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昕擠掉謝娜挑起大梁,如何評價吳昕近幾年的表現

2022-01-19 04:54:32 字數 7127 閱讀 4296

1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感覺她這幾年表現確實非常的不錯,由以前的小主持變成了現在的大主持。

2樓:聆聽生活

吳昕過得真的是不錯,自己又努力,沒有什麼是能夠阻擋他的發展步伐了。

3樓:你說過

感覺近幾年吳昕的表現越來越好了,自信心也是提升了很多。

4樓:愛寶米粒媽

吳昕是一個比較有才華的女人,她的努力大家是看得到的,她的付出也是看得到的,至於說吳昕擠掉謝娜這個事情應該是不存在的,擠掉是一個貶義詞,而誰的上位都是靠自己不斷的努力而得到的,況且,謝娜也沒有因為吳昕而造成什麼損失,總的開說,謝娜和吳昕兩個人都是很有才華的女人,她們都是最棒的!

5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也應該到吳昕火的時候了,謝娜都火好幾年了。

6樓:tangren清風

只能說她在沉澱,等待時機現在時間到了,自然就綻放自己了。

7樓:心有琳兮

吳昕太邊緣化了,不過最近很少關注湖南衛視的節目,即使自己是湖南人。娛樂圈太嘈雜,不炒作,不標新立異感覺無法立足,而且娛樂節目同質化明顯,看它們還不如看看比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年的確混的風生水起呀,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9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吳昕的表現一直都是中規中矩的,最近幾年會有新的突破。

吳昕擠掉謝娜挑起大梁,如何評價吳昕近幾年的表現?

10樓:神棍仔

吳昕從選秀節目出道之後,就被芒果臺相中,主持大火的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只不過,由於謝娜在節目中的壓制,吳昕一直沒有嶄露頭角的機會。在節目中也一直是一個「廢物」人設,一直站在鏡頭的邊緣,整期節目中也沒有幾句臺詞,在遊戲以及唱歌環節也一直是大家調侃的物件。

終於,在前幾年,吳昕開始轉型了。這個時候又適逢謝娜懷孕停止工作,吳昕的業務能力,也終於有了讓大家認可的機會。由於謝娜在幾年前的地方臺春晚中說錯了臺詞,一直飽受詬病,一些正式的晚會上,串場能力也不盡人意。

吳昕在近幾年的晚會中主持功力讓人非常亮眼,甚至在一次頒獎活動中,還獨自一人挑起了主持的大梁,不僅讓人替她出了一口氣,這個寶藏女孩,終於迎來了自己的出頭之日。

出身於大連外國語法語專業的吳昕,在一次的節目中還大秀了自己的法語功力,又讓人對她的印象分加了不少。由於她平時比較低調,幾乎也沒有讓人注意到,在鏡頭旁邊的這個女孩,居然有著這麼多的技能。

就連大家平時嘲笑她的點——小腿粗、唱歌跑調,通過不斷健身以及向專業人士的學習,身材和唱歌技術也在一直不斷地進步著。這樣低調的女孩,可以說非常惹人愛了。最近她的時尚資源也一直非常好,希望這個努力又低調的女孩,未來能夠越走越輕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擠掉娜娜,娜娜難道不是默默無聞地付出嗎?她的努力付出,她一路上所經歷的難過的委屈的事情都咬著牙堅持過來了,所以才擁有了現在的成就。總是黑娜娜有意思嗎?

吳昕是進步了,你們誇就誇,為什麼總是帶上娜娜,她招你們惹你們了,你們這些娛記歇歇吧!如果真的有能力就寫一些正能量的東西,不要總是捧著別人而傷害其他人,實屬不應該。娜娜這路上承受了那麼多,請你們善良些吧!

