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讓男人覺得有一種賢內助,賢妻良母呢

2022-01-20 12:06:29 字數 5872 閱讀 5436

1樓:龍行天穹王

性格溫柔體貼,做事認真負責,對感情堅貞不渝的女人,會讓男人覺得踏實,能夠長期廝守,當然這其中最重要的是對待感情的態度。

2樓:仙人掌

溫婉賢淑大度有教養的女人,結婚後一定是男人的賢內助,標準的賢妻良母。

3樓:來自月湖欣慰  的曹植

賢內助的女人還是和男人的性格有關,與男人性格能互補,把家庭裡面的事情處理好,懂得關心和理解丈夫,遇到問題能幫助老公解決,讓老公能安心打拼事業,都是好的賢內助。

4樓:肛腸科醫美小護

這樣的女人會在你工作或事業上助你一臂之力,還能把家裡打理的井井有條,孩子也照顧的無可挑剔。可是這樣裡外都全能的女人太少了,也不是有的人做不到,而是沒有那麼多時間來都顧及到

5樓: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溫柔,性格好的女人,同時通情達理,還會掙錢的。

6樓:摩羯輪迴

其實,說句實話,一個優雅的女人,有味道的女人,則是每個女人殊途同歸的美麗夢想,一個有智慧的女人,首先是愛自己的家,愛丈夫,愛孩子,和愛自己的愛人,共同營造和藹的家庭,能夠成為一位真正的好女人她的標準也是非同一番,她有著一顆龐大的胸襟,有著一顆遠大的理想和志向,有著人生的追求和拼搏事業的胸懷,她不但有著事業的追求而且還要有著家庭的責任感,有著女人的天性和女人味的氣魄,溫柔善良,成熟簡練,善解人意,寬容理解大度,有著良好的道德修養及文化素質,有品位,有良知,敬孝父母,體貼丈夫,疼愛子女,能夠擔負起一個家庭的重任,懂得感恩和回報,為人正派,做人忠厚誠實,優秀的女人身上會散發著誘人的光彩...

7樓:卓別你不笑

婚姻中,要想女人成為你的「賢內助」,男人就得多做這些事

什麼樣的女人才算賢妻良母?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都會為另一半想好,比如關心他的起居,知道他工作的性質,為他準備一些小點心在公文包裡,比如他不舒服會為他準備好他的必須品,出差的時候會為他準備好一切,煮好飯等他下班,注意他身體狀況,比如他太瘦了,你會想到給他做營養的飯菜,補品。家裡的事情總是打點好,不跟他的家人計較太多,哪怕你自己吃虧一點都不會跟他的家人發生爭吵,就算極度不滿意,也不會跟他吵,或者從來不會在別人面前跟他鬧變扭,就算他賭錢,你不喜歡他也不會在別人面前生氣,要在別人面表現你很隨和,大方一點,多包容一下別人。對公公婆婆好一點!

多為他照顧家人,常常問問他工作的事情,多點關心他!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認為能將配合老公穩定家庭收入。

能教育孩子開朗善良,積極向上。

如果老公有不足或缺點可以能正確引導並幫其改善。

總之能以家庭為核心,能將小几口凝聚在和睦家庭的基礎上。

為了家庭和諧在任何問題面前都能想到自己先做出一些小小的犧牲。

想做一個好母親必須先做一個好女兒好兒媳。

10樓:綠野清風城

我覺得我媽媽就是賢妻良母,我們家人都離不開她,不是我們都不會自己做事,而

是媽媽在照顧你的時候,心裡會很溫暖很溫暖。

聽舅媽說,我爸爸以前就像個浪蕩子一樣,誰也管不住。現在非常尊重我媽媽,雖然兩人時常拌拌嘴,但是,關心對方的心意卻時刻藏在心裡。

我常常聽到他們跟我說對方很辛苦要體諒,我覺得這就是愛情。我很想不明白,為什麼現在的人非得為愛情要死要活

賢妻良母不是在別人面前裝裝樣子,是真正愛護保護自己的家庭,併為它付出自己所有的心血。

你有這份心去做,那就能做好 太多人只肯為了自己,不肯付出自己的關愛,這樣,誰都沒辦法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燒一手好菜 管住家人的胃 家務勤勞 把家裡打掃的乾淨整潔 關注細節列如天氣冷暖提醒穿衣 照顧家人點點滴滴 穿著打扮 待人接物 大方得體 帶得出去 與鄰里親戚和睦 孝順父母公婆 主動想人所想 能輔導孩子功課 教導孩子正確的道德觀念 支援老公 不嘮叨 有原則有底線

