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何炅謝娜三人退出芒果關聯公司,這是否代表他們將會退出湖南臺

2022-01-20 18:12:07 字數 5618 閱讀 6889

1樓:動漫拾光年

我覺得三人不會退出湖南臺。並不是所有主持人都入股了芒果關聯公司。兩者沒有直接的關係,就算在芒果關聯公司退出了,依然可以在湖南臺當主持人。

湖南臺需要他們幾人撐起電視臺的主要節目,三人也需要湖南臺幫助他們獲得穩定的**度。

湖南臺臺柱汪涵何炅謝娜是主持人當中的佼佼者,這三個人撐起了湖南臺的多檔節目。從《快樂大本營》到《天天向上》,從《我想和你唱》到《舞蹈風暴》。幾乎在全年當中的每一個季度,我們都能在湖南臺看到三位主持人的身影。

憑藉自身出色的主持能力,湖南臺也樂於將比較大製作的節目交到三人手中。

像跨年晚會等重要的場合,三人也往往都會全部出席。他們三個人已經成為湖南臺的一張名片,就算已經在一些網路平臺當中接到新的節目,觀眾還是很自然的會將他們和湖南臺聯絡在一起。這種聯絡可以看做是一種相互的成全。

穩定的合作三個人和湖南臺合作已經很長時間了。湖南臺的成功離不開三人的努力。從天天向上的第一期開始,汪涵就是這檔節目的頂樑柱。

在節目熱度最高的一段時期,和快樂大本營併成為湖南臺的兩大王牌。

何炅是快樂大本營的金牌主持人,在節目最低谷的時期,他依然沒有放棄,沒有選擇離開。正是何老師的堅持,才等來了謝娜,等來了快樂家族,讓這檔綜藝成為一代又一代人的童年記憶,青春記憶,守護大家長大。

謝娜的到來給了快樂大本營全新的生命力,她也在湖南臺獲得了多檔節目的機會。當年的百變大咖秀如果沒有謝娜,可能就不會獲得成功。這是謝娜的能力,也是湖南臺的慧眼識珠,給了這個勇敢的女孩被更多人看到的機會。

總結並不是說三人不能離開湖南臺,只是如果離開的話,對三人和湖南臺都沒有好處。如果去到別的電視臺長期主持節目,會被一部分電視臺的粉絲認為是背叛。電視臺也會因此失去頂樑柱,眾多節目都會受到影響。

所以,就算三人退出了相關的公司,但並不表示他們就會離開湖南臺。

2樓:你真的很好嗎

汪涵何炅謝娜三人退出芒果關聯公司,我個人覺得他們是有可能將會退出湖南臺,因為我個人瞭解到的,謝娜已經退出了湖南臺,所以我感覺他們三個都會退出湖南臺。

3樓:二丁目木木木

他們不會退出湖南臺。因為湖南臺是他們的根基所在,他們的很多綜藝資源都要仰仗湖南臺。

4樓:一起吃香菜叭

我覺得汪涵何炅以及謝娜三個退出芒果所在的公司並不代表他們會退出湖南臺,因為他們在湖南臺上面的事業在目前對於他們來說還是比較重要的!

汪涵、何炅、謝娜退出芒果關聯公司,湖南臺是要換主持人了嗎?

5樓:阿瑤說遊戲

有網友發現汪涵、何炅、謝娜三個人已經退出芒果關聯公司,在退出之前三個人各持股2.3992%。作為股東的三個人,現在同時退出,讓很多網友感覺他們是要離開芒果臺。

個人感覺這種猜測不靠譜,芒果臺現在這麼紅火,說白了就是靠這三個當家主持人。新晉主持人還沒培養出來,這三個人若是離開,芒果臺勢必要承受巨大損失,這是不可能出現的事情。

1、三個人同時退出汪涵、何炅、謝娜作為芒果臺的臺柱子,三個人分別持有芒果關聯公司的2.3992%的股份。雖然不是很多,但是三個人也算是股東。

可是現在有網友發現,三個人居然同一時間全部退出持股。這一訊息迅速在娛樂圈傳開,不少網友都在猜測,說這三個人可能要離開芒果臺。畢竟三個人在其他平臺,也有不錯的發展,就算離開芒果臺也能有好的未來。

加上之前謝娜註冊名稱直接變成「主持人」,讓不少人感覺他們三個是要離開。

2、芒果臺不可能讓他們離開芒果臺一直都是以綜藝為主,而最吃香的兩個綜藝,分別是《天天向上》和《快樂大本營》。前者是汪涵帶領的天天兄弟,後者是以何炅和謝娜為主的快樂家族。而他們三個現在代表的,不僅僅是這兩個節目,還有很多節目都是他們在主持。

