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你的前世是怎樣的

2022-01-04 21:37:18 字數 927 閱讀 7056

1樓:

我覺得我的前世應該是一隻狼,否則我現在為什麼這麼愛吃肉?

2樓:尹朶月

我前世是一個獵戶,一個人在深山裡面,悠閒自得最後孤獨終老。

3樓:知96916閉贗

我的前世是一棵樹,一顆長在北方的熱帶雨林裡的樹,喜歡雪天卻耐不了嚴寒,喜歡夏天悶熱的環境卻總是臉最容易被晒黑而且也是最難白回來的部位,耐得了孤獨的寂寞內心卻不喜歡孤獨,孤獨把我的意志磨出了厚厚的繭,讓我也更耐得住寂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前世是一個食物,然後被人吃掉了,轉世成了人

5樓:凱因阿爾卡納

我前世是遊戲boss

6樓:終芳蕙

人生是無盡的,我們不曾真的死去,也從未真的出生。我們只是度過不同的階段,沒有終點。我佛慈悲,我想我的前世一定是個和尚。

7樓:於覓晴

一縷青絲萬縷愁,那縷陽光,躍過了花叢,躍過了溪水,一路揚長而去.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懷疑自己前世是一隻考拉,沒錯,就是那種一天24小時,它有22小時處於睡眠狀態的、溫順可愛的生物。

9樓:

我不知道我前世是什麼,我只知道我前世一定欠她很多很多...

10樓:曉淡

我想我前世是一條魚吧!這輩子才會這麼喜歡魚...自由自在的....

11樓:溫柔默片時代

我覺得我前世肯定是個排骨精,這輩子就悲劇了。特別瘦,不長肉。

12樓:猴88714戀慈

我前世是開在三生石旁的花,見證輪迴路上的苦與樂,悲與喜,尋找著那我等了千世的戀人。

你覺得生活是怎樣的呢,你覺得怎樣的生活才是快樂的生活

生活 成熟需要 豐富閱歷 更要反省沉澱思慮。莫因痛苦 頹廢放棄 而應醒悟審視自己。莫因失敗 自賤自卑 人生常態不可抗拒。挫敗過後 教訓吸取 就可化為致勝階梯。目標明確 計劃有序 竭盡全力拼搏到底。得失成敗 別太在意 人生快樂在於經歷。擁有平淡 真實情意 追求瀟灑快樂如意!陽光心理 主動積極!每一年齡...

我的前世就是你的今生什麼意思,「你是我前世的因我是你今生的果」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前世今生,意思是,我是你的今生,意思就是你就是我的前世 你是我前世的因我是你今生的果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你是我前世的因我是你今生的果 這句話是指你這輩子遇上我是因為你修的福,我這輩子遇上你是 因為我造的孽。具體解釋如下 1這句話源於佛,佛家講究種因得果,意思是因果迴圈。這句話也可以解釋為 你在我前世...

你覺得你的家庭生活是怎樣的?

首先在我看來我的家庭生活還是非常美滿的,大家都是在一起能夠在一定的時間都能夠看見,平常也有溝通,不會隔得太遠,平常都是一直聯絡著的,不會有身份,也不會有什麼溝通不良的情況。在一個家庭生活中,如果不能夠出現平等對待,而是領導與下屬的對待的話,那麼肯定是非常難過的,但是我的家庭就是感覺大家都是平等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