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半年,楊冪劉愷威的離婚原因得到了證實嗎

2022-01-16 15:41:05 字數 4789 閱讀 6889

1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離婚的原因應該還沒有得到證實。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離婚原因還沒有得到證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還沒有得到證實。

4樓:義幻玉

他們的離婚原因是他們性格不合

5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目前來看還沒有得到證實

楊冪劉愷威離婚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

6樓:不喜歡吃烤包子

楊冪劉愷威離婚我覺得是因為性格的原因,兩個人聚少離多。

7樓:

其實他們的婚姻的命運在開始就註定。他們應該是大眾眼裡典型的「女強男弱」夫妻。

8樓:是愛吃的小魚兒呀

因為他們兩個經常的不在家很久才能見一次面,出現情感隔閡,而且楊冪太強了,這個男人有點駕馭不住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兩個人感情不和,再加上,兩個人兩地分居不經常見面,都是導致離婚的原因

10樓:

我覺得他倆離婚的原因是因為工作,導致倆人都沒有時間相處。

11樓:天枰曌日月凌空

楊冪劉愷威離婚的原因還是兩個人的性格,或是三觀不一致導致的吧。

12樓:亢安露

他們的感情破裂或者是那個經歷導致他們三觀不合也是有可能的,但是這是他們的私事。

13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我感覺是因為楊冪他是一個事業心比較強的女性,她的時間都放在了工作上。

楊冪和劉愷威離婚的原因究竟是什麼?

14樓:不知道7什麼名字

楊冪和劉凱威這對曾經豔羨的情侶,終究是離婚了畢竟,我仍然沒有抵抗這些年的破壞就在昨天,楊冪的工作室首次承認他們離婚了,這讓很多網友感到震驚畢竟,在很多人眼裡,他們倆還是一對金童玉女在一個又一個的傳聞中,楊冪和劉愷威的婚姻已經走到了盡頭。

有人大喊早晚要離婚,也有人為這對女孩的離婚感到遺憾當楊冪選擇嫁給劉開偉時,很多網友對自己的婚姻並不樂觀而且,自從劉愷威和王歐的「夜話劇本」事件發生後,就有傳言稱他們很早就離婚了,但他們並沒有向公眾公佈。

直到昨天,楊冪的工作室負責人宣佈他們離婚了,女兒由劉愷威撫養,吃瓜的人才閉嘴這對曾經相愛的夫妻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回顧他們對戲劇的熱愛,他們合作了兩部電視劇《如意》和《仲夏陽光》那時,他們也很相愛我記得有一次,楊咪去快樂大本營,主人問她叫劉愷威什麼她甜甜地說:「我叫他叔叔我當時覺得它們真的很甜但現在他們不愛了,他們真的不愛了不管是誰太忙,還是有其他原因,他們都是這樣分開的我們仍然非常抱歉。

對楊冪來說,大家的印象都是她很會賺錢她是一個在事業上努力工作的女強人即使她結婚了,她也會直接飛回去工作她從不懈怠生完孩子後,她沒有像別人一樣選擇帶孩子回家,而是繼續努力工作而楊冪有個外號叫「絕望三娘」估計一年有365天楊冪只有兩三天的休息時間,剩下的時間是工作,所以他和劉凱威單獨相處的機會比較少長期的聚會,越來越少,給他們的感情和婚姻帶來了影響事實上,無論感情有多好,都離不開時間如果兩個人長期生活在兩個地方,沒有時間交流,即使是最美好的感情也會隨著時間和距離而逐漸褪色。

15樓:

楊冪和劉愷威離婚的原因是因為兩個沒能經常在一起。

16樓:

好像是因為有一些謠言,所以導致他們離婚了。

17樓:天枰愛笑的

感情出現了問題吧,本來個人挺看好這個婚姻的。

18樓:嘟嘟達拉達

我個人認為是兩個人都有原因吧,所以才會造成這種

19樓:小樂小

可能是兩個人平時都分開工作,感情上出現了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這是人家的私事,外人不適合討論。

21樓:六河靈

個人認為,這是人家的私事,外人也不過於多問

22樓:小娃娃嘛

個人認為,離婚原因可能是因為結婚過後發現並不合適

23樓:程同學

當然是因為感情問題吧,所以才會造成這種結果吧

大家覺得楊冪和劉愷威離婚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24樓:abc黑暗的黎明

我覺得聚少離多和之前劉愷威被曝出軌的訊息。

25樓:甲文軒

應該是聚少離多,而且兩個人追求的目標也不一樣。

26樓:會做飯的老廚師

還是情感上出了問題吧,相互之間失去信任就離了唄。

27樓:明媚的女子

我覺得他們兩個離婚應該是因為性格不合吧。

28樓:

我覺得應該是感情出現問題了吧,夫妻之間出了問題。

楊冪劉愷威已經離婚了嗎?

29樓:

離婚了嗎:

近日據全名星探爆料稱雙方的律師更是證實了兩人已離婚,有網友表示兩人是考慮到不想影響到孩子的成長所以才選擇不說!

