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昕和謝娜誰的主持功底強,謝娜和吳昕相比,誰的主持功底更強一些?

2022-01-08 04:59:12 字數 5579 閱讀 8911

1樓:韋永祥

謝娜的主持功底吳昕是比不了的,從哪個角度看也是謝娜的主持功底強,因為謝娜出道早,她可以是個多面手,多才多藝,思維敏捷,救場能力相當強,一般人比不了謝娜。

2樓:

個人覺得無情的主持也是很好的,但是謝娜他們兩個人的風格不太一樣,總體來說謝娜還是比吳廳老練的,因為他工作時間長,經驗比較多,確實很大方,很開朗的一個主持人

3樓:乜許伱卟懂

吳昕和謝娜相比,謝娜主持功底要更強一些,謝娜主持風格不拘一格,反應敏捷,機智幽默,能烘托舞臺效果,活躍氣氛,具有很強的娛樂性,互動性強,是娛樂主持中大眾最喜歡,而吳昕比較低調,守規矩,在主持節目時,很難調動現場的氣氛,不能形成很好的互動,所以謝娜的主持功底會更強一些。

4樓:厹憐煙

相對來說謝娜的主持功底還是比較強,也就是說謝娜的隨機應變能力較強,他的颱風呢也比較活潑。無心,那是屬於比較穩重的,內向的這樣的性格。

5樓:王陳

吳昕和謝娜兩個人主持功底都挺不錯的,只是兩個人主持的風格不一樣,謝娜的應變能力要強一些,幽默風格要好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論主持功底來說的話該是謝娜更強一些,因為謝娜的主持水平事得到觀眾認可的,同時她也有拿得出手的節目,因此就主持能力來說吳昕不是謝娜的對手!

7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吳昕和謝娜都是非常著名的主持人,而且他們的主持風格各有千秋,可以說兩個人的主持功底都是十分強的,但是如果非要分出勝負的話,那麼個人感覺謝娜的主持功底要更好一些。

8樓:

吳昕和謝娜的主持風格,是完全不同的兩種形式,一個特別紮實穩重,一個特別活躍鬧騰,各有千秋,所以很難說誰的功力更強。但相比來說,謝娜的資歷更老一些,臨場發揮更好,但實際主持功底還是吳昕更紮實一些。

9樓:小熙熙爺爺

我認為他們兩個人進行比較的話,還是謝娜的主持功底更加強大一點吧,因為他的經驗是非常足的。

10樓:

在節目主持方面,謝娜的人氣高一點而且自身的娛樂看點也非常強,但是吳昕就稍微弱一點,經常不怎麼說話。可以看出,還是謝娜在主持這個行業遊刃有餘。

11樓:善憶曼

我個人覺得謝娜的主持功底應該更好一些,因為謝娜主持的時間本身就長一點。而且他的主持風格也是非常幽默的。

12樓:維修那點事

其實兩個人的功底都不錯,只是兩人的風格不一樣,各有千秋,兩個人都能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快樂,她們也是娛樂圈主持人的驕傲

13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吳昕和謝娜相比,還是吳昕的主持功底更強。只不過謝娜的資歷更高名氣也更大,活躍現場氣氛的能力要強一些,但她除了嘻嘻打鬧,喜歡搶話以外,並沒有什麼特別出彩的地方,相比吳昕扎心的穩重的主持風格來說,主持功底還是差了一截。