可以說他們三個,是當前芒果臺的臺柱子,大多數綜藝都靠他們三個來維持。如果他們三個要離開,芒果臺的損失是不可估量的。無論從那種角度來說,芒果臺都不可能放他們離開。

3、三個主持人不會離開三個主持人能在娛樂圈這麼吃香,不僅僅是靠自己的情商,更多的是他們懂得感恩。芒果臺對於他們來講,就像是一個大家庭,作為大家庭裡的三個主要成員,他們也不會選擇離開。股份的變動,可能只是常規的調整,沒必要大驚小怪。

6樓:娛樂小魚熊

不是,這只是公司的相關人事變動,和藝人本身無關。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三個人只是將自己持有的股份撤出來了而已,並不代表著不會在湖南臺繼續當主持人繼續工作。這完全就是兩碼事。

8樓:專業汽車曉老師

這個是不會的,可能這裡面有一些利益的變動,所以他們才退出了這個關聯公司。這個和是否換主持人是沒有關係的。

網曝汪涵何炅謝娜退出芒果關聯公司,這與湖南臺有關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嗅覺敏銳的**們察覺到湖南衛視的頂樑柱汪涵何炅謝娜,退出了芒果相關聯的公司。由於公司的股東以及相關資訊都可以在網上清晰地查詢到,所以當訊息靈通的**發現了這三位頂樑柱主持人在同一天,同時退出了芒果相關聯的公司後,這一走向就有一些耐人尋味了。其實關於芒果臺的這三位主持人的新聞一直是傳的沸沸揚揚,何炅和謝娜的快樂大本營做的時間已經很長了,無論是節目的形態也好,還是觀眾的疲倦度也好,似乎都已經到了一個極限,節目轉型以及更換新鮮血液迫在眉睫。

資訊顯示在汪涵何炅謝娜退出股東身份後,並沒有新的股東加入,而是將持股比例分攤在剩餘的股東身上。他們三個人之前的持股比例都在2.39%左右。

而對於汪涵來說,他是有湖南衛視的編制的,據說類似於副臺長的級別。如果要將退出股份與三個人想要離開湖南衛視相掛鉤的話,還是有一些誇張了。雖然汪涵的發展勢頭沒有以前那麼好,尤其是在直播帶貨中稍微有一些翻車,而他也到了需要轉型的時期,從他接的一些網綜主持可以看出也在嘗試著改變。

而主持風格一向過於活潑的謝娜顯然也是在被越來越多的人詬病。

在傳出這一些訊息後,謝娜只是在社交**上晒出了一個問號的表情,顯然她並不知道訊息會傳的這麼快。之前有傳將會有新鮮的血液加入快樂大本營,甚至會更替掉原本的主持人陣容,而這些訊息其實已經密集的傳了一段時間了。無風不起浪,雖然所有的主持人並沒有對此作出迴應,但微妙的變更股份還是傳遞出了細品的資訊。

實話來說何炅和汪涵都算是湖南衛視不可撼動的王牌主持人,雖然有些小風波,但後輩中可以取代他們的人幾乎也沒有,所以這種操作代表著什麼,還是往後細看吧。

10樓:佳音

我覺得應該有一定的關係,畢竟他們三個人在湖南臺呆的太久了,可能也想出去尋求新的發展。

11樓:和藹的

我覺得應該有一定的關係,畢竟他們三人在湖南臺已經多年,但是湖南臺也應該有新鮮血液的注入,所以才會發生一些變動。

12樓:遺忘de魚

應該沒有關係吧,網上只是說是退出關聯公司,並不是退出湖南臺,湖南臺如果這三個人退出應該就沒有什麼看點了吧

13樓:奮進的劉老師

應該沒有多大關係,自己的股份變更完全取決於自己,也不是別人能逼迫的。估計是三人有了別的什麼投資計劃,或者是對自己的工作有了其他的安全。不用任何事情都考慮得太複雜。

14樓:樓下的軟妹子

其實我認為這三個人現在也與湖南臺屬於半脫節關係,本來他們的合約就是籤的工作節目的合約,只是之前入股了芒果臺的關聯公司。

15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當事人都沒有出來澄清,暫時還沒看出其中的關聯,也可能只是個人的一種選擇。

16樓:花花就是我

這和湖南臺應該還是有很大的關係,因為他們都是湖南臺的臺柱。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沒什麼關係,因為他們只是出讓了股權,但他們還是可以繼續和湖南臺合作的,至於具體的內幕不得而知。

汪涵、何炅、謝娜退出芒果關聯公司,他們還會繼續在芒果臺工作嗎?

18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會的,畢竟芒果臺是他們的發源地,而且他們也元老,不會輕易離開芒果臺的。

19樓:小野鹿

汪涵、何炅、謝娜退出芒果關聯公司,他們還會繼續在芒果臺工作,而且謝娜也出來闢謠,不會退出芒果電視臺。

20樓:專業汽車曉老師

個人覺得他們還會在芒果臺工作的,因為芒果臺的資源是非常的豐富的,而且他們都是從這裡出來的,所以不會輕易走的。

近日**爆料湖南臺汪涵、何炅、謝娜退出芒果關聯公司,他們要離開芒果嗎?

