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得中耳炎了,怎麼治?用什麼藥最有效

2022-01-17 22:18:11 字數 1930 閱讀 4008

1樓:三郎丶

我家金毛都是慶大灌洗耳朵,幾次就好了,不用擔心殘留,狗狗會自己甩出來的,簡單省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新潔爾滅溶液擦洗患處,輔以慶大黴素擦洗,用於消炎抗菌。

3樓:劉欣知寵百科寵物醫生平臺

回答您好,我是寵物醫生劉欣,臨床經驗15年,獸醫資格證編號為a012012420067,請您詳細描述寵物年齡、品種、體重、是否免疫、絕育,以及遇到的問題。

提問拉布拉多 2週歲 男 體重86斤 已絕育 發現拉拉經常抓耳朵和甩頭 我把拉拉耳朵用棉籤擦下來的分必物發給寵物醫生看 醫生已經確認說是中耳炎 因為醫生沒空去店裡也不在 所以我想自己買藥先用又不知道買什麼好

回答中耳炎可以用耳膜穿孔可以使用的洗耳水,和耳朵藥膏配合**,適當吃點消炎藥。

提問建議什麼牌子麼 什麼是耳膜穿孔啊 用耳康可以不 還有什麼耳朵藥膏?

回答如果穿孔了耳康不能用,要用edta 洗耳水和耳膚靈藥膏。

更多4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也得過中耳炎就是耳朵臭的難聞,你可以試試(金盾)這個寵物滴耳油,我家狗狗用了很管用的啊,現在基本上好了啊。還用千萬不要用酒精那樣會更嚴重的,我天天給他上三次滴耳油,上萬以後給他按摩耳根,然後他就自己就會甩耳朵,過兩分鐘你在用棉棒給他輕輕擦拭就可以了。這個是我帶狗狗區醫院醫生告訴我的 ,還有就是洗澡時別在沾到水,如果沾到就趕緊擦乾就可以了。

5樓:小仙女

我想問一下你的狗狗治好了麼,我家狗狗得了中耳炎,不讓人給它往耳朵裡滴藥,不滴藥的話能治好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雙氧水,很有效喔!

7樓:匿名使用者

打點滴,打針加吃藥~~~~~~~·它的耳朵裡面有問題,你只給它外用藥怎麼可能好呢?

狗耳朵發炎有膿用什麼藥效果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狗耳朵流膿、狗耳朵發炎紅腫,應是中耳炎了,導致的原因多數是因洗澡不注意進水所致。可使用耳炎淨較好些。

犬中耳炎和內耳炎的症狀:中耳炎的一般症狀與外耳炎很相似,動物搖頭、耳痛耳聾、有耳漏鼓膜穿孔。中耳炎可能漫延至內耳引起內耳炎,表現眼球震顫,運動失調,動物常保持患耳在下,向著患側旋轉並跌倒於患側,不能起立。

嚴重時炎症侵及面神經和副交感神經,引起面部麻痺、乾性結膜炎和鼻粘膜乾燥。炎症侵害腦膜後引起腦膜炎,或引起小腦膿腫而死亡。

耳炎淨 用法:由執業獸醫師根據鑑別診斷和病情分析即時配藥及決定用藥劑量。用一次性針筒抽取藥液然後拔掉針頭,往耳內灌注本藥液,輕按耳朵幾秒不讓藥液流出,然後放開,這個劑量能完全稀釋耳內分泌物,寵物自然搖頭後可甩出耳內汙垢及膿液等,滯留的少量藥物就能起到**作用。

療效:本藥具有超強的殺菌力、止癢、消腫、止痛及收斂作用,用藥一到三天後痕癢、滲出液、紅腫、疼痛顯著減輕。在獸醫臨床實踐中,對國內外耳炎藥不敏感、無效,對本產品依然高度敏感、依然有效。

使用本藥不需要任何的配合**:如口服消炎藥、注射抗生素、輸液等。寵物每次洗澡後往耳朵內灌入本藥物一次可有效預防耳炎。

9樓:

耳朵發炎,就滴諾氟沙星液體消炎藥

10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狗得耳朵發炎,有膿,可以用頭孢或者是滴耳液,這樣是有效果的

11樓:伍子萱

先用雙氧水沖洗,再用人用的中耳炎滴劑。

我的狗狗也這樣過,用了好幾種狗用滴耳液都不見好轉。後來有高人給指點,就是這麼治好的,人藥都不能保證質量了何況獸藥呢!

實際經驗,樓主可以參考。

12樓:劉巨瀾

避免進水是最好的方法.去寵物醫院有專用的藥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爾康,不錯的。我家狗狗醫院裡配的

金毛得了中耳炎怎麼治療,金毛犬的了中耳炎怎麼治癒

患了中耳炎的寵物,常會搖頭,撓耳朵,並出現頭向患側偏斜或向患側轉圈。外耳道有排洩物,並反覆流出炎性分泌物。還會拒絕主人碰觸。健康狗狗的耳朵不應有傷口或者缺口,對聲音敏感。翻開耳廓,耳道乾淨沒有粘性的分泌物,無異味兒,耳朵內部顏色粉紅。如果狗狗總是歪著頭 不自然地甩動耳朵,或用耳朵摩擦牆壁 傢俱,很可...

中耳炎怎麼治療啊,吃什麼藥?一定要用抗生素嗎

吃點炎可寧片 是純中藥製劑的 中耳炎吃什麼消炎藥啊 其他不是特別瞭解,你用套裝就好了 樂得 耳清 方 外治法 1.取蛋黃一枚,放鍋 不要用鐵鍋 內加熱翻炒,片刻油出濾出即可,炒時防焦。待冷卻後取其油滴耳,每次3滴,每日2次。2.蚯蚓5條,剖開後洗淨,放白糖10克左右,30分鐘後用潔淨紗布濾出清液滴耳...

金毛狗狗是不是得犬瘟了?怎麼治呀

如果是犬瘟的話就算打了退燒的也會會再次發燒,一般來說頭一天都是有食慾的但是過兩天後就會沒有食慾了但是卻愛喝水。在這時就應該用阿莫西林磨成粉兌水給它喝 一片0.25g 劑量應該根據你家狗狗的年齡和體重來給藥。犬瘟的 原則 由於目前還沒有犬瘟的特效藥所以一般在增強狗狗機體抵抗力的同時應對症 首先,在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