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7殺氣石怎麼得到,三國群英傳7殺氣石有什麼用

2022-01-18 01:11:25 字數 1767 閱讀 9557

1樓:小杉

1,殺氣石只是一個比較普通的道具,在遊戲裡一些城池裡可以直接買到。

2,可以買到殺氣石的地方也比較多,有:絳 ,定陶 ,夷州 和阿久根 四個地方。

3,想要買的時候現在地圖上找到四個地方的其中一個。

4,然後需要佔領才可以在這個城池裡買東西,佔領時候如果買不到就是開發度不夠。

5,然後並不是任意時候就可以買的,一年只有四次機會,就是季內政的時候。

6,然後季內政的時候,在物品裡可以找到買賣,買賣裡找到殺氣石,購買即可。

2樓:哥唔啊呱

殺氣石:絳、定陶、夷州、阿久根。

這幾個地方能買得到,注意如果這幾個地方沒有賣,那可能是城市發展度沒夠.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群英傳7中絳、定陶、夷州、阿久根這幾個地方的商店中能夠有殺氣石**,如果在這些城市的商店中沒有發現殺氣石的話,可能是因為玩家的城市發展度不夠才沒有出現的。

《三國群英傳vii》是臺灣宇峻奧汀遊戲公司設計製作的即時戰略單機遊戲,於2023年12月正式發售。

該遊戲針對武將角色間的情義關聯及互動性,衍生合體特殊技能;遵循原著記載之各角色關係所發展的合體特殊技,在文武將的調兵運用上將有 豐富多元的變化,同時在**的合成、士兵的強化等方面都有更新的設計。

三國群英傳7殺氣石有什麼用

4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殺氣石的作用是發動武將的必殺機率。

殺氣石只是一個比較普通的道具,在遊戲裡一些城池裡可以直接買到。殺氣石頭的作用就是增加裝備後武將必殺的發動機率,如果武將沒有「驍勇」這個特性,那麼裝備一個殺氣石可以很好的在亂軍生存,發動必殺,如果給本來就持有「驍勇」特性的武將裝備殺氣石,

那麼該武將的必殺發動率會大幅度提升,基本每普通攻擊一下,就會發動一次必殺,運氣好則會連續發動,打完一場戰爭後還是滿血,其次,必殺發動的時候是無敵的,如果給「趙雲、呂布等這些有「迅雷(大幅度增加攻擊速度)」特性的武將裝備殺氣石,那麼單挑任何boss和敵軍是遊刃有餘的。

擴充套件資料:

獲得方法——

1、在遊戲裡一些城池裡可以直接買到。

2、可以買到殺氣石的地方也比較多,有:絳 ,定陶 ,夷州 和阿久根 四個地方。

3、想要買的時候現在地圖上找到四個地方的其中一個。

4、然後需要佔領才可以在這個城池裡買東西,佔領時候如果買不到就是開發度不夠。

5、然後並不是任意時候就可以買的,一年只有四次機會,就是季內政的時候。

6、然後季內政的時候,在物品裡可以找到買賣,買賣裡找到殺氣石,購買即可。

5樓:赤血破長空

主要都是增加必殺發動機率

但是效果並不算是一樣

殺氣石的效果是加特性戰意,也等於是被動技

饕餮之角加的是軍師技殺氣騰騰,等於是主動技殺氣騰騰增加的效果更強,但戰意是被動技也有一定的優勢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跟饕餮之角一樣的效果,但是一個發動機率小一個發動機率大。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驍勇的特性,就是能大幅提升必殺發動機率的那個,而且可以速度+2就一極品的東東,建議你用神鬼方天畫戟(速度+2)或蟬翼扇(速度+3) 做天馬(速度+14)不要小視速度的作用,可以令你打得快很多,再加上飛馬特性,那速度看起來就爽

8樓:拍著翅膀的

應該說是同類物品 不過效果不一樣

他們主要都是提升必殺技的發動機率的

最好的效果是殺氣騰騰!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朋友,會離間計 高 的武將有 李儒 37級,董卓初始從將 周瑜 23級,194年,廬江一帶 張遼 38級 丁原初始從將 曹操 36級 陸遜 22級,208年建業 吳一帶 趙雲 37級,196年新野 汝南一帶 鄧艾 23級,220年襄陽一帶 龐統 22級,208年襄陽 江陵一帶 不過我這些都是原版遊戲...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先將關羽這隻隊伍進城,在城內點左下控制面板的 部隊排程 在上邊列表裡選中關羽這隻部隊,出現他們兩個的影象,在另外一個人的下邊有個 離開 點離開,這個人就和關羽分開了。另外,如果你實在討厭這個人,想讓他 徹底的離開 你可以把他派出去,一個兵和銀子都不帶的去攻打敵人,一次失敗沒被抓就再打,直到被敵人俘獲...

三國群英傳7解答 !!三國群英傳7城池程式碼

朋友,你是使用修改器修改過武將的特性吧?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你應該是將所有能勾選的技能專案都進行勾選。請再次用修改器開啟存檔,調出你剛才修改過的武將的資料。切換到 主將特性 將其中的諸如 xx召喚 xx降臨 xx號令 xx呼喚 xx驅動 xx操縱 xx現身 xx敕令 之類的專案全部去掉即可。祝你玩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