21樓:西北社會小公主

而謝娜她作為湖南臺力捧的主持人,也可以說它是女主持人中的一姐三個人可以說是芒果臺的招牌主持人了。而這一次有人爆料湖南臺的汪涵,何炅還有謝娜退出芒果關聯公司。而這件事訊也在網上傳的沸沸揚揚,但是一直都沒有得到迴應。

不管是三位主持人還是他們所在的湖南衛視或者是芒果關聯公司,都沒有對這件事情做出迴應,想必也是子虛烏有的事情。而且有一些網友他們的猜測也是為了明星們好,因為他們都非常的喜歡汪涵,何炅還有謝娜,也不希望他們就這樣退出來了。雖然說可能離開芒果臺,他們能夠擁有更好的發展方向,但是畢竟他們在芒果臺工作了將近20年,也是有很大的感情的。

而三位主持人他們可以說是芒果臺的主持。鼻祖了,如果這一次三位主持人退出了的話,那麼芒果臺可以說也是危在旦夕了。所以芒果臺肯定是不會蠢到直接把這三個人給放棄了的,而且作為觀眾還是希望汪涵,何炅還有謝娜能夠在熟悉的節目上面還能夠看見這些熟悉的面孔。

因為他們三個人帶給我們的歡聲笑語可以說是數不勝數的,而有時候總是會有一些爆料或者是謠言的這些東西我們聽聽就好了,完全沒有必要去當真的。謝娜,何炅還有汪涵,他們也都是我們非常喜歡的主持人,這個時候我們應該站出來尊重他們的決定。

22樓:讀書偶有所見

不會。這應該只是正常的股權變動,而且他們的主要關係還是在湖南衛視,芒果只是湖南衛視旗下的公司。

23樓:超級可愛的柿子

應該不是要離開芒果,只是撤掉股份而已,要離開的話工作室會發聲名。

24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並不是,目前沒有確切說明要離開芒果公司,只不過應該是有新專案需要這幾個人去撐場面。

25樓:小野鹿

近日**爆料湖南臺汪涵、何炅、謝娜退出芒果關聯公司,但是並沒有任何證據表明,他們會離開芒果公司。

汪涵何炅謝娜退出芒果關聯公司,退出前三人持股多少?

26樓:舞璇瀅

11月23日中午,知情人士發博爆料,近日芒果文創**所屬湖南芒果盈通創意文化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發生工商變更,股東汪涵、何炅、謝娜退出,退出前各持股2.3992%

雖說公司股東變動正常,但一個兩個退出還能理解,三人一起退出,不讓人多想都難啊。而且從之前三位持股數一樣來看,估計臺裡也不敢對三人厚此薄彼,那麼現在集體退出,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卻不得而知。

作為湖南衛視的三大臺柱子,這三位有一個離開,湖南衛視在電視臺的地位都可能被動搖,如果這三位一起離開,那湖南衛視怕是要從頂流淪落到二級電視臺了。不過目前還沒有人就此問題進行迴應。

擴充套件資料

網傳《快本》更換主持陣容:

11月9日,謝娜的個人微博上也刪除了「湖南衛視主持人」的認證,這引發關於謝娜退出《快樂大本營》主持陣容的猜測。

何炅跟謝娜關係為什麼那麼好,何炅和謝娜的關係為什麼這麼好?

何炅和謝娜兩個人是湖南衛視絕對的一哥一姐,也正是由於兩個人的合作,使得湖南的綜藝王牌節目快樂大本營,能夠持續這麼長時間的熱度。快樂大本營這檔節目其實在內容上有很多令人吐槽的地方,但是大家所喜歡的更是這兩個主持人的默契,也正是因為兩個人的關係好,所以在主持方面才能夠達到這樣的一種契合。何炅和謝娜的關係...

何炅為什麼在湖南臺屹立不倒,汪涵何炅在湖南臺工作了二十多年,有些湖南衛視的主持人為什麼不跳槽?

何炅,現在差不多也已經40多歲了,他在湖南衛視的時間可能也沒有人能比得上,在很多年前和何炅站在一起的李湘和汪涵,現在也早已不是湖南臺的臺柱子,李湘做了媽媽,影視公司老闆,汪涵雖然還在主持 天天向上 但現在的 天天向上 也早已不是之前的 天天向上 那為什麼何炅就可以一直在湖南衛視,而且一直屹立不倒。何...

何炅謝娜一起主持的節目叫什麼,湖南衛視何炅謝娜昨晚主持節目叫什麼名字?

快樂大本營 是湖南電視臺於1997年7月11日開辦的一檔綜藝性娛樂節目,內是湖南衛視容 湖南衛視何炅謝娜昨晚主持節目叫什麼名字?百變大咖秀,每週四晚上10點播,超級好看哦,謝娜每期都有不同造型,何炅就是隔幾期扮一個,你可以看一下前面幾期的,都很經典 百變大咖秀 已經播出3季了 每週四晚上22點播出 ...