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為什麼說演技得慢慢來?楊冪演過的電影有哪些

2022-12-27 04:00:13 字數 5229 閱讀 8755

1樓:網友

因為他一直被噴,而現在娛樂圈的演員都很浮躁,時間就是金錢,只想著撈金不想提升演技。

電影明星楊冪多少歲

楊冪的電影有哪些

2樓:吾家有女如沫

小時代hold住愛畫皮2

人情樂春嬌與志明八星抱喜 2012版。

跑出一片天。

大武當之天地密碼。

孤島驚魂1 內地版魔咒大寒桃花開交換旅行北京童話花的姿態。

3樓:小丸子的世界

楊冪主演的電影有:

2013-08-08 小時代:青木時代。

2013-06-27 小時代。

2012-10-26 三個未婚媽媽。

2012-08-23 hold住愛。

2012-08-14 消失的子彈。

2012-07-06 大武當之天地密碼。

2012-06-28 畫皮ⅱ

2012-06-01 跑出一片天。

2012-03-30 春嬌與志明。

2012-01-23 新天生一對。

2012-01-20 八星抱喜。

2011-11-24 東成西就。

2011-07-08 孤島驚魂。

楊冪都演過哪些優秀的電影?

4樓:汙主天下

《寶貝兒》《逆時營救》《我是證人》等。

眾所周知,在2023年在「80後新生代娛樂大明星」評選活動中楊冪與黃聖依、王珞丹、劉亦菲並列評為80後「四小花旦」。但楊冪的事業蒸蒸日上,事業愛情雙豐收的她,如今的鋒芒可是改過了劉亦菲等人。

《小時代》其實不算是一個好電影,但是林蕭卻是一個非常鮮活的角色,她溫和善良但是卻膽小懦弱,就像很多現實中普普通通的女孩子一樣,楊冪飾演這個林蕭其實有點過於漂亮了,但是但從塑造能力上來說,林蕭還是很真實的。

楊冪演過的電影共有37部,其中楊冪最新電影有《解放了》、《新蜀山》、《寶貝兒》、《逆時營救》、《刺殺**家》。楊冪曾獲得第24屆、第26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提名,第17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兩項提名,並且獲得一項白玉蘭獎。

楊冪憑藉電影《逆時營救》斬獲第50屆休斯頓國際電影節影后。《繡春刀2》最合適的人就是楊冪,想不到比她更合適的人,「其實我覺得她完成的還不錯」。

楊冪主演的懸疑驚悚片《孤島驚魂》在全國公映,而該片則最終打破了當時中國驚悚片的票房紀錄,開創了一個新名詞。主演郭敬明導演電影《小時代》,該電影系列最終收穫18億的高票房。

大家還知道她演過什麼電影?

5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楊冪演過很多的優秀的電影如果是證人。警匪片的,然後紀錄片的。都非常的好看,主要是她的人氣比較高,演的影視作品包括連續劇包括。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都非常的好看裡面的形象設計包括衣服穿著都非常的洋氣,漂亮,她本人有氣質,所以。不張揚很低調。演的影視作品都非常的凸顯出她的個性和氣質。

他本人也很優秀。所以它的旗下的演員包括迪麗熱巴也被她捧紅。成為他旗下非常成功的藝人。

楊冪的人氣很高,所以他的工作室。所有的。照的一些影視演員都給自己創造了很好的。

財富。和我的想法相同就採納吧!

