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景瑜吳謹言合作《青春創世紀》,吳謹言的演技可以撐起這部劇嗎

2022-01-18 10:22:46 字數 4285 閱讀 3502

1樓:昏昏線

《青春創世紀》這部影片最終定下了是,黃景瑜和吳謹言主演,黃景瑜,大家都很熟悉,但是觀眾們對於吳謹言的演技還是有所擔心,對於一個剛剛火起來的小生,能承擔的起這樣的角色嗎?

吳謹言,原來是學舞蹈的,然後又轉入電影學院的,在大二的時候,她就已經接觸演戲了,甚至已經開始接戲,因為前些年學習舞蹈的原因,她的體型一直保持的特別好,苗條的身材,又有著優雅的氣質,再加上在電影學院中的學習,對他的演技有很大的積累,在長達八年,表演生涯中,一直出演著名不經傳的小角色,雖然名不經傳,但是她的演技也在這段長達八年的演藝生涯中深深積累了起來,最終被於正導演看中,出演《延禧攻略》,從而一炮而紅。

其實在那些粉絲面前,吳謹言最可貴的並不是她的演技,而且她對演戲深深的熱愛和不怕一切的努力,可能因為在那八年中也一直沒有氣餒過,到了現在,她也終於發力,有了更好的資源,他也不會浪費,每一部劇都可以看到她的成長,我覺得她可以擔得起這部劇的演技

2樓:豌豆

我覺得應該可以,吳謹言的演技雖然有待提高,但是就目前來說,已經很不錯了,期待她的新作品上映。

3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撐不起來,我當時看吳謹言出道的時候,就覺得她的演技一般般,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好啊。

4樓:歷史天天見

不太好說,除非吳謹言好好的琢磨角色,努力的提高自己的本領吧。

5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我覺得他的演技確實可以做得到,我也很期待。

6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我覺得吳謹言還需要繼續努力,對於人物角色的把握還是有所欠缺。

7樓:您的呢

我覺得可以,畢竟也已經演了很多的戲,而且她是一位非常的敬業的女演員。

8樓:熊熊春翠

吳謹言在劇中演技特別浮誇,不管是幹什麼都是那種瘋瘋癲癲的感覺,就連吃個東西都特別做作

9樓:非主流呀

我覺得單單隻靠吳謹言一個人的演技來支撐一部劇的話,目前來說還是挺難的

10樓:py曹豔豔

我的天啊,你覺得她能撐起嗎,她真的沒有演技啊。

《青春創世紀》導演迴應黃景瑜爭議,黃景瑜吳謹言是何關係?

11樓:繆柏啊

《青春創世紀》自播出後就受到觀眾的喜愛,收視率一度飆升,甚至超過了很多劇。而在劇中,黃景瑜和吳謹言這對cp也受到大家的關注,同樣他們也引起了爭議。而青春創世紀的導演迴應了此事,表示他們只是在自己的要求下才進行互動。

希望觀眾能夠給演員一些空間,讓他們創作出更優秀的作品。

黃景瑜和吳謹言是一起合作過的夥伴,而他們主演的《青春創世紀》的題材選得非常符合時代。它講述了一些年輕人關於電商的故事。邀請的演員也是知名的黃景瑜和吳謹言。

而黃景瑜是《上癮》一劇走紅,之後更是和宋茜合作《結愛》深受大家的喜愛。

在《幸福觸手可及》中,他憑藉自己精彩的表演贏得了很多觀眾的喜愛。而他的《青春創世紀》自播出後收視率一度高升,也讓他本人的演技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吳謹言則是北京電影學院畢業的女演員,在13年參演了《烽火佳人》進入影視圈。

而18年的《延禧攻略》更是讓她火遍大江南北,後來由其出演的《皓鑭傳》播出也備受好評。

這次她和黃景瑜一起合作《青春創世紀》無疑備受關注。可以說,《青春創世紀》這部劇是一部小甜劇,自然男女主的感情受到了大家的關注,裡面甜甜的愛情無疑讓人備受關注。而有些人則將其帶入現實生活中的演員中,導演發文。

他也大概是害怕這會對兩位演員造成影響,所以才會想要遏制這種行為。不過兩人也僅僅是普通的同事。雖然現在他們的終身大事也是備受粉絲關注的。

但是粉絲更關注的就是他的作品,也希望這兩位演員繼續努力給大家呈現更好的作品。

12樓:恭夢琪

《青春創世紀》導演迴應黃景瑜爭議,黃景瑜吳謹言兩個人飾演的是亦敵亦友的兄妹關係,兩個人從小一塊長大,因吳謹言在劇中的父母早逝而寄宿在黃景瑜家裡,後來又發展成了戀人。

13樓:小自信

《青春創世紀》導演迴應黃景瑜爭議,我覺得黃景瑜吳謹言是合作伙伴的關係,因為他們兩個無論是性格還是興趣愛好都不是志趣道合的人,這就決定了他們只能夠在戲中演情侶戲外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

14樓:右手年華

他們是很好的朋友關係,合作伙伴,他們之前之所以在花絮中看起來如此的甜蜜,親密,也是為了能夠很好的促進兩人的感情,在這個電視劇裡更好的詮釋他們的角色。

15樓:你到底敢不敢

《青春創世紀》導演迴應黃景瑜爭議,黃景瑜吳謹言應該就是普通的同事合作關係,沒有像拍**所反映出來的那麼親密。

16樓:你到底敢不敢

《青春創世紀》導演迴應黃景瑜爭議,黃景瑜吳謹言是合作的關係,而且他們合作的這部電視劇收視率非常高,獲得了很多觀眾們的喜愛和支援。

17樓:嗲了個貓咪

黃景瑜和吳謹言在戲裡演的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兄妹關係,後來經過種種兩個人在一起了。在戲外黃景瑜和吳謹言就是普通的合作同事關係。

《青春創世紀》戲內甜度滿分,戲外黃景瑜依舊對吳謹言動手動腳,你怎麼看?

