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國王學院雅思成績要求是多少

2023-01-31 15:40:10 字數 4697 閱讀 8890

1樓:模糊了我們的臉孔

倫敦國王學院雅思成績要求,具體看你申請什麼學歷了,不同的學歷和專業申請要求是不一樣的。你可以看一下申請成功的同學,他們的雅思成績情況,就知道能否申請到了,可以用留學定位系統,輸入你的成績就可以看到了。

英國倫敦國王學院雅思成績要求多少分(本科及其研究生

2樓:同妙顏

雅思:總分,單項:聽力:;會話:;閱讀:;寫作:

學術要求:均分要求:擁有正規大學認可的本科學位(四年制),且平均成績至少達到80分。

背景專業要求:具備英國二等一榮譽學士同等學歷,專業不限,相當於985或211大學80-85分或85-88分,雙非大學至少85-88分。

把你的gpa、託福/雅思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參考他們的案例對比一下自己的情況,這樣子就可以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3樓:虅茞膴狽

你可以把你的gpa語言成績情況,院校專業背景,輸到留學定位系統中,系統會匹配和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你就知道自己大概能申請到什麼學校和專業了,或者根據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都哪些背景的人申請了。

4樓:留學日記

倫敦國王學院本科申請條件:

ielts:總分以上,單項要求與課程有關toefl:總分93-100以上,單項要求與課程有關倫敦國王學院研究生申請條件:

ielts:總分以上,具體跟專案有關toefl:總分93-100以上,具體跟專案有關。

雅思多少可以申請倫敦國王學院

5樓:留學日記

倫敦國王學院本科申請條件:

語言要求:倫敦大學國王學院的語言要求分標準(standard level)、優秀(good level)和高階(advanced level)三個水準,本科絕大多數專案的語言要求均為標準水準,要求如下:

ielts:總分以上,單項要求與課程有關。

toefl:總分93-100以上,單項要求與課程有關。

平均分要求:學校未作規定,但平均成績最好在80分以上。

高考成績要求:不接受高考成績,無法使用高考成績直接申請倫敦大學國王學院本科。

學位背景要求:高中畢業只能申請對應的預科課程;國內本科一年級可申倫敦大學國王學院的本科一年級。

標準化考試要求:欲申請法學專案的學生還需要參加lnat考試;欲申請醫學與牙醫專案的學生還需要參加ukcat考試。

倫敦國王學院研究生申請條件:

語言要求:ielts:總分以上,具體跟專案有關。

toefl:總分93-100以上,具體跟專案有關。

學術成績要求:

授課型專案:一般要求二類a等榮譽學士學位以上。

研究型專案:一般要求碩士畢業方可申請。

★英國倫敦國王學院雅思成績要求多少分(本科及其研究

倫敦大學國王學院的雅思成績要求是怎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具體申請的專業和學校,不同國家和學校要求都是不同的。留學可以把自己的成績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05579375/中,系統會根據你的情況,匹配出和你相似同學的案例,看別人怎麼選的學校或者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這樣就可以有個清楚的認識了。

要去紐西蘭留學,對雅思成績要求是多少分?

7樓:思潤教育

首先,紐西蘭有8所知名大學,分別是:奧克蘭大學、坎特伯雷大學、維多利亞大學、奧塔哥大學、奧克蘭理工大學、懷卡託大學、梅西大學、林肯大學,其中有4所大學在全世界排名100以內。

接下來,我們來看下紐西蘭大學對留學雅思成績要求是多少?

一般情況,國內學生赴紐西蘭讀證書、專科學業課程,須要到達雅思分;直接讀本科,須要到達雅思。

5分;直接讀研究生,須要到達雅思分;讀「預科+本科」,須要到達雅思5.

5-6分。而專業性比較強的學科與方向,例如護理學、法律、醫學等,對雅思的要求相對高一部分,即讀本科須要到達分甚至更高,讀研究生須要7分甚至更高。

赴紐西蘭留學,遞交簽證時不須要提供雅思成績。因為假如學生沒有到達學校的入學標準,學校會發有條件的錄取通知書,上面標註只有語言沒有到達要求,或是雅思到達多少分就能夠入讀主課學業課程,學生能夠先到紐西蘭學習語言,直到到達各個大學或學院的入學雅思要求後就能夠進入大學主課學習。

紐西蘭**對大學辦學高度放權,沒有對外國學生進入紐西蘭大學得入學資格做統一規定,各學校自行決定入學標準,因而想進什麼大學就要直接同這一個學校聯絡,瞭解入學標準。如紐西蘭大學預科,上預科班學習不算入大學,只能算入高中,目的是使外國學生提高英語標準,為入大學本科做打算,因而入大學預科通常沒有英語標準的要求,可不排除個別名牌大學對預科班學生的英語標準會有的要求。

通常來講,紐西蘭留學看重ielts的考試成績(英聯邦國家的統一標準,即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據瞭解,考過6分或分,大致上能上本科,可有的使用英語語言的科系,如圖書館系、訊息系等,對ielts的考試成績要求會更高一點。ielts的6分或6.

