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裂用什麼最好 肛裂怎麼治療最好

2023-03-23 04:40:06 字數 2516 閱讀 7969

1樓:

改善飲食,飲食應粗細搭配,多吃一些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

2樓:木洛語

您好,你這種情況,主要以自身生命安全為前提,肛裂經常會引起出血,而且會給人帶來疼痛的感覺,建議去醫院的肛腸外科去看看,如果不嚴重,醫生會建議保守**,如果嚴重,需要進行手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肛腸科就診,做個小手術,就ok了,用藥反覆很麻煩的。

肛裂怎麼**最好

4樓:鯢鮁鮁

肛裂的典型臨床表現為疼痛、便血和便秘。疼痛是肛裂的最主要症狀,疼痛的程度和持續的時間預示著肛裂的輕重。一次典型的肛裂疼痛週期是:

疼痛-緩解-高峰-緩解-再疼痛。肛裂便血以排便時滴血或便後紙上擦血為主,血色鮮紅,出血的多少與裂口的深淺、大小有關,但不會像痔瘡一樣出現噴血,很少大出血。肛裂便血也會週期性反**作。

肛裂怎麼**最好?

肛裂怎麼辦用什麼藥最好

5樓:養生種草

肛裂的疼痛感還是比較明顯的,那麼肛裂怎麼辦,用什麼藥最好呢?

肛裂患者可以使用一些外用藥膏進行**的,比如:地卡因、滅滴靈等,對患者的傷口會有利的,會幫助傷口恢復的,患者要是出現疼痛比較明顯的時候,是可以服用去疼片進行緩解的,是會有比較好的作用的,患者出現大便乾燥的時候,是可以口服麻仁丸**的,平時一定要注意多吃一些粗纖維的主食是比較好的,例如:玉米,小米,燕麥片等,是可以緩解便秘的情況的。

還有肛裂的患者可以用1:5000高錳酸鉀溶液坐浴**的,會有很好的緩解疼痛的作用,患者在坐浴之後還可以使用一些消炎止痛軟膏進行外用塗抹的,對患者的傷口來說,是會有幫助加快癒合的作用的,患者還需要注意自己的飲食方面的,患有肛裂的患者,是不可以總是吃一些乾燥的東西,尤其是一些熱性的,辛辣的東西,都是不可以吃的,比如:辣椒、芥末、胡椒、咖哩等。

肛裂,用什麼藥比較好

6樓:段啟印慧麗

這個要看你的情況,如果不是很嚴重,可以選用山菇娘油,進行**,還有一個一定要注意的,那就是你平時你的飲食了,注意多吃清淡的綠色食物。這是醫生告訴我的,你試試吧。

7樓:祁雪管梓菱

你好,肛裂分為新鮮肛裂和陳舊性肛裂,新鮮肛裂可以保守**,比如:每天晚上溫水坐浴,外用痔瘡膏,如果是已經發展到陳舊性肛裂的話,需要及時手術**,你的這個情況還是比較嚴重的,因此建議你儘早去做手術。

8樓:笪周陳鵬海

高括約肌張力誘發肛管後中線供血不良是原發性肛裂的**。指導意見口服緩瀉劑如福鬆散、乳果糖或石蠟油,使大便鬆軟、潤滑,以利排便。

9樓:名醫**網

肛裂的最佳**方法是什麼?

肛裂用什麼藥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預防方法:

一、改掉一些壞習慣,比如邊上廁所邊看報,在馬桶上一坐就是十幾分鍾甚至半小時,不少肛裂患者都有這樣的習慣,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是遠離肛裂的第一步。

二、每當有明顯便意時,就應立即如廁,排便時要集中精力,不要一心二用。因為排便時間延長,會加重肛管、直腸充血,使靜脈叢的淤血擴張,長期如此,很容易引發肛裂。專家指出,日常生活中要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尤其是纖維素含量的蔬菜,如青菜、菠菜、芹菜、韭菜、生菜等。

高蛋白高熱量食物攝入過多,蔬菜和水果卻只吃一點點,也會引發肛裂。很多人都是用紫川堂治好肛裂的,很顯著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常見疾病,多達一半的人在一生中的某段時間會出現痔,這種疾病是肛周軟組織和直腸下段內的靜脈淤血曲張。最常見的發病原因是便秘。

在這裡說明一點,每個人身體狀況也不近相同,這裡也不能詳細的說道每個人的情況。

首先:大部分肛裂是由於上廁所時間太久而導致的,所以在上廁所時應儘量不要玩手機,速戰速決。

其次:注意平時的飲食。如果已經有了症狀,那親們你們必須要忌辣了。

然後:早睡早起。

最後:在痔瘡處抹上紫川堂,針對肛裂很顯著的。

12樓:豆穎環力學

最好手術** 保守需要注意衛生 用一些消炎的藥膏 不要有便秘。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痔瘡的原因一般都是一些被容易忽略掉的細節:

1.不注意便後衛生。

上完廁所沒有好好清理乾淨,遺留下的汙垢形成細菌侵入體內,本來不會長痔瘡,細菌來了就逃不過了。

2.上廁所時間過長。

3.身心情緒不穩定。

煩躁的心情會影響體內機能,這其中就包括痔瘡的出現。

知道原因後就讓我們來看一下去除方法:

1.用熱水清洗患處,再用熱毛巾熱敷3分鐘。

2.取適量紫川堂抹在患處,最好使用棉籤。

3.輕輕塗勻即可。堅持下去痔瘡就會好了。

注意事項:1.時刻保持愉快的心情。

2.飲食要清淡,戒掉辛辣上火的食物。

3.時刻注意便後衛生,及時清理汙垢,養成良好習慣。

肛裂怎麼治療最好,初期肛裂怎麼治療最好

一般情況下,陳舊性肛裂藥物 不好,需要手術 新的發生不久的肛裂可以應用藥物 主要是清淡飲食多喝水,多吃一些蔬菜水果,避免大便乾燥。還是去醫院看看吧,飲食上要注意營養,清淡些。初期肛裂怎麼 最好 肛裂的最佳 方法是什麼?我覺得用手術 比較好,因為現在處於初期,以後也有可能會惡化,馬上做手術可以有效防止...

肛裂怎樣處理,肛裂怎麼治療

多食些含維生素e的食物,以及蔬菜水果等.據報道,維生素e可促進人體末梢血管血流的功效 肛裂怎樣處理?去正規醫院,別信小廣告 肛裂怎樣處理?肛裂怎麼 常州解放軍第102醫院採用hcpt微創術 肛裂。hcpt 技術輕鬆 肛裂讓你擺脫疼痛,hcpt 技術 肛裂,具有出血少 痛苦小 恢復快,不再 門診 一次...

不知道治療肛裂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肛裂的 方法 武警hcpt微創術 武警hcpt微創術,該裝置採用了最新的高頻電容裝置,使得患者在微創術中 安全 無出血 無後遺症等等。武警hcpt微創術突破了以下幾點 微創 利用動容產熱功能,能夠在保留肛墊的同時,對裂口進行融合,使其閉合,達到 症狀。恢復快 無需住院 hcpt微創術 肛裂術後傷口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