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自己的合不合,怎麼看自己的八字合不合

2022-01-17 03:36:08 字數 5303 閱讀 4762

1樓:匿名使用者

合婚結果

命宮: 12分 此項為30分說明:以東四命與西四命之說來合,如果相合,那麼在購房時,應買與自己命宮相合的房子。

年支同氣: 6分 此項為15分說明:如寅卯辰會東方木氣,虎兔龍結合的機緣就大於其它屬相;巳午未會南方火氣,蛇馬羊結合的機緣就大於其它屬相;申酉戌會西方金氣,猴雞狗結合的機緣就大於其它屬相;亥子醜會北方水氣,豬鼠牛結合的機緣就大於其它屬相。

月令合: 5分 此項為5分說明:男女生月相同者互相間也是很有緣份的

日干同氣: 15分 此項為15分說明:謂日干同氣?日干五行相同,一陰一陽的組合男女結合的機緣最大,如甲日干逢乙日干,庚日干逢辛日干之類。

天干五合: 5分 此項為25分說明:其次是天干五合,如甲日干逢己日干,庚日干逢乙日干之類。再次則是比和或相生。

子女同步: 5分 此項為10分說明:何謂子女同步?

西方的科學家在探索男女結合的奧祕時提出了性染色體論,我們東方人在四柱**中看頭胎子女的性別,男女雙方的八字中頭胎子女的性別必須一致。

總分: 48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生日而沒有時間,無法算出"八字"

交往期間不需要,兩人都太年輕了,等有結婚的打算才算

八字合不合怎麼看?

3樓:麥湉繩瑋琪

女:生日(公曆):

2023年

5月17日

9時0分

生日(農曆):

戊辰年四月

初二巳時八字:

戊辰丁巳

壬申乙巳五行:

土土火火

水金木火納音:

大林木沙中土

劍鋒金佛燈火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金」,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日主天干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1木,3火,

2土,1金,

1水)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1.

58,金1.34,共計2.92分;〖異類得分〗:

火2.82,木1.30,土1.

74,共計5.86分;〖差〗:-2.

94分;〖綜合旺衰得分〗:-2.94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男:生日(公曆):

2023年

4月12日

20時0分

生日(農曆):

丁卯年三月

十五戌時八字:

丁卯甲辰

辛卯戊戌五行:

火木木土

金木土土納音:

爐中火佛燈火

松柏木平地木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金」,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水;日主天干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五行統計:

3木,1火,

3土,1金,

0水)用神分析:〖同類得分〗:金1.

43,土2.20,共計3.63分;〖異類得分〗:

火1.27,木3.63,水0.

21,共計5.11分;〖差〗:-1.

48分;〖綜合旺衰得分〗:-1.48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同樣喜金:八字合!

4樓:塗墨徹粟嬋

不信的,是沒有腦子!

怎麼,還帶,給3個人合的?

還是6字,不是八字啊?

……就拿你這3個不完整的八字,讓不信算命的人,看看……假定,你給的六字,是年月日的順序,一個男的,同時有2個女朋友丙寅女,很聽男的的話

戊辰女,很愛男的,對他非常體貼……你的命裡應該找的,是這樣的……採納與否,無所謂。謝絕追問

你就告訴那個沒有腦子的,我說得對錯,就行了!

5樓:雲志華

您的生辰八字是: 乙丑

6樓:續桍浂塏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與生俱來的五行稟賦,俗稱"秉性"。人的社會屬性決定了一個人只要活著,就必須和其它人交往,在交往過程中,和一些人情投意和便成為朋友,和一些人脾氣不投,雖近在咫尺,卻敬而遠之。和得來的這些人和你的五行稟賦相近,相似或相生,和不來的這些人和你的五行稟賦不同或相剋。

這時所說的五行稟賦就是八字的五行屬性,因此,孔子在解釋乾卦九五爻辭時道出了"同聲相應,同氣相求"的至理名言。

八字中的五行屬性和人的性格有著密切的聯絡,因此人在交往中都願意找和自己脾氣相投的人做朋友。孔夫子在易經繫辭上傳第一章中就開宗明義的提出"方以類聚,物以群分"的名言。同性之間的朋友尚且如此,男女之間的結合更不例外。

西方現代科學家在**男女能結合的奧祕時,曾提出是由於遺傳基因中性染色體的異同所致,該說認為:在男女雙方的性染色體相同時,也就是都應該生男孩兒或都應該生女孩兒時,男女雙方才有結合到一起的心理契機,才能結合到一起,這種結合同時包括婚外性結合。而男女雙方的性染色體不同時,也就是男女的一方該生男孩兒而另一方該生女孩兒時,二人便難以結合到一起或者說沒有結合到一起的心理契機。

