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邁克爾傑克遜支撐了基金會,這個39是什麼意思

2022-06-10 11:35:11 字數 823 閱讀 3114

1樓:黃詩奕

就是所有以他名義創辦的**會加起來共有39個,並且他還要出資維持這些慈善**的正常運轉

2樓:

邁克爾·傑克遜[1](1958.8.29-2009.

6.25)(michael jackson)被譽為流行**之王(the king of pop),是繼貓王之後西方流行樂壇最具影響力的**家,其成就已超越貓王,是出色的**全才,在作詞,作曲,場景製作,編曲,演唱,舞蹈,樂器演奏方面都有著卓越的成就。邁克爾與貓王、披頭士兩組歌手並列為流行樂史上最偉大的不朽象徵,他開創了現代mv,他把流行**推向了巔峰,他融合了黑人節奏藍調與白人搖滾的獨特的mj樂風,時而高亢憤疾、時而柔美靈動的聲音,空前絕後的高水準**錄影,規模巨集大的演唱會無不在世界各地引起極大轟動.

他擁有世界銷量第一的**《thriller》,銷量達1.04億(2023年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資料)。據2023年底統計,其正版**全球銷量已超過7.

5億,被載入「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全」。他是**史上第一位在美國以外賣出上億張唱片的藝術家。他魔幻般的舞步更是讓無數的明星效仿。

2023年,吉尼斯世界紀錄頒發了一個最新認證:世界歷史上最成功的藝術家! 他一個人支援了世界上39個慈善救助**會,保持著2023年的吉尼斯世界個人慈善紀錄,是全世界以個人名義捐助慈善事業最多的人。

他患有白癜風**病,**呈白色。

3樓:逆向素寫

以他名義創辦的**會加起來共有39個

因為他是善良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所有以他名義創辦的**會加起來共有39個,沒有別的意思

邁克爾傑克遜樣子恐怖嗎,邁克爾 傑克遜為什麼長得那麼恐怖啊?

不恐怖!他不是漂白人 是因為有嚴重的 病!包括他白天打黑傘也是因為這個 他的鼻子整過好多次 說真的,對於心靈弱小的人來說肯定是有點恐怖,不過對於他的忠實粉絲來說,金城武或劉德華都比不上他,我很喜歡他的舞步 邁克爾傑克遜樣子恐怖嗎?不恐怖!他不是漂白人 是因為有嚴重的 病!包括他白天打黑傘也是因為這個...

邁克爾 傑克遜 的MV,邁克爾傑克遜的歌

電影的話,可能是 they don t care about us 就是一排排人是吧。如果不是,我覺得應該是teaser。無視我吧 they don t care about us 有兩版mv,一個是巴西版,另一個是監獄版。我個人喜歡監獄版哦 mj好帥!they don t care about u...

邁克爾傑克遜有什麼輝煌的成就,邁克爾 傑克遜 到底有什麼成就,為什麼全球那麼多人為他痴狂?

邁克爾 傑克遜用極端完美的概念而將璀璨的星光與驚人的天分合二為一,他的創造性和所攜帶的 超級能量 是無可比擬的。他不願意跟隨潮流,因為他本是一個潮流的創造者和引領者 2006年11月15日,mj獲頒 世界 獎 最暢銷歌手鑽石獎 特別獎 表彰他在全世界範圍內售出超過750,000,000張 和其 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