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三十而已》中王漫妮的「愛錢」人設如何評價

2022-01-18 08:23:38 字數 3419 閱讀 3707

1樓:顧胖愛娛樂

王漫妮愛錢,但是她也明確的說過,不會因為錢去做一些違背道德底線的事情,最起碼的標準就是這個人單身,所以說她的價值觀也並沒有錯,其實是在輪船上遇到了那個有錢又有趣的男人,但是她也沒有迷失在這樣的感情之中,至少有自己的底線。

2樓:浮沉

我覺得這個人設說到底就是虛偽,拜金,不懂潔身自好,或許會有人說現在這個社會很多人都是這樣,但我想問這樣的人三觀正嗎?這應該是正確的三觀,該有的表現嗎?你愛錢的你愛錢的話,也就別談什麼感情了,別再標榜自己如何如何清高了,搞得好像很勵志一樣,說白了還是想依靠另一半,在上海紮根。

自己多大的能力就做多大能力的事,起碼落得光明磊落,堂堂正正。我覺得身為一個主角,你就聽你媽的話,回家安安心心種你的地吧!另外,這種電視劇主角都是這樣一個沒有節操的人,容易帶偏別人三觀!

3樓:做最真de自己

雖然王漫妮愛錢但是她不拜金,在接受別人的金錢的時候也知道付出,不是什麼她都可以接受,想找個有錢的男人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她還是有道德底線的。

4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很正常,現實中也存在很多拜金的女人,和王漫妮差不多。

5樓:不知名人士

其實我覺得是很正常的,也是現實中很大一部分人的真實寫照,因為自己沒有錢,所以希望將來能找一個富有的人,是很正常的事情

如何看待《三十而已》中陳嶼的人設?

6樓:勿忘櫻花丫

起初映入觀眾眼簾的陳嶼是一個冷血無情自私自利,甚至還對妻子冷暴力的男人,面對妻子的流產,也無動於衷,好像是別人的妻子似的,一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樣子,因為丈母孃為了省電拔掉插銷,意外導致自己的一缸子魚死亡,而和妻子吵架,站在丈母孃的對立面,這樣渣男的行為真是讓人恨不得上去給他一拳,剛開始越看越氣,但後來發現好像他並不像他表現得那樣令人厭惡。

7樓:芯芯向榮

陳嶼這個人受原生家庭影響太大了,因為小時候母親的偏心以及弟弟的不爭氣,讓他害怕孩子,所以在妻子懷孕後第一時間他不是高興而是擔憂。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陳嶼的人設反應了很多當代家庭婚姻的現狀,自私、冷漠,一心只為自己考慮,沒有將自己的妻子真正當作自己的親人。

9樓:那個啥仰望

是一類人的寫照,想去好好生活好好愛,卻又有放不下的成長經歷帶來的陰影和影響。

10樓:冰苠觀社會

陳嶼的人設很真實。在此劇中,初看陳嶼,會覺得他是個理性、無趣的人,但仔細觀察,會發現他還是很關心和愛護他的另一半。

大家對《三十而已》中林有有的人設為何如此不滿?

11樓:mimo小鹿

《三十而已》這部電視劇是最近討論度最高的電視劇了,微博上、知乎上以及其他諸多自**平臺中都能看到關於《三十而已》的內容。在這其中,最讓人生氣的就是許幻山與林有有這對渣男與綠茶了。

01 《三十而已》是一部怎樣的電視劇對於《三十而已》這部電視劇,簡單來說就是女性向的電視劇。雖然明面上是面向大眾的,其實說實在的這部電視劇的受眾是面向女性的。因為在這部電視劇中,我們能夠看到大女人的顧佳;能夠看到小女人的鐘曉芹;也能看到有些拜金的王漫妮。

除此之外,電視劇中的男性,大多都扮演了不好的角色,比如干啥啥不行,吵架第一名,出軌第一名的許幻山;比如養魚第一,默默無聞的陳嶼;以及我是海王我驕傲的樑正賢。當然一個電視劇正是當下社會的一個小縮影,自然就會有一些令人不快的女性,比如林有有。