其實,用我們東方人特有的思維方式,我們的祖先起碼一千年以前就已揭開了這個奧祕。因為四柱**學發展到唐宋時期已經基本完善,男女能結合到一起,從四柱**學這個角度來講,在生兒育女及兒女性別上,夫妻二人的四柱必須同步,尤其是頭胎兒女的性別上必須同步,除此之外,還要八字相似,禍福相同等條件,否則是不能成為夫妻的。所以,男女二人的五行稟賦愈相近,結合在一起的機緣也就愈大,佛學講前世姻緣,所謂"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男女結合,從命理學角度來看,第一是八字相似,第二是禍福相同,第三是子女同步,第四是年支同氣,第五是日干陰陽舒配得所。

何謂八字相似?兩個人的八字中多有相同、相生、相合之字,即或是相剋,如木多要金、土多要木、水多要土等,也能使五行達到互補,雙方各得其所。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就連做普通朋友都處不來,至於談戀愛及廝守百年就更無從談起。

何謂禍福相同?一個剋夫再嫁的女命不可能和一個夫妻能白頭偕老的男命結合,一個大富大貴的男命也不可能娶一個貧賤不堪的女命為妻。所以從一個女命中看她的丈夫富貴貧賤到什麼程度,她在找物件的時候,也一定能夠不自覺地按著自己八字中丈夫的富貴貧賤程度對號入座。

在這一點上沒有什麼懷疑,對不上號是不能入座的,這就是許多青年男女談戀愛不成的根本原因,既然明白此理,失戀後傷心勞神大可不必。生活中經常聽到許多女人埋怨自己的丈夫無能,不能發大財,其實她不知道自己本身就是一個窮困操勞的命,如果丈夫真的發了大財,她會因享不了的福氣而離婚或把她燒壞。這就是禍福不同不能成為夫妻的道理。

象這樣的例子在生活中屢見不鮮。

故事,九五年夏,一朋友將他外甥女及其物件的八字合婚,看了男方的八字後就直言不諱地說:"這是一個重婚再娶的命"。此友說:

"他們現在鬧矛盾,正好告訴她黃了算了"。說:"別急,先看看你外甥女的八字是不是二婚的命,如果是,沒準她們還真能成"。

看其女方的八字的確是剋夫再嫁的命,但我沒說出來,只是一笑了之。後來聽此友說外甥女和物件黃了,一年後又聽說,此友的外甥女結婚了,物件還是原來黃的那個。他們所以結成夫妻,起碼是五行稟賦相近和禍福相同。

由此可見,夫妻不但一生中巨集觀禍福相同,流年禍福也相同,所以從丈夫的八字中看妻子或從妻子的八字中看丈夫都應該準確無誤。

何謂子女同步?西方的科學家在探索男女結合的奧祕時提出了"性染色體論",我們東方人在四柱**中看頭胎子女的性別,男女雙方的八字中頭胎子女的性別必須一致。或者說男女雙方要沒子女都沒子女,才能結合成夫妻。

如果男女一方是終身沒有子女,而另一方是有子女的命或應在中年得子,那麼他們在一方中年得子之前一定要離婚的。因為是夫妻子女就必須同步。

何謂年支同氣?我們知道,地支三會的力量最大,因為它會的是一方之氣。"同聲相應,同氣相求",所以出生年同為一方之氣者,男女結合的概率也最大:

如寅卯辰會東方木氣,虎兔龍結合的機緣就大於其它屬相;巳午未會南方火氣,蛇馬羊結合的機緣就大於其它屬相;申酉戌會西方金氣,猴雞狗結合的機緣就大於其它屬相;亥子醜會北方水氣,豬鼠牛結合的機緣就大於其它屬相。除此外我發現,男女生月相同者互相間也是很有緣份的。

何謂日干舒配得所?日干五行相同,一陰一陽的組合男女結合的機緣最大,如甲日干逢乙日干,庚日干逢辛日干之類。其次是天干五合,如甲日干逢己日干,庚日干逢乙日干之類。

再次則是比和或相生。

上面的五條合婚要則,實乃男女能結合到一起的奧祕所在,其如日月江河,行不可廢。天下所有夫妻的四柱都莫能逃乎此數。正應了孔夫子說的"百姓日用而不知"的話。

一個人成年之後,在他(她)的靈魂深處時時刻刻都在不自覺地按著上面的五條合婚法則默默地尋覓著更適合自己的那一位,書不盡言,言不盡意。

7樓:紫袍天師

坤:乙丑   戊子   庚辰   甲申

乾:辛卯    乙未    己卯    庚午

你們的八字並非不合,是你覺得有孩子累點. 你兒子八字五行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八字;乙丑,戊子,庚辰,甲申,

兒八字;辛卯,乙未,己卯,庚午,

你和兒子的八字相合,

9樓:季坤由俊雅

第一,是男女的八字均衡五行.

