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用的眼線筆,睫毛膏還有眼影啊要容易卸的哦

2022-11-06 14:05:12 字數 842 閱讀 5195

1樓:充靖瑤

查名一貓的睫毛膏便宜又好用 才10塊錢~ 美寶蓮的我覺得不怎麼好

2樓:桃兒at4匬

1.歐泊萊眼線筆18元:和朋友逛街時看到的就試了下,好好用哦 2.

missha眼線筆,tb上18元:絕對不掉色,好上色。濃濃的黑色可以和眼線液媲美。

推薦!價效比好高! 3.

missha魔法轉換液tb34元:可以用眼線刷將眼影轉換成眼線。絕對不暈染,不掉色~~ 4.

愛麗眼線筆12元:旋轉雙色眼線筆,**定位低,效果卻好,很自然,好上色,不脫妝值得稱讚 5.愛麗彩色眼線液tb上38元:

讓眼線看起來很自然很漂亮還能和眼影容易的區分開~~不脫妝不掉色!!這個**絕對是值得的。 6.

愛麗的雙色雙頭眼線筆 tb25元:可以當眼線筆還可以做眉筆用的筆,很方便,筆芯柔軟,很容易上妝 7.卡姿蘭的液體眼線筆49元:

比較適合細的眼線,上手還是比較容易的。那個眼線筆就像我們小時候玩的水彩筆一樣的筆頭, 畫出來的顏色是濃黑色的. 8.

the face shop銀色眼線筆,26元:雙頭結構,兩頭都能自動旋轉出筆頭。很容易上色,而且不脫妝 9.

ayaya的眼線液 十幾快吧:不脫妝 容易卸 乾的比較快 關鍵是便宜 也不錯 10.愛麗的持久眼線液似乎35元:

防水,比較稠,乾的很快 11.查明的眼線液 18元:防水,不暈,很細的~~~ 而且很軟 12.

vov的眼線液筆 49元:比較好掌握,筆頭很軟,不容易脫,缺點是顏色比較淡,如果想畫出顏色很深的效果的話,就不太合適啦!... 13.

絲芙蘭的眼線液 79元:這款分硬頭和軟頭,硬頭胖胖得,畫粗眼線很容易,一筆揮就,幹得也很

眼線筆和眼線膏哪個好用呢,有什麼

好點的眼線筆不暈妝的多都挺好用,而且眼線筆很實用。不要買線拉的眼線筆不好。據我所知眼線膏不暈妝的話難清洗。而且在好的眼線膏經常開啟合上都有風乾不耐用的通病。相信我沒錯。我妹是化妝師。你問什麼推薦這個面積有點太大了,是大眾化啊還是中等啊還是頂級這問的哪種價位啊?關於暈妝問題我可以教給你個小竅門 眼線筆...

眼線筆和睫毛膏是美寶蓮的好還是卡姿蘭的哪個比較好比較適合新手

美寶蓮輕鬆畫柔滑自動眼線筆,柔滑質地,一筆即現,即使畫錯也可輕鬆修補,比一般眼線筆更防水防暈染,全天候完美大眼。色澤濃郁,純黑炫目。是眼線入門必備產品!更多產品資訊,歡迎登入美寶蓮官網 美寶蓮有多款睫毛膏適合不同的妝效需求。明星產品飛箭睫毛膏革新不結塊刷頭,快速上妝,乾淨濃密不結塊。密扇睫毛膏全球銷...

幾款好用的眼線筆,推薦幾款好用的眼線筆

其實筆芯軟的初學者抄容bai易化,但是容易花,就是你說的du暈染,呵呵,我覺 對初學者來說,當然是用眼線筆 畫眼線一般用黑色或深棕色,這樣會顯得眼睛比較大vov綠茶眼線筆 深灰色,自然,不暈,好卸。kate超細眼線筆 黑,好畫,有一點點暈。我一隻眼睛和你復情況一樣,制用什麼都會暈。樓主試試bob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