賢妻良母啊 只有回過頭來看 xx真是賢妻良母啊 沒有說 先列個條條框框 然後再對照著去做的 賢妻良母是本性和責任造就的 不是簡單就能成功的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 lz 很遺憾的告訴您 隨著現代社會的日益發展 「賢妻良母」這一多少男士夢寐以求的事物早已絕種 只有「閒妻凉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有不同的標準,我的標準是:會對我的父母像對她的父母一樣好,理解我,不會為我的決定叨叨不休,整天埋怨我不如她這個同事的老公,那個朋友的老公,不拜金,溫柔的對待父母,丈夫,孩子包括家裡的貓,這樣的女人就是我最理想的了

14樓:寂西西

在家當得起半邊天,孝順父母,教育好子女,做丈夫的賢內助,事業上可以提一些點子,做他精神的小支柱。愛家,愛丈夫,愛孩子。在家下的廚房,出門大方得體,不給愛人找麻煩,有和諧的家庭生活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面不卑不亢,給老公絕對的面子

在老公面前,偶爾善解人意,偶爾無理取鬧,你老公會覺得生活其樂無窮在孩子面前,亦師亦友,偶爾陪他惡作劇,她會喜歡的,畢竟調皮是小孩的天性。

在公婆面前,自然是低眉順眼,舉案齊眉,公公婆婆會開心的,哪個爹媽不疼自己兒子,養這麼大交給你了,也得她放心啊。

在自己爸媽面前,儘管撒嬌打鬧,你父母會感激他,他也會感謝你。

16樓:寧笑笑

精明但不要在人家面前先聰明,尤其是你老公,別搶老公的風頭。

家庭裡相夫教子,事業上輔助丈夫。以上。

17樓:

在愛人面前:是妻子是朋友是母親是女兒

在孩子面前:是母親是朋友

在任何人面前表裡如一!不卑不亢!

最重要的是有一顆善良寬容的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妻子: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女人。

母親:成功孩子背後都有一個美滿的家庭。

19樓:粉彩霓虹

這個很難說清楚 標準嘛 取決於你的老公 而不是我們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解是

1,賢妻,在家弄得一手好菜,家裡打掃的乾淨,家中雜事處理的利索。在外,儀表端莊,為人和善,與人交好,不要七嘴八舌,懂得自愛,忠於婚姻,孝順父母公婆。私生活中,以丈夫喜好,或矜持或奔放。

2,良母,為人父母了自然就知道如何對待自己的小孩了,精神上要讓其知禮數,立志向,行為上要讓其規矩自控,物質上要為他儘自己所能創造好的環境。

21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知書達理,孝順長輩,訓教孩郎,理財治家,互敬互讓,自尊自強。很多的美德,個人要求不同標準不一。

22樓:china熊熊

善良:對你們雙方的父母孝順是種善良;對你的體貼是種善良;對孩子的愛是善良;對朋友的關心是善良;對大自然的動物植物的愛護也是種善良。

善良包括很多方面,所以賢妻良母首先要善良。

23樓:匿名使用者

孝順各自的父母。不要過於關心自己男朋友或老公。要勤奮做家務,努力照顧孩子。

24樓:童年的鍋板糖

具有責任感,心中家庭和事業一樣重要,會操持家務或可以把家裡打理的井井有條,疼愛另一半和子女的那種

25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男人,為人善良、關心孩子、

26樓:致命重擊

給她一盆花,兩條魚,看她怎麼照顧。

27樓:百度使用者

不愛打扮,說話文明。人老實。等等就可以了。

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讓男人痴迷?

28樓:逆水適溫

1、有個性的女人

男人最喜歡有個性的女人,特別是難以征服的女人。因為大多數男人都有大男子主義,希望挑戰高難度的東西,而這些個性、難以征服的女人就成為他們最佳獵物。他們就像個獵人一樣,對獵物垂涎欲滴。

一旦得到了這樣個性的女人,他們內心會獲得極大的滿足。因此,要想引起男人的慾望,就要絕對的個性十足。

2、有內涵的女人

有內涵的女人就像一本經典,每次閱讀都有不一樣的體會,而且總是讓男人越來越著迷,一讀再讀。如果你沒有內涵,男人初次交往之後便會失去興趣,覺得索然無味。因此要得到男人長久的喜愛,讓他為你著迷,就要成為一個有內涵的人。

3、獨立的女人

雖然說有的男人喜歡嬌滴滴的女人,保護她們,滿足自己的大男子主義。但這也並不意味著他們喜歡完全依附於自己的女人。那些很粘男人的女人,會讓男人覺得害怕,產生壓力,而想要逃跑,也很容易讓男人產生厭倦感。

而獨立的女人卻會帶給男人不一樣的吸引力。

4、溫柔懂禮的女人

29樓:五臺槐蔭

第一、才華淑女型的女人!

