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基金會註冊具體流程,新加坡基金會怎麼註冊流程是怎麼樣的?

2022-01-19 06:03:19 字數 6159 閱讀 1560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事區塊鏈專案想要出具法律合規意見書需要一家新加坡**會作為主體,目前非盈利公眾擔保**最容易被投資者信任,下面我們就來說說註冊這種**會的流程和所需要的資料。

新加坡**會註冊所提供的資料:

1. **會名稱,全英文大寫可加foundation或者fund,以ltd/limited結尾。

2. 董事資訊,至少提供兩名年滿18週歲的董事,提供身份證和護照資訊。

3. 經營範圍,提供兩個經營範圍(可提供參考)。

4. 註冊資本,預設一新幣。

5.其他註冊條件我們提供。

提供名稱核名----提供董事資訊----簽署委託檔案----遞交新方**稽核----下發簽字檔案-----簽字遞交----15個工作日左右註冊完成----拿到新加坡**會檔案。

2樓:

為什麼選擇註冊新加坡**會呢:

1、新加坡**支援區塊鏈產業的發展,

2、前期知名區塊鏈專案都在新加坡註冊,例如:萊特幣,比原鏈,量子鏈等等。

3、後續服務好,價效比高。

基於以上三個原因呢,大部分都選擇在新加坡來註冊**會。

那麼在新加坡註冊**會該怎麼註冊呢?首先找一家口碑好的**註冊公司,最好是專門

做區塊鏈**會註冊的,這樣專業度會更高,懂得的行業知識也更多。然後需要準備:

1、**會名稱

2、3位註冊人資訊

3、2個經營範圍。至於具體的要求都可以到時候溝通。

這樣就可以幫你註冊好**會了,一般註冊時間為15到25個工作日。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申請:

1.註冊公司名稱:全英文大寫,以fund.ltd結尾。

2. 提供至少2名董事的資訊。

3. 提供兩個經營範圍

4. 可提供的註冊資料:

1、公司註冊地址。

2、新加坡掛名董事一名。

3、新加坡律師審計師擔保。

4、新加坡祕書。

註冊流程:

提供資料—付款—遞交簽字檔案—10-15個工作日註冊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會註冊流程有哪些?需要提供什麼資料?

1、公司名稱

2、兩位成員的身份資訊

3、註冊地址(我方提供)

4、新方祕書(我方提供)

5、掛名成員(我方提供)

6、新方律師審計師師擔保(我方提供)

這邊資料提供好之後開始遞交資料註冊,註冊時間需要10-25個工作日左右。

5樓:英拓summer黃

隨著區塊鏈技術的不斷出現,引發投資經營者關注的熱潮。而區塊鏈被認為是下一個網際網路,將可能改變世界,很多公司紛紛建立區塊鏈研究組、註冊區塊鏈公司,渴望在浪潮中謀劃一瓢紅利。下面我們以註冊新加坡公益**會為例,介紹下做區塊鏈ico募集選擇註冊新加坡**會的好處。

一、區塊鏈行業背景介紹

區塊鏈到ico,全球大熱。新加坡因為政策監管和金融中心、國家支援等各種原因,一時成為全球幣圈和區塊鏈的熱門區域。尤其是中國對ico的嚴厲政策,大量中國幣圈和網際網路大佬都把目光投向新加坡。

在過去的幾年當中,新加坡已孵化了一系列成功的ico專案。

在我國,今年的兩會期間,隨著眾多代表的提案,各個網際網路大佬們的討論,區塊鏈一詞一時間成為了所有人關注和創業的重點,大家紛紛渴求在時代的新風口,抓住機遇,贏取紅利。

新加坡公益**會是以公共公司擔保的形式註冊,這類公司屬於非盈利機構,內部的成員揹負擔保責任。而該公益**會可以正常申請開啟本地公司銀行賬戶,外國人可以授權成為銀行賬戶操作人。且根據行業經驗,公益**會可以正常做ico以及ico平臺,再根據新加坡當地法律,公益**會海外專案無需繳稅於新加坡稅務局,新加坡稅務局也不會對本地注資和投資進行徵稅。

二、註冊新加坡**會的好處

1、優良的聲譽

新加坡**對註冊新加坡**會有著嚴格的註冊審批制度,並且需要至少一名新加坡本地董事作為擔保,針對其後的**會維護亦有相應的嚴格制度,此措施保障了新加坡**會享有優良的**會聲譽。

2、非盈利性,無需納稅

新加坡的非營利組織無需納稅。

3、融資的可能

目前很多企業在新加坡設立foundationltd.(**會)就是因為ico是基於區塊鏈的創業專案通過發行數字加密代幣,進行網路上眾籌比特幣等數字貨幣的融資新模式。

