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病能不能按摩?為什麼

2022-01-19 15:36:03 字數 1261 閱讀 406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頸椎病,醫生對我說,不是專業醫生絕對不可以隨便去按摩,有些頸椎突出啥的位置非常危險,搞不好會癱瘓的

2樓:夏天高等教育30年

對頸椎病的**,可以選擇按摩的方法,也可用一些消炎止痛藥物如消炎痛、炎痛喜康等即可減輕症狀,再輔以鍼灸理療等可以得到良好的療效。

3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可以按摩的,因為這種病吃藥是不會有所好轉的可以通過按摩鍼灸。

4樓:行者忠義

應以痛則不通,通則不痛為原則,首先主…以對症藥物外敷處以活血化瘀、行氣通滯,回覆人體受損部位的正常生態環境恢復損傷神經血管正常狀態~即人體新陳代謝和自愈功能。再加上影像確定受損脊椎狀態,次…再施於針對性合理而科學性理療,作用於被壓迫部位的鬆弛張熱,如此才可以從根本上解決壓迫神經引起的疼痛問題,如果單純性利用激素藥物或正骨、推拿、運動等物理**進行單純性處理,只會起到舒緩的作用,或者會令症狀雪上加霜。

5樓:___檔次的攀登

建議你多拉一下單槓:對頸椎腰椎都有很大好處!

6樓:編號

我認為頸椎病不能按摩是因為頸椎病,如果找不到專業的按摩是會加重病情。所以建議你到專業的醫院去看一下。

7樓:求註冊

可以按摩。適當的按摩的話可以減少頸椎的壓力時,使頸椎變得放鬆,讓人們感覺舒服。

8樓:猴啊04795夯吩

是可以按摩的,而且會有非常好的效果,但是一定要採用非常正規的手法。

9樓:猴30802妝壓

頸椎病是可以按摩的,我覺得頸椎病按摩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按摩師的手法。

10樓:

我覺得是因為頸椎病他的頸椎附近的穴位已經發生了改變,所以當你去按它的時候,只會更加的嚴重

11樓:回憶

我認為能按摩他會讓你的頸部變得舒服變得更加舒坦讓自己的身體變得健康

12樓:鍾離白珍

我覺得頸椎應該不能按摩吧,因為如果有頸椎病的話,你再去按摩,他就會病得更加嚴重,一定要去找醫生**。

13樓:6239滅韓什遮

能。患有脊椎病的人一定要去專業的地方按摩,否則如果按摩不準確就會造成很大的傷害。

14樓:無翼天使

其實是可以按摩的會環節頸椎的疼痛感,而且能讓他快一點**。

耳鳴是頸椎病引起的嗎,頸椎病為什麼會引起耳鳴

在臨床耳鳴分型中有一型為頸源性耳鳴,表現為在活動頸部時會出現耳鳴,也有部分患者在晨起時耳鳴會比較重,所以,部分頸椎病患者可以有耳鳴的表現。當出現上述情況時,建議患者及時到醫院檢查,明確診斷後對症 耳鳴和頸椎病。對於耳鳴,首先患者需要做好心理調適,目的不在於追求耳鳴消失,而是使它不影響工作和生活,同時...

頸椎病耳鳴是怎麼回事,頸椎病為什麼會引起耳鳴?

有部分頸椎病患者會出現耳鳴症狀!當患者由於頸椎病變導致腦供血不足,頸椎的骨質增生壓迫椎基底動脈,出現缺血癥狀,基底動脈在腦幹上部分出大腦後動脈,而主管耳部供血的內聽動脈正是來自大腦後動脈,此時患者表現為耳鳴症狀。據我的統計,出現耳鳴症狀的患者以長期伏案工作者較多見。其原因在於 從開始的區域性炎症水腫...

頸椎病為什麼會引起耳鳴

耳鳴的原因就是血液迴圈不好導致的,頸椎病就是血液迴圈不好導致的耳鳴 頭暈等症狀。頸源性耳鳴是由於頸椎的急慢性損傷和退行性改變,導致頸椎解剖位置的改變,刺激或壓迫頸部交感神經或椎動脈,發生椎 基底動脈供血不足或迷路動脈血管反射性痙攣,使內耳血液迴圈出現急慢性障礙,因而引起 噝噝 或 嗡嗡 滋滋 等耳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