非常高的知名度的。范冰冰的好身材和 白,在圈裡是有名的,每次參加電影節或是時裝週,她都會精心搭配禮服,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