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空間女神趙露思,為何能在娛樂圈混的風生水起

2022-01-17 07:05:36 字數 6212 閱讀 4414

1樓:康喬

小花趙露思如今只有二十歲,花一樣的年紀,而我們卻只能在學校裡待著,人家就已經在娛樂圈混得風生水起了,莫名有些酸酸的呢。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長得好看的趙露思當然會更適合出現在銀幕上,讓大家飽飽眼福!

趙露思的出道路途不算複雜,也沒那麼多是非。本身她就是一個網紅,長得好看的女孩子都被偏愛啊,如此清純的外表,讓人們印象深刻。後來參加了《超級女聲》被人發現,後來又參加《火星情報局》被捧紅。

其實她清純的外表被很多人詬病,覺得她很裝,很做作,只不過現在對女孩子的要求各有不同,不能滿足所有人的需求呀,各有特點不好嘛。

趙露思的走紅歸功於她的長相和氣質,如此清純可愛的少女形象,很適合在娛樂圈了。看慣了**美女、成熟女性的觀眾,再看一看清純少女也很能接受吧。誰讓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校園女神呢。

這樣的氣質被各大導演、製作人發現,自然電視劇會找上她啦。

趙露思的外表很甜美,不過希望她以後情商和智商繼續提高,更能夠適應娛樂圈的生活,在這條路上越走越順利吧。雖然這條路不易,但憑她的能力也是能夠很出色的。雖然鍵盤俠不少,對於清純外表的抨擊也不少,保持本真的自己是很重要的。

再說趙露思本身家境不錯,就算娛樂圈走不下去了,也不愁未來的生活呀。

2樓:遊戲領路人

………這個問題在娛樂圈很好解釋的,女人嘛面上話那就是這個人怎麼怎麼努力,怎麼怎麼勤奮,怎麼的愛學習,其實呢都知道只不過抱了一個好大腿而已。我都是實話實說不像那些腦殘粉……………。

3樓:克山彩虹

咱們只是看到她的風光,又有人多少人能看到他背後的努力呢,他一定很努力

4樓:

因為趙露思的口碑比較好,給別人拍的戲都非常好,而且他性格大大咧咧的,讓人感到比較親和,不像其他女明星那麼做。

5樓:

因為她出演的《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很受歡迎

6樓:良廚精緻火鍋

可愛漂亮美麗,吸引人,感覺親切,活潑

7樓:法海

這和運氣關係不大,能力是決定一個人的生活質量的重要因素。

8樓:肖說

可能有某個大佬扶持了一把吧,加上自身也足夠的努力。

9樓:

不認識啊,可能是我太low了吧

10樓:傾城紫菱

她長得美,演技也不錯,還接地氣

11樓:向泥燕

好漂亮的女孩,比有些永遠遮住右臉,還吹牛的女演員強多了

張大大口碑這麼差,怎麼還在娛樂圈混的風生水起?

12樓:股道熱腸

我感覺對於張大大這個人真的沒有好感。以前看他的很多節目時,他給人的感覺是故意裝,有時故意突出自己,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然後就是謝娜和張大大的關係,這讓很多人恨張大大。

畢竟,張大大當時的做法,如果是真的,有點過了。說實話,張大大在網友中的口碑真的不好。

畢竟,雖然很多網友不喜歡張大大的個性,但近年來他的主持資源還是不錯的。還經常參加各種聚會和活動,還是沒想到他居然有勇氣演戲。最讓人驚訝的是,很多藝術家都為張大大打氣。

沒想到,在網友中名聲不好的張大大,在娛樂圈有這麼好的人氣。楊冪、楊穎、景甜、楊洋和許魏洲等都來一起幫助宣傳和支援張大大。

13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張大大雖然口碑比較差,但是他的人緣還是很好的。

14樓:加油

張大大感覺還是很有才華的很好的,口碑這麼差是為了出名應該是故意的吧。

15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應該是他的人品比較的差

16樓:匿名使用者

張大大可謂是咱們"馬欄山坡姐「謝娜給一手帶出來的

宋慧喬之前逃稅幾十億,為何她卻還能依舊在娛樂圈混得風生水起?

17樓:super臭屁桐

因為她在韓國背後有人為她解決了這件事,所以才會依然風生水起。

18樓:天枰曌日月凌空

宋慧喬之前逃稅幾十億,卻還能依舊在娛樂圈混得風生水起,因為自己真的悔改了。

19樓:小飛居

肯定是因為她背後有勢力,所以才會不受影響。

20樓:是番茄呀

因為她及時彌補了自己的錯誤,所以人們也就原諒了。

21樓:牧馬人

因為他逃稅以後,勇於承認錯誤,把該自己掏的錢補上了,所以大家原諒了他

22樓:

因為他到中國來掙錢了,中國人大多都不知道她偷稅的事情,後來她演太陽的後裔又火了一把

23樓:clx詩意

我覺得應該是有公司幫她解決了吧,而且大家也不計較這些事。

有人說楊紫的長相不佔優勢,為什麼她卻在娛樂圈可以混的風生水起?

