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練好帶球上籃

2022-01-20 00:17:29 字數 1990 閱讀 5977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用右手運球面對籃筐,找好你合適的投籃距離,跨下運球,運到左手後,再運到右手,不用跨下運 2、球在你右手,還沒拍下地的那瞬間,把右腳邁向右邊 一步,越大越好,但不要超過一步。 順手整個身連球一起往右邊晃一下,然後快速地運 到左手,這時候要注意,不要跨下運球,儘量把身子彎一點/,這時候的腳步雙腳同時向左後方45度,微微後退,這些動作必須非常熟練並且快速/ [以上是開始的 虛晃動作] 3、如果對手沒有反應過來[那你的速度一定非常快了],就出手投 籃。如果對手跟了上來,請看下面:

當球到了你的左手時,突然把腰挺起來,右手也配合左手裝做投籃,注意,別碰到球 ,要不然你們也知道後果。¥#%63!動作不要太大,省得別人懷疑。

當做到這一點後一 定要非常快速地彎腰回到先前運球的姿勢。然後跨下運球到右手,左腳向前邁大步,以 便跨下運球,身體也往前傾,裝做要突破得樣字,左腳跨下運到左手,把整個身體再拉 回來 4、這次是地二次騙了他,別急,再玩他一次。當這樣回來後,簡單地運到右手,然 後跟上面的一樣,右腳邁向右邊一點,整個身向右邊晃一下,然後裝做運到左手,左腳 也向左邊邁一點,這時要飛長快地用右手改變方向運回右邊。

對方以為你這次要像上次 那樣到左邊,他會快速向左邊移,這時你會有一點點空擋,別急,這是第四次玩他了當運回右手並且身體也晃過了對方時,你一定要等他再回到右邊,不,應該說他正回來 的時候,就是左腳邁向右邊要回防你的時候,再按上面的,彎腰訊速運到左手,這個運 到左手的時候,不要跨下,非常簡單地,並且,掌握對方從左邊被你騙回來的時候,對 方回到右邊但並沒站好腳的時候,你一下運到左邊,那樣才會給你足夠的空間去投籃。 5、以上的move你可以改變,多換方向。最重要的是動作必須非常流利和快。

到了上面的最 後一步,90%是open的。除非你面對的人是個反應很慢的,你做的過於快,那你也應該 知道後果是什麼了~~~ (~0~) 給大家介紹兩招 蝴蝶穿花 步驟一:出招前,右腳往左踏出一步,離左腳尖不宜太遠,10釐米即可。

步驟二:左手往地運球時,雙腳同時往右張開跳起。 步驟三:

左腳先著地,右腳往右快速跨出,並同時跨下換到右手運球,佯右切。 步驟四:右手把球從地運起的同時,身體大幅度迅速拉弓右轉,右手掌置球的右側,右臂緊夾在身體腰部,眼睛盯著對方。

步驟五:再來也是一樣的換手運球過人,也一樣如刀切豆腐般,乾脆利落。 步驟六:

看到籃下有人防守,右腳跨進同時踩「剎車」,左腳緊接著踏到右腳旁,屈膝成投籃姿勢。 步驟七:突然急停後撤跳投。

投石問路 籃球規則裡規定,接球后只能有一次運球,一停球就不能再運,否則就是兩次運球。但科比·布萊恩特卻有一招切入招式——投石問路,它的過程是運球——假跳投——再運球,其實質就是換手運球。 步驟一:

右腳抬起,運球朝對手的左肩方向前跳,有點兒佯右切的味道。 步驟二:右腳著地後,踩住剎車,低頭,眼睛看著對方的腳跟處。

步驟三:重心壓低,左手做勢要停球,突然頭向上一抬,一副急停跳投的姿勢。 步驟四:

左手實際並沒有接觸球,仍然是右手單手在運球,然後迅速換手到左邊。 步驟五:防守者因被假跳投所騙,重心一時向上浮起,此時左切。

步驟六:左腳跨入限制區,一看前面的補位者已堵住去路,高高跳起,並以「高點式」投球法出手得分。 最重要的還是多練,熟練就好了,千萬不能急

2樓:失心控

首先必須練到手拿球的時候不會滑掉,那是一種感覺,在你突破的時候儘量把球靠你身體不要把球暴露出來,要手背對著人家,在投籃的一瞬間可以根據對方的防守瞬間判斷出手的方式,一般上籃投出的一瞬間越快越好

3樓:一尾魚的海

帶球上籃技巧:

1、右手上籃:徒手跑至呼拉圈,右腳踏1左腳踏2,3時,左腳躍起、右手摸線。

2、左手上籃:同上.左腳踏1右腳踏2,3時右腳躍起,左手摸線。

3、練習多次以後,可以加上運球後,1、2、3將球投過線,並強調1、2兩步伐可漸加大,2~3之時間漸延長,用以增加上籃之從容穩定。

4、 一次可多組同時操作,呼拉圈的距離和線的高度,可依能力的提升,加長或加高。

5、 熟練後移至籃框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且左、右均衡。

怎樣練好唱歌

其實,唱歌不必太追求音高啦,唱歌好不好主要是音準 節奏。這兩點有了才能算會唱,然後才是感情,感情是最高境界。藝無止境,為情是岸。另外 音準很多時候是耳朵,在你唱歌的時候,其實耳朵更重要,我們往往在演唱時忽略了用耳,要認真的聽自己唱出來本聲,才可把握音準和情感 一定聽過,帶著耳機唱歌的人,聲蓋過自己的...

怎麼練好體育,怎樣才能練好體育

興趣是最重要 有興趣 就能練好 首先要加強自己身體素質的訓練 比如自己的耐力 力量 速度等等 這是最基礎的 其次在進行專項的練習 這樣一定可以成功 希望樓主能採納 怎麼練好體育?先熱身 一般400m一圈的 練短跑的要3到5圈 中長5到10圈 長跑10圈 跳高跳遠等3圈 全能10圈 再壓腿 題腿 把韌...

怎樣練好太極拳,怎麼練好太極拳

我個人認為,做好練拳之前的熱身運動 活動 之後練太極拳的基本功 然後練拳 拳架 動作正確 規範,在太極拳的十大要領 虛靈頂勁 含胸拔背 松腰 分虛實 沉肩墜肘 用意不用力 上下相隨 內外相合 相連不斷 動中求靜 指導下去練拳 拳架 保證每天4個小時以上時間,幾十遍的去練拳架。做好以上幾點就可以練好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