6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楊冪作為一個比較好的電影演員參演的電影電視劇都比較大,三生三世這是楊冪主演的。好像有一個電影叫密林深處是楊冪演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演員。他演過的電視電影好多評優的事比如說。逆時營救。我是證人,等等。非常好,我們都非常喜歡她。

8樓:炫瘋奇

楊冪都演過哪些優秀的電影,很多,如逆時營救,我是證人等都是她拍攝的電影,她在裡面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電影也非常優秀。

9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楊冪是一個演技功底很深的演員,她演過很多優秀的電影。其中最優秀的有《寶貝兒》,《我是證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演過的電影:《解放了》《何以笙簫默》《我是證人》《寶貝兒》《逆時營救》等等優秀電影。

11樓:稀樹草原狼

楊冪從事演藝界很多年。演過很多經典的電影。給人們留下深刻的印象。有一部電影叫《我是證人》。給我留下了深刻的記憶。

12樓:網友

楊冪演過一些很不錯的電影,主要的有《逆時營救》、《我是證人》、《寶貝兒》,演得都非常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代》林蕭卻是一個非常鮮活的角色,她溫和善良但是卻膽小懦弱,就像很多現實中普普通通的女孩子一樣,楊冪飾演這個林蕭其實有點過於漂亮了。

14樓:灰青澀空氣

我是證人。孤島驚魂。小時代。

電影其實不怎麼優秀。出名的也就這幾部吧。

15樓:董詩詩

我覺得對於優秀的電影這個詞的定義每個人都不太一樣吧,因為我作為楊冪的粉絲的話,我認為他演的任何一部電影都是很不錯的。

16樓:小青春

楊冪演過《我是證人》,《畫皮2》,《繡春刀2》等,除了《我是證人》,這部電影楊冪作為主演外,其他的電影她都只是配角。

17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兒》《逆時營救》《我是證人》等。

18樓:僪冰綠

揚冪演過的電影有,寶貝兒,逆時營救,我是證人等,這些都是楊冪演過的優秀電影。

楊冪已經是一線當紅明星,為什麼主流電影圈看不上楊冪呢?

19樓:年少有為

楊冪可以說一直是一個招黑體,同時也是在圈內富有爭議的富有話題的一個女明星。

現在的人們似乎已經淡忘了楊冪,原來是一個演員,因為楊冪經常會出現在各個機場,可以說機場就是楊冪,衣服就是楊冪的戰袍,貧借時尚的穿搭一次次的打榜,各種的娛樂頭條重新整理各種**爆款。這些都是一個時尚女明星該做的事情,我猜測,或許楊冪只是為了紅,但他並不在意她到底是因為演員而紅,還是因為時尚而紅

以前的楊冪確實挺有話題感的,但是現在估計很多觀眾都和我一個想法吧,什麼這個電影的主演是楊冪,媽的爛片不看了。說實話,從楊冪的演藝生涯來看,確實沒有很多能拿得出手的節目,主流電影圈看不上楊冪,除了楊冪自身有些原因之外,第二點就是楊冪的粉絲。楊冪的粉絲在娛樂圈內不算少數,但是她的黑粉就是說他的粉絲一樣多。

並且她的人設在近幾年來好像已經在崩塌的邊緣。網上楊冪的粉絲真的是屬於那種無腦粉,不管楊冪多麼的不好,別人也不能說她一下。

楊冪參演了許多電影,據說最後面都並不是真的賺的盆滿缽滿,有的電影上映之後似乎還虧本。並且**採訪楊冪的時候,楊冪會表示,這個角色自己很喜歡,這次出演問心無愧,以後還要堅持做最好的自己,粉絲則表示,我大冪冪影后級表演都是垃圾編劇,幼兒園導演的鍋。怎麼說呢,這可能是別人的生活之道吧。

20樓:歷史天天見

因為不適合大螢幕的臉是不可能被選上的,而且楊冪的演技真的不行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楊冪一直是一個流量話題,而演技的實力還是有些欠缺,所以電影圈不敢冒險用她。