事件分析:

楊冪身上的新聞真的可以說是一直以來都沒有斷過。從早期的整容到後期和各個男演員之間的戀情,再到現在《真男》中的出色表現圈粉無數,但有一個話題從來沒有斷過,自從和劉凱威結婚之後楊冪就一直被傳和劉愷威離婚。彷彿楊冪本身就是一個帶黑體質,炒紅了自己的同時也帶出了很多問題。

有訊息稱因楊冪手下一家公司要掛牌***,因此工作人員要對其婚姻狀況進行核實,楊冪親口承認已離婚!

劉愷威的新戲寂寞空庭春欲晚,楊冪都沒有幫他宣傳。

儘管劉愷威極力否認出軌,楊冪也力挺劉愷威,但是楊冪最近在出席活動的時候全程神情低落,這個黯然的眼神和當年的馬伊琍多麼神似,難道楊冪是想步馬伊琍後塵嗎?

不過,一個關鍵的細節暴漏了楊冪劉愷威現在的關係,楊冪竟然把戒指戴在了右手食指上了。

眾所周知,戒指戴在了食指上代表單身,正在劉愷威的風口浪尖上,兩人一直否認離婚,楊冪竟把戒指戴在了食指上,難道兩人是真的恢復單身

近日,有網友爆料稱自己的一個朋友是從事海外婚禮這一職業的,就在今年中旬,這個朋友接待了一對新人,而其中新娘的好朋友正是給楊冪辦理離婚手續的律師。

30樓:

2023年12月22日釋出訊息,倆人確定離婚。結束夫妻關係。倆人表示以親人關係共同扶養孩子。以朋友關係祝福對方。

31樓:濮陽芬

他們不是新拍的電視劇關於離婚的嗎?是真的離了嗎

32樓:很酷的狗

離婚了,其實一直不太看好他們兩個在一起,感情好不好真的行為舉止無法裝出來

33樓:一幅畫

她們真的離婚了嗎。真心希望她們幸福不分開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離婚了,因為他們有事,很大的事

35樓:聽語音1691貨嗎

離婚了,過年都不在一起過,早就離了

楊冪和劉愷威真的離婚了嗎?

36樓:

時至今日,楊冪和劉愷威離婚的真正原因,終於清楚了!時至今日,楊冪和劉愷威離婚的真正原因,終於清楚了!時至今日,楊冪和劉愷威離婚的真正原因,終於清楚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個人隱私,外人很難知道。如果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可能就會離婚;否則,就不會離婚。離婚的原因有多種,一般是因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

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賭博、家暴且屢教不改等。

《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第三十三條 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

38樓:歷英耀計哲

楊冪和劉愷威離婚是否是真的,只有當事人知道。如果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有可能會離婚;否則,就不會離婚。畢竟婚姻不是兒戲。

39樓:茹嘉言齋精

沒有,但楊冪屬於事業型女人,分給劉的時間相比孩子和事業會少一些,兩個人還是真愛的,按楊的性格不會出軌,她看不上小鮮肉,只有劉不無中生有,是可以持久的

40樓:赧暖

楊冪和劉愷威生活幸福美滿的很,請不要相信外界的流言!祝願他們生活幸福長久,白頭偕老。也祝小糯米快樂長大。

41樓:止瑜蓓

正常,像那種明星能安安穩穩過日子?

楊冪和劉愷威是真的嗎,楊冪劉愷威離婚是真的嗎?

真的啦,兩個人都在微博上承認了。下面是劉愷威的微博內容 一段剛開始的感情就像一棵剛萌芽的小樹苗必須好好呵護。因為工作的原因,如果想要簡簡單單的談戀愛好像一點都不簡單.只想說能夠遇到讓自己愛的人真的很不容易.真的很想好好的談戀愛好好的在一起。作為男人我一定會用最大的努力 用盡一切辦法去保護身邊的人還有...

楊冪和劉愷威為什麼離婚呢

時至今日,楊冪和劉愷威離婚的真正原因,終於清楚了!時至今日,楊冪和劉愷威離婚的真正原因,終於清楚了!時至今日,楊冪和劉愷威離婚的真正原因,終於清楚了!有人說,楊冪和劉愷威離婚是因為雙方出軌,但是這些都只是 沒有證據存在。我覺得他們離婚最大的原因就是聚少離多,楊冪北京的大美妞非常倔強,不肯服軟,而劉愷...

楊冪和劉愷威離婚是聚少離多造成的,結婚後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

我覺得還是愛情更加重要吧,楊冪這個女人真的讓人無語啊。事業最重要,而且無論什麼時候,事業對女人來說都是最重要的。愛情固然很美好,但是生活不是偶像劇,我們需要生存下去。所以無論什麼時候,女人有自己的事業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女人在任何時候都不能放棄自己的事業,也是因為你真的能確定你的愛情足夠牢固嗎?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