24樓:慶珈藍玉

其實楊紫能在娛樂圈中很快的佔有一席之地也是有著一些原因的:當然很大一部分是因為演技很強,但不能說是很完美。但是比較一下現在娛樂圈中那些有顏值的小鮮肉,已經算是很好了。

網友們把焦點都放到了流量明星上去了,就是比較資本的也都是偏愛流量明星,在娛樂圈中能兩者兼備都可以講是非常不容易的了。

25樓:應琨瑤

認識楊紫就是在家有兒女裡見到小雪。當時,我不知道她叫楊紫。我只是覺得那個小女孩玩得很好。

她扮演的小雪是個青春期的女孩。她和繼母帶來的父親、弟弟、繼母和弟弟住在一起。她用一種有趣的方式講述了生活中的各種事件。

不要放棄。不要因為別人的話而放棄你的夢想。我記得以前看過網上的報道,說宋丹丹覺得楊紫在外表上沒有優勢,勸她不要當演員。

但楊紫憑著不屈不撓的氣勢,一直在努力拍攝,並堅持。

對你的未來有高度的認識和明確的目標。金牌經紀人楊乃曾稱讚楊紫,說她的意識比其他經紀人都高,她想帶的藝術家就是楊紫。這是一個很高的評價,楊紫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因為她作出了「我愛我的家庭」。

看來她從現在起就沒變過。一個非常愛笑的女孩有一種開放和謙遜的性格,即一種隨和的男孩的性格。她從不遵守小規則。

她在影視劇或現實生活中與每個人都相處得很好,比如她和張藝山的友誼,相處得像一對好朋友,說男女之間沒有真正的友誼,但在楊紫打破了不可能,兩個人的關係真的令人羨慕!

娛樂圈裡有許多美女和有權勢的演員。有許多花草可以逆流而上,但大多數花草都是一段時間的紅色。楊紫憑藉其清新、大氣的性格得到了大家的喜愛。

眾所周知,楊紫性格開朗,熱情大方,正義感強。

26樓:最強盲生峰哥

在電視劇《幸福來敲門》中,楊紫飾演叛逆少女宋徵,處處刁難繼母,與其作對,此劇楊紫顛覆以往乖女兒的形象,為觀眾展現叛逆成熟的另一面

27樓:

服輸,不因為別人的說法而輕易放棄自己的夢想。記得以前看網上報道,說是宋丹丹覺得楊紫長相不佔優勢,勸她別幹演員這一行了。但是楊紫憑著一股不服輸的勁頭,一直在努力拍戲,並堅持了下來

28樓:

楊紫憑著一股不服輸的勁頭,一直在努力拍戲,並堅持了下來。

29樓:匿名使用者

覺悟高,對自己的未來有明確的目標。金牌經紀人楊天真也曾對楊紫讚賞有加,說楊紫的覺悟比一般的經紀人都高,還表示自己最想帶的藝人就是楊紫。這是很高的評價了。

30樓:

2023年,楊紫參演了個人首部影視作品《如此出山》,正式進入演藝圈

31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長相不佔優勢,這點其實很早宋丹丹就預料到了,但是楊紫自身努力和爭取還是情商

32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楊紫是90後的女演員,她是童星出身,網友們都說她有旺夫體質,哪位男演員和她一起合作,都會被她帶火。楊紫在娛樂圈裡面很火,這主要是因為她個人很勤奮, 也是因為她的人脈資源比較廣。

1、楊紫是一個很勤奮很刻苦的女明星

楊紫和秦俊傑分手以後,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事業上,不斷的接一些很優秀的**,演一部火一部。大家都比較熟悉的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香蜜沉沉燼如霜》等,楊紫在裡面都有不俗的表現。這些電視劇的男演員也都被楊紫給帶火了,我們也看到童星出身的楊紫,她的演技是越來越成熟,據說楊紫現在又要向更高的方向發展。

楊紫是一個很勤奮很拼搏的女明星,我覺得她的演技完全可以得獎了,預祝今年她會好運來。

2、楊紫的人脈資源比較廣

楊紫是童星出身,生在北京,長在北京,所以她的人脈資源比較廣。楊紫從小就和很多著名的演員前輩在一起合作過,楊子為人很低調,也很謙卑,在片場經常向老前輩討教學習經驗,是一位非常受歡迎的年輕演員。和她在一起合作過的宋丹丹也曾經給出了很高的評價。