03 林有有是怎樣的結局不過,令我不爽的是林有有這個人竟然能夠全身而退。她這樣破壞家庭的人,不配全身而退。顧佳就扇了她一巴掌我也覺得一點都不解氣。

完全沒有當時打木子媽媽的氣勢,甚至在顧佳給林有有飛機票的時候,林有有還大言不慚的說許幻山真正愛的是她。這樣執迷不悟,卻能夠全身而退。不得不說,顧佳還是太心軟。

12樓:oo花顏

因為她人品不正,知道別人有老婆有孩子還明目張膽的勾引這就是人品有問題啦。

13樓:職場飛人

因為林有有是破壞別人家庭生活的第三者,這樣的人是非常不道德的和違背倫理的,所以大家才會如此地不滿林有有。

14樓:口碑電影電視劇

林有有是典型的小三,明知道許幻山有老婆孩子,還去勾搭他,讓大家特別唾棄這種行為。

15樓:原創最新教學素材

在劇中,林有有就是個性格矛盾割裂的工具人,行事邏輯矛盾。當第三者破壞別人家庭,為了壞而壞,人物扁平化,造成錯誤的價值導向。

16樓:優優最可愛丫

應該是她在劇中扮演的是一個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明知道對方有家庭還想法設法的去引誘對方出軌,最終把別人弄的離婚。

《三十而已》中,樑正賢與王漫妮的愛情給我們什麼警示?

17樓:小樂學姐

真正的好生活,大多數真的只能自己給自己,別人給的「好生活」,有可能是一個更容易扼殺你的劊子手。

30歲,還能遇到這種怦然心動的愛情,王漫妮的心動,不是不可原諒的,樑正賢帶給王漫妮的,不僅僅是普通的愛情,而是在她原本煩悶看不到希望的生活裡,開啟了無限的可能性,讓她感受到了另一種叫做「好生活」的東西。

沒有樑正賢之前,王漫妮雖然也焦慮,雖然沒有車,雖然每個月也是在店裡忙碌著,但是那時候的王漫妮,至少在工作上,她是自信拼盡全力的,她在過她自己能給自己承擔的生活。

18樓:

人在愛情中不能被甜言蜜語所矇蔽,如果相愛卻不結婚便是對另一方的不負責任,女人在愛情中還是要睜大雙眼。

19樓:圓圓的雅醬

當你遇到身份地位比你高的人,不要只看到比你高的那份價值。當你想達到的目的,對方卻一直逃避。這時候就要警惕,不然被海王騙身騙心,受傷害最大的一定是女方。

擦亮雙眼,不要著急陷入愛情中。

20樓:花花就是我

給我們的警示應該就是女人還是要靠自己,不要妄圖去貪戀男人的金錢,要讓自己經濟獨立。

21樓:陽光的

他們兩個人給我們的警示是長久持續的愛情大部分都是門當戶對的,兩者差距太大不太容易長久

22樓:hi茉莉姐

戀愛可以,不要被愛情衝昏了頭腦,時刻保持清醒很難,但有最起碼的道德底線就好。

23樓:阿琦不落幕

女生要保持冷靜和清醒。不能被愛情衝昏頭腦,在享受愛情的同時要正確認識身邊的愛人。

24樓:倒黴喜歡我

我覺得愛情需謹慎,不要那麼輕易的相信一個人,要好好了解清楚,不要那麼魯莽的以為自己就遇到愛情了,不要做白日夢。

25樓:琴語

找物件要和自己三觀一致吧,至少兩人對於感情的目標要一致,一個希望結婚,一個不婚主義甚至還有未婚妻,怎麼著都不對等

《三十而已》中顧佳為什麼要買包,《三十而已》中的顧佳,她為什麼要買那麼貴的包?

進入太太圈子,她家的煙花生意就有救了 顧佳花大價錢買了一個包,幾乎花光了積蓄,其實就是她打入太太圈的敲門磚。顧佳想融入這個圈圈,因為這個圈子又有她想要的資源,如果成功進入這個圈子,她家的煙花生意可能就有救了。顧佳買了這個包之後,合照的姿勢也變了,她雖然還是站在最旁邊,但是已經不會被裁掉了。僅僅是因為...

《三十而已》 如果你是王漫妮,你會接受樑正賢的那些貴重禮物嗎

曼妮接受樑正賢的饋贈,是因為這些東西能滿足她的虛榮心。樑正賢也帶她見識了她以前沒見識過的世界。但不是任何姑娘都會接受樑正賢的饋贈。在這種情況下,王漫妮遇到了有錢多金,追求攻勢極猛的樑正賢,這個男人符合她一切尋找伴侶的要求,也滿足了她所有關於愛情的幻想和期待,她接受了樑正賢所贈予的手鍊以及新車。兩人在...

二十不惑青春有你,三十而已,乘風破浪 是什麼意思

1 二十不惑 電視劇 二十不惑 是由黎志執導,關曉彤 金世佳 牛駿峰領銜主演,卜冠今 李庚希 董思怡 王安宇 曹恩齊 徐紹瑛主演的都市勵志成長劇 2 青春有你 綜藝節目 青春有你 是由魚子醬文化和愛奇藝fancy monster工作室聯合制作的新青年勵志綜藝節目,其中第一季12期,第二季24期。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