娜娜,加油,我們永遠支援你,永遠愛你,永遠心疼你,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好好心疼自己,無論何時何地,都要愛你自己。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12樓:冠音景

吳昕可圈可點,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13樓:

她跟謝娜差不多,都不怎麼樣,比不上天天四小花的主持功底

14樓:那山哪水那

她不是去江蘇挑大樑了嗎?小編朵種…

15樓:小du趣談時事

五星,他現在的主持風格是越來越成熟沉穩啦。很好的能把控現場的氣氛。

16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最近吳昕的發展還是非常好的,比前幾年好了很多。

17樓:土豆地瓜豆角

近幾年的表現可以說是非常的有長進,而且一直默默無聞的努力。

18樓:抓一個小可愛啊

可圈可點,很有進步了,至少不再是被完全壓著

19樓:匿名使用者

吳昕最近這幾年的表現還是挺不錯的,以前她總是站在角落裡面,一期節目下來,她都說不上幾句話,但是最近幾年,她開始變得自信,鏡頭也開始多起來了。

20樓:老桃傾聽

吳昕在沒跟湖南衛視解約之前一直保持自己傻傻的形象,已經到達深入人心的地步,但解約之後她似乎沒有了之前的顧慮大膽的做自己,舞蹈、唱歌和主持樣樣精通,給人很大的驚喜。

21樓:懿晨寶貝

吳昕最近幾年比剛進入湖南衛視的表現好了很多,主持功底越來越深。

22樓:枝紫鮃

吳昕這幾年通過自己的奮鬥取得現在的成績相當不容易,在失敗面前沒有低頭也是我們學習不願服輸的榜樣。

23樓:小曉侃娛樂

他的表現一直不錯,從謝娜走了之後他就成了主要人物。

2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感覺她這幾年表現確實非常的不錯,由以前的小主持變成了現在的大主持。

吳昕擠掉謝娜挑起大梁,吳昕和謝娜哪一個的主持功力更強?

25樓:雙巨集博

我個人比較喜歡謝娜,所以也就覺得謝娜比吳昕的主持功力強,謝娜也比吳昕有活力,我覺得大多數人還是比較喜歡看謝娜說說跳跳。

根據謝娜在上節目時候說的,娜就這麼說,作為一個全新節目,她手頭並沒啥錢。有很多的嘉賓實際上都是謝娜通過個人人脈,邀請過來的。她開玩笑說,你幫我這一次,我幫你一輩子。

張柏芝、宋小寶、黃曉明、王祖藍、曾寶儀等明星都來了。而她的最新網綜《暴走法條君》,更加喪心病狂,幾乎一集要出動好多的好朋友,有的還橫跨內地、香港、臺灣演藝圈!

在我們的中國,幾乎是所有的明星都上過《快樂大本營》的節目,而謝娜大大咧咧的人來瘋性格自然圈了一票死黨,大部分都是寵她到讓人嫉妒的大美女們。張柏芝就因為快本與謝娜成為閨蜜,在坡姐之前,她從沒有過主持人的好友。謝娜會為她親自下廚。

會在她離婚最陰鬱的日子裡,給她鼓勵,陪她一起落淚。而她也會為了實現『讓謝娜一輩子幸福』的賭注,有可能她還是故意放水輸給謝娜。

就算是吳昕在這個節目中待了很多年,也許在這些前輩們的面前吳昕一直都是一個新人,或許吳昕內心深處也已經知道自己的處境,伴隨著自己現在知名度人氣受歡迎程度原來越大,大家終於也開始接受認同她。吳昕有著深厚主持功底,所以在這檔節目中她可是完全掌控了主角地位,根據在《快樂大本營》多年的學習經驗現在她也懂得如何去調動氛圍以及團結合作,吳昕確實未來可期值得深造。

26樓:北冥有娛噻

吳昕一時半會還是替代不了謝娜的地位,畢竟那麼多年了,謝娜在臺裡已經有了很多的基礎。

27樓:夢曉霜天

謝娜的主持功力更強一些,她在節目中反應很快,也能調動場上的氣氛。

28樓:wwwww文青

我覺得謝娜的主持功底還是更強一些,她在節目中能夠很好調動現場的氛圍,反應特別的迅速。

29樓:

