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昊婧和趙露思誰更漂亮?陳舒宜和趙露思誰更漂亮?

2023-03-03 17:15:05 字數 2012 閱讀 9483

1樓:萬爾佛

薛昊婧和趙露思誰更漂亮?當然是趙露思更漂亮了,因為趙露思的名字比較好聽,長的也是比較秀氣的,所以大家都會喜歡他的。

2樓:逸球程名

這兩個美女都非常漂亮,但是我更喜歡趙露思。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並沒有明確的評判標準,完全依據個人愛好。

3樓:sky夏天的風

趙露思,清純可愛,女生喜歡男生也喜歡,而且年輕名氣大,我個人比較喜歡趙露思,長的很清純可愛,還有很好的前途。

4樓:詹智

薛昊婧和趙露思誰更漂亮?我覺得當然是趙露思更漂亮,因為我覺得她無論身材氣質都是比較出眾的。

5樓:老王他四舅奶

趙露思更加的漂亮。我很喜歡趙露思的顏值。非常的甜美可愛。

6樓:在竹海彈奏小夜曲的西洋菜

薛昊婧和趙露思兩個人都漂亮,顏值高。

7樓:龍戰七洋

沒有**嗎?

趙露思比較漂亮。

因為我不認識。

薛昊--

8樓:封蓓

我覺得兩個人都很漂亮。

9樓:帳號已登出

趙露思是很多粉絲心目中的小仙女,大家覺得她長相甜美,還會打扮,最重要的是演技好,還被稱為小趙麗穎。

10樓:親寶甜

薛昊倩和趙露思誰更漂亮,我會覺得他們兩個人都是非常漂亮的,我覺得他們是不同的型別,我個人覺得都是很不錯的,我都很喜歡。

陳舒宜和趙露思誰更漂亮?

11樓:劇菁英

這兩個女孩子都是很漂亮的,但是如果真有這個選擇的話,還是選擇趙露思,因為趙露思是非常有氣質的,她還好看。

12樓:網友

都很好看。

都是美女就沒有必要做比較啦。而且型別也不同,美沒有一個確切的定義,所以也不需要去給美女們做比較。

13樓:飛煦

陳舒怡和趙露思誰更漂亮,可能每個人的眼光不一樣,其實他們倆都有閃光點的,但是我覺得趙露思應該更好看一點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兩個人都非常的。我覺得兩個人都非常的漂亮,而且兩個人的顏值都非常的高,沒有誰比誰更漂亮,你只有誰更適合誰的人美而已。

黃羿和趙露思誰更漂亮?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黃奕是屬於越看越耐看型別的,尤其是當年的上錯花轎嫁對郎,簡直太喜歡黃奕了。

趙露思其實也漂亮,但是現在我可能過了追星的年齡,有時候認識她,有時候不認識,代表作不清楚。

16樓:紫柏真可

個人覺得,還是趙露思更加漂亮,更加有韻味。

湯敏和趙露思誰更漂亮?

17樓:劇菁英

這兩個女孩子都是比較漂亮的,但是如果做一個比較的話還是趙露思更加漂亮一些,因為趙露思的氣質真的太好了。

18樓:煙花辭

我覺趙露思更好看,因為趙露思更寵粉絲,更活潑可愛。

成果和趙露思誰更漂亮?

19樓:朱迪先生

成果青春活潑,有點假小子味道,顯得可愛;

趙露思是純粹的,剛剛長開的少女,渾身都散發著女孩子美好的味道,所以,趙露思顯得更加漂亮,更加迷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成果和趙露思水分漂亮,我覺得當然是趙露時更漂亮,因為我覺得她非常的有氣質,而且我覺得她很有範兒。

21樓:素錦安年

個人覺得趙露思好看,圓圓的臉蛋,五官卻很精緻,讓人看著很舒服,最近幾年的作品也很受觀眾喜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成果了,還有成果是我老婆你不要多想啊。

趙露思否認表白肖戰又上熱搜,網友叫她綠茶,有沒有冤枉她

斐冰冰 不知道...

肖戰和趙露思,兩人之前在一起過嗎

其實跟肖戰最有情侶感的是王一博。他們的感情是非常好的,知己感情在拍攝電視劇當中他們特別好的鐵哥們關係,讓很多人都為之震撼。而且在拍攝電視劇的時候,他們們都是從電視劇開始拍攝就打架到拍完的,我們都知道,只有關係比較好的人才會這樣,如果關係不好,只要一打就會分開的。在他們兩個不論誰過生日,對方都會發一條...

趙露思懟代拍溫柔,會起到一定的作用嗎?

我覺得不會,因為代拍都是沒有心的,他們沒有絲毫的道德底線,他們為了賺錢,為了流量,會不擇手段的,露思也太溫柔了,絲毫沒有威力。我認為肯定會起到一定的作用的,因為這個明星在社會上也是有一定的影響力的,而且會得到公眾的關注。我覺得起不到作用,代拍就是代拍,他們是不聽不管不會改的。趙露思讓代拍別拍了,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