14樓:仁曼楣

兩個人的主持風格不一樣,但是主持功底都非常的強,只是發展的方向和主持的方式不一樣而已。

15樓:在河坊街穿情侶裝的白菜

我覺得謝娜的主持功底要強一些,因為他的隨機應變能力比較強。也特別的一有節奏感能把大家帶入到其中。

16樓:思語新竹

吳昕與謝娜相比,我認為是謝娜的主持功底更強一些。因為吳昕可能是性格的原因。在主持節目的過程中話語非常少。

一直是處於被動的地位。而謝娜性格外向。快點快語的。

能在節目中掌握主動權。這就是她強於吳昕的地方。

17樓:司安彤

你好,吳昕和謝娜的主持風格各有千秋,各有特色和所長。主持功底難分上下,個人認為謝娜的主持功底略勝一籌。滿意請採納謝謝。

18樓:汝雲嵐

那誰的主持功底很強,他們倆的呃主持功底不差,上下各各的長處,但是我覺得謝娜禮物比無錫更上更勝一籌,所以他的主持風格很受人們喜歡。

19樓:匪魚無忌

謝娜的主持功底更強一些,因為謝娜的舞臺經驗比較足,而且應變能力快,能夠快速拉近與觀眾的距離,能夠調和現場的氣氛。

20樓:正在輸入中

吳昕和謝娜誰的主持功底香相對來講吳昕和謝娜的主持功底都算是比較厲害的他們兩個人比較謝娜更厲害一些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謝娜主持節目瘋瘋癲癲,沒有絲毫主持人的能力可言,只是剛開始給人覺得有新鮮感,時間長就膩歪。

謝娜和吳昕相比,誰的主持功底更強一些?

22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一直以青春活力的湖南臺多次上了熱搜,其中最多的就是失誤不僅有舞臺的失誤假唱等等被揭穿,還有主持人的失誤給網友一種特別亂的感覺主持混亂,最重要的焦點就是謝娜!多次搶詞汪涵在念廣告謝娜又打斷,這讓網友們再一次質疑謝娜的主持功底。

其實謝娜的主持功底一直被質疑,看過大本營都知道謝娜非常喜歡搶臺詞,每次何炅話還沒說完謝娜就插話,還有分不清場合之前有一次金鷹節晚會,謝娜和康輝一起搭檔,結果她說話語無倫次,而且一直亂說。

但謝娜出道至今也有十幾年了,圈內認定的好人緣混的如魚得水,演過電視劇、寫過書、唱過歌和老公張傑成為模範夫妻,生完孩子之後也是迴歸大本營,瞭解她的人都知道謝娜的主持風格和其他主持人不同,靠瘋瘋癲癲、嘻嘻哈哈來賣看點博眼球,時間長了這就是謝娜的風格,當聽到哈哈哈的笑聲時第一想到的就是謝娜,這也就是謝娜能夠擁有一億粉絲那麼多人喜歡她的原因,相對於主持風格都一樣的主持人反而會記不住。我認為這種瘋癲的主持風格堅持不了多久的,還是要提高一下修養,像汪涵既有文化涵養,又有現代幽默風格,何老師情商高、學歷高、有才華有風度人緣好會照顧人主持功底也是有目共睹的。

謝娜的問題主要是,水詞多,表達不利索,說話磕磕絆絆,並且摻雜了很多這個、那個、然後等口頭禪。純自嗨,觀眾有時看著尷尬癌都要犯了,真不知道有什麼好笑的,講個事情自己就開始哈哈哈了。節奏亂邏輯混亂,控場能力差但她首個獨挑大樑的網綜節目《偶滴歌神啊》成績還是很好的,節奏亂也許是說話的方式表達的不夠清晰會顯得亂。

23樓:情卿我心

謝娜和吳昕都是湖南電視臺一檔叫《快樂大本營》綜藝節目的主持人,她們主持風格一動一靜,相得益彰,但就主持功底來說,謝娜要略高一籌。

謝娜的主持風格是搞笑幽默接地氣,她總是能把觀眾逗得捧腹,起到了活躍場子氣氛的關鍵作用。

吳昕一般都會成為陪襯,所謂紅花需得綠葉襯,才顯得美麗大方。

因為謝娜在臺上太耀眼了,所以觀眾只對她留有深刻印象,而且謝娜也比較能豁得出去,這也算是她主持的一種優勢。

24樓:民生為本

當然是謝娜!