我覺得還是謝娜的功力更強一些,畢竟謝娜是一名老人。

30樓:職場沐川

謝娜的主持功力更強一些吧,很多人都喜歡她的表演。

31樓:

個人認為謝娜的主持能力更強,因為她在現場調動氣氛方面更拿手。

32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他們兩個的主持功力應該都比較好,但是主持的方向和主持人的類別是不同的。

33樓:本命勞爾

吳昕他也並不是刻意的排擠,而且吳昕這兩年的實力也很強

如何評價吳昕在《乘風波浪的姐姐》裡的表現?

3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吳昕載乘風破浪的姐姐當中的表現是非常棒的,也讓我們感受到不一樣的吳昕,也讓我們看到了吳昕的努力。

35樓:吃翔也可愛

我感覺吳昕在《乘風破浪的姐姐》裡的表現是非常好的,打破了大家對她固有的形象,給大家了一些煥然一新的東西,在表演中,吳昕劈叉也是讓我非常的吃驚。

36樓:一起遊歷世界

吳昕在節目中的每一次表演都會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驚喜,一直都表現非常好而且人氣一直都超高的,但是被淘汰了真的是意難平。

37樓:

比她在快樂大本營的表現好太多了。吳昕在《乘風破浪的姐姐》裡讓大家看到了她更優秀的一面。

38樓:孫曉晶

我覺吳昕表現的很好,她勇敢的做出了改變,跳出自己的舒適圈,變得越來越優秀。

39樓:紫伊晨曦

吳昕其實還是非常有實力的,只是沒有給予她一個很好的平臺,這次,他能夠來這裡,也算是抓住了一個機會,相信在未來的表演中,她會帶給大家更精彩的表演,期待她的演出。

40樓:鬱蔥蔥

我覺得還挺好的,有點拋開人設的本色出演,就她比較真實,說的不對了,覺得委屈了,還會哭還會道歉什麼的,有點真情流露的感覺。

41樓:花花就是我

表現應該說是非常好的,因為她展現出了自己的魅力,受到很多人的喜歡

如何評價吳昕?

42樓:瓜籽仔

《快樂大本營》一直是湖南衛視的王牌節目,因為有五位性格迥異的主持人,讓這個節目看點十足。早前就有網友分析了《快樂大本營》的五位主持人私下關係如何,那麼對於吳昕大家又是怎麼評價他的呢,一起看看。

其實一直覺得吳昕蠻拼的,說的不好聽了就是沒那麼幸運有很好的天分,但是架不住她就是努力啊,雖然在大本營裡常常覺得可有可無的,在極速前進反正覺得蠻認真的她已經進步很多了。畢竟大本營一個個都不是小角色。吳昕從開始到現在的進步 應該是有目共睹的。

有人說還不如不要吳昕,說什麼吳昕不好,可是,要換成別人別人未必做的比吳昕好。而且她是走可愛路線的。大本營每個主持人的風格都不一樣。

吳昕的短髮可以說是很美了,收到一致好評,整個人的氣質一下子就上來了!她現在也會因為一點小事上熱搜,因為一件小事被炒作,她終於火了,努力了這麼久的她終於火了。她的穿衣風格也變了很多,可能是換了團隊吧,把她打造成了一個女神,不過確實,現在的她很美,很有氣質。

吳昕這幾年,準確的應該說今年越來越被大眾所熟知。以往我們對她的印象只是快樂大本營那個默默不說話的小姑娘,感覺好像可有可無。但是這幾年她頻頻出現在其他的綜藝節目裡《極速前進》《集結吧!