18樓:小雨布啊

這其實是很正常的事情,畢竟大家在拍戲,演員為了培養角色間的感情,這種互動是必要的。首先說一下動手動腳這個詞吧,這個詞用在這裡可能不太合適,畢竟在一個劇組待著,演員為了劇情的需要,需要增進一下彼此的感情,所以互動啥的都是會有的,但是要說動手動腳還是不至於吧。在拍戲現場,男女主拍戲肯定是會有一個瞭解的過程的,不能說自己看自己的劇本,自己背自己的臺詞,到時間了直接上去拍戲,這樣的做法是肯定不行的,因為觀眾和導演都不是傻子,沒有一定的瞭解,演員是沒有辦法做到互相搭戲的。

01、黃景瑜和吳謹言在電視劇裡的甜蜜互動肯定跟兩人的私下相處方式有關。在青春創世紀中,黃景瑜和吳謹言飾演的是一對情侶,兩人青梅竹馬,還共用一對父母,住在一個家裡,直到後來黃景瑜為了學業出國留學,兩人才終於分開,黃景瑜的爸爸媽媽一直將吳謹言飾演的錢希西當成是自己的女兒,這樣的環境下,錢希西和黃景瑜飾演的段燃之間關係肯定是非常好的。也正是因為這樣的角色設定,黃景瑜和吳謹言在私下肯定會有一定的接觸。

我相信如果黃景瑜和吳謹言是陌生人,兩人一定不會演出電視劇裡的那種感覺,觀眾可能也不會這麼嗑這對cp。

02、黃景瑜和很多女明星都有合作過,但是要說自然和默契,吳謹言一定是其中最好的那個。看完青春創世紀,很多觀眾應該都有一種感受,黃景瑜和吳謹言的搭戲實在是太自然了,看到兩人的戲時,觀眾會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這種感覺不像是兩人在拍戲時的臨場發揮,而像是兩個人真的認識了很多年,所有的動作都是那麼的自然,兩人的演繹也沒有絲毫尷尬的地方。在劇中,黃景瑜經常會單手抱吳謹言,這個動作其實也是需要演員之間的相互信任的,黃景瑜和吳謹言能夠如此自然得發揮,也說明兩人私下的關係是很好的朋友。

而這些默契和自然都是需要提前去培養的。

03、吳謹言和黃景瑜兩人的性格都是屬於比較活潑開朗的型別,所以兩人在拍戲時甜蜜互動也是很正常的。很多演員在拍戲的空隙都會調皮得像一個孩子,這其實是演員放鬆自己的一種方式,也是他們自身性格的一種顯露,有時候演員也會跟自己身邊的小夥伴互相開玩笑,這其實都是演員互相培養感情的一種方式,並非什麼動手動腳,而是一種友好的互動模式,黃景瑜喜歡跟吳謹言打鬧,也是因為兩人性格脾性都比較相投,沒有什麼其它的意圖。

19樓:小蘇打學姐

這說明了他們的關係好。因為他們一起拍了戲,自然就變得熟悉,所以動作就比較親密了。

20樓:白白胖胖一粒米

他們應該是在打鬧,因為戲裡面已經建立起了良好的感情,兩個人就像朋友一樣互相玩鬧,這也是很正常的,不用過多猜疑。

21樓:你到底敢不敢

《青春創世紀》戲內甜度滿分,戲外黃景瑜依舊對吳謹言動手動腳,只能說在娛樂圈中,男女主角確實非常容易發生一些肢體動作,這也是因為一些工作需要他們沒有辦法選擇的。

22樓:你到底敢不敢

《青春創世紀》戲內甜度滿分,戲外黃景瑜依舊對吳謹言動手動腳,我認為這是因為這兩個明星在節目中已經有了一定的感情,而且他們也非常的熟悉了,所以會出現一些開玩笑動手動腳的行為,因為這是非常正常的,希望人們不要過多的小題大做。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正常,說明兩個人私下關係很好,所以才會有這種舉動。

如何評價黃景瑜的演技?如何評價黃景瑜

演技一般。黃景瑜出道作品不是很多,演技只是不那麼刻意和做作,但和演技更好的前輩一比就被壓了一頭。黃景瑜的演技是很不錯的,不管是霸氣還是可愛型別的角色都能很好的拿捏到位。黃景瑜演技一般,演的大多都是正義人士,需要有不同的角色來提升演技。如何評價黃景瑜?黃景瑜的演技比較出色。黃景瑜在 破冰行動 這部影視...

《延禧攻略》吳謹言演技怎麼樣,如何評價吳謹言的演技?

延禧攻略 收官後,網上突然有很多質疑吳謹言的聲音,因為和佘詩曼的對比有些強烈,關於吳謹言的演技問題,從開播之日起就斷斷續續有討論聲音,甚至有一些因為女主演技放棄追劇。我們回顧一下吳謹言在整劇的表現,她情緒放大時有一個小動作,就是愛張嘴,典型鏡頭 和高貴妃裝瘋賣傻時。情緒戲有待進步,在遇到大場景時,吳...

吳謹言新劇口碑翻車!你怎麼看待吳謹言的顏值和演技?

謝謝!吳謹言這幾年的電視劇我都看過,而且有的劇看了好幾遍,因此,對於吳謹言的演技心中有數,好喜歡2019年10月拍的故事裡的中國鳳凰琴,2019年8月拍的幸福還會來敲門也非常喜歡,演的很放鬆,而且我認為吳謹言演技真正的突破是在幸福還會來敲門發生的,有了質變,2019年5月拍的青春創世紀也很不錯,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