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專車對車主年齡要求是多少

2022-01-17 18:40:53 字數 1133 閱讀 7275

1樓:樂觀小山

男22——60週歲,女22——55週歲。

司機招募要求:

1、車輛要求:車輛牌照為廣東省內車牌(粵字開頭);快車a級車型即可;滴滴專車b級以上車型;車齡8年以內。

2、駕齡和年齡要求:滴滴快車和專車需要3年以上駕齡,c1駕照以上(包含c1),男22——60週歲,女22——55週歲。

3、有良好的服務意識,無犯罪記錄和吸毒史。

4、崗位優勢:可自由彈性安排上班時長與假期。

擴充套件資料

《網際網路專車服務及乘客安全保障標準》

一、車輛管理標準:

(一)車輛准入標準:

1、所有車輛必須具備國家規定的安全行駛條件,行駛手續齊全,執行狀態良好。

2、所有車輛必須具備有效的交通責任強制險、車輛保險和司乘保障。

3、所有車輛的車齡均為五年以內,且均為知名品牌的中高階車型。

(二)車輛監管標準:

1、技術手段:通過網際網路和gps定位等技術手段,對服務車輛的位置和狀態進行全程實時的監管。

2、管理手段:定期檢查車輛的執行狀態,車輛每行駛達到5000公里,專車平臺或合作租賃公司將進行安全監測和車輛維修保養。

2樓:善良的菟寶寶

除了符合車齡和駕齡之外,還需要申請者年滿22週歲,並且不超過55週歲,如果是女性申請者則需年齡在22—50歲之間。

加盟滴滴專車需要車輛裸車**在7萬左右可以嘗試註冊看有沒有自己的車型,有的話一般都可以通過,沒有的話選一個相似車型後期修改。

加盟滴滴專車,不僅需要車子符合規定的**,而且還要求車齡在6年以內。但是對於行駛證上的姓名和駕駛證上的姓名可以不同。

除了符合車齡之外,還需要申請者擁有c1及以上駕駛證,而且駕駛年齡必需滿一年及一年以上。駕駛技術嫻熟,熟悉本地路況或熟悉gps導航操作。

申**盟滴滴專車除了滿足以上條件之外,還需要申請者沒有不良駕駛記錄,以及重大事故及交通違章諮詢,並且具有較強的安全意識。

3樓:

退休年齡都推遲了網約駕駛員的年齡也應該推遲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車型的問題,最快就是半小時就可以申訴通過的,懂得司機註冊滴滴的心情(vvēi-xìn — dfy400 )

loli身材對身高的要求是多少呢

一個女生究竟是不是蘿莉,每人的定義都有不同 有以年齡 嚴格生理年齡 來分的,有以氣質 心理年齡 外表年齡 來分的,更嚴格的是兩項標準都要達到的,最後還有自己認為是就當作是的。不過普遍來說,必要的特徵就是 未發育完全 或者尚未發育 以及萌。lolita書中對於loli年齡的定義是12 13歲,既正在成...

edius軟體對電腦配置要求是多少求指教

edius非編軟體可以實時編輯sd和hd素材,當然,實時編輯hd的系統需求要比實時編輯sd時高得多。這裡列出的系統需求指的是滿足實時hd編輯。intel或amd cpu,3 ghz或更快 推薦多個cpu和多核cpu,支援sse2和sse3指令集 2gb記憶體 推薦4 gb或以上 800mb或以上的磁...

《戰地1》配置要求是多少,戰地1配置要求

1 推薦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10,64位 cpu core i7 4790,amd fx 8350記憶體 16g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3gb amd radeon rx 480 4gb 儲存空間 50gb 2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