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孚電子血壓計好不好用?這個有官網

2022-01-19 13:30:19 字數 695 閱讀 7327

1樓:匿名使用者

和那些貼牌的差不多,因為測量原理都有問題。

電子血壓計不準並不是因為壓力感測器不準,國產的壓力感測器誤差都能控制在1mmhg.是因為示波法測量原理有缺陷性。

血壓計主要有聽診法血壓計和示波法血壓計。

聽診法又分為人工聽診法和自動聽診法,水銀血壓計(壓力計)、彈簧表式血壓計(壓力錶)就是早期的人工聽診法血壓計,現在的人工聽診法有數顯血壓計、光柱血壓計、光顯血壓計、液晶血壓計等;聽診法自動化的技術難度大。柯氏聽診法自動化將會是血壓計發展的主要方向。自動聽診法血壓計會讓血壓測量更方便更精準。

示波法又叫振盪法,簡單說就是獲取在放氣過程中產生的振盪波,通過一定的演算法換算得出血壓值。絕大多數的電子血壓計均是採用示波原理來設計的。電子血壓計有上臂式、手腕式、指式之分。

選擇血壓計一定要選擇聽診法原理來設計的血壓計,水銀血壓計不環保且使用不方便,示波法電子血壓計測量誤差大,會誤診。聽診法自動血壓計是最佳的選擇,它是將醫生人工聽診的過程自動完成,將柯氏聽診法自動化數字化,集水銀的準確性和電子血壓計的優勢於一身,克服了二者不足,讓醫療機構及家庭準確測量血壓變成了現實。

準確測量血壓是防治高血壓的前提。

2樓:樓皓揚秋白

這個牌子的血壓計很好用啊,手感還不錯,有官網的。

3樓:成恬謐

應該還可以,個人覺得老郎中、鷗萌的也不錯

土地確權本好不好用,土地確權好不好用?

首先是有利於強化物權保障。土地是農業最基本的生產資料,也是農民的 命根子 一經確權,農民就是土地承包經營權的物權權利人,有利於依法保障農民的土地承包權益。其次,有利於強化承包農戶的市場主體地位和家庭承包經營的基礎地位,為鞏固農村基本經營制度提供強有力的制度保障。經過確權頒證之後,土地既是資源,又是資...

榮耀30好不好用,榮耀30好不好用了?

其實這款榮耀30手機還挺好的啦,是剛出的 款式時尚大氣十分的有檔次,不少的人想要了解這款榮耀30究竟怎樣,是真的好嗎,說真心話這手機榮耀30算是大品牌的,質量十分的好,關於榮耀30質量問題真的不用擔心,這我已經到手使用快一個月的時間了,總體感受還不錯的,做工蠻細膩的,然後手機不錯,電池持續能力非常強...

榮耀30好不好用?榮耀30好不好用了?

榮耀30在今年4月釋出以來,一直備受關注,作為一款3000元以下的5g手機,它還是很好用的。榮耀30好不好用了?華為榮耀30還是很不錯的,效能方面的話,可能會比小米差一點,但是畫素的話就很好了。榮耀30在今年4月釋出以來,一直備受關注,作為一款3000元以下的5g手機,它還是很好用的。還不錯吧,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