22樓:豌豆

我覺得之所以楊冪不太演電影,可能是沒有適合她的影視劇本,但是她演電視劇也是很不錯的,可能她的工作重心是電視劇而不是電影。

23樓:荔枝追星

其實我覺得楊冪的演技要達到主流電影圈的水平,還差很大的距離。

24樓:魚麗麗魚魚魚

楊冪雖然是當紅一線女明星,她有顏值有流量的關注度,但是她在演技和眾多知名電影明星比起來還是有所差距的。

25樓:情感隨風說

因為她確實撐不起主流電影啊,她演的電影基本上都是虧本的。

26樓:網友

我覺得楊冪是專注於電視劇方面的,電視劇作品都很好,或許是沒有合適的電影劇本吧。

27樓:溫笑寶貝

我感覺楊冪挺火的,可能他們感覺楊冪太火了,怕到片場耍大牌吧。

楊冪演過的電影有哪些

28樓:匿名使用者

何以笙簫默,2015,飾演趙默笙。

我是證人,2015

小時代4:靈魂盡頭,2015,飾演林蕭。

分手大師,2014,飾演葉小春。

大寒桃花開,2014,飾演桃花開。

小時代:刺金時代,2014,飾演林蕭。

人魚帝國,2014,飾演蓑鮋島島主。

小時代:青木時代,2013,飾演林蕭。

瑪德2號,2013,飾演小學老師。

hold住愛,2012,飾演周靜。

三個未婚媽媽,2012,飾演戶籍警小馬。

消失的子彈,2012,飾演小云雀。

大武當之天地密碼,2012,飾演天心。

畫皮ⅱ,2012,飾演雀兒。

跑出一片天,2012,飾演蠍子。

春嬌與志明,2012,飾演尚優優。

新天生一對,2012,飾演方家蔚。

八星抱喜,2012,飾演陳思思。

東成西就2011,2011,飾演楊冪。

孤島驚魂,2011,飾演沈依琳。

門,2007,飾演文馨。

北京童話,2005,飾演朱珠。

英雄劫,1993,飾演小姑娘。

武狀元蘇乞兒,1992,飾演蘇燦女兒。

歌手,1997,飾演小夏表妹。

29樓:沉小淤

何以笙簫默、

我是證人、小時代4:靈魂盡頭、

小時代:刺金時代2014

小時代:青木時代2013

小時代2013

畫皮ⅱ跑出一片天2012

春嬌與志明2012

新天生一對2012

八星抱喜2012

東成西就2011

孤島驚魂2011

hold住愛2012

三個未婚媽媽2012

北京童話2005

分手大師2014

人魚帝國2014

歌手1997

瑪德2號2013

英雄劫1993

武狀元蘇乞兒1992

大寒桃花開2014

消失的子彈2012

大武當之天地密碼2012

門2007

為什麼叫楊冪大冪冪,楊冪為什麼被叫大冪冪

因為胸大,而且叫小 抄冪冪和小祕差不多,這樣不好。楊冪,1986年9月12日出生於北京,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05級本科班。中國女演員 歌手 電視劇製片人。楊冪曾獲得第24屆 第26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提名,第17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兩項提名,並且獲得一項白玉蘭獎。楊冪在2009年4月的 80後新...

楊冪怎麼一直用oppo,楊冪為什麼只用oppo

首先她是oppo的代言人,其次,oppo手機的確非常好用,不好用就不會一直給oppo代言了。她是oppo代言人。收了錢了。楊冪用的oppo手機嗎?楊冪是oppo手機 明星代言家族成員之一,平常一直都是使用的oppo手機的呢 肯定不是,只是代言罷了。為什麼楊冪和李易峰發微博都要用oppo 手機 因為李...

楊冪到底整沒整容,楊冪到底有沒有整容?為什麼說她整容的那麼多?

當然整了,你仔細用他早期的 和現在的對比,注意鼻子的變化。當然我們在這裡說的是微整形而已,比如磨皮,填充等。就和范冰冰一樣,已經有醫院祕密證實過其確實整容,但這是患者隱私,不會向公眾 的。整過了,她出道很多年了,以前不漂亮所以不出名。你看他以前的 那鷹鉤鼻是最明顯的,還有臉型也變小了。說沒整過的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