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謹言新劇口碑翻車!你怎麼看待吳謹言的顏值和演技?

2023-01-10 00:40:10 字數 695 閱讀 7408

1樓:大笑佛

謝謝!吳謹言這幾年的電視劇我都看過,而且有的劇看了好幾遍,因此,對於吳謹言的演技心中有數,好喜歡2023年10月拍的故事裡的中國鳳凰琴,2023年8月拍的幸福還會來敲門也非常喜歡,演的很放鬆,而且我認為吳謹言演技真正的突破是在幸福還會來敲門發生的,有了質變,2023年5月拍的青春創世紀也很不錯,就是還沒有完全的沉澱下來,正因為對吳謹言演藝之路有點了解,所以看2023年拍的正青春就很放鬆,而且在看的過程中,發現很多的動作設計是吳謹言別的劇都沒有的,是特意為正青春加上去的,這點我佩服吳謹言,能打破條條框框,為角色服務,雖然有缺陷,有不足,但喜歡吳謹言能跳出舒適區,這才是真正的演員,從這也看出吳謹言要在演藝路上走下去的決心。

2樓:翱翔藍天的狼姐

我看過吳謹言演的電視劇,我非常喜歡她的顏,因為她看起來非常的清純,符合我學生時代初戀的樣貌,但是他的演技確實非常一般。一般到有點差了。

3樓:你到底敢不敢

吳謹言的顏值還是比較高的,但是演技就特別慘了,幾乎可以說是沒有演技可言。

4樓:小李美死了

我不喜歡吳謹言,我覺得吳謹言長的不是很漂亮,演技也有待提高。

5樓:小櫻桃

長的一般吧,演技差水侯。

6樓:春哥

沒想到這樣的演技也能當演員。

《延禧攻略》吳謹言演技怎麼樣,如何評價吳謹言的演技?

延禧攻略 收官後,網上突然有很多質疑吳謹言的聲音,因為和佘詩曼的對比有些強烈,關於吳謹言的演技問題,從開播之日起就斷斷續續有討論聲音,甚至有一些因為女主演技放棄追劇。我們回顧一下吳謹言在整劇的表現,她情緒放大時有一個小動作,就是愛張嘴,典型鏡頭 和高貴妃裝瘋賣傻時。情緒戲有待進步,在遇到大場景時,吳...

黃景瑜吳謹言合作《青春創世紀》,吳謹言的演技可以撐起這部劇嗎

青春創世紀 這部影片最終定下了是,黃景瑜和吳謹言主演,黃景瑜,大家都很熟悉,但是觀眾們對於吳謹言的演技還是有所擔心,對於一個剛剛火起來的小生,能承擔的起這樣的角色嗎?吳謹言,原來是學舞蹈的,然後又轉入電影學院的,在大二的時候,她就已經接觸演戲了,甚至已經開始接戲,因為前些年學習舞蹈的原因,她的體型一...

吳謹言是哪個公司的

據悉,吳謹來言目前是於正自公司力捧的bai女藝人,已經簽約在了於正工作du室旗下,幾zhi乎每一部於正dao公司的戲,她都有參與。於正工作室是東陽歡娛影視文化 旗下的工作室,是一家集影視劇投資,製作,發行 宣傳以及藝人經紀為一體的專業綜合性影視機構。由編劇 製作人於正,於2008年在北京正式成立。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