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7叛變的問題,三國群英傳7俘虜問題

2022-01-30 09:44:34 字數 3901 閱讀 81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遊戲中確實是這樣設定的

忠誠度低於80時,就有可能出現叛逃現象

不過,叛逃的人,有可能被目標君主接受,也可能被目標君主以不忠為由斬首

所以,想辦法提升武將忠誠度是關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誠度是否會降低,主要看以下幾個因素:

1、歷史上的從屬關係與利害衝突:張飛在劉備手下,就絕對不會降低,到了曹操手下,就會降得飛快。

2、歷史上沒有明確從屬關係和利害衝突的,看相性是否相和:

1)如果相性相近,那麼就不會降低,或者降低很慢。

2)如果相性相差太大,那麼就看將領的義理:

a、義理高的,降低速度很慢,一般2-3個季度降低1點

b、義理中等的,降低速度較漫,一般1個季度降低1-2點。

c、義理低的,降低速度快,一般1個季度3-5點。

關於加忠誠度的方法:

初期:賞賜**,美女,綢緞、珠寶等消耗品,裝備更好的**、坐騎,**廣泛,簡單實用。

中期:賞賜金珠(樂陵、長安,等級15,900兩,+35)、無暇玉璧(長安,等級20,1200兩,+40)、龍紋白玉(??,等級25,??

兩,+50)和四靈寶鏡(??,等級30,??兩,+80),以上方法雖然價效比高,但物品要在季內政中購買(或野外打怪)獲得,而且還有國庫數量限制,還得給將領逐一分配,確實麻煩。

後期:有大量的城市和充足的金錢了,事情就簡單了:

在季內政中,依次點選「人才」-》「賞賜」,進入賞賜介面,在這裡可以逐一賞賜將領金錢,以提高其忠誠度;在金錢充足的情況下,可以點選其中的「全員賞賜」按鈕,對所有將領進行封賞,提高所有將領的忠誠度。

祝你玩得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忠誠度太低了,最好在100。用離間把他們搞回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忠誠度太低了,最好在90以上

三國群英傳7俘虜問題

4樓:中德橡樹園投資移民

放進地牢裡,就不可以放了,只能砍和勸降.砍和勸降,是在每次內政的時候,你點那個人才什麼來的了,是在第一個欄的樣子,然後你就進行勸降和砍人了.

5樓:稅穹函燕珺

城裡武將不足,一個武將只能勸降一次,如果有多個俘虜建議多派幾個武將來此城勸降或者把俘虜帶到武將多的城市去勸降

6樓:光升堅盼易

內政的時候選擇人才招降俘虜的,可以自動招降,且城內必須有沒有執行其他命令的武將來執行招降(也就是說有俘虜的城多放幾個武將來負責招降他們)

7樓:敖元洲

城裡能活動的武將不足

8樓:蝦米

不能放了,只能招降或斬首。不過有個偏門的辦法,你把他放到城外,別人就來抓了,即使不抓,他的忠誠會一直下降,最後要麼死,要麼叛逃。要不就讓他一個人去打個大城

招降在內政的人才那欄裡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內政的時候在人才那快有個俘虜的,大概的位置我記不太清了 ,和三國6應該一樣

10樓:伊蘇愛好者之一

只要關進地牢就不能放了,你可以砍了他們,在春季內政,夏季內政,秋季內政,冬季內政是點最上面的「人才」,選擇「招降敵將」,在螢幕右方可以看到「勸降」,「威脅」,「酷刑」,「利誘」和「斬首」。點「斬首」就可以啦。

注意:斬首必須要有執行武將,也就是說你關在那個地方的俘虜必須要有你自己的武將才可以斬首,就相當於勸降時需要人去執行,同樣,斬首也需要人去執行。

推薦:如果你遇上好的武將,抓到他時點「招降」,如果不投降就點「釋放」,然後再去打他,抓到後如果也不投降就再次釋放,反覆這樣,遲早也會歸順的,當然,這需要耐心,你如果嫌這樣做麻煩的話,就把他關進地牢,每個季節對他對你的敵意會下降,接下來就可以勸降了。

三國群英傳7呂布叛丁原劇情打不出來啊

11樓:夢迴青春時光

你好,主要條件你都知道.還有兩個條件是, ①丁原勢力有且只有一座城池,②丁原麾下武將少於五名.滿足條件時季內政將觸發劇情。

如果只想得到呂布,可以離間,很容易的,派兵攻打抓過來也行.