楊紫有著很好的人緣,在片場裡能夠和所有的人都打成一片,凡是和她合作過的演員和她相處得都很好。楊紫為人很熱情,性格很外向,和男演員都處得像哥們一樣,她和鄧倫,李現,任嘉倫等關係都很好。大家也都說和楊紫在一起合作會很開心,都很喜歡這個小妹妹。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楊紫今天取得的成績也是她多年來勤奮努力的結果。讓我們默默祝福楊紫星途順暢,早日得大獎。

33樓:王先森說娛樂

有不少人表示楊紫的長相在娛樂圈不佔優勢,卻可以混得風生水起,主要原因來自於兩方面。

一、願意嘗試。楊紫早期風格比較單一,也大多出演正劇,其實這類劇往往需要演技,而後楊紫不斷嘗試,也做出了很多突破。出演了《歡樂頌》系列,在劇中扮演邱瑩瑩一角,楊紫把邱瑩瑩的市井以及古靈精怪都表現了出來,這個角色最終塑造出來讓觀眾非常驚豔,楊紫的確給大家帶來了很多驚喜。

這些年裡楊紫作品一部接著另一部,在《香蜜沉沉燼如霜》以及《親愛的熱愛的》當中,楊紫再次突破自己。

出演的佟年乖巧可愛,不少網友表示看完之後非常渴望進入戀愛,楊紫每一次的演繹都讓觀眾覺得這是有驚喜的。也會讓觀眾覺得楊紫每一次都在突破自我,她是一個願意不斷做出嘗試的女演員,而不是待在舒適圈中。

二、提升演技。在90後小花當中,楊紫的演技毋庸置疑,哪怕演技非常嫻熟,楊紫依然懂得要提升自我。在變幻莫測的娛樂圈,唯有不斷努力,不斷的提升演技才可以做到讓觀眾心服口服,楊紫每一次塑造的角色前期都做出了努力,這些觀眾未必看得到,而感受到了楊紫的努力才會發現,原來楊紫如今能夠這麼優秀其實背後付出了很多。

不斷提升演技,不斷讓自己變得更加完美,楊紫一步步的改善自我,我個人覺得楊紫是一個有著「老靈魂」的女演員。和娛樂圈其他同齡女演員不一樣,楊紫不希望通過炒作或者緋聞來博關注,始終做自己,始終以演技為重,這是我在楊紫身上看到的,未來楊紫會繼續帶來更多優秀的作品,我能夠感受到她的厚積薄發。

34樓:william陽

楊紫,2023年11月6日出生於北京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0級表演系本科班,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流行樂歌手。

被王思聰怒懟過醜爆了的楊紫,為何能在娛樂圈依舊混的風生水起?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楊紫在演藝生涯中很努力,憑藉自己的實力,所以才會風生水起。

36樓:蝸牛米米

她很有演技和實力,而且王思聰嘲笑過的明星也不少,但人家該怎麼火怎麼火,而且楊紫長得很可愛,性格也討喜。

37樓:卿卿小築

王思聰真是誰都敢懟,其實不必理會,有的人越理越來勁,做好自己用實力說話就是最好的證明。王思聰在娛樂圈懟人也不是一回兩回了,被他懟過的女明星也有很多,其實也不用太理會,畢竟人紅是非多這話說的是沒錯的。總有一些人嫉妒或者懷有不安分點心理,去言語傷害一些人,王思聰這種做法確實不太好,作為公眾人物還是應該有點修養才行,無論對方美與醜都不應該如此說。

楊紫其實是長的挺可愛的,不是特別出眾的型別,但也是小家碧玉型的,特別耐看。而且她的演技也是非常棒,和她合作過的男明星基本都火了,這樣子也可以說是實力派呢,因為她也帶紅了很多人。

無論美醜,有能力才是硬道理,無論別人怎麼說,都要做好自己。

薛昊婧和趙露思誰更漂亮?陳舒宜和趙露思誰更漂亮?

薛昊婧和趙露思誰更漂亮?當然是趙露思更漂亮了,因為趙露思的名字比較好聽,長的也是比較秀氣的,所以大家都會喜歡他的。這兩個美女都非常漂亮,但是我更喜歡趙露思。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並沒有明確的評判標準,完全依據個人愛好。趙露思,清純可愛,女生喜歡男生也喜歡,而且年輕名氣大,我個人比較喜歡趙露思,...

趙露思否認表白肖戰又上熱搜,網友叫她綠茶,有沒有冤枉她

斐冰冰 不知道...

肖戰和趙露思,兩人之前在一起過嗎

其實跟肖戰最有情侶感的是王一博。他們的感情是非常好的,知己感情在拍攝電視劇當中他們特別好的鐵哥們關係,讓很多人都為之震撼。而且在拍攝電視劇的時候,他們們都是從電視劇開始拍攝就打架到拍完的,我們都知道,只有關係比較好的人才會這樣,如果關係不好,只要一打就會分開的。在他們兩個不論誰過生日,對方都會發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