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露思懟代拍溫柔,會起到一定的作用嗎?

2023-06-07 17:00:05 字數 2156 閱讀 1037

1樓:原力說娛樂

我覺得不會,因為代拍都是沒有心的,他們沒有絲毫的道德底線,他們為了賺錢,為了流量,會不擇手段的,露思也太溫柔了,絲毫沒有威力。

2樓:周星說社會生活

我認為肯定會起到一定的作用的,因為這個明星在社會上也是有一定的影響力的,而且會得到公眾的關注。

3樓:科普小星球

我覺得起不到作用,代拍就是代拍,他們是不聽不管不會改的。

趙露思讓代拍別拍了,為什麼這麼好脾氣的人都會被代拍「逼瘋」?

4樓:咩咩楊

首先代拍是沒有道德底線的,為了拍照不擇手段,已經影響藝人的正常生活和工作。

5樓:to兔兔兔芷

因為有時候代拍的行為非常沒有素質,他們為了拍到自己的偶像,不惜一切,有時候還涉及到別人的隱私,這是非常不尊重人的,所以趙露思會表現這麼生氣。

6樓:譚談社會

因為代拍的那些人非常的沒有禮貌,各種騷擾你,逼迫你做出各種不正常的表情,然後拿**去做文章,導致負面新聞很多。

趙露思溫柔懟代拍,對此你怎麼看?

7樓:有常

我認為這既是趙露思反對別人代拍的一種行為,也是趙露思素質的體現,她溫柔地懟代拍,說明她真的是是一個比較有素質而且文明的人。

8樓:倒黴喜歡我

我覺得趙露思脾氣太好了,真的很溫柔,有很暖心,總是就是情商高的體現,知道這些人也不容易,她不願意拉臉,更不願意兇他們。

9樓:匿名使用者

趙露思也是一位非常有趣的四川女孩,小小年紀,就拍了很多的劇,雖然說她拍的基本上都是網劇,但是她的每部劇都能掀起一波熱度。她懟代拍,只能說明她是真性情,這樣真實的女孩,怎麼能叫觀眾不喜歡呢。

10樓:木樨

這也是一種比較好的處理方式,不會發生較大的衝突。代拍雖然是一個職業,但是一個不太道德的行為,在劇組保密的情況下,他們將這些全部拍攝下來,人們對於這部劇德新鮮感就會逐漸降低。

11樓:一起吃香菜叭

我覺得懟代拍是對的,我個人也追星,覺得代拍是真的挺影響公共秩序的,有時候粉絲接機再加上代拍在機場隨時等著,就會有一大群人圍著明星,感覺在現在的這種社會環境下面其實是很危險的。

12樓:原力說娛樂

我覺得她真的是一個溫柔的小姐姐,我真的是很喜歡她啊,對待代拍都這麼溫柔,真的是很有素質了,愛了愛了。

你覺得趙露思懟代拍的行為對代拍本身有影響嗎?

13樓:傑哩

對代拍本身沒有影響,他們作為代拍已經習慣了被藝人懟和譴責。他們是收了錢做事的,與站姐一手交錢一手交圖,錢到手後明星的譴責已經被拋之腦後了。

14樓:六絃笙歌

我覺得藝人發聲懟不良的代拍行為會一定程度的糾正他們錯誤的行為,引領行業風氣。

15樓:社會資訊小蜜蜂

有。能夠在一定程度上讓代拍更加規範化,不要影響他人正常生活。

16樓:科普小星球

我覺得沒有影響,代拍就是代拍,他們臉皮很厚,是不會聽明星的。

趙露思機場偽裝成代拍,她有哪些可可**的瞬間?

17樓:暥竹聊娛樂

之前聽到男粉土味表白的時候,臉上的表情也非常的可愛。趙露思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甜妹了。

18樓:雪雪不是雨

說韓語和射箭,趙露思在電視劇中說起了韓語,雖然不標準但是非常可愛,趙露思射箭的動作非常帥,但是臉太可愛了,讓人想揉。

19樓:小雨子

可愛的瞬間太多了,她主演的電視劇《我喜歡你》裡面的她在男主車上用面搓像屎坨坨一樣的麵糰,超可愛;還有她對男主說散裝韓語冒充韓國人的時候超可愛;她主演的網劇《哦!我的皇帝陛下》裡趙露思在古代時不時的說各地方言,超級可愛;她主演的《傳聞中的陳芊芊》裡,在劇組會有各種搞怪動作,逗笑一片人,超級可愛。

20樓:桓千雁

接梗的時候,可以看出來她真的很有梗,尤其是諧音梗。沒有偶像包袱。跳舞的時候,拍戲放出的花絮也很可愛。笑起來特別甜。

薛昊婧和趙露思誰更漂亮?陳舒宜和趙露思誰更漂亮?

薛昊婧和趙露思誰更漂亮?當然是趙露思更漂亮了,因為趙露思的名字比較好聽,長的也是比較秀氣的,所以大家都會喜歡他的。這兩個美女都非常漂亮,但是我更喜歡趙露思。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並沒有明確的評判標準,完全依據個人愛好。趙露思,清純可愛,女生喜歡男生也喜歡,而且年輕名氣大,我個人比較喜歡趙露思,...

趙露思否認表白肖戰又上熱搜,網友叫她綠茶,有沒有冤枉她

斐冰冰 不知道...

肖戰和趙露思,兩人之前在一起過嗎

其實跟肖戰最有情侶感的是王一博。他們的感情是非常好的,知己感情在拍攝電視劇當中他們特別好的鐵哥們關係,讓很多人都為之震撼。而且在拍攝電視劇的時候,他們們都是從電視劇開始拍攝就打架到拍完的,我們都知道,只有關係比較好的人才會這樣,如果關係不好,只要一打就會分開的。在他們兩個不論誰過生日,對方都會發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