俗話說: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對於那種窈窕淑女,估計很少有男人能抵抗得住。

這種女人,不僅是行為舉止大方得體,說話不急不慢,有條有理,大多都是非常溫柔。給人那種大家閨秀的感覺!

同時,她們內在的修養氣質也是不能少的。「腹有詩書氣自華」!這種女人,樂於讀書學習,不斷的豐富自己充實提升自己。非常有內涵!男人對於這樣的才華淑女簡直就是毫無抵抗力。

第二、賢妻良母型的女人!

娶妻生子,對男人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男人選擇什麼樣的女人,就選擇了什麼樣的生活!賢妻良母型的女人,會讓男人為之著迷。

同時也是男人選擇老婆的標準之一。這樣的女人,往往會打理好家裡的大小事,男人會省心很多,同時一個賢妻良母的女人,勢必是個相夫教子的女人,男人結婚不就是想找個伴侶,做自己的賢內助!

這樣的女人,剛開始你可能沒有發現她的優點,但是隨著兩個人長期相處,日久見人心,患難見真情,男人就會對她很是著迷!

第三、風情萬種的女人!

一個風情萬種的女人,時而**迷人,時而可愛動人,她的神祕莫測變化多端,可謂是吊足了男人的胃口!她們往往很成熟,比較懂男人的心裡,知道男人想要什麼。所以很會迎合男人的口味!

讓男人可謂是神魂顛倒。她們為人處事都有自己的想法,不會被男人牽著鼻子走,也不會依賴與任何人,獨立性比較強,這點男人很是喜歡!

對於生活的態度很明顯,每天打扮得很精緻漂亮,不為取悅別人,只為讓自己高興。她舉手投足之間都是那麼的撩人!女人味十足,要知道男人對於女人味是無法拒絕的。

簡直是為之傾倒!無數男人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30樓:情番茄

很感謝能夠回答你的問題。

1.有內涵的女人

2.這個世界不缺漂亮的女人,只有,有內涵的女人才會讓男人痴迷。

3.因為有內涵的女人散發出迷人的氣質,那是特別的別人學不來的。

4.所以這個世界缺的就是像這樣有內涵的女人。

祝你好運,回答不易,望採納。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看男人喜歡怎麼樣的女孩?若喜歡才女那麼她長相搬也ok了,若喜歡五官標姿,身材修長,那麼你是草包也無所畏,因為他喜歡你的臉和身材綜合要看男人各種各樣全有的,羅卜,青菜各有愛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善良,善解人意的女人是最受歡迎的。知性豁達,柔情似水,欲語還羞這樣的女人最迷人!溫柔善良,善解人意的女人是最受歡迎的。

知性豁達,柔情似水,欲語還羞這樣的女人最迷人!溫柔善良,善解人意的女人是最受歡迎的。知性豁達,柔情似水,欲語還羞這樣的女人最迷人!

33樓:受寵若驚

不愛他的女人,最容易讓人痴迷,

34樓:熱心網友

胸大屁股大腰細腿長臉蛋好**白的!

35樓:帥得被人砍

對不起,我是男生,我喜歡男生

36樓:健康是本

最美的女人最讓人痴迷

男人最喜歡什麼樣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著迷

做到以下幾點,你就會受男人歡迎 我記得我看過一本書,上面說的很實際,可以說說到男人的心裡去了。上面說 男人最需要的三份禮物是 1 一頂高帽,不時向他送上一頂高帽,稱讚他 讚美他 崇拜他。2 信仰的眼神,即使他做了一件很苯的事情,你還得送上這樣的眼神。3 生命的安慰,讓他知道你與他同甘共苦,你是他心靈...

什麼樣的女人讓男人受不了,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受不了

讓男人上癮的十種女人 三個技巧,成為最會說話的女人!什麼樣的女人讓男人著迷?神經 饒舌 陰毒 醜陋 肥碩 囂張 懦弱 虛偽 無知 狡詐 沒主見,愛攀比的女人 例如 吃什麼 隨便那吃川菜 吃辣會長痘 粵菜不,甜的吃多了胖 吃海鮮去吧 人家說吃多了會痛風 那你說吃什麼隨便 不講理的,婆婆媽媽的,吵吵鬧鬧...

什麼樣的女生會讓男生覺得有保護欲

看起來是單身得女生也容易受到男生的保護,防備心很重的女性容易被男生誤解已經名花有主,自然就不容易對她追求 看起來單身的女孩會讓對方覺得有機會,因此想讓自己更有人氣,就別老是拒人於千里之外了。女生有點冒失的樣子很可愛,這是很多男生都經常有的想法。什麼事都做得很好 不讓人看到自己缺點的女性容易給人嚴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