王者》《我們相愛吧》等等,讓大家瞭解了一個真正的吳昕。加油吧吳昕,你的努力終於看到了希望了,喜歡你的堅持,在這是非的娛樂圈,終於有自己的立足之地。

4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直覺得吳昕蠻拼的,說的不好聽了就是沒那麼幸運有很好的天分,但是架不住她就是努力啊,雖然在大本營裡常常覺得可有可無的,在極速前進反正覺得蠻認真的她已經進步很多了。畢竟大本營一個個都不是小角色。吳昕從開始到現在的進步 應該是有目共睹的。

有人說還不如不要吳昕,說什麼吳昕不好,可是,要換成別人別人未必做的比吳昕好。而且她是走可愛路線的。大本營每個主持人的風格都不一樣。

44樓:earth亮

不太瞭解吧,但評價還算不錯吧

45樓:可愛的宋仙女

一直很努力的,看了她的綜藝覺得她很好

4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啊,她挺真實的,很喜歡她,非常低調的人啦

47樓:popping坤

怎麼說呢不是很喜歡,也不討厭,感覺無心挺好的

48樓:我是阿七啊

挺喜歡的,感覺她很努力,人長的也好。

49樓:佬

吳昕 低調的一個女主持人 演員

50樓:

是看了快樂大本營才開始瞭解的,很低調的一個人,但是很有才華

51樓:敏敏

對他不是很瞭解,不過印象中是一個不會炒作,但很努力的明星吧

52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她現在也會因為一點小事上熱搜,因為一件小事被炒作,她終於火了,努力了這麼久的她終於火了。她的穿衣風格也變了很多,可能是換了團隊吧,把她打造成了一個女神,不過確實,現在的她很美,很有氣質。

吳昕當年明明是靠實力進的快本,為什麼多年來還會被諷刺沒實力?

53樓:王先森說娛樂

吳昕因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再次受到大家的關注,當年明明是靠實力進的快本,多年來還會被諷刺沒有實力,其實主要原因有兩個。

一、在快本上過於低調。吳昕憑藉《閃亮星主播》而橫空出世,從眾多選手中脫穎而出並且能夠成為**節目《快樂大本營》的主持人,這足以說明吳昕是非常優秀的。但是由於吳昕過於低調,不少觀眾評價吳昕在快本的舞臺上可有可無,不被大眾所關注,站在最左邊的吳昕有時候連燈光都打不到。

其實吳昕本人性格就是如此,不爭不搶,也沒有太大的野心。

於是吳昕被大家吐槽,其實吳昕本人非常有才華,除了主持節目,她同樣可以唱歌跳舞,離開快本的舞臺吳昕就能夠發光發亮。或者說,吳昕在快本舞臺上維持這種風格太久,她覺得習以為常,也不願意做出改變。

二、人設。吳昕在快本上既是音痴也是舞蹈白痴,觀眾都會覺得吳昕很傻,其實吳昕私底下還是非常有才能的。參加舞蹈節目讓觀眾大吃一驚,而最近在《乘風破浪的姐姐》當中唱功也獲得了肯定,只不過在快本上的才能被淹沒。

這幾年吳昕也主持了多檔綜藝節目,我們感受到了吳昕的無限可能,其實吳昕完全可以獨挑大樑,並且展現出自己的專業才能。

而快本的人設讓吳昕差評不斷,觀眾會覺得吳昕沒有實力,這是人設對吳昕的影響,也是導致吳昕口碑差的原因。其實這些年當中吳昕做出了很大的改變,她早已經不再是當年的那個醜小鴨,只不過大眾對於她的印象還停留在山裡面,吳昕還需要不斷努力,才能夠證明自己是優秀的,絕對不是靠運氣成為快本主持人。

吳昕和謝娜誰的主持功底強,謝娜和吳昕相比,誰的主持功底更強一些?

謝娜的主持功底吳昕是比不了的,從哪個角度看也是謝娜的主持功底強,因為謝娜出道早,她可以是個多面手,多才多藝,思維敏捷,救場能力相當強,一般人比不了謝娜。個人覺得無情的主持也是很好的,但是謝娜他們兩個人的風格不太一樣,總體來說謝娜還是比吳廳老練的,因為他工作時間長,經驗比較多,確實很大方,很開朗的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