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 如果你是王漫妮,你會接受樑正賢的那些貴重禮物嗎

2022-11-20 19:40:02 字數 1216 閱讀 7688

1樓:清潤幾

曼妮接受樑正賢的饋贈,是因為這些東西能滿足她的虛榮心。樑正賢也帶她見識了她以前沒見識過的世界。但不是任何姑娘都會接受樑正賢的饋贈。

在這種情況下,王漫妮遇到了有錢多金,追求攻勢極猛的樑正賢,這個男人符合她一切尋找伴侶的要求,也滿足了她所有關於愛情的幻想和期待,她接受了樑正賢所贈予的手鍊以及新車。

兩人在愛情中首次出現認識偏差樑正賢在遊輪上,贈送了漫妮一條手鍊,漫妮一直戴著。到工作的地方找到漫妮後,樑正賢贈送漫妮一臺30多萬的汽車,漫妮糾結自己是以什麼身份來接受這份禮物,她希望是以女朋友的身份。可是,樑正賢覺得何必要深究朋友與女朋友的區別呢?

正當漫妮沉浸在被愛的幸福中,與樑正賢手拉手漫步時,漫妮特意買了三個彩色氣球,卻聽到樑正賢說,他要事先說明一件事情,他是不婚主義者。這句話一下子將漫妮的幸福感澆滅,不自覺就將氣球鬆手、飄飛了。

對於漫妮來說,樑正賢像一個謎所以,樑正賢說自己是不婚主義者,這沒什麼錯。如果我是《三十而已》裡的王漫妮,能不能全盤接受樑正賢的饋贈,要首先想清楚樑正賢和顧佳分別說的話。

在樑正賢的心中,婚姻是束縛,是制度化的愛人,他財務自由,可以給王漫妮足夠的經濟保障。而且他與未婚妻並未結婚,王漫妮不是小三,這種生活又有什麼不好。

可惜,王漫妮雖然物質,卻有著極正的三觀,在他人有未婚妻時,再繼續插足,這將變成道德問題。

全盤的饋贈要分清楚身份所謂的饋贈,本質上是要根據身份決定是否接受。接受東西,是件非常容易的事,可隨著東西被給予的還有接下東西應該付出的代價。總之,他人的饋贈永遠不如自己努力。

對於王曼妮來說,她不是不想接受樑正賢的饋贈,而是要看以什麼身份來接受樑正賢的饋贈,如果只是普通的朋友,那送她一輛車我想以王曼妮的性格是不會接受的,但是如果是以女朋友的身份,別說是幾十萬的車,甚至價值百萬的東西,只要樑正賢送她,她也會接受的。

2樓:小九講詩詞

不會,一個人和另一個人的結合,看得是感情而不是外在的東西,如果看上了這些東西的話,那就沒必要在一起了。

3樓:可愛的冰露

應該還是會的。因為當時自己很難判斷這個人是真心愛我還是怎樣的,所以會接受。

4樓:開個心冒個泡

如果我是王漫妮,我不會接受樑正賢的那些貴重禮物,因為無功不受祿,自己在沒有確定兩個人的感情是否到位的時候接受對方的貴重禮物是一種非常不好的事情。

你對《三十而已》中王漫妮的「愛錢」人設如何評價

王漫妮愛錢,但是她也明確的說過,不會因為錢去做一些違背道德底線的事情,最起碼的標準就是這個人單身,所以說她的價值觀也並沒有錯,其實是在輪船上遇到了那個有錢又有趣的男人,但是她也沒有迷失在這樣的感情之中,至少有自己的底線。我覺得這個人設說到底就是虛偽,拜金,不懂潔身自好,或許會有人說現在這個社會很多人...

如果人只是對你玩玩而已你會怎麼樣

我弄死她,然後加汽油一把火燒了她!要麼玩回去要麼跟他斷絕 心情很鬱悶。如果一個男人對你只是玩玩而已。社會經驗不足,那就只有被操的命了 想想未來吧 生活不只是眼前的 他玩夠了 再甩了你呢不是更痛苦嗎 還不如自己做個了斷 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有什麼用 明知道他是想玩玩 如果你談戀愛,你是認真對待的,卻發現...

如果你女朋友是體育教師,你會接受嗎

她是你的女朋友,你不是已經接受了嗎?我想這位朋友之所以有疑惑,是因為你的女朋友有很多人追,你怕失去她,這證明你還是在乎她的。我的建議是 你的女朋友既然選擇了你,就自然證明她是喜歡你的,不要理會別人怎麼追你女朋友,男人就要大度一些,而且也不要追問你女朋友那些男的怎麼追她的事。你越懦弱,那些追你女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