4、運營便利,開放友好政策

新加坡距中國約飛行距離大概5個小時,極大的方便了需要新加坡與中國兩地生意往返**兼顧運營的群體。

5、新加坡是亞洲區塊鏈中心、時下最盛行的落戶地區

6、**對ico有明確監管態度,讓人投資起來放心可靠。

新風口來襲,市場內並沒有關於區塊鏈大企業,所有的企業都處於起步狀態,所以對於每個企業都是一種可遇不可求的機會。搶先一步,區塊鏈起來,所以建議儘早註冊新加坡**會。

6樓:港宜跨境電商

註冊新加坡**會流程1、成為會員網上諮詢和直接填寫申請《新加坡申請公司委託書》

2、簽訂《申請新加坡公司服務協議》

3、繳費用

4、查核公司名稱(英文)

5、準備法律檔案公證

6、提交申請

7、公司批准申請

新加坡**會註冊所需資料1、新加坡籍掛名董事 (我們可以提供)

2、國內股東、董事最少一名

3、祕書掛靠

4、新加坡公司名稱

5、公司所有股東及董事身份證掃描件

7樓:

新加坡**會註冊需要的資料簡單,只要提供名稱,名稱以foundation ltd./fund ltd結尾,兩位董事成員的身份證正反面電子檔,選擇兩個經營範圍即可。剩下的註冊地址、新方董事成員、新方祕書、新方律師審計師擔保都由我司提供。

註冊時間10-25個工作日左右

新加坡**會怎麼註冊流程是怎麼樣的?

8樓:

**會可以監督資金情況,也可以作為募資主體,還可以建立一個良好的形象。甚至專案後期的發展需要對接交易所需要有海外主體公司。

究其原因是國內發行代幣是被限制的而且不合法,各大交易所都不會接受上幣申請。而且專案想要走的更好更遠上頭部二線交易所也需要用海外**會公司申請辦理專案合規檔案,這份檔案是由律師出具證明專案是非**而且符合法律法規的。幣安、火幣、ok、中幣等平臺甚至需要指定國家指定律師事務所的檔案。

本身辦理非盈利**會也會獲得一套資料,其中也包含一份律師檔案這份檔案也可以作為專案合法運營的

以非盈利**會的形象開展業務比個人、團隊、匿名、國內公司、海外****等形式更符合區塊鏈的精神。而且從2023年末到現在能被非小號或者my token收錄的新專案90%成立了新加坡、美國、英國、開曼、馬耳他等地的**會。

做區塊鏈註冊新加坡**會的優勢:

1.新加坡是整個亞洲區塊鏈中心,**大力支援區塊鏈技術,為區塊鏈公司提供很好的技術研發發展和交流的環境;

2.靈活的運作模式,相比其他地區,成立新加坡**會既可以在當地運營業務,也可以用於操作離岸業務,方便進行資本運作;

3.新加坡**對註冊新加坡**會有著嚴格的審批制度,可以顯著提高在新加坡成立的區塊鏈公司受到的國際認可度;

4.新加坡將發展區塊鏈作為國家發展目標,對資本市場和流動性協助,方便區塊鏈企業更容易釋出區塊鏈專案和募集資金;

5.新加坡**與我國地緣相近,並且與包括中國在內的多國簽署了自由**協定和投資保障協議,擁有極佳的營商環境和對中開放友好政策。正是這些優勢使得主要的區塊鏈國際**會都紛紛選擇在新加坡註冊,當前主要的萊特幣**會、比原鏈**會、bitfid**會均在新加坡落地,未來將有更多的區塊鏈專案在新加坡釋出,建議想要進入區塊鏈市場的投資者儘快在新加坡佈局專案,搶佔先機。

新加坡註冊公司有兩種型別:

1,新加坡******,以pte.ltd結尾 ,有限責任公司型別

2,新加坡**會,以ltd結尾,公眾公司型別

公司的性質不一樣,****是股份制,**會是不含股份,是公眾擔保型別

區塊鏈 數字貨幣的運營需要註冊哪種型別**會呢?

我們眾所周知的比特幣、火幣、比原鏈這些大咖們註冊的都是非盈利**會,可信度會更高。

做區塊鏈ico需要發幣的話,需要有專業的律師出具法律意見書才可以,普通****不能滿足這個條件,只有**會才可以,並且一般做ico 都需要做私募,普通公司也不能滿足這個要求

那麼註冊新加坡**會需要什麼資料呢?