例如2023年出生的男命庚戌與2023年出生的女命乙卯相配最為合理,第一兩命相生,男為金命,女為水命為金生水;第二天合地合,即天干乙庚化合,地支卯戌化合;第三男命庚戌為陽天干,女命為乙卯為陰天干,陽為剛勁,為男性的特點,陰為陰柔,為女性特點。此命例即考慮了命相合,又使屬相合,而天干地支又合,因此不畏柱中凶煞,不畏克或者抗克,因年柱為根基,兩樹相生相合,必然根基牢固,白頭偕老。

第二,是按十二生肖進行配婚,屬相相沖、相害、不和者不能婚配。

在《萬寶玉匣記金書》中就記有配婚的歌訣:「從來白馬怕青牛,羊鼠相逢一切休,蛇遇猛虎如刀斷,豬遇猿猴不到頭,龍逢兔兒雲端去,金雞見犬淚交流」。上述的歌訣智德在很多文章中也提到他們的傷害性,如在實際家庭生活中午馬與丑牛成婚,夫妻易犯口舌之爭;再如「豬與猿猴不到頭」,因猿猴為申與蛇相合,亥豬來衝巳蛇,使申不能合巳,亥豬與猿申相害,相害為妨害孤獨,骨肉慘傷也為相剋之意,當然相害不好,但還要看有制無制,有制者不妨,無制者不利。

第三,是按陰陽五行,以年命相生相剋為主。

世間萬事萬物的興旺與衰敗,都是在陰陽五行生剋制化的原理作用下興旺或衰敗,人也不例外,男為陽,女為陰,男女都有金、木、水、火、土五種命,因此男女婚配實質上是陰陽五行相生、相合、相互依託的結果,正所謂的孤陰不生,孤陽不長,只有陰陽和合,水火濟即,人生才能繁衍傳代,世界才能興旺發達,社會才能安定合諧的向前發展。婚姻、情感多變化,讓人把捉不定,現代離婚率居高不下,喪偶者亦不鮮見,但也並非都是年命相剋相刑、生肖相害惹的禍,而年命相生,生肖相合,也有相剋之災,男女雙方犯克所佔的比例還是很大的。柱中凶神惡煞和雙方年柱干支犯天剋地衝者居多。

如想防患於未然,避免婚姻不幸的發生,首先要注意看八字合不合,自然,這絕不僅僅是唯一的條件,兩人的感情基礎如何?居家環境等等一些主客觀上的其他因素也是不容忽視的。

怎麼看自己是否正在用獨立顯示卡,怎麼看自己的顯示卡是不是獨立顯示卡

開機後,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同時在工作的,根據執行的程式不同,系統會自動切換使用獨立顯示卡還是整合顯示卡。可以人為切換獨顯和集顯,切換方法如下 n卡切換 在電腦桌面空白位置,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選擇 nvidia控制面板 在開啟的nvidia控制面板中,左側的3d設定中,點選 管理3d設定 然後在右...

怎麼在紫薇命盤裡看自己的主星怎麼看自己的紫薇命盤

在紫微斗數中有十四顆主星,分別是 紫微 天府 天樑 七殺 廉貞 貪狼 太陽 太陰 天機 巨門 天同 破軍 武曲 天相。在紫微斗數命盤中有十二個宮位,分別是 命宮 父母 福德 田宅 官祿 奴僕 遷移 疾厄 財帛 子女 夫妻 兄弟。例如 農曆一九六九年四月廿八日 卯時出生的話,紫微斗數的命宮主星是 七殺...

怎麼看電腦中毒沒中毒,怎麼看自己電腦是不是中毒了?

電腦中毒就好像人感冒一樣,等到出現頭疼腦熱等症狀的時候已經中毒很深了。也就是說當電腦出現異常情況時,比如頻繁宕機 一般宕機是正常的 黑屏 藍屏 進不了系統 系統執行變慢,上網異常等等,這都可能是中毒的症狀 其他軟硬體問題也會有此症狀 所以最好的防毒方法就是安裝防火牆和防毒軟體。就好比人要經常鍛鍊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