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是你的父母瞭解你,還是你瞭解你的父母

2022-01-17 22:18:05 字數 875 閱讀 7169

1樓:戰歌

當然是我的父母瞭解我,因為我跟父母生活的時間還是很長的,但是自打我大學以後就離開家了,在學校住宿,但是他們養了我20多年,應該會了解我。

2樓:以心

我覺得應該是我的父母瞭解我,因為我在外邊兒上學還是很少回到家了,而且回到家也不會有很長的時間和他們在一起交流,但是父母是看我長大的我覺著應該他們更瞭解我。

3樓:很堅執

我認為是我更瞭解我的父母,我父母總是忙著照顧我,都沒有時間關心自己,所以我總是在擔心他們的一些小事,很瞭解他們對自己究竟好不好。

4樓:鄂新菡

我感覺是我的父母比較瞭解我。感覺自己可能是個小孩子,有時候無法理解父母的想法。但是父母能夠清楚地看到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並且能在自己人生迷茫的時候指引自己。

5樓:絆你一生

我認為是我的父母更瞭解我,因為他們是生育我的人,從小開始便照顧我,撫養我,非常的關心我,會了解我很多方面的事情。

6樓:辰星

其實我的父母並不是瞭解我,因為他們所處的時代不同,反而是我更瞭解他們,因為有的時候我也會從他們的角度出發去思考問題。

7樓:以心

我認為是我的父母比較瞭解我,因為從我出生開始父母就特別的關注我,他們明白我的性格,也知道我的做事方式。

8樓:以心

我覺得應該是我瞭解我的父母,因為我們在生活的過程中,經常的交流在什往我的心情經常變化,父母可能就這樣了,可是我還在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我的父母,瞭解我,因為他們知道我的喜好,知道我做事情的風格,還知道我很多的壞習慣。

你覺得讓你找物件,你是找喜歡你的還是你喜歡他的

如果說喜歡不喜歡我認為是適合,跟喜歡你不喜歡你沒什麼關係,還是舉例說明吧!我那時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年代,有人給我介紹物件就看了,幾個月,沒見幾面就結婚了,三十多年的婚姻,平靜如水,但幸福快樂!兩個女兒,爺仨把我寵的,我什麼也不會,如果我愛人在家,我從不做飯,如果兩寶在家,外邊的事都是她們的,買東西...

你知道我內心裡想的東西嗎?你覺得你真正瞭解我是什麼樣的人嗎?要是回來了我也不知道怎麼面對你,有

你喜歡我的什麼?這個問題我也問過,本人是女孩子,問這個問題大多數時候是想得一個肯定的答案。換句話來說希望對方說點自己好的地方。因為只有知道對方喜歡自己的什麼才有可能告訴自己到底適不適合這個男孩子。這個時候你只需要坦白的告訴.大方向有你,小方向還麻煩了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

你覺得你自己是優秀的嗎,你覺得你是一個優秀的人嗎?為什麼

認為自己普普通通,並不是優秀,只是作為自己喜歡的工作。和想做的事情。你覺得你是一個優秀的人嗎?為什麼 雖然我個人對比優秀的人不太優秀,但是我努力使自己更優秀。為了能讓自己超越自己,我每天晚睡早起,就是為了多掙一點錢,讓家人過的更好。我不覺得我自己是一個優秀的人。本人離優秀差得遠,普普通通生活在這個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