1.新加坡**會的名稱(要求全英文大寫,以ltmited/ltd結尾)

2.提供2位董事的身f證明(身f證或護照)加地址證明(xin用卡賬單,水電費賬單)

3.選擇經營範圍

註冊流程一般10個工作日左右。

區塊鏈國際**會基本都是以新加坡的(公開擔保****)註冊成立的,這種型別公司有以下特點:

新加坡區塊鏈國際**會的特點

獨立的法律實體。

有限責任:連帶責任為每個成員承諾擔保的上限(最多賠 1 新幣也是可能的)。

沒有股,也沒有股本

公司章程;需澄清每個成員的承擔責任上限。

非盈利:最初主要面向非盈利機構。

不參與利益分配。而這樣的公開擔保****型別至少需要1名董事位為新加坡人和新加坡公司持牌祕書

如何註冊新加坡**會?需要什麼資料

9樓:世嘉永誠顧問

註冊新加坡**會需要準備的資料:

1.公司名稱

一般是xx foundtion ltd結尾,2.註冊人身f130證正反面照專片,護照首頁**擔任董事,屬法人,1890外國人的話提供7296護照首頁**+地址證明(銀行卡賬單,水電煤氣單都可以用作地址證明)

如果不想飛往新加坡當地註冊,可以在內地找一家靠譜的代辦機構協助申請,提供上面的資料,等上個半個月就可以註冊下來。

註冊新加坡**會的流程

提供相關注冊資料→選擇經營範圍→起草公司註冊申請相關資料→公司簽字檔案簽字→acra受理→註冊完成

註冊完成可以獲得的資料

1、註冊證書

2、註冊紙

3、章程

4、公章一枚

5、鋼印

6、掛名董事授權書

7、掛名祕書授權書

8、首次會議記錄

9、成立檔案

10、地址公告

11、光碟

12、檔案盒

13、資料夾

10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區塊鏈ico專案越發的火熱,最近諮詢**會註冊的客戶也越來越多,註冊一個**會需要多少錢是每個客戶都會關心的問題,這要看你註冊的是哪個國家的**會,不同的國家註冊**是不一樣的,比如開曼和馬耳他這兩個地方註冊的費用高達幾十萬,目前最受歡迎的就是新加坡**會,首先**優勢明顯,其次市場成熟,對後期ico發幣上交易所可以提供完善的法律服務。新加坡zheng府不僅在zheng策上予以扶持,還規定區塊鏈**會可由新加坡會計與企業發展局(acra)登記管理獲得合法發行專案,憑藉著自身的競爭力將新加坡打造成下一個世界的金融科技中心以及區塊鏈技術中心。因此,新加坡可以說是區塊鏈創業者的一片樂土。

新加坡**會性質: 新加坡**會非營利性公眾擔保公司,這類公司屬於非盈利機構,每位成員承擔擔保責任,公益**會海外專案無需繳稅,新加坡稅務局也不會對本地注資和投資進行徵稅。新加坡公 司或者非營利組織都由新加坡會計與企業發展局(acra)審批登記管理,註冊了新加坡**會,新加坡**會註冊完成可以作為專案公司主體進行發幣,也方便為專案做後期合規。

隨著區塊鏈技術的崛起,伴隨而來的是虛擬貨幣的興起與繁榮

一.註冊新加坡**會的原因:

1、2023年 9月4日,國內明確禁止ico發幣。

2、專案方需要海外主體來發幣 。

3、非盈利性,契合專案發幣的需求。

二.優勢:

1、新加坡**鼓勵區塊鏈的發展

2、新加坡擁有完善服務鏈

3、前期優質專案的引導作用,例如、萊特幣、比原鏈等。

4、業內的認可

三.如何申請:

1.註冊公司名稱:全英文大寫,以fund.ltd結尾。

2. 提供至少2名董事的資訊。

3. 提供兩個經營範圍

4. 可提供的註冊資料:

1、公司註冊地址。

2、新加坡掛名董事一名。

3、新加坡律師審計師擔保。

4、新加坡祕書。

註冊流程:

提供資料—付款—遞交簽字檔案—10-15個工作日註冊完成做區塊鏈需要發幣的話,需要有專業的律師出具法律意見書才可以,普通****不能滿足這個條件,只有**會才可以,普通公司也不能滿足這個要求

做區塊鏈ico註冊新加坡基金會需要哪些條件

新加坡 必須有至少2名董事,其中一人必須是新加坡公民或新加坡永久居民或就業準證持有者。董事人數,退休和連任方法都應在公司細則里加以規定。此外,董事經理,公司秘書和審計師詳情表和 發出記錄,需於公司成立後一個月內呈交。註冊新加坡公司的內容。1 新加坡公司註冊 註冊資本新幣50萬 繳足資本新幣500 公...

註冊新加坡基金會來作為區塊鏈專案的主體

說的太好了,贊一個。為什麼都在新加坡 會註冊?新加坡 會 新加坡非盈利公眾 會現在廣受區塊鏈ico 虛擬幣發展行業所青睞,下面我們詳細的介紹一下這種組織,非營利組織都由新加坡會計與企業發展局 acra 登記管理,其中非盈利性 會類別為public company limited by guarant...

如何申請公益基金,如何申請成立基金會?

機構或個人希望申請太陽雨公益慈善 資助專案,可以在瞭解太陽雨公益慈善 專案策略 專案領域及相關流程後,根據專案範圍及主題向 專案部門提出申請。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榮幸由我來為您解答問題,正在努力為您解答,請您耐心等待下哦 申請人到定點醫院出具罕見病診斷證明書和醫療費用預算說明書 加蓋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