三國群英傳7問題

12樓:

這是我自己看祕籍得出的:最強**是太阿,

最強君主應該是劉備吧,

最強武將是呂布(如果你玩的君主是劉備的話,那就是關羽,他很容易超過呂布),

最強坐騎是幼麒麟(70級),

最高鍛造材料是九天玄鐵和絕地烏鋼都是28級的(玄鐵或者烏鋼才12級),最好的道具應該是麒麟金角、青龍逆鱗、白虎銀牙、玄鐵靈殼、朱雀炎羽(如果小隊沒人用其中一個,可以使用最強組合計獸皇破邪陣),

最強道具是幻世錄ⅱ

最好小隊劉關張孫仁趙雲(劉關張三人可以用組合計忠義傲世,劉備和孫仁可以用組合計龍鳳天舞,如果每人一個用麒麟金角、青龍逆鱗、白虎銀牙、玄武靈殼、朱雀炎羽那更厲害),

最好城池是壽春,

最好武將計是麒麟降世,

最強武將計是黃龍天翔,

最強最好組合計是獸皇破邪陣,

最強軍師技是大天聖,

最好軍師技是逆乾坤,

最好兵種是惡夔鐵騎,

智力施展外交,離間等成功率高,賣東西錢多,加藍。

————————————————如果你想認真詳細瞭解,你給個郵箱我,我發祕籍給你,我自己總結了幾個**,得出的最全的祕籍,希望我的答案能對你有用,望採納

13樓:西門吹雪

最強兵器,神鬼方天畫戟(正面單挑),機鐵火神弓

三國群英傳7最強君主 呂布

三國群英傳7最強武將 呂布

三國群英傳7最強坐騎 幼麒麟

三國群英傳7最好道具 幻世錄2

三國群英傳7最強道具 東嶽之土(召喚流星,秒殺所有武將,要求很高等級才能用)

三國群英傳7最好小隊 周瑜,孫策,大喬,小喬,諸葛亮(英雄美女加軍師,擁有最多的情誼技,領隊周瑜,水上快走,還是帥哥)

三國群英傳7最好城池 自然是洛陽,因為皇帝和玉璽都在那裡。

三國群英傳7最好武將計 救命七星燈(下馬後復活,你殺不死我),還有鬼魂死纏,這招比較牛叉,讓你很難集氣,就會沒氣放武將技

三國群英傳7最強武將計 忘了名字,是召喚流星的,類似狂雷天牢,秒殺所有武將

三國群英傳7最強軍師技 基本軍師技能都是相對的,可以消除,比較好的有,文成武德,施技減半,回春仙術。有個比較好,發在意先,開始積累三段氣,哥再來個流星秒殺,不過,可以被別人消除掉。

三國群英傳7最好軍師技 封武將技,回春仙術,解除封技,穩定軍心,策反

三國群英傳7最好兵種 星官(連續不斷的攻擊,比其它兵種攻擊數多)

三國群英傳7之後會強兵種 星官(連續不斷的攻擊,比其它兵種攻擊數多)

三國群英傳7本身強兵種 星官(連續不斷的攻擊,比其它兵種攻擊數多)

三國群英傳7智力有啥用 增加軍師技的點數

請大家回答一定不虧待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強**:萬勝丈八蛇矛

最強君主:劉備

最強武將:呂布

最強坐騎:幼麒麟(70級)

最高道具:九天玄鐵和絕地烏鋼

最好的道具:麒麟金角、青龍逆鱗、白虎銀牙、玄鐵靈殼、朱雀炎羽(如果小隊沒人用其中一個,可以使用最強組合計獸皇破邪陣),

最好小隊:劉關張孫仁趙雲(劉關張三人可以用組合計忠義傲世,劉備和孫仁可以用組合計龍鳳天舞,如果每人一個用麒麟金角、青龍逆鱗、白虎銀牙、玄武靈殼、朱雀炎羽那更厲害),

最好城池是壽春,

最好武將計是麒麟降世,

最強武將計是黃龍天翔,

最強最好組合計是獸皇破邪陣,

最強軍師技是大天聖,

最好軍師技是逆乾坤,

沒有最好兵種,所有三階兵種都很強悍

智力施展外交,離間等成功率高,賣東西錢多,加藍。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朋友,會離間計 高 的武將有 李儒 37級,董卓初始從將 周瑜 23級,194年,廬江一帶 張遼 38級 丁原初始從將 曹操 36級 陸遜 22級,208年建業 吳一帶 趙雲 37級,196年新野 汝南一帶 鄧艾 23級,220年襄陽一帶 龐統 22級,208年襄陽 江陵一帶 不過我這些都是原版遊戲...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先將關羽這隻隊伍進城,在城內點左下控制面板的 部隊排程 在上邊列表裡選中關羽這隻部隊,出現他們兩個的影象,在另外一個人的下邊有個 離開 點離開,這個人就和關羽分開了。另外,如果你實在討厭這個人,想讓他 徹底的離開 你可以把他派出去,一個兵和銀子都不帶的去攻打敵人,一次失敗沒被抓就再打,直到被敵人俘獲...

關於三國群英傳,關於三國群英傳

正常途徑 遊戲的金錢 有兩種 1 稅收 平時在內政中多派智力高的武將搞好城市的開發,使城市的開發度儘快達到最大值999,然後就是保護好我方的城市不受到戰鬥的侵擾 一旦發生戰爭,城市的開發度和人口會大幅度下降 使我方城市中的人口逐漸增加,到了每年6月和12月完成各項內政與戰爭後,會根據城市中當前的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