5分相當於託福的550分。有時紐西蘭大學對來自美國等區域的學生,也採用託福分代替ielts分的辦法。

8樓:星馬教育

你好紐西蘭預科+本科,雅思需要達到以上;

若直接入讀本科主課,雅思需要達到6分以上,單項不低於分(有些專業的要求更高,比如護理、幼教本科的雅思要求達到;

若直接入讀碩士主課,雅思需要達到分以上,單項不低於分(有些專業的要求更高)

當然,如果雅思成績沒有達到相應的要求或在國內沒有考雅思的情況下,可先赴紐西蘭讀一段時間的語言課程(3-6個月),完成後滿足要求可進入相應的主課學習。

注:留學學生如果可以獲得相應的雅思成績,這樣就可以直接入讀所申請的學位課程;如果沒有達到要求,可以去紐西蘭大學下的語言學院進行語言課程的培訓,達到一定的要求後,即可進入相應課程階段學習。

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網友

2023年紐西蘭部分大學本科申請雅思成績要求奧克蘭大學、惠靈頓維多利亞大學、坎特伯雷大學、紐西蘭林肯大學雅思錄取分為6分,其中聽說讀寫各單項不低於分。

奧塔哥大學雅思錄取分為6分,其中聽說讀寫各單項不低於6分奧克蘭理工大學雅思錄取分為分,其中聽說讀寫各單項不低於6分、希望對你留學有所幫助!

倫敦國王學院研究生雅思是怎樣的要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的學校申請要求肯定很高的。

他的雅思要求都在以上,申請的專業也是不一樣的要求。

你可以問問那些申請成功的學生看他們都經歷了什麼。

非211 想申請倫敦國王學院有希望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希望,國外大學的申請是不管學生是否為211或985,只根據自己學校設定的條件進行招生。

倫敦國王學院本科申請條件:

要求完成中國大一或英國預科,理科ielts 寫作;法律社科類:ielts 以上。

該學院的入學通知書中會說明您是否需要提供語言能力證明。成績略低者可加修3個月英語。

碩士預科:分為商科、法律類,專為想進入英國名校但成績較低或畢業學校排名較低的本科畢業生或者想換專業的本科生而設。直接掃描申請,無需申請。

倫敦國王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

不同專業要求不同,一般為國內211大學本科畢業,平均成績 85%=,相當於(英國二等一級學位)以上;尤其商科競爭相當激烈。

理工科:雅思 以上。

法律及商科:雅思

生物化學學院、衛生與生命科學、護理與助產、自然科學與工程(不包括管理與建築法):雅思

教育、人類學、管理:雅思

牙醫、醫學:雅思

法律與建築法:雅思 。

12樓:值高

大學預科:

入學條件:商科類:高中畢業生,平均成績80%以上,ielts 單項最低;醫學類:。

除了上面兩種預科,倫敦國王學院提供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programme in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和the inter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 programme,參加這兩種預科學習並通過考試即可繼續在倫敦國王學院完成本科課程,課程選擇範圍十分廣泛。

學前英語強化課程(pre-sessional english):

英語中心為第一語言不是英語的學生提供語言學習支援。為期1至3個月,每分雅思須加6周英語,學習結束後考試合格者無需再考ielts。直接掃描申請,無需網申。

倫敦國王學院本科申請條件:

要求完成中國大一或英國預科,理科ielts 寫作;法律社科類:ielts 以上。

如果雅思成績不夠,倫敦國王學院給退押金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的別的學校的deposit裡面有寫這種會退。建議你去kcl的**裡看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offer後面有附押金政策的吧,我的有。如果最後杯具了押金可退。可問題是,都申到了幹嘛要弄到被退。

申請國外大學對雅思成績的要求是怎樣的

使用方法 把你的gpa 託福 雅思成績 專業名稱 院校背景 211 985 雙非 等資訊輸入到上面小程式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參考他們的案例對比一下自己的情況,這樣子就可以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留學可以把自己的成績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根據你的情況,匹...

《戰地1》配置要求是多少,戰地1配置要求

1 推薦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10,64位 cpu core i7 4790,amd fx 8350記憶體 16g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3gb amd radeon rx 480 4gb 儲存空間 50gb 2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7,8...

滴滴專車對車主年齡要求是多少

男22 60週歲,女22 55週歲。司機招募要求 1 車輛要求 車輛牌照為廣東省內車牌 粵字開頭 快車a級車型即可 滴滴專車b級以上車型 車齡8年以內。2 駕齡和年齡要求 滴滴快車和專車需要3年以上駕齡,c1駕照以上 包含c1 男22 60週歲,女22 55週歲。3 有良好的服務意識,無犯罪記錄和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