從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主持人的排位就可見一斑,謝娜的綜藝感比較強,謝娜作為國內主持綜藝一姐,她在節目中經常喜歡「瘋」可到關鍵的時候,現在還是很能hold前場的,雖然謝娜在節目中話比較多,真正玩起遊戲來,謝娜還是很有敬業態度的。

其實謝娜和無錫成為知名主持人,身上肯定是有他們的閃光點,當然佔著什麼樣的位置,就必須受到多少的目光,很多人都是看著他們出演的快樂大本營長大的,也希望兩個人能夠越來越優秀。

25樓:豔豔筆記

這個謝娜是無可厚非的。因為我們,呃我們都知道因為大部分喜歡看快贏的人都知道,謝娜跟那個何炅是指導主持的大部分企業啊,然後相反的話無心的話可能會做一個配角的可能性會比較大,就是輔助的角色比較大一點,這種可能,呃,從另外一些平臺啊,或者是說節目當中,我雖然說吳昕也是做過一些呃,對應的主持節目的,但是相較於現在來說呢,它會有所欠缺一點吧。

26樓:書曉山

個人認為是謝娜,快樂大本營一直都是比較火的綜藝,看了很多年快樂大本營,吳昕和謝娜也一直作為主持人主持著快樂大本營,而且相對來說謝娜的鏡頭比較多,早些年感覺吳昕並沒有什麼存在感,沒有謝娜搞笑,沒有謝娜那樣會活躍氣氛,也沒有謝娜多才多藝,感覺吳昕扮演的一直都是傻白甜的角色,是綜藝裡面的遊戲黑洞,存在感不強。

感覺整個快樂大本營主要是謝娜和何炅在拉動著,當然可能是因為導演的要求或者劇本的需要,或許真實的吳昕也是多才多藝,很聰明的。但是謝娜除了主持快樂大本營還參加很多綜藝節目,如妻子的旅行,娜就這樣說,巔峰之夜等,很多綜藝和晚會都能看到謝娜的身影,而且都比較出彩,比較有存在感。

27樓:小牛說風吹雨

雖然謝娜主持風格有些大大咧咧 不是特別討喜,但是相較於吳昕來說,謝娜的知名度和影響力還是要高處不少的 尤其謝娜在湖南臺可謂是一姐,資源、代言、接觸上層的機會都是吳昕不可比擬的,更何況謝娜還嫁給了張傑,因此謝娜擁有更多的人脈資源和**度,在這樣環境的影響下,謝娜出席的娛樂場合和大型直播活動經驗肯定是少不了的,因此綜上,謝娜的主持業務能力肯定是要優於吳昕一些的。

個人觀點,不喜勿噴。滿意懇請採納哦

吳昕擠掉謝娜挑起大梁,如何評價吳昕近幾年的表現

感覺她這幾年表現確實非常的不錯,由以前的小主持變成了現在的大主持。吳昕過得真的是不錯,自己又努力,沒有什麼是能夠阻擋他的發展步伐了。感覺近幾年吳昕的表現越來越好了,自信心也是提升了很多。吳昕是一個比較有才華的女人,她的努力大家是看得到的,她的付出也是看得到的,至於說吳昕擠掉謝娜這個事情應該是不存在的...

張傑和謝娜到底分手沒,張傑和謝娜到底分手了嗎?

當然沒有啦!現在 他們狠幸福哦 還拍到過他們逛街的情景哦!沒啦沒啦 在娛樂沸點上都公開過了 兩人好默契的在不同的地方公開了叻 然後就是在快樂大本營 連線張傑 然後張傑就說了一句 娜娜,我愛你 然後娜娜就答 我也愛你 全場沸騰了 叻 在2010年娛樂沸點上,謝娜和張傑正式宣佈在一起了。分手 純屬虛構 ...

張傑和謝娜是緋聞,張傑和謝娜是何時開始有緋聞的?

我同意!張傑和謝娜是很好的朋友關係,他們只不過是平常關心照顧的很多,我覺得這很正常,難道只有同性之間才可以這樣互相幫助嗎?張傑加油!星星們永遠愛你!說的好,太感動了,我力挺小杰!那些本生就不是事實,張傑和謝娜應該是朋友關係,再怎麼說緋聞都是假的,只有我們相信張傑和謝娜是朋友才是真的 支援傑寶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