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萬眾安保險是真的嗎 指的是哪款保險產品呢

2022-01-19 05:17:00 字數 1674 閱讀 5943

1樓:小牛仔

說到保險,所有的產品都是真的。600萬眾安保險指的是尊享e生系列百萬醫療險,因為它的重疾保障保額有600萬,所以就有了這麼一個說法。每一款保險產品,出現在我們大眾面前之前,得經過銀保監會的稽核批准。

眾安保險成立於2023年,註冊資金14.69億元,是國內首家網際網路保險公司,註冊資本將近14.7億,2023年的總保費收入超過146億。

眾安尊享e生2019主要的優勢是:

保障全面:涵蓋了一般醫療、重疾醫療、特需醫療保障、質子重離子醫療、特藥服務等,並且重疾最高保額可達600萬。

共享免賠:如果家庭投保,可共享全年累計1萬免賠額。

續保年齡高:續保年齡最高可達105週歲。

特需責任:除了惡性腫瘤、良性腦腫瘤的**以外,新增了11項指定手術責任,如重大器官移植手術、冠狀動脈搭橋術等。

從續保條件來說,尊享e生2019只要不停售都可以續保,但這款產品的**不夠低,健康告知也比較嚴格。如果你符合尊享e生2019的投保要求,那麼可考慮它。

2樓:匿名使用者

600萬眾安保險是真的嗎

1、600萬眾安保險是真的,600萬眾安保險是指尊享e生系列百萬醫療險,因為他重疾醫療保額600萬元,所以才會有這樣一個說法。

2、眾安保險推出的尊享e生系列百萬醫療險,以300元/年的保費,就可以撬動600萬的保額。

3、而該系列的百萬醫療險最近在2023年到來之時,又推出了一款尊享e生2021,在尊享e生2020基礎上升級而來,但保費和尊享e生2020的是一樣的,可謂是加量不加價。

4、今天奶爸就分別為大家回顧一下眾安保險系列產品尊享e生2019,尊享e生2020和尊享e生2020門急診版這三款產品。

尊享e生系列產品怎麼樣

從上面**中我們能清晰的看出,最新推出的尊享e生2020門急診版保障最為全面,各項保障內容更為充實,接下來我們著重分析一下尊享e生2020門急診版相比其他兩款舊版產品的優勢在**。

投保年齡範圍廣

投保年齡限制0-65週歲,相較於其他兩款產品,對61-65週歲的消費者比較友好。

一般醫療0免賠

這款產品的一般醫療免賠額設定比較有特點,如果在保單生效後,沒有發生出險理賠的情況,免賠額每年遞減2000元,等於說連續5年沒有出險理賠的話,一般醫療0免賠,可以說是變相提高了理賠的概率。

重疾醫療保障充足

重疾醫療不僅保障100種重疾,還保障121種罕見疾病,最高600萬的額度,還包含惡性腫瘤院外特定藥品費用醫療,同樣有600萬的報銷額度,總的來說重疾醫療保障非常充足。

急診費用醫療

尊享e生2020門急診版除了普通問診,還能報銷線下急診費。被保險人如果因疾病或意外產生急診費用,扣除100元免賠額,可以報銷50%,最高每次報銷500元,每個月最多報1次,一年最多報4次,全年累計報銷限額2000元。

增值服務實用

1、尊享e生2020門急診版還包含就醫綠通、腫瘤特藥服務、術後家庭護理、網際網路醫院門診、心理傾訴等增值服務,保障更加全面。

眾安保險是真的嗎?可靠嗎,眾安保險是真實可靠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眾安的百萬醫療險和是市面上的其他熱門產品差別在 感興趣的可以看看這份對比表 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要想知道眾安保險是否夠好,就要看這個公司的實力雄厚與否 產品質量過關與否,這兩個點是很重要的。我曾經做過關於眾安保險的分析,詳細內容可以看這一篇 眾安保險這個保險公司...

張國立你不會騙人吧你代言的眾安保險是真的嗎

保險公司是真實的,只不過我們在買保險的時候,一定要對保險的條款細節搞清楚,不要盲目的購買。那麼怎麼給自己買保險呢?保險購買攻略的細節,來看這篇 怎麼買保險合適?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祕籍在此,拿走不謝 與網際網路交易直接相關的企業 家庭財產保險 貨運保險 責任保險 信用保證保險 機動車保險,包...

眾安保險百萬醫療險裡面的附加免賠額豁免是啥意思?

附加免賠額豁免,是指將保險理賠時免賠部分取消,不設定免賠,全部賠付的意思。如果不加這一項,那麼理賠時要先減去免賠額,再按照一點比例賠付。保險豁免什麼意思 豁免就是保費豁免的意思,保費豁免的設計對消費者非常友好,可以減少家庭經濟壓力。對豁免不懂的小夥伴們建議看看我這篇文章科普